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白綠合作 結果共71筆

  • 「白綠合」?眾黨陣前倒戈 挺綠換1席召委

    立法院委員會今天選召委,藍綠爭搶席次,小黨就成了關鍵少數,國民黨原以為民眾黨會站在同一陣線,沒想到陣前倒戈民進黨,換得一席交通召委,被解讀難道是要白綠合了嗎?民進黨團書記長強調,只有合作選召委,沒有其他政治考量。
    2021/03/08 12:17
  • 立院長選舉開啟白綠合作? 游PO照感謝

    民眾黨在這次立法院正副院長的選舉,支持民進黨的游錫坤,白綠合作未來看似有譜,反觀先喊要結盟的國民黨,遲遲沒動作,但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說,將會拜訪民眾黨團,先尋求接下來的委員會的席次分配。
    2020/02/02 19:21
  • 快訊/白綠合作! 前綠議員陳信瑜接北市勞動局長

    最新消息!北市府勞動局長賴香伶將走馬上任立委,確定1/31日就會請辭,而繼任人選現在拍板定案,將由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信瑜接任,陳信瑜本人也在臉書證實這個消息,預計2/1正式上任。
    2020/01/24 16:51
  • 柯考慮遴選不分區! 綠喊話區域立委合作

    柯文哲的民眾黨要提立委人選,區域立委部分,被視為可能採報復式提名,要讓某些人無法當選,也讓有意參選立委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率先喊出白綠合作,在國會取得最大席次,至於不分區,民眾黨則考慮要向天下徵才,再次辦遴選。
    2019/08/10 21:35
  • 柯文哲再轟民進黨兩面手法 一邊合作一邊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質疑民主進步黨「一邊跟你說合作、一邊打你」;至於是否選總統,他說,台灣政治不該只有選舉,他發現每個人都很焦慮,只有他最輕鬆。
    2019/07/19 12:29
  • 白綠合作可能性? 總統:一時間沒想到這個問題

    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於喜樂島將組黨表示,台灣人必須合作與團結,團結是最重要原則;被詢及白綠合作可能性,總統說,一時間沒想到這個問題。
    2019/07/19 09:33
  • 示好?搶綠? 柯談白綠合作:什麼都有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提到民進黨總是沒好話,但他態度突然轉變,被問到跟民進黨的可能性,不但說什麼都有可能,還反問他跟民進黨有什麼心結,他都忘了,甚至連他過去最討厭的新潮流,他也改口,說不要給他們貼標籤扣帽子,柯文哲的態度丕變就被解讀,是要搏綠營支持者好感,而民進黨新潮流的議員也說,聽聽就好,不用過度期待。
    2019/07/12 22:26
  • 白綠合作?柯若選2020 謝長廷:苦中作樂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日本,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給總統級待遇,特別去送機,柯文哲抵達後也去拜訪兩位日本眾議員,而晚上他跟駐日代表謝長廷見面,談到如何看柯文哲2020可能參選,他說苦中作樂。
    2019/05/23 21:40
  • 白綠合作破冰? 應謝長廷之邀、柯5月訪日

    台北市長柯文哲5月22到26號之間確定訪問日本,並會出席23跟24號在日本富山市的觀光論壇,駐日代表謝長廷則表示,此次是他邀請柯文哲訪問日本的,是否預示著白綠合作破冰,柯文哲則否認。但柯文哲這半年出國次數頻繁,達到四次,也令外界聯想是不是為了2020布局。
    2019/04/25 11:56
  • 2020白綠合作有譜?賴清德4字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0)日向民進黨喊話,認為2018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原因有兩個,一是「白綠分手」二則「韓流」,這兩個又互相牽動,「沒有到白綠分手這個局面,我看韓流就算有,也不會燒這麼厲害。」因此外界再度關注2020「白綠合作」有望?對此,宣布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賴清德,今(31)日回應,目前討論白綠合作「言之過早」。
    2019/03/31 15:46
  • 綠要贏得靠他? 柯:白綠沒分韓流不會強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的時候說,如果2018年,白綠沒有分手,韓流也不會把民進黨害的這麼慘,柯市長還補充說,不要把批評你的人都當成敵人,應該要有「共融」的精神,因此也被解讀是向綠營喊話,只有白綠合作才能勝選。
    2019/03/30 20:55
  • 美日聯手促成「蔡柯配」? 柯:現在不會發生

    政壇上白綠合作又有一線生機嗎?政壇人士指出美國日本的夢幻總統組合是蔡英文配上柯文哲,原因是兩人相對支持美日的國家戰略,不過對此柯文哲說他是「美日中」都可以,不過蔡英文卻不是,並坦言現在不太可能蔡柯配。
    2019/03/30 12:52
  • 2020若出現「這情況」 綠媒董:國民黨100%落選

    TVBS民調中心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出爐,若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皆參選,那2人的支持度將勢均力敵,分別為韓國瑜37%、柯文哲35%,而總統蔡英文則僅16%。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卻直言,從民調來看「蔡英文會贏,國民黨穩輸」,因為只要白綠合作,「國民黨100%會落選」。
    2019/02/23 09:34
  • 臉書粉絲頁掀退讚潮 柯:起起伏伏很正常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粉絲頁,按讚數持續下降,一個星期內退掉了5千個讚,柯文哲很平常心,因為根據美麗島最新民調,他在2020的支持度,還是領先,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台北市的部分,他的支持度卻是減少了一半。
    2019/01/29 12:30
  • 柯家軍首戰就慘敗 他稱:白綠合作已不可能

    代表「柯家軍」出征台北市立委補選的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在這次選舉中慘敗收場,在網路的高聲量並未轉換成實質選票,柯文哲連任勝選的光環也未替陳思宇加持到,讓外界質疑是否「白色力量」光環不再。有學者直言,在經過2次選舉後,柯與綠營關係更為惡化,「怎麼可能合作」。
    2019/01/29 10:39
  • 接北農總經理 翁震炘:專業人士不怕備詢

    北農今天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總經理人事案,確定將由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出任。農委會推薦的翁震炘,根據了解是民進黨新系屬意的人選,如今北市府也點頭,被視為是白綠合作的第一步。
    2019/01/24 20:06
  • 「搶銀行」喻美中台關係 白綠分手幾成定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動作頻頻,先是拋出考慮組黨的訊息,又接受電視訪問大談「美中台」關係。外界解讀,柯文哲為2020大選試水溫,在美中關係之間,嘗試取得平衡點。學者認為,柯文哲如果有心競逐大位,必須把他的美中台論述,說得更清楚,不能只是用「強盜搶銀行」這樣的比喻帶過。
    2019/01/19 20:40
  • 民進黨員急著跳船? 學者:柯文哲2020不愁沒人

    柯文哲問鼎總統大位的呼聲越來越高,近期吸納藍綠和無黨籍人才、打造柯家軍班底的跡象也很明顯,像是台北市府團隊裡有親民黨、國民黨,另外一級局處首長也向民進黨借將,似乎為未來的白綠合作埋下伏筆,學者分析,柯文哲如果登高一呼,急著跳船的民進黨員所在多有,所以不愁沒人,反而是民進黨必須思考,這幾年培養的黨內菁英太少,人才已出現斷層危機。
    2018/12/27 22:32
  • 昨天才剛就職...陳景峻曝「柯文哲有心想選2020」

    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始終不願明確表態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甚至說明年6月再看看,代表市長「有這個心」,要先看看明年風向再決定。
    2018/12/26 14:27
  • 任北市副發言人 陳冠廷要讓國際政策再平衡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兒子陳冠廷接任北市府副發言人,外界解讀白綠展開合作,他今天表示,僅代表他個人,而他未來要讓台北市國際政策「再平衡」,加強對美對日對歐關係。
    2018/12/25 16:02
  • 向林佳龍借將! 柯:公開遴選用人不分藍綠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名單即將公布,他也證實都發局長跟地政局長,都是從台中市府挖角,他不認為這就等於白綠合作,但都發局長林洲民撂話,認為自己一直被市府的趙友友派放話,更嗆一旦北市府對遠雄放水,就會是柯文哲政治生命的結束。
    2018/12/23 15:55
  • 蔡柯會「比天氣還冷」曝內幕 傳柯嗆綠:先把戰犯交出來

    上月九合一大選,執政的民進黨大敗,地方執政縣市只剩下6個,事後黨內有不少人主張要修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關係。但13日蔡英文總統和柯文哲的「蔡柯會」,外界卻形容2人的互動比外面天氣還要冷。由於這次柯文哲僅以3千多票險勝,事後傳出對綠營頗有怨言,甚至蔡英文提出要和柯文哲碰面時,柯文哲還私下說氣話,要民進黨「先把戰犯交出來!」
    2018/12/18 08:07
  • 被指不友善 民進黨:盼柯文哲理性討論政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民進黨一方面要白綠合作,卻出現很多不友善行為,像是處分副市長陳景峻,「實在很奇怪」。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說,希望柯文哲針對相關政策能理性討論。
    2018/12/16 10:40
  • 陳景峻恐被綠開鍘 柯:想合作又不友善

    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因為幫柯文哲輔選,被民進黨認定違反黨紀而遭到檢舉,陳景峻出面說,他很意外怎麼會在這麼敏感的時間處理,對此柯文哲說,白綠常常說要合作,但是綠營每次的動作都不友善。
    2018/12/15 16:46
  • 直攻大位?他預言達成這條件柯文哲6月宣布選總統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陳思宇今(14日)在市長柯文哲幕僚陪同下,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加立委補選,等於白綠合作正式破局,陳思宇在鏡頭前一句「阿北,我在中央等著你」也讓柯文哲挑戰總統大位的揣測再度引發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政論節目上預言,柯文哲明年3月將受邀訪美,若是美國給他蔡英文的接待規格,那柯就會在6月宣布參選總統。
    2018/12/14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