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發動機 結果共308筆

  • 男子假要簽名趁機持刀猛刺 南韓在野黨黨魁李在明頸部遭砍濺血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今(2)日參觀釜山加德島新機場工地時,驚傳遭不明男子襲擊,據悉,男子假裝是支持者接近索要簽名,趁機持凶器發動襲擊,導致李在明左側頸部受傷出血,目前已送醫急救。男子已遭逮捕,身分和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4/01/02 10:37
  • 零件脫落掉入發動機! 韓KF-16戰機起飛立墜毀

    南韓空軍一架KF-16戰鬥機,9月份才剛從基地起飛就墜毀,南韓公布調查結果,發現是橡膠密封零件脫落,掉進發電機裡,才導致墜機。南韓質疑發電機製造商惠普,設計本身有缺陷
    2023/12/12 19:06
  • 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猶太城」(Villejuif),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觀點週刊》(Le Point)報導,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
    2023/12/05 10:28
  • 飛機假零件風暴擴大 「歐洲最大廉航」也捲入恐影響飛安

    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機械公司「AOG Technics」,從9月開始被監管機構指控,對外出售偽造驗證合格的飛機引擎零件,達美(Delta Air Lines)、美航與西南航空先後傳出中鏢,《電訊報》報導,如今就連號稱全歐洲最大廉航的瑞安航空(Ryanair),都查出旗下客機中,有兩架飛機發動機的零件,是使用這家問題企業出廠的物件,讓瑞安航空非常無奈。執行長奧利瑞(Michael O’Leary)坦言,驗出後導致飛機延後交付,迫使他們必須修改冬季航班計畫,面臨潛在耶誕新年假期,這種被迫停飛或取消航班的事情,讓他們非常感到沮喪。
    2023/12/02 17:45
  • 長榮班機遭曼谷地勤撞凹!262名旅客受影響

    長榮航空今(9)日一架BR202曼谷飛桃園航班,原定當地時間下午2點40分起飛,沒想到航機在地面作業時,因為曼谷地勤公司作業疏失,航機右側發動機外罩遭行李櫃碰撞,造成凹陷破損,多達262名旅客受到影響,長榮航空指出,規劃簽轉部分旅客,其他旅客將安排住宿改明(10)日返台,而曼谷地勤公司肇事原因,正在調查中。
    2023/11/09 22:10
  • 長榮航班曼谷驚傳意外!發動機遭地勤撞凹 262名旅客受影響

    長榮航空表示,今天由泰國曼谷飛桃園的BR202班機,因曼谷地勤疏失,發動機外罩遭行李櫃撞凹,長榮航空協助旅客簽轉其他航空班機,少數無法今天簽轉的旅客,安排入住飯店。
    2023/11/09 20:20
  • 中共解放軍南海再惹爭議 近距離對加拿大直升機發射照明彈

    南海水域近年一直是中國大陸和各國的兵家必爭之地,也經常傳出各種矛盾與衝突。《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加拿大海軍渥太華號(HMCS Ottawa)巡防艦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巡航時,艦上直升機遭遇解放軍殲11戰機,對方竟在距離不到100英呎(約30.5公尺)時發射照明彈,讓加國海軍嚇出冷汗。飛行部門主管米勒少校(Maj. Rob Millen)為此抨擊北京,認為此舉可能傷害直升機的旋翼或發動機,引發可怕的後果,「解放軍這個動作既不安全,同時也不具備應有的專業素養。」
    2023/11/03 11:13
  • ANA將檢查發動機 明年起取消2412航班、影響4萬人

    全日本空輸控股株式會社今天(31日)宣布,部分航班將進行發動機檢查,自2024年1月至3月底,每天平均將取消30航班,預計將影響逾4萬名旅客。全日空指出,將會陸續通知受到影響的旅客,協助更換航班。
    2023/10/31 18:17
  • 泰欲買陸潛艦卻因一原因改入手巡防艦 陸媒批:耍大國有代價 

    泰國前朝政府曾不顧國會反對,執意要花數百億泰銖經費,向中國購買元級柴電混合動力潛艦,然而在支付70億泰銖(約新台幣62億5300萬元)給北京後,如今《路透》等外媒卻報導,泰軍堅持要讓潛艦使用德製引擎的泰國軍方,但當德國因歐盟禁運管制,不允許自家發動機在中國軍售裝備出現後,泰國考慮取消原來的3艘潛艦訂單,改買中國大陸自製的巡防艦取代。大陸媒體還因此氣得嗆聲,撰文批泰「耍大國是有代價的」。
    2023/10/24 15:36
  • 偷電動機車不會發動 女「雙腳蹬」滑行露餡

    新北市八里日前一名女騎士,在路邊用雙腳蹬著電動車前進,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一查,原來這名女子是小偷,還隨機偷電動車,卻不會發動,甚至還敢開口,要警察幫幫忙,最後因為身分曝光,當場辱罵警察,甚至還搶走小電腦,遭到法辦。
    2023/10/08 19:43
  • 韓5座機場收炸彈死亡威脅 男落網竟稱:想測試一下警察

    南韓今年8月起網路社群上不斷傳出有大量犯罪預告,包括設置炸彈、持刀砍人等威脅預告,使得社會上人心惶惶,當局更必須派出更多警力維持秩序、保障民眾安全。日前又有一名30多歲男子在網上多次發文,揚言要南韓國內5座機場發動炸彈恐攻,今(12日)他遭到警方逮捕,竟稱自己的犯案動機是為了「測試一下警察,看他們能否抓到我」。
    2023/09/12 18:00
  • 北投剪刀怪客!捷運站外被陌生男追 婦:他該不會想插我

    日前一名婦人獨自騎車前往台北市北投區唭哩岸捷運站等朋友,當時她坐在機車上,無意間和一旁路過的陌生白衣男對到眼,當下婦人並無多做其他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突然朝她的方向走來,甚至還將手放進提袋內握住一個「有柄的」工具。婦人仔細一看才發現,白衣男疑似拿著剪刀,當下她想說「他該不會想插我吧」?緊急發動機車逃離現場,沒想到白衣男竟還奔跑追了過來,婦人只好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3/09/12 12:33
  • 車禍打穿民宅2樓!美真人GTA「飛砸破牆」 他甩噴當場慘死

    美國麻薩諸塞州日前一起離奇車禍引起關注,一輛Nissan的2011款Altima自小客車超速失控,撞毀在一處民宅旁,引擎更是因為強大的衝擊力當場噴飛、砸穿民宅二樓磚牆,駕駛則在車輛騰空翻滾的過程中,直接被甩出車外,最終傷重不治,事故詳情仍在調查。
    2023/08/23 11:36
  • 逆向遭攔想逃逸!高雄通緝犯被逮苦哀求「我要去尿尿啦」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14日半夜行經鳳山區五甲三路時,因未戴安全帽還違規逆向遭到警方攔查,未料吳男報完身分證號後,突發動機車想落跑,所幸警方立即抓住他的手臂,當場壓制在地。沒想到一查竟然是背負3條通的通緝犯,而吳男則辯稱「我要去尿尿啦,我快尿出來了」。
    2023/08/16 11:22
  • 主力戰機同場炫技躍動天空 清泉崗航空嘉年華萬眾期待

    在經過兩年多的疫情影響後,空軍再次舉辦營區開放。這次的活動對於空軍和民眾來說都具有特殊的意義,特別這是時隔七年後,主場再次回到清泉崗進行。
    2023/08/10 22:41
  • 秀戰力爆意外! IDF經國號空中「引擎起火」

    睽違四年的空軍清泉崗預演今(10日)登場,但IDF經國號早上舉行飛行特技表演時,在空中機尾噴出火焰與大量火星,所幸戰機緊急降落,人機均安,而空軍表示初步研判是發動機異常!
    2023/08/10 13:45
  • 直擊/驚!清泉崗預演爆意外 IDF戰機突「引擎冒火」急降落

    國防部規劃在8月12日於台中清泉崗基地舉辦航空嘉年華,屆時IDF戰機等國軍三主力戰機,以及國機國造的勇鷹高教機將進行衝場表演。然而今(10)日在進行單機展示操演時,一架IDF戰機疑似發生發動機漏油引擎起火,幸好飛行員處置得宜,緊急降落順利,人機均安。對此,空軍表示,續將查明原因,並依技令檢修,以維飛機妥善。
    2023/08/10 11:10
  • 陸「殲-20」四次逼退外機 現場畫面驚心動魄

    大陸解放軍公布了一段驚險的影片,顯示其最新戰機「殲-20」成功四次逼退不明身分的外國軍機,這架隱身戰機被譽為解放軍空軍的驕傲,是首款正式投入服役的隱身戰機,近期更有消息指出,「殲-20」可能已經進行升級,換上了更先進的渦扇-15發動機,並成功進行了首次試飛。
    2023/08/09 19:16
  • 金正恩視察軍火工廠 宣示加速戰備提高產能

    北韓官媒朝中社6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週視察了多座重要軍火工廠,包括戰略巡弋飛彈和無人機發動機的生產線,呼籲增加武器生產、提高工廠產能,作為增強北韓國防的重要一環。
    2023/08/07 15:48
  • 國際分析/南天門計畫概念裝備曝光 空天母艦宇宙戰機不隱藏

    大陸央視在軍事頻道的節目中,首度曝光傳言中的「南天門計畫」部分細節,內容描述的是一系列概念性武器裝備,並且打造一支「鸞鳥太空母艦」為主的宇宙戰略打擊群,由於計畫中的所有元素太過科幻,超出人們的現有想像,也出現許多正反不一的評論,不過也有部分媒體表示,這些想像中的概念並非空穴來風,以大陸航太科技與新材料應用來說,例如核融合與抗寒耐熱的奈米級氣凝膠材料的發展上,中國的技術不但進入先進國家行列,有些項目甚至超越歐美,成為全球的領跑者。
    2023/06/22 20:42
  • 旅客困海上10小時!台馬之星抵馬祖 每人6百紅包

    台馬之星今(3)日凌晨4點多因發動機故障,在南竿至莒光外海失去動力,船上共389名旅客在海上漂流超過5小時,直到上午10點多才等到拖船救援,船上旅客受困長達10小時後,終於在下午2點左右抵達南竿福澳港,目前人船均安,連江縣府也發放每人600元紅包及餐點,同時派出南北之星接駁180名旅客前往東引,不會另外收費。
    2023/06/03 17:16
  • 台馬之星故障!389人海上漂浮 只給水、食物用買的

    台馬之星今(3)凌晨因為發動機故障,在南竿-莒光間外海失去動力,共有389人在海上漂浮五個多小時,拖船終於在10點多抵達,預計下午才能拖回南竿福澳碼頭,船上389人,其中到南竿209人,180人至東引。旅客抱怨船上明明就有食物可以發,但卻得要用買的,凌晨船故障卻到早上七點,才可以憑船票去兌換水和飲料。林先生也說,現在就連船上廁所的水也沒辦法用,洗手台的水也沒有了。
    2023/06/03 12:57
  • 中信封王滿場黃彩  冠軍賽4戰橫掃奪首座T1總冠軍

    台灣職籃T1聯盟年度總冠軍出爐,新北中信特攻,四戰全勝,擊敗台南台鋼獵鷹,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本土後衛林韋翰,成功扮演發動機,抱走總冠軍MVP,中信集團職籃.職棒雙雙封王,創下國內體壇紀錄。
    2023/05/21 23:36
  • 嚇壞!竹北車站驚傳「眼鏡蛇出沒」 貓蛇上演追逐戰

    竹北人小心!有民眾昨(5)日在竹北車站附近停車場目擊一隻眼鏡蛇,原本現場有一隻橘貓「盯著」,但後來眼鏡蛇不見蹤影,令民眾相當憂心,呼籲當地人注意自身安全,發動機車前注意車體有無異物,以免遭受攻擊。
    2023/05/06 17:42
  • 「手機沒電」不能發動 男徒步牽機車累倒橋上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朋友家玩手遊玩到沒電,沒辦法用APP發動機車,身上又沒帶感應鑰匙,想說徒步牽車回家,結果走了2公里,體力不支,最後累癱在成蘆橋上。
    2023/04/29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