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白汶平 結果共396筆

  • 〈獨家〉魚貨有「履歷」 產製透明化受青睞

    現代人注重食品安全,除了蔬菜、茶葉、水果,魚貨也有履歷,宜蘭有不少漁業產銷班,推出「魚貨履歷」,建立自我品牌,民眾只要掃瞄標籤上的QR CODE,就能一窺魚貨產製程序、水質來源、飼料用藥的劑量和時間等,出了問題,還能直接追溯廠商,標示清楚,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
    2013/09/20 18:51
  • 天兔颱風/綠島天晴掀大浪 雲罩蘭嶼颳16級風

    天兔颱風逼近,離島的蘭嶼、綠島感受最明顯,其中蘭嶼最大陣風達16級,當地颳起大風、海岸邊掀起大浪,航班、船班通通停駛,讓一群從蘭嶼椰油國小到台東比賽的孩子們也回不了家,只能在台東機場苦苦等待。
    2013/09/20 12:45
  • 葉兩傳缺錢! 上億15克拉鑽賤賣2百萬

    廣告鬼才葉兩傳A鑽賤賣,靠著在歐洲經營珠寶事業,加上名媛女友,葉兩傳多次向比利時珠寶商借鑽石辦展覽,沒想到他「有借無還」,遭對方指控侵占27顆價值上億元的鑽石,當時被檢方裁定200萬交保,事後檢警也找回24顆鑽石,但有一顆價值上億的15克拉裸鑽,被他以2百萬元的低價出售。
    2013/09/20 11:59
  • 謀2千萬財! 妻兩度下藥殺親夫

    枕邊人疑為財起殺機,下毒害死夫!基隆這對夫妻,兩人各自都有過一段婚姻,但太太游姓婦人開的卡拉OK經營不善,欠下百萬債務,疑似被逼債逼急了,竟然兩次下毒害親夫,利用丈夫泡溫泉時,習慣喝水補充水分,趁機在水裡下安眠藥,讓丈夫昏昏欲睡,最後溺斃溫泉池中。
    2013/09/18 18:49
  • 真「人民保母」! 女警捐母乳餵毒犯兒

    女毒犯吸毒落網,卻還要為孩子喝母乳,替女毒犯製作筆錄的女警,初為人母,擔心毒犯小孩把「毒」也喝進去,危害健康,趕緊制止,從冰箱裡拿出自己的存放的母乳,餵毒犯的孩子喝,也讓同事看了紛紛讚賞,真是名副其實的「人民保母」!
    2013/09/18 11:35
  • 中秋放假難!賣場提前烤肉 無限供食材

    別管上班了,中秋節「烤肉」最大,因為大賣場全年無休,擔心員工因為中秋連假無法休息,不能烤肉,花蓮有賣場業者乾脆在店外的空地辦烤肉大會,200多名員工利用上班時間輪流烤肉,食材還無限量供應,讓員工提前熱鬧過節。
    2013/09/17 17:55
  • 觀光區變調!危石遍布 遇雨恐又塌

    颱風又要來了,先前的大雨造成基隆、新北市瑞芳區沿海等地,山壁崩落、岩層鬆動,多處土石坍方,如今天兔颱風又將帶來雨勢,包含野柳、北寧路一帶、南雅風景區等地,都是危險區域,市政府緊急封路清理危石,就怕又發生意外。
    2013/09/17 17:24
  • 圓仔4.5Kg胖嘟嘟! 圓圓險抱不動

    胖嘟嘟的貓熊圓仔,體重超過4.5公斤,連圓圓都快要抱不動,出生73天的圓仔體型越來越大,但手腳還不夠力撐起全身,只能在地上打轉,不過圓仔除了體重「有進步」,視力也逐漸成熟,眼珠子咕溜溜打轉,視線還會跟著保育員移動。
    2013/09/17 12:51
  • 感人!母子風雨賣地瓜 網友瘋傳爆紅

    嘉義一名單親媽媽,為了撫養5名兒女,連颱風天都要出來做生意賣地瓜,她的國小二年級的兒子,貼心的在一旁,幫媽媽撐傘叫賣,動人畫面被網友拍下PO上網,瞬間爆紅,讓嘉義路口邊的小小地瓜攤,生意越來越好,整車地瓜兩個小時就賣光光。
    2013/09/17 11:54
  • 驚!牛群闖紅燈 駕駛莫名遭「追撞」

    牛群闖紅燈,撞壞計程車,一名計程車駕駛,行經桃園高鐵青埔站時,7隻牛突然從路邊竄出還闖紅燈,他來不及煞車撞上第一頭牛,沒想到後面跟著的6頭牛同樣「煞不住」,全往車身撞,把駕駛和乘客都給嚇壞了。
    2013/09/12 16:03
  • 上海逃票猖獗 1分鐘28乘客闖關

    大陸公共交通系統最頭痛的問題之一就是逃票,情況有多嚴重呢?上海虹橋火車站統計,今年1-7月就至少有1.3萬人逃票,而最近監視器所錄下的畫面更離譜,短短1分鐘就拍到了有28名逃票旅客,有人用鑽的,也有人用跳的,就算被剪票員發現,這些無賴乘客們照樣找藉口硬闖,怎麼攔也攔不住。
    2013/09/12 13:09
  • 騎士違規不滿被叭! 狠持安全帽砸車

    停紅綠燈竟遇上惡霸砸車!一名劉姓駕駛開車行經新竹經國路時,遇上騎士龜速騎在內線車道,車主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在下一個路口停紅燈時,對方竟拿安全帽狠砸車門,把玻璃都被砸碎,最後朝車輛吐檳榔汁後揚長而去,行徑惡劣囂張!
    2013/09/12 11:42
  • 冒死人個資訂台鐵票 嫌犯賺價差獲利

    台鐵白金卡會員訂票打8折,一次就能訂100張團體票,但竟然有不肖會員藉此牟利,幫陸客團代訂車票。一名男子利用帳號生產器出現虛擬身分證,或是拿往生者的個人資料到台鐵網站訂票,短短2個月訂了近50萬筆,再把票賣給陸客團,8折買進、原價賣出賺取差價牟利,難怪那麼多人想要在中秋節或是過年返家,卻搶不到火車票。
    2013/09/11 18:21
  • 廣州倉庫爆炸釀4死! 驚見殘肢散地

    大陸廣東發生大爆炸,至少造成4死14人傷!廣州一家工廠的倉庫昨天(10日)中午疑似因為一輛載著易燃物品的貨車在卸貨時發生爆炸,頓時濃煙直竄天際,由於爆炸威力巨大,就連路人都慘遭波及,事故現場滿目瘡痍。
    2013/09/11 13:17
  • 全台首例! 幼犬遭鼬獾攻擊染狂犬病

    全台首例,狗染狂犬病身亡,台東縣海端鄉一隻出生1個半月的土狗小黑,還沒滿3個月,體型幼小,遭到發狂的鼬獾攻擊,之後也出現狂犬病症狀,也成了全台犬隻感染狂犬病的首宗案例,鼬獾跨種傳染,山區流浪狗跟鼬獾接觸後,可能又把病傳染給平地的狗狗,進而讓人染上狂犬病,疫情可能擴散。
    2013/09/11 11:31
  • LED招牌「掛帥」 70年柑仔店拚科技

    傳統柑仔店注入新科技!宜蘭一間開了70幾年的柑仔店,最近裝了閃亮亮LED看板,上頭寫著「老闆霹靂無敵帥」超吸睛,平常還能公告村里的事項,讓附近居民覺得很貼心,直說就算以後有連鎖便利超商開幕,他們也還是會選擇這間富有人情味的老柑仔店。
    2013/09/09 19:33
  • 雪隧大塞車! 貨車撞翻貨物阻車道

    小貨車雪隧翻覆交通大打結!上午將近11點時,一輛小貨車爆胎不小心擦撞隧道牆壁翻覆,導致車上載運的冰箱、洗衣機等大型家電散落一地,雖然車子沒有起火,但是車頭被撞凹,駕駛也受了輕傷,為了排除事故,隧道單向通行,趕來救援的消防隊員也忙著在現場指揮交通。
    2013/09/09 17:30
  • 九月政爭/特偵組濫權? 立委黃昭順:廢除算了!

    特偵組淪為政治打手了嗎?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今天上午痛批,特偵組監聽,乾脆廢除算了!而捲入關說案的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今年61歲,小時候算命的說沒有當官命,但他憑著超強記憶力,20歲就考上司法官,他也因為宗教關係,強調自己從不說謊,面對特偵組指控,他批評特偵組只有刑事偵查權,越權調查行政疏失已經撈過界,何況特偵組檢察官都是一二審檢察官,也沒有調查上級的道理,除了濫權,還違法公布監聽譯文。
    2013/09/09 15:03
  • 進度超前!巨石變碎石 加派怪手趕清運

    基隆北寧路上的巨石清除工作,馬不停蹄,已經邁入第4天,週末不停工,不停敲打,讓巨石的表面已經被磨平不少,體積被削了1/4,進度比想像中還要快,預計15日可以全部完工。
    2013/09/07 12:54
  • 普吉島度假變調 夫疑詐保3千萬殺妻

    為了3千萬保險金狠心殺妻?家住新竹的一名黃姓男子,和大陸籍妻子網路認識4個月就結婚,不久夫妻倆去普吉島旅遊,才第一天,「黃太太」就溺死在飯店泳池裡,泰國警方認定是溺斃,但死因不明,需要解剖,但黃姓男子卻早早把妻子火化,骨灰送回台灣,台灣警方獲報後追查,發現旅遊前,黃姓男子曾為太太投保3千萬元的鉅額保險,案情並不單純。
    2013/09/07 12:06
  • 別擋風! 「河岸第一排」留30%間距通風

    河岸邊密集蓋高樓引發熱島效應,就怕「風」全被河岸的房子給擋住了,導致都市空氣不流通,新北市通過「風環境管制」,規定建商「水岸第一排」的房子,面寬不能超過基地寬度的70%,拉開棟距,長期下來估計進風量可以多3倍。
    2013/09/06 17:13
  • 瘖啞婦遭虎頭蜂螫!有苦難言 未就醫亡

    台東一名喑啞婦人,摘火龍果時被虎頭蜂螫,嘴唇紅腫,卻只能比手畫腳和家人解釋,無法清楚表達,所以家人只買了止痛藥給她服用,沒想到婦人最後被發現倒在房間地板,氣絕身亡。
    2013/09/06 12:53
  • 火車停靠衝過頭! 旅客「跳軌」爬月台

    火車停靠竟然離月台有半公尺差距,乘客一個一個都得冒險「跳」進軌道,再爬上月台,一輛列車行經花蓮壽豐站時,不小心「衝過頭」,才會在列車和月台間拉出差距,台鐵也表示的確是駕駛疏忽,會加強訓練。
    2013/09/06 11:54
  • 客運國道拋錨 31名乘客路肩「罰站」

    搭客運從台北到高雄,沒想到車輛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拋錨,31名乘客就提著行李站在國道旁邊,等其他客運前來接駁,乘客抱怨大約耽誤了30分鐘,當時車上一度沒有燈光,冷氣也沒有,最後大家熱到受不了,才到路肩旁等車。
    2013/09/05 19:19
  • 180萬印2萬地圖!僅幹道名 巷弄標不清

    一張90元的地圖居然找不道路,新北市林口區公所,花費180萬印製2萬張的新版地圖,攤開來有2張報紙這麼大,駕駛在車上想要找路,卻無法完全把地圖攤開,地圖尺寸不方便攜帶就算了,還只有大馬路的路名,其餘巷弄完全沒標示,相當簡單。
    2013/09/0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