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睡覺 結果共3,796筆

  • Selina認產後焦慮訴恐慌心聲 「萌兒體重被關切」她霸氣回應

    任家萱(Selina)產後即將迎來首個母親節,昨(17)日出席Hugsie母嬰用品代言記者會,她吐露雖然沒有產後憂鬱的狀態,潔癖卻變得特別嚴重,更出現產後焦慮,「有點瘋狂的是,我家住幾樓,我睡覺時會想到小孩從幾樓掉下去,之前本來要安排爬山,我跟小徐一起去,突然想到父母去爬山怎麼了,只剩小孩在世界上,忍不住想到最誇張、最糟糕的狀態」。
    2小時前
  • 孫藝珍現場放閃!與玄彬愛用1物 趁小孩睡覺「追劇+滑手機」

    韓國女星孫藝珍今(16)天下午來到台灣,出席美容飲品的發布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她也透露許多自己婚後生活,沒想到現在家裡多添了一名成員,幾乎沒有「ME TIME」,只能把握小孩睡覺的時間追劇,煩惱似乎跟一般媽媽沒兩樣。
    1天前
  • 安心亞驚吐「每天都在崩潰」!戲拍到一半哭出來 認自我要求高

    安心亞、羅宏正、前國泰女籃球員楊晴及蔡佳芸主演的台劇《女孩上場2》正在熱播,4人近來分別接受MyVideo專訪,飾演鐵血教練「陳子齊」的安心亞坦言,練客語「每天都在崩潰」,因為常有高達一、兩頁的大量台詞、又要呈現劇中冷血教練的氣勢,「每次都背到凌晨3、4點,因為我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都要自己要練到很順才敢去睡覺,但每天實在太累了,中間有一度講到哭出來!」她搞笑重現當時私下練習的慘況,「怎麼那麼難講、一直講錯,我好想睡覺。」為此劇付出不少心思。
    1天前
  • 嘉義連續21震! 氣象署:未來2週防規模3至4地震

    嘉義縣前天深夜到14日凌晨地震頻繁,不停搖啊搖,把民眾嚇得不敢在家中睡覺,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統計,嘉義布袋半徑10公里範圍內,從4月1日起,已經累積21起有感地震,研判有可能是0403花蓮地震造成的應力調整,未來一兩週也還是有可能再發生。另外,嘉義山區及平地,14日上午近10點則是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到底怎麼一回事?居民議論紛紛!
    2024/04/14 17:47
  • 你多會睡!「睡覺賽」200人挑戰 備耳塞娃娃

    睡覺大賽在圓山花博舉行,吸引200位參賽者來挑戰,想贏得比賽不容易,環境伴隨日光燈、吵雜聲,不過參賽民眾也是有備而來,自備耳塞、眼罩、小毯毯,只不過日常生活中就算沒有這些外在干擾,台灣的失眠問題還是很嚴重,根據統計,約有500萬人面臨慢性失眠困擾,醫師建議想改善問題,可以在白天適度運動,晚上睡前訓練腦袋關機。
    2024/04/14 13:26
  • 半夜狂流汗驚醒!中年男檢查「竟是淋巴癌」 出現5症狀快就醫

    晚上睡覺全身汗恐是癌症上身!急診科醫師賈蔚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他曾經遇過一名中年男患者,因長期受到夜間盜汗所擾,有時甚至還得半夜起身擦汗,故決定就醫求助。然而,就在檢查結果出爐後,醫師才發現對方竟已罹患淋巴癌。
    2024/04/13 10:29
  • 恐迎規模4餘震!嘉義連8震「原因曝光」 氣象署:3到5天還會有

    嘉義昨(12)日深夜至清晨時段,連續爆發8次極淺層地震,不少民眾聽見轟轟聲的地鳴,直呼不敢睡覺,其他縣市也感受到搖晃。因地震大多發生在東部,中央氣象署緊急說明,同時要民眾注意,未來3到5天將會有最大規模4的餘震。
    2024/04/13 10:15
  • 女同事傳「想抱抱睡覺」給人夫!正宮怒求償30萬 法官判免賠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和張女結婚7年,不料2021年林男的女同事傳了親密訊息「想抱抱睡覺」、「愛你」等語,林男還和女同事聊要和正宮離婚等事,讓張女氣炸提告求償30萬,經法院審理後,認定張女主張屬其個人臆測之詞,難以憑採,駁回張女之訴。
    2024/04/13 09:51
  • 丈夫奪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 佐藤嗣麻子一句話超閃

    2024金馬奇幻影展今(12)日開幕,而本屆的開幕片為有「日本奇幻電影大師」的導演佐藤嗣麻子執導的新作《陰陽師0》,而佐藤嗣麻子本人也親自來台參與開幕,而佐藤嗣麻子的丈夫,正是日前憑《哥吉拉-1.0》奪下第96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日本知名導演山崎貴,佐藤嗣麻子在受訪時談到老公獲獎時透露,自己在揭獎時正在睡覺:「因為我覺得覺得他(山崎貴導演)一定會得,所以就很安心的在睡覺!」
    2024/04/12 21:59
  • 前一天崩潰吐血! 天王星主委露面:應該是咬到嘴曝真實心聲

    昨天(11日)在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現場,崩潰痛哭的大樓主委,已經回到台北,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心情平復不少,似乎是壓力太大,過去幾天都沒有好好睡覺。她也談到吐血事件,應該是太激動去咬到嘴巴
    2024/04/12 13:54
  • 有人開槍? 巷弄內扔鞭炮住戶睡夢中嚇醒

    騎車擾民挨罵,居然氣不過就亂扔鞭炮!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凌晨四點多不睡覺,騎車來回折返,聲音大到吵醒人,住戶開窗大罵要他小聲一點,沒想到引起不滿,嫌犯回家拿鞭炮亂扔,一度被以為是朝民宅開槍。
    2024/04/09 20:03
  • 睡覺啦!月嫂「用力搖晃」寶寶 新手爸媽心疼

    新手爸媽上網找月嫂,寶寶竟然遭粗魯對待!基隆一對夫妻,日前觀看寶寶房間床頭監視器發現,月嫂用力搖晃寶寶哄睡,嚇得她睜大眼睛揮舞手臂,社會處介入調查,原來這名月嫂根本沒有登記執照,是非法保母,後續將依法開法,產婦也將月嫂資訊公開,避免其他新手爸媽受害。
    2024/04/09 13:14
  • 被搖醒別下床!睡夢中遇地震離開床「受傷機會高」 先做3事保命

    台灣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繼921後25年來最強震,不少民眾在一早被搖醒,各地傳出災情,其中又以最靠近震央的花蓮災損最嚴重,不僅造成房屋倒塌傾斜、民眾受困,蘇花公路也遭到重創,不過遇到地震必須冷靜,內政部提醒若在睡覺,別急著離開床,首要做好「3件事」。
    2024/04/09 11:20
  • 睡覺也會長皺紋!整形醫教「4招」延緩衰老 日常防曬超重要

    你知道睡眠習慣竟然會造成皺紋嗎?皺紋是不可避免的老化現象,但研究顯示,睡姿可能是形成皺紋的關鍵因素之一。想延緩臉部老化速度,除了外在保養,睡眠習慣也很重要。如何抗衰老、減少消除臉部皺紋?聽聽醫師怎麼說。
    2024/04/05 14:45
  • 震後第2天就能住帳篷!花蓮避難所規劃快 日本網友讚嘆

    日本在今年元旦,才發生過能登半島地震,所以日本媒體特別關心,花蓮強震過後,臺灣是如何救災,還有如何安置災民。不少日本媒體親自體驗避難所內的帳篷和椅子等設備,他們的報導也引起日本網友關注。因為能登半島地震發生後,日本災民只能在體育館鋪毛毯睡覺,差別非常大。
    2024/04/05 14:33
  • 花蓮地震/房子瞬間傾斜!傳教士憶強震「行李箱、櫃子砸身」

    台灣東部外海昨(3)發生規模7.2強震,位在震央附近的花蓮災情慘重,多棟建築受損或傾斜,其中位在市區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一名住在該棟大樓的80歲帥姓阿伯受訪時回憶,當時他正在睡覺,突然地震來襲,行李箱等物品瞬間掉下來,讓他頓時動彈不得,急著想要脫困,卻動彈不得,還好搜救隊來得相當快,大概受困約10幾、20分鐘就獲得援助。
    2024/04/04 14:37
  • 震不停! 11點前已345起 專家:餘震恐半年

    花蓮7.2強震後,截至上午11點,主震加上有感餘震,已經發生345起,有花蓮民眾就說,幾乎是每10分鐘就震一次,搖不停頭很暈,都不知道怎麼睡覺。對此專家說,可以借鏡921地震的經驗,當時餘震有一萬多個,這次餘震可能會持續半年。
    2024/04/04 14:21
  • 地震怎麼辦?躲哪最安全?地震逃生步驟&常見錯誤一次看

    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地震怎麼辦?內政部公告「地震三步驟」,地震發生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保護頭部、頸部避免受傷,應立即採「趴下、掩護、穩住」的動作,掌握正確地震逃生原則,別再躲黃金三角!在睡覺、洗澡、開車不同情境地震逃生原則一次看懂。
    2024/04/03 14:21
  • 搭電梯遇地震怎辦?快按每層樓按紐 6情境「自保法」看這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深海,且餘震不斷,地震發生時人有可能在逛街、開車、搭電梯,或是睡覺,台北市防災易讀手冊「地震來了怎麼辦」列舉6種常見情境因應對策,教導民眾遇到地震時如何正確自保。
    2024/04/03 11:33
  • 午休時間1.5小時「要怎麼利用」?過來人揭露真實想法

    一般上班族的午休時間,頂多只有1個小時,若想要吃完午餐、稍微休息,時間大概綽綽有餘,但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新報到的公司,中午的休息時間,竟然足足有1個半小時,因此她也好奇詢問,如果是大家的話,通常會「怎麼利用這時間?」
    2024/04/02 15:02
  • 半夜不睡覺!雲林怪男闖民代家偷車 邊騎邊推倒整排機車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隨機推倒機車案,年約30多歲的倪姓男子深夜不睡覺,凌晨竊取李姓市民代表家的電動機車,接著看到路上的機車,竟然徒手推倒,一台接著一台,導致白天民眾發現後當場傻眼,至少有4位民眾報警,對此,斗六警分局也詢問找到倪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4/02 12:19
  • 陳屍房間8小時!泰高三弟「全身變黑」 哥開門嚇傻: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一名高三生陳屍房間至少8小時,躺在自家床上全身發黑、僵硬,直到哥哥感到奇怪打開房門,才發現一切都已來不及;而死者哥哥崩潰表示,一直以為弟弟只是在睡覺。
    2024/04/01 17:57
  • 新北鬼父摸胸、摩擦下體 性侵女兒74次還稱「我就喜歡」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父親在女兒就讀國小四年級時,就時常趁著晚間躺在床上睡覺時,對女兒上下其手,不但撫摸女兒胸部,還用手指碰觸其私密處,甚至讓自己的下體不斷摩擦,就連年幼兒子也躺在一旁也照做,完全不顧女兒反抗意願,猥褻、性侵多達74次,直到女兒就讀國中二年級,忍無可忍向學校同學、老師揭露。日前新北地院依家暴妨害性自主罪,判該名父親9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4/03/31 12:12
  • 統神哥哥驚爆「突然沒呼吸」!睡一半心跳異常 鼻插管急就醫

    現年37歲的知名網路遊戲實況主國動(張葦航),是「亞洲統神」張嘉航的親哥哥,雙方各有不少支持者,其中國動經常分享美食、旅遊等生活日常與粉絲互動。不料近期健康狀況亮紅燈,身體異常疲累,晚上睡覺還會突然沒有呼吸,檢查後才知道自己是阻塞型睡眠中止症,所幸及時發現問題,目前正在治療當中。
    2024/03/29 08:31
  • 新宿某公園長椅「奇葩設計」防街友躺睡 網怒:沒人能舒服坐

    日本東京都近年來將公園內的長椅更改為新設計,座椅的形狀呈現一個向上凸出的弧形,以此防止無家可歸人士聚集在公園過夜,然而這款設計卻受到日本網友尖銳批評,不僅不讓街友睡覺,連想要正常坐下都很不舒服,甚至懷疑可能會使行動不便的長者發生危險,引發爭議。
    2024/03/27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