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發紅包 結果共589筆

  • 藍委喊話普發1萬元紅包 陳建仁搖頭喊不可能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向行政院長陳建仁喊話,今年每個人普發紅包一萬塊,不過陳建仁搖頭稱不可能,這是亂開支票,「一萬塊是空口說白話、完全不可行」,羅明才表示,若政府擔心錢不夠可以找他,自己手邊有一堆資料,有人檢舉自己家裡起碼海外有一兆遺贈稅,查下去國庫馬上多5千多億。
    2024/03/22 18:10
  • 《拜託ATM》胡瓜現身新北燈會發紅包! 甩肉16公斤瘦成這樣

    綜藝天王胡瓜為全新益智節目造勢,率領詹子晴、江坤俊及張柏謙現身新北燈會,還沿路發放開工紅包,還與民眾玩遊戲同樂,他們也曝光新年願望。
    2024/02/25 19:45
  • 直擊!胡瓜甩「阿信頭」新髮型亮相 香港吃喝腫了2公斤

    綜藝大哥胡瓜龍年開工!首個工作就化身財神爺,今(25日)率領詹子晴(丫頭)、江坤俊醫師、張柏謙,新北燈會發紅包與民眾一同歡慶元宵,現場聚集上百民眾,興奮不已。胡瓜過年期間和丁柔安帶著陳沂、謝忻一行人到香港吃吃喝喝,成功剷肉16公斤的他,也抵擋不住美食當前誘惑,自揭胖了2公斤。
    2024/02/25 18:06
  • 上次包600!外婆今年改包4800給孫 一票人見「這諧音」嚇壞

    雖然年節剛過,對於長輩或晚輩,發紅包是彼時彼刻最重要的一件事。不過,一名女網友昨(16)日在論壇發文表示,她與母親近期關係不好,想起今(2024)年媽媽包給外孫女的紅包金額,不同於去年的600元,今年變4800令她整個很疑惑,「第一次遇到紅包是這數字我覺得很不對勁」。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見數字聯想到諧音,感到一陣驚悚。
    2024/02/17 21:15
  • 《華燈》小姐們合體了!林心如霸氣發紅包「藏亮點」劇迷全嗨翻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在2022年完美落幕,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第一名的懸疑台劇,時隔近2年,劇中「光酒店」的小姐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謝瓊煖、胡瑋杰在過年齊聚,讓粉絲嗨翻。
    2024/02/14 15:42
  • 包「66元紅包」給超商店員!親戚:像打發乞丐 全場怒了

    過年有許多習俗,除了發紅包給家人,不少人外出時也會包給年節上班的店員們討個吉利。不過,有網友就因為包一包「66元」的紅包給超商店員,事後卻被親戚開酸像在打發乞丐,讓她感到很不解。
    2024/02/14 10:55
  • 賴清德國情報告 綠不排斥循李登輝「國大模式」

    大年初四,準總統賴清德南下雲林發紅包,民眾搶排人龍綿延了1公里長。而年後他也即將面對,是否520就任後會兌現選前承諾,應藍白要求,到立院進行「一問一答」的國情報告。民進黨起初質疑這有違憲疑慮,現在態度也出現鬆動,認為可以循前總統李登輝的「國大模式」,聽取委員們建言後,統一進行答覆。
    2024/02/13 14:54
  • 太甜!媽媽分享小四女兒「DIY紅包」 網:超值得炫耀

    每年只要農曆新年到來,許多大、小朋友最期待的環節就是領紅包,不只公司主管、親朋好友及父母親會發紅包,現在就連小孩子也會包紅包給父母。日前就有媽媽表示,自己收到了小學四年級的女兒所包的紅包,讓她感動的發文炫耀,引來不少討論。
    2024/02/11 15:07
  • 淡水河防最前線 總統初二赴關指部勞軍

    總統蔡英文年初二行程滿檔,一早先到深澳視察海巡人員,接著就趕到淡水關渡陸軍指揮部,特別勉勵弟兄辛苦,畢竟淡水河防,是首都衛戍第一線,隨後再前往關渡宮發紅包,不少民眾搶排,想拿總統卸任前的絕版紅包。
    2024/02/11 14:22
  • 蔡英文關渡宮發福袋!排隊人潮達數百公尺 民眾嗨喊:總統我愛你

    今(11)日是農曆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來到台北關渡宮發紅包,向民眾拜年,而就在抵達前,就湧入許多的民眾等候,排隊人龍長達數百公尺,可見人氣非同一般,蔡英文抵達後,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有支持者還非常熱情,嗨喊,「總統我愛你」。
    2024/02/11 12:20
  • 大年初一討吉利! 盧秀燕:發全台最強小紅包

    大年初一,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就發紅包,第一站來到本命區「北屯區」,盧秀燕說他的紅包是全台最強,果然現場高人氣,不少民眾搶著排隊領,討個新年吉利。
    2024/02/10 21:30
  • 賴清德本命區國運籤中上籤! 民眾質疑:唱衰嗎

    大年初一,副總統賴清德行程滿檔,上午在北部,下午到台南「開台天后宮」發紅包福袋,期間還拍「吃播影片」PO在社群平台。而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上午抽出今年的國運籤,是「中上籤」,廟方解讀下半年國運會提升,但籤詩中,問事大多都是「不吉、不好」,也被民眾質疑是唱衰。
    2024/02/10 21:08
  • 連千毅大年初一突現身?入獄7月「發紅包」 喊話4人:抱歉

    網紅連千毅先前因捲入「直播主之亂」遭判7年有期徒刑定讞,並已於2023年6月入獄服刑。然而,連千毅過去經營的粉專「蘭庭精品」卻在今(10)日大年初一無預警上傳一張他發紅包的照片,同時還向4人道歉,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0 16:27
  • 初一家鄉走春! 柯文哲合體高虹安發紅包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在新竹,陪市長高虹安到宮廟參香、發開運小紅包,昨天晚上,柯文哲也曬出和柯爸柯媽吃年夜飯的照片,按往例回家團圓,但今年柯文哲就小有埋怨,笑說今年爸爸沒包紅包給他。
    2024/02/10 14:37
  • 大年初一慶安宮發紅包 賴清德:基隆未來算我一份

    今(10日)大年初一,賴清德一早回到基隆慶安宮發福袋,民眾擠爆現場,不斷高喊「總統好」。賴清德表示,他是基隆的一分子,基隆的未來算他一份,往後希望透過鄉親的意見和大家合作一起建設基隆,不枉費大家對他的支持。
    2024/02/10 11:39
  • 過年LINE上發紅包小心被騙 一招破解教你拿錢

    春節連假走春,高人氣熊大、兔兔、莎莉首次「走出手機」,登上高雄輕軌列車,成為龍年走春最吸睛的拍照打卡點!「LINE Bank專屬輕軌列車」即日起到2月29日止,一路陪伴民眾到燈會期間,且只要跟專屬輕軌列車拍照,上傳臉書粉絲專頁,還可參加官方舉辦的抽獎活動。
    2024/02/10 11:20
  • 陸富商人妻「13年生9娃」熱鬧迎新年 笑喊:想湊12生肖

    大陸富商趙萬龍與31歲妻子有9名子女,他們經常透過短影音平台抖音,分享1家11口的生活點滴。在春節來臨前,他們相當應景地分享發紅包、穿紅衣拍全家福的影片,獲得大批粉絲點讚。趙萬龍妻子過去透露,因為先生擁有優良基因,她打算繼續備孕,「湊齊12生肖」
    2024/02/09 16:15
  • 影音/龍千玉春節輸到脫褲發紅包! 發豪語演場會「募集10個男人」

    2024/02/09 13:19
  • 過年壓歲錢領到幾歲? 韓調查「拿到這時候為止」網熱議

    農曆春節假期開始,收壓歲錢、發壓歲錢讓不少人會感到期待或煩惱,然而每個家庭的習慣不同,壓歲錢究竟可以領到什麼時候呢?韓國民眾同樣有著發壓歲錢的習慣,《韓聯社》報導,最近韓國網路上掀起一場關於發壓歲錢的爭論,有一項調查詢問韓國人認為壓歲錢可以領到何時,回答結果則以「一直領到工作為止」佔最多。
    2024/02/09 11:26
  • 春節沒休!王美花訪大潭電廠 發紅包慰問

    今天是小年夜大部分民眾開始放假,不過超過四千名的台電人員堅守崗位,而經濟部長王美花,特地前往台電大潭發電廠視察,還帶上紅包慰問。大家最關心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預計2025年4月上線運轉。
    2024/02/08 18:19
  • 新竹新春嘉年華市集!市長高虹安親發紅包

    過年也能逛!新竹新春嘉年華市集,在舊城商圈盛大登場,有上百攤攤位給民眾挑選,每天營業持續到2月14日,新竹市長高虹安也親自到場發紅包給市民。
    2024/02/08 15:21
  • 自製壓歲錢轉盤!開放親戚拚手氣 他「手機設金額」防失血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踏入社會的「哥哥姊姊們」也到了要給親戚小孩發紅包的年紀,對此不少人會感到困擾,畢竟包太少怕被說閒話、但包太多又可能超出負荷;日本一名超狂網友便為此自製出「壓歲錢轉盤」,直接完美的解決所有問題。
    2024/02/08 15:00
  • 上任立法院長後首春節 韓國瑜「低調沒行程」回雲林家陪家人

    2024大選落幕後,春節緊接到來,藍綠白政治人物也利用春節持續勤走行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安排全台密集拜廟發紅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於大年初一赴新竹普天宮參拜,不過,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握有國會資源儼然成國民黨內太陽,春節期間卻意外地「靜悄悄」,完全沒公開行程,據了解,韓國瑜人已在雲林,回娘家陪伴家人,目前規劃初三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
    2024/02/08 13:47
  • 視察春節疏運! 侯友宜「發紅包」慰勞基層

    農曆春節連假到來,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傍晚特地到板橋車站,關心返鄉交通疏運情形,發紅包慰勞臺鐵、高鐵和鐵路警察輪值人員,並透過預錄廣播,向大家拜年,現場也發送給民眾龍年福袋,祝福市民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
    2024/02/07 23:19
  • 政治人物誰最早開始發紅包?竟然是他

    每年過年政治人物都會全台趴趴走發紅包、春聯,爭取多一點媒體版面的,也能和民眾一同享受新春氣氛,但談起台灣政壇的發紅包文化,也許很多人不知道,是從前總統李登輝開始的。今年會是蔡英文任期內最後一次發紅包,龍年福袋以紅包袋主題龍圖樣延伸,設計為可摺疊之立體造型,以圓滑的線條及抽象剪影呈現,打開有新鑄的1元硬幣,祝福國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24/02/07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