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痞子英雄 結果共220筆

  • 洪昰顥「跆拳道」開啟動作人生!積極創造台式風格 盼合作國際

    去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動作設計獎得主,由《周處除三害》的洪昰(讀音:是)顥拿下!其實他小時候就很喜歡看李小龍的作品,高中選填跆拳道社,算是開啟了他的動作人生。2013年參與《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拍攝擔任替身,之後在多部影視作品擔任動作設計與指導;2019年靠《狂徒》拿下人生首座金馬,還成立了動作影像工作室,想要創造出台式動作風格,現在在影視圈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024/02/03 22:24
  • 蔡岳勳、于小惠屢傳婚變!85歲導演父全說了 認斷聯6年

    55歲知名導演蔡岳勳執導過《流星花園》、《痞子英雄》等台劇,近日卻傳出與老婆于小惠的23年婚姻亮紅燈,雙方從未出面澄清,蔡岳勳的導演父親蔡揚名今(17)日出席《三三姐妹會113年歲末餐會》,談及蔡岳勳、于小惠​​​​​​​的婚姻狀況。
    2024/01/17 20:10
  • 資深女星驚爆「頭長6公分巨瘤」!車禍後遺症纏痛30年 最新病況曝

    演員資歷超過30年的「百變女郎」陳幼芳,曾出演電影《志氣》、電視劇《痞子英雄》、《麻辣高校生》等知名作品,更在舞台劇《淡水小鎮》長達22年飾演同一個角色,也曾跨足樂壇擔任製作人和詞曲創作者,才情深不可測。未料她現下健康出狀況,自曝近日發現頭頂長5.8公分的腦膜瘤,頭暈還越來越嚴重。
    2023/12/28 15:08
  • 蔡岳勳驚爆婚變!正宮于小惠「形同陌路」 出雙入對大陸女星

    知名導演蔡岳勳曾執導過《痞子英雄》等知名台劇,但近期卻傳出與太太于小惠23年婚姻疑似亮起紅燈,先是爆出夫妻倆已經各過各的生活,如今更傳出與大陸默默無名的26歲女星尚娜過於親密,引發關注。
    2023/11/08 13:09
  • 驚爆23年婚變!蔡岳勳「偕女星出雙入對」和于小惠各過各的

    這些日子以來,關於蔡岳勳與于小惠的婚姻,圈內多有所正負傳聞,之所以討論度高,是因他從2001年拍出《流星花園》之後,一躍成為台灣名導,接下來的《白色巨塔》《痞子英雄》更是膾炙人口,並與鈕承澤有「南蔡北豆」的響亮代稱。
    2023/11/08 07:29
  • 年收入破億!女星「騎腳踏車接愛女放學」 現蹤街頭被捕捉 

    中國大陸女星高圓圓與小5歲台灣男星趙又廷,在拍攝《搜索》時結識相戀,2012年男方於《痞子英雄:全面開戰》北京記者會時大方承認戀情,2014年在北京領證結婚,同年在台北舉辦婚禮,2019年誕下女兒,一家三口目前定居北京,近日高圓圓被拍到騎著腳踏車載女兒放學,毫無明星架子,照片曝光掀起熱議。
    2023/09/26 14:51
  • 趙又廷聊愛女罕吐心聲!「賈靜雯99.9%認證」他秒崩潰

    38歲台灣男演員趙又廷,為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痞子英雄》、《狄仁傑》系列以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並憑藉主演的《痞子英雄》抱回第44屆金鐘男主角獎。此外,趙又廷與中國大陸女演員高圓圓的婚後生活也很低調,日前卻罕見公開提及女兒,首次揭露升格人父的煩惱。
    2023/09/22 10:41
  • 「台劇天花板」是哪部? 鄉民一面倒:韓國也難超越

    近年來,台劇題材越來越多元,內容除了不敗偶像劇,也加入探討更多社會議題,創造國際共感,逐漸走出海外。就有一名網友指出,自己從過去只看日劇、韓劇,到現在開始愛看台劇,發現台灣戲劇真的越拍越好。對此,他就好奇「大家心目中的台劇天花板是哪部?」問題拋出後掀起廣大討論。
    2023/09/18 21:48
  • 曾被罵小三7年!新疆女神遭爆「帶男星回家」怒反擊:太閒

    中國大陸知名女演員古力娜扎,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外貌出眾在街頭被挖掘,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更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曾揹負「張翰小三」罵名7年的古力娜札,七夕情人節居然被拍到與男演員秦亦銘同車進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4 08:24
  • 交往張翰被罵小三!新疆女神「隔7年突發聲」:現在都沒什麼了

    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演員古力娜扎(全名古力娜扎·拜合提亞爾),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出眾外貌與氣質在街頭被挖掘,隨後獲得「新疆維納斯」美譽,還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然而,古力娜札卻遭誤會捲入男星張翰戀情,經過整整7年,她終於恢復社群平台留言功能,替自己發聲。
    2023/06/06 08:43
  • 7部台劇翻拍電影/《犀利人妻》票房暫居冠軍 最低的沒破千萬

    台劇《做工的人》近日推出《做工的人電影版》,將於31日上映影廳。過去有不少熱門台劇躍上大銀幕,且票房表現幾乎都亮眼,去(2022)年底上映的《想見你》就有1.3億台幣優秀成績,打破《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創下1.2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但最高紀錄仍是2012年《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的1.5億台幣。《TVBS新聞網》整理7部從台劇改編成電影版的票房紀錄。
    2023/03/25 18:38
  • 「劇場教父」金士傑父逝世!享壽107歲 痛喊:永存我心中

    70歲「劇場教父」金士傑縱橫演藝圈多年,演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痞子英雄》、《綉春刀》等經典作品,憑藉高超演技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獎;怎料,金士傑昨(30)日悲曝噩耗,證實父親「最資深飛官」金英過世,享壽107歲。
    2022/10/31 12:07
  • 最強台劇是哪部? 劇迷力推「13年前神作」:沒有之一

    近年來台灣戲劇題材越來越多元,不像以前清一色愛情喜劇,如今不管是職人劇、社會寫實、懸疑推理皆受到觀眾喜愛,尤其眾所矚目的《華燈初上》終於迎來大結局,再掀起一波討論,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最頂的台劇是哪一部?」引發劇迷議論紛紛。
    2022/03/20 20:18
  • 台灣演員吸金王出爐! 「戲劇大咖」作品少仍海撈8千萬

    37歲男星趙又廷,一出道就憑著電視劇《痞子英雄》爆紅,奪下第4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之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4年迎娶女神級人物高圓圓,育有獨生女Rhea(芮亞)。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同時,還是最會吸金的台灣演員,海撈8730萬新台幣,緊追在後的是張鈞甯跟言承旭。
    2022/02/11 21:42
  • 周渝民新戲《逆局》狼狽入獄 為「翻案」聯手警隊幫破案

    仔仔周渝民在新戲當中飾演一名為了替自己翻案,而跟警隊聯手破案的罪犯,睽違九年再次出演台劇,又是警匪劇情,挑戰過去跟「痞子英雄」警察完全不同的戲路。
    2021/08/23 15:19
  • 畢業5年存到買房頭期款!梁以辰靠「記帳」殺出百萬資產

    今年30歲的梁以辰,以甜美可愛的外型活躍於演藝圈中,不僅客串《痞子英雄》更擔任《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固定班底,玩起遊戲據理力爭的真性情,更被封為「狼人殺女神」,亮麗的外表下還有一顆聰慧的理財腦,在大學畢業五年後就存到買屋頭期款,以辰的理財秘訣是什麼呢?一起來揭密~
    2021/07/25 11:53
  • 日男星接種莫德納疫苗 曝「5副作用」懷疑自己確診

    40歲日本男星藤岡靛,曾在台灣發展,拍攝過戲劇《極道學園》、《不良校花》電影《賽德克巴萊》、《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等作品,近幾年將事業重心移回日本的他,近日接種了莫德納疫苗,沒想到副作用卻讓他難受到懷疑自己確診新冠肺炎。
    2021/07/08 12:57
  • 結婚5週年妻突曬1張照 「仔仔」周渝民爆再升格

    憑著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中「花澤類」一角一砲而紅的39歲男神「仔仔」周渝民,日前和另外3名F4成員「隔空合體」,睽違9年近日又返台接拍新戲《追凶者》,讓粉絲引頸期待。而和女星喻虹淵結婚5年的他,近來因妻子的一張照,被揣測疑似懷了第2胎,仔仔也親自回應了。
    2020/11/09 07:47
  • 遭怨房事不給力 男星洩有陰影「愛妻下面嚇壞他」

    男星鄒承恩曾參演電視劇《痞子英雄》、《16個夏天》等夯劇,2016年和老婆愛寶結婚後,迎來寶貝兒子乖寶,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不過,近日愛寶坦言對婚後性生活不太滿意,鄒承恩也透露背後關鍵原因。
    2020/11/02 20:05
  • 爆和閨密陳意涵決裂!張鈞甯揭「零曬照」真正原因

    女星張鈞甯和陳意涵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閨密,2009年2人合作拍攝《痞子英雄》結識成為好友,不過先前被發現長達1年多完全沒有互動,鬧翻傳聞甚囂塵上,對此,張鈞甯透露沒發合照的真正原因。
    2020/05/27 21:03
  • 張鈞甯、陳意涵遭爆「閨密決裂」!零互動1年多內幕曝光

    37歲氣質女神張鈞甯和同年的「大發」陳意涵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閨密,2人因11年前合拍《痞子英雄》結緣成為好友,都愛運動、旅行的2人30歲時還一起去海島度假。不過這對「最強閨密」,近日居然被發現長達1年多完全沒互動,疑似已漸行漸遠。
    2020/03/31 08:07
  • 臉冒痘疑染怪病腫成「鐘樓怪人」 男星慘停工2個月

    以電視劇《痞子英雄》、《16個夏天》走紅的男星鄒承恩近兩個月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原來疑似罹非典型帶狀皰疹,臉腫得跟「鐘樓怪人」不得不推掉工作,昨(8日)錄影時,透露自己病況。
    2020/01/09 13:09
  • 狂!賈靜雯姐妹聚大玩疊羅漢 陳意涵「有腳臭」露餡啦?

    藝人陳意涵先前因為曬出環抱修杰楷和咘咘的合照引發爭議,被不少網友砲轟「怎能抱別人老公」,不過其實她因為和修杰楷合拍《痞子英雄》結下父女情,私下和賈靜雯關係也很好。賈靜雯昨天(2日)在臉書上曬出和陳意涵等人姐妹聚會的照片,眾人開心地大玩「疊羅漢」,只是赤腳的陳意涵站在友人身上,姐妹一個毫不留情的動作,讓她慘被懷疑難道有腳臭?
    2019/05/03 08:56
  • 「終於可以說是的!」趙又廷結婚5年宣布高圓圓懷孕

    因演出《痞子英雄》一炮而紅的34歲男星趙又廷,2014年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多來不斷被外界關心「做人」進度。今天(8日)他開心在微博上宣布,終於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隨後高圓圓也轉發丈夫貼文,並附上3個開心拍手的圖案。據《蘋果》報導,趙又廷經紀人證實高圓圓懷孕了,並表示由於趙又廷夫婦想保有隱私,因此暫未有更多內容可以分享。
    2019/04/08 13:01
  • 有意幫高雄觀光代言? 張鈞甯:當然好啊

    藝人張鈞甯難得在台灣亮相,幫飯店做代言,其中就被問到許多明星,接力高雄代言,會不會也想跟進?張鈞甯說歡迎邀約,同時也回憶起當年,拍《痞子英雄》在高雄各地取景拍攝。
    2019/03/22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