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目擊者 結果共2,004筆

  • 秦皇島景點遊船翻覆12遊客遇難 目擊者怒嗆:沒給救生衣!

    大陸河北秦皇島景點,發生嚴重死亡事故。當地漁民用改非法改裝的船隻帶老人團遊船,結果發生船隻翻覆導致12人死亡。
    2024/04/14 12:52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疑跟風TikTok挑戰離奇死 義廢棄教堂驚見女屍「血液全流乾」 

    義大利近日驚傳離奇命案,當地某間廢棄教堂上周末竟出現1具女屍,且血液早已流乾,事後死者身分被披露為1名22歲的法國女子,警方懷疑她是因為跟風、進行TikTok上流行的「捉鬼挑戰」(Ghost Hunting)才喪命,目前正全力追查與死者同行的男子。
    2024/04/11 17:53
  • 有片/地震、日全食後再添異象 美東驚見「超亮藍色火球」墜地

    美國東部近日相當不平靜。在經歷了240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以及罕見天文奇景「日全食」後,當地時間10日凌晨3時許,一顆「藍色火球」照亮紐澤西的夜空,並朝著地面直線墜落。截至目前,當局已接獲超過60件目擊通報。目擊者表示,這顆「藍色火球」體積相當大,突然出現並砸向地面,與他們過去曾看過的流星、彗星等天文現象完全不同,直呼「超級不真實!」至於該不明現象的形成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11 16:54
  • 41秒連開96槍! 4警攔檢違規駕駛爆槍戰 目擊者:宛如越戰

    美國再度爆發警察執法過當的爭議。4名芝加哥警察攔檢沒繫安全帶的駕駛,沒想到男子先是開槍打中一名警察的手臂,結果警方竟然在41秒內連開96槍,造成男子當場死亡。有目擊者拍下男子在子彈中逃命的過程,還說當時戰況簡直像越戰一樣恐怖。
    2024/04/11 13:28
  • 連撞2車再撞斷燈桿都沒停! 肇事者:疲勞失控

    台中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車輛後,繼續往前再撞燈桿,之後又往後"撞開後車",再往前衝,衝進分隔道,結果車輛還是沒停,又馬上開離分隔島,往前繼續開了幾十公尺,才停到路邊,目擊者和被撞車主都以為他要肇逃,不過肇事駕駛告訴警察,他只是太疲勞了,才會失控撞車。
    2024/04/09 12:29
  • 有片/上帝視角!花蓮強震「唯一空拍畫面」曝 山崩瞬間全都錄

    4月3日花蓮強震震撼全台,導致山區多處坍方,巨石落如雨下,甚至造成山脈樣貌改變,不少目擊者紛紛拿起手機紀錄起當下畫面,恰巧有一名網友於地震發生時,正從台北搭機到台東,他也捕捉到山崩地裂的瞬間,場面相當震撼。
    2024/04/09 11:43
  • 規模7.2震翻!基隆黃金地段「危老倒塌」 玻璃窗毀、磚瓦碎一地

    全台有感!今(3)早7點58分,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5級。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稍早基隆市黃金地段義一路、信四路口三角危老建築發生倒塌情形,磚瓦、玻璃窗碎裂一地,目前已用三角錐、封鎖線圍住,據目擊者指出,現場已派3、4名警力駐守。
    2024/04/03 09:06
  • 不滿工作挨罵!縱火燒同事家「再幫滅火」

    今天(3/30)凌晨,新北市永和一間民宅門口突然起火,鄰居們趕緊用滅火器幫忙滅火,警消到場後,有目擊者說看到可疑人士,警方調閱監視器,的確有陌生男子在案發前詭異徘徊。員警一路追問,中途到加油站加油時,發現旁邊的客人符合嫌犯特徵,立刻上前逮人,原來他跟被害屋主是同事關係,疑似曾在工作上發生爭執,才會來放火洩憤!
    2024/03/30 14:03
  • 美驚傳男子「持刀刺人」釀4死5傷 目擊者:兇手全身都是血

    美國伊利諾斯州(Illinois)驚傳持刀殺人案,有名男子闖入當地北部的住宅區後行兇,最終導致4人死亡、7人受傷,由於涉及多個犯罪現場,警方雖然已經逮捕兇手,但尚未釐清其犯案動機,目擊民眾則透露見到行兇男子時他「滿身是血」,畫面怵目驚心。
    2024/03/28 12:26
  • 外送員手機架放「地圖」導航! 目擊民眾笑:正宗離線地圖

    外送員必要裝備,除了生財工具的保溫箱,還有手機架,因為要使用地圖導航,但也常常划手機找路被開罰單,但有人發現台南一名外送員,手機架放的卻是一本地圖,也讓目擊者笑稱,這是正宗的離線地圖。
    2024/03/27 15:00
  • 開戰後最大空襲!俄軍飛彈命中烏克蘭水壩 逾100萬人沒電用

    俄羅斯出動超過150枚飛彈和無人機,大舉空襲烏克蘭城市。位於烏克蘭南部「札波羅熱」附近,號稱烏克蘭全國最大水壩也被俄羅斯飛彈命中,還有目擊者拍下瞬間畫面。烏克蘭方面表示,這是俄軍自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攻擊,已經導致烏克蘭全境超過100萬人無電可用。
    2024/03/23 20:07
  • 嚇!巷弄飛車連撞6車翻覆 目擊者:時速飆破百

    高雄鳳山發生驚險車禍,一名男子在巷弄內疑似時速飆破百公里,結果失控撞上路邊車輛,整輛車像保齡球一樣翻滾,波及附近6輛汽機車,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駕駛第一時間還能自己爬出車外,相當命大。
    2024/03/18 12:25
  • 白宮附近傳槍響!華府凌晨槍案2死5傷 男槍手逃逸中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美國華盛頓特區於當地時間周日(17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槍擊事件,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槍手身分及動機,但槍擊事件的發生地點距離美國白宮僅相隔十多個街區,警方仍未鎖定嫌犯身分,正在呼籲任何可能的目擊者提供情報。
    2024/03/18 09:36
  • 可疑機車停留?高雄女嬰棄屍地點拾獲「卡通提袋」列證物

    高雄林園區一處果園,發現一具女嬰屍體,有目擊者看到,早上6點多,在案發地點有一輛可疑機車,沒有看到人,而鑑識小組也在附近找到一個「手提袋」,研判遺留在現場不久,到底和棄屍有沒有關聯,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4/03/13 19:14
  • 野猴突暴怒!印男童慘被攻擊「滾地反抗」 旁人淡定觀戰

    印度北方邦甘戈一起猴子攻人類事件引起的社會關注。一群男童正在當地一家商店外閒聊時,突被一隻猴子攻擊,猴子鎖定其中一名男童,並抓住的腿部,其他同伴嚇得跑走,男童持續反抗,但一旁的目擊者更是袖手旁觀。
    2024/03/12 21:52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疑身體不適開車暴衝 休旅車駕駛釀1死2傷

    雲林虎尾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銀色休旅車突然暴衝,撞上行駛中的60歲男騎士,再撞上一名女路人,以及坐在機車上的男子,最後衝撞5台機車才停下來,其中60歲男騎士傷重不治,目擊者表示肇事駕駛疑似是身體不適釀禍。
    2024/03/04 23:26
  • 布吉納法索3村莊爆大屠殺 170人慘死含數十名婦孺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一名檢察官表示,近日總計有3個村莊遭遇襲擊,約170人慘死。目擊者透露,死者中有數十人是婦孺。由於當地的伊斯蘭教激進分子反覆進行恐怖攻擊與襲擊,治安嚴重惡化,2百萬人因此流離失所。
    2024/03/04 12:32
  • 驚險!紐約大火「3人抓1繩」高掛窗邊 警消用這罕見方法救人

    美國紐約市(New York)一棟六層樓公寓日前發生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吞噬走廊阻斷逃生路線;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消防隊員使用罕見的「進化救生繩」(the life-saving rope evolution)救援方法,讓3名居民緊抓一條繩索從窗戶垂降,最後全數獲救,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4/02/25 15:19
  • 偷車賊遭警棍重擊「現場畫面曝」! 5警包圍1男縮牆角

    屏東恆春警方,涉嫌把偷車賊打死,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結果有目擊者PO出當時畫面,現場有5名員警,和坐在牆邊的嫌犯說話,瘦弱的嫌犯不停求饒、喊著要回高雄,涉案的員警還是把人壓在地上,只是分局原本解釋,是「嫌犯不願配合並抵抗,3員警合力制伏」,說法南轅北轍。
    2024/02/25 14:13
  • 鹿耳門煙火落地炸開!夫妻遭波及血流滿地「痛到顫抖」民眾驚逃

    昨(24)日元宵節舉國歡慶,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照每年慣例施放高空煙火,今年卻傳出有民眾遭到煙火炸傷,一名女姓目擊者在臉書社團透露,在某處空曠場地有許多民眾觀賞煙火,途中卻突然有火焰掉下,使得一旁地面出現失火景象,而煙火到了結束尾聲,又突然出現爆炸聲響,引起現場許多民眾驚呼,開始逃離。該名女子指出有看見救護人員趕往某處,才發現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
    2024/02/25 11:09
  • 慣竊內臟破裂猝死!警喊沒開密錄器 目擊者曝畫面:他坐地求饒

    屏東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2)月16日處理一起機車竊盜案,警方鎖定一名蔡嫌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時嫌犯卻突然倒地不起,聯繫救護人員到場後,蔡男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法醫在解剖後確認蔡嫌為內臟出血致死,檢方調查後,懷疑詹姓員警員執法過當涉傷害致死等罪,目前詹員聲押獲准。然而,當日值勤員警稱未開啟身上密錄器;今(24)日有目擊者提供當天畫面,並透露警方執法過程相當粗魯,已猝逝的蔡嫌當下不僅沒有反抗,甚至不斷向警方求饒。
    2024/02/24 22:32
  • 雜貨店老闆遭「剪刀刺胸」掙扎狂喊救命 目擊者驚恐:都是血

    今(24)日11時許,台南市南區新都路驚傳一起持剪刀傷人案件,一名身分不明的歹徒進入店內,趁該店老闆不注意,持剪刀刺傷其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行兇後立即騎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老闆也被送往成大醫院救治,所幸意識清醒、傷勢穩定。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歹徒到案,確認犯罪動機。有民眾疑似目擊現場,有看見老闆倒地不起,並在臉書指出該嫌犯疑似搶劫,呼籲附近民眾要多加注意。
    2024/02/24 14:07
  • 出門吃宵夜4人當街被擄 軟禁汽旅警圍捕

    台中23號深夜發生擄人案件,被害人朋友半路逃脫後,向警方報案,當時4人原本要出門吃宵夜,沒想到當街被擄走,事後警方追查有6人犯案,循線到汽車旅館逮人,也救出剩下的被害人,嫌犯供稱有財務跟口角糾紛,詳情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2024/02/23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