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省話一哥 結果共43筆

  • 郭富城淪落搶匪搶銀行! 一口暴牙開槍、狂丟手榴彈畫面曝光

    由郭富城、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片中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不但規矩極多,還愛講英文,再加上一口暴牙,在電影中開槍、狂丟手榴彈,狠勁十足,更變身為省話一哥,在片中常常只靠英文單字溝通,他透露為電影打造了三副假牙,笑說:「以前演過各種警察,第一次演搶匪,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2024/01/18 12:47
  • 金馬60/春風搶新演員緊張全說了 楊千霈爆料他拒訪內幕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洪瑜鴻(春風),首度主演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便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今(25)晚他和女主角宋芸樺、柯震東一起踏上紅毯,狀態淡定的他直呼很緊張,更變成省話一哥,甚至還被主持人楊千霈爆料,要主持人別訪問他。
    2023/11/25 18:37
  • 于美人參選狂燒上千萬!許志豪擔心全說了 陪掃街真實狀況曝光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今(3)日眾人齊聚彩排練唱,其中馮偉傑成功甩肉10公斤,臉型變得超瘦;許志豪變身省話一哥、噤聲護嗓,但許志豪最近也忙著替于美人掃街拉票,更直呼很擔心。
    2023/11/03 15:57
  • AI概念股軟腳! 林百里:股價非自己能決定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今(26)日出席「2023高等教育改革論壇」,直說自己是AI迷,不過他認為AI不會教使命感、熱情和視野,覺得人機可以互補。不過面對AI概念股受輝達財報激勵後,卻只是一日行情,昨(25)日全面重挫,林百里表示,股價不是自己能決定的。而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箭在弦上,更化身省話一哥。
    2023/08/26 18:53
  • 老蕭愛的辣個女人!Summer星二代家世曝 闖藝界無懼黑道恐嚇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向合作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喜訊轟炸演藝圈,讓網友以及大批星友都驚喜不已。Summer帶著老蕭邁向得獎的風光時刻,也陪伴他熬過深陷爭議的低潮,昔日的省話一哥如今在歌壇已佔有一席之地,更成了拿獎無數的金曲歌王,Summer功不可沒。
    2023/06/27 22:55
  • 摩洛哥等非洲領袖心繫世界盃 拜登貼心當省話一哥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對非洲領袖發表精簡演說,以便與摩洛哥總理阿克哈努什(Aziz Akhannouch)一同觀看摩洛哥隊與法國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歷史性4強戰。
    2022/12/15 09:14
  • 桌球世界排名第10 林昀儒謙稱:還可以

    「桌球神童」林昀儒今年國際賽成果豐碩,排名也躍居世界第10,生涯新高,對於自己本季表現,他今天不改「省話一哥」本色,僅表示「還可以」。
    2019/10/04 16:59
  • 女星「愛的小手」斯巴達教育 小一女兒哭求:不想回家!

    藝人曾雅蘭與「省話一哥」侯昌明結婚至今逾20年,育有1子1女,不過2人的育兒觀念大不同,平時看似溫柔的曾雅蘭透露,自己以前是鐵血教育路線,時常用愛的小手教訓孩子們,像是一點餅乾屑都不允許掉地上,讓當時小一的女兒承受過大壓力,習慣把手摳到流血,甚至害怕回家,她才終於恍然大悟,開始改變自己的教育方法。
    2018/11/07 14:01
  • 7億年薪的慧眼 王牌經紀人Summer的演藝特教班

    從張惠妹、F4、蕭敬騰、小宇(宋念宇)到Erika(劉艾立),從節目助理到藝人經紀,Summer(林有慧)的工作就是帶著明星上山下海,日前因為讓省話一哥蕭敬騰完美主持金曲獎,而引起外界關注的Summer,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二十多年演藝經紀的經驗時直言,「你要知道藝人的極限在哪裡,然後勇於接受挑戰,過了之後,他們才會知道自己有這個能耐。」
    2018/07/18 16:48
  • 蕭敬騰獨撐金曲開場 唱多首入圍歌曲讓全場都醉了

    第29屆金曲獎今(23)晚於小巨蛋登場,這次將由有「省話一哥」之稱的蕭敬騰(老蕭)擔任節目主持人,令外界相當期待。觀眾除了關注明星走紅毯、獎落誰家外,頒獎嘉賓與表演節目等眾星雲集的組合也讓人相當期待。
    2018/06/23 19:12
  • 歌王挑戰主持! 蕭敬騰獨挑大梁hold金曲

    本屆金曲獎除了入圍者是亮點,這回的主持人也相當有看頭,找來從來沒有過主持經驗的歌手蕭敬騰獨挑大梁,跌破眾人眼鏡,過去的他被稱為省話一哥,更有閱讀障礙,經過10年磨練歌王會如何掌控典禮全場呢?
    2018/06/20 10:24
  • 霸王硬上弓?蕭敬騰曝接金曲主持棒內幕「真的沒答應」

    昔日被封為「省話一哥」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確定接下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棒且獨挑大樑,然而今天(22日)在公布記者會上他卻驚爆自己「原則上沒答應這件事」,自曝經紀人和他提過一次後,第二次就要自己去開會,當時他發現會議室牆上已寫著「金曲主持人蕭敬騰」時腦筋一片空白,最後因為和總製作人陳鎮川很熟再加上本屆金曲創新的概念,決定接下重任。
    2018/05/22 14:07
  • 確定了!蕭敬騰獨挑大樑 接下金曲獎主持棒

    「省話一哥」蕭敬騰確定接下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的棒子了!日前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還傳出今年的主持人將由蕭敬騰獨挑大樑,消息一出令人十分期待,當時蕭的經紀人還予以否認。金曲獎官方今(21)日公布採訪邀請上,寫上「金曲典禮主持人蕭敬騰」,證實人蕭敬騰接任主持人的消息。
    2018/05/21 18:46
  • 「省話一哥」再進化 蕭敬騰傳獨挑大樑主持金曲29?

    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的「省話一哥」蕭敬騰,過去也曾奪下金曲歌王的寶座。16日金曲獎公布第29屆的入圍名單,現在更有消息指出,今年的金曲獎典禮主持人,將一改以綜藝主持人擔任,而是將由蕭敬騰接棒。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討論;倘若蕭敬騰真的接下主持棒,將會是金曲獎一大創舉。
    2018/05/17 20:06
  • 蕭敬騰18歲嫩照出爐 酷樣讓粉絲喊:一樣帥

    「金曲歌王」蕭敬騰超有特色的唱腔,加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被網友譽為「什麼都能唱」的實力派歌手。而他剛出道是圈內著名的「省話一哥」,一開始上話超多的小S「康熙來了」節目,也讓小S無法招架,表示他話真的太少。隨著蕭敬騰出道時間越來越久,他也從省話一哥形象,轉變為話多的幽默歌手,經常滔滔不絕的接受記者訪問。
    2018/01/02 18:07
  • 蕭敬騰的奇幻旅程 蕭三歲、天王轉換「零時差」

    天王蕭敬騰每每詮釋一首歌,就像「演唱會模式」全面啟動!時而溫柔、時而爆發力十足,而這位「省話一哥」越來越俏皮!不但在TVBS的鏡頭前,表演超強的即興鋼琴演奏,還大秀搞笑版的Freestyle,天王、和「蕭三歲」一秒轉換,完全零時差!
    2017/08/17 19:09
  • 蕭敬騰上陸真人秀 擺帥pose唱情歌把妹

    省話一哥蕭敬騰,最近加入大陸真人秀,還在外景節目中,跟韓星王嘉爾較勁,輪流出招,想搏得韓國女店員的好感,只見老蕭擺帥氣pose,還加碼唱情歌,認真把妹模樣讓女店員好害羞,只可惜最終還是沒能搏得青睞。
    2016/08/20 12:59
  • 受邀唱春酒!蕭敬騰展調皮 「話匣子全開」

    金曲歌王蕭敬騰4日晚間受邀唱春酒攤,現場新歌唱到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省話一哥這晚特別調皮,要現場員工點歌卻又故意不唱,玩笑開很大也沒再怕,因為邀請他開唱的集團新任副總裁就是知名音樂人黃舒駿。
    2016/03/05 00:00
  • 尺度大開/蕭敬騰愛耍冷 拒當暖男

    愛心不落人後,「老蕭」蕭敬騰日前傳出將巡迴演唱會的爵士鼓送給偏鄉國中,被網友誇讚是「暖男」,他今(11)日在記者會上搞笑回應,「其實我蠻怕冷的!」
    2016/01/11 20:57
  • 捨棄座車「走」回家 柯變省話:讓大家習慣

    台北市長柯文哲趁著週末晚間,到國家音樂廳欣賞演唱會,回程他捨棄座車,用步行的方式回到住處,因為他腳程相當快,一路上周遭媒體幾乎要小跑步,而這天他一整天的行程,包括白天到味全大樓找朋友,以及晚上餐會,都不再有問必答,柯文哲要讓媒體習慣,說這麼少話的他,因此變成了省話一哥
    2015/01/31 23:27
  • 兩樣情!楊宗緯傳遭封殺 老蕭人氣旺

    蕭敬騰從過去的省話一哥,現在卻變成口齒伶俐的蕭名嘴,他在央視節目上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讓觀眾聽的受益良多,人氣指數再飆升,不過也是央視的節目,楊宗緯際遇卻大不同,傳出楊宗緯參加比賽輸了,卻憤而缺席下一集的敗部復活,這個舉動讓央視非常火大,揚言封殺他。
    2013/11/12 12:43
  • 「省話一哥」重話警告 「恐嚇」侃侃而談

    蕭敬騰出道6年,過去他是省話一哥,但今天面對媒體以一擋百,對於記者問的每一個問題,他對答如流,完全沒有語塞,3年前他曾對外表示,自己過去有閱讀障礙,怕講錯話,才不敢多說,如今他努力讓自己轉變,從今天他應對媒體的從容態度,就可以得到證明。
    2013/10/29 19:11
  • 〈獨家〉出道6年爆紅! 蕭敬騰年收破億熱心公益

    省話一哥蕭敬騰出道6年,不只年收破億元,因為演藝路順遂,在兩岸三地人氣居高不下,近年來積極做公益、幫助弱勢,或者是中輟生,希望他們有機會能走上正途,為善不欲人知的蕭敬騰也說,跟孩子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學習,這些受過他幫助的人,都看到他最真實的一面。
    2013/10/29 12:37
  • 蕭敬騰長沙開唱 太High跳下台險釀禍

    省話一哥蕭敬騰,12日到大陸長沙演出,沒想到唱太High差點出意外,蕭敬騰唱到招牌歌「王妃」時,粉絲情緒興奮到不行,一時興起帥氣跳下台想和粉絲互動,沒想到瞬間上百人往前擠,蕭敬騰被擠得動彈不得,混亂中還有粉絲衝上台,最後靠著8名保全護送下,才順利脫身,場面一度驚險。
    2013/10/14 11:23
  • 「ㄜ」又跳針!蕭敬騰演講 風格依舊

    金曲歌王蕭敬騰,典禮上跟方大同幽默演出很搞笑,現在還受邀向大專院校學生演講,過去因為話少被封為「省話一哥」,這回要談的主題是「實現夢想的X元素」,蕭敬騰就像在金曲獎上活潑多話,但還是不改跳針風格。
    2013/07/1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