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當選證書 結果共65筆

  • 二輪投票過關!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22:27
  • 二輪投票過關! 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19:37
  • 不怕失業了!中選會致送賴清德當選證書

    總統大選剛落幕,美國資深官員訪團前腳才走,又傳出有美國議員將來訪,其中還包含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這項訪問受到北京方面高度關注,而中選會今天則是到民進黨中央,致送賴清德當選證書。
    2024/01/19 19:33
  • 中選會送上當選證書 賴清德:我跟蕭美琴找到工作了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9日)偕同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民進黨中央黨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政策委員會首席副執行長柯芷伶接受中央選舉委員會致送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當選證書。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國際社會都非常關注,選舉的結果出來,整個過程國際社會也非常肯定,未來他和蕭美琴會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邀請「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好的人才,籌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府,來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
    2024/01/19 15:32
  • 剛當選就面臨大選 蔡培慧今宣誓就職:要以8個月拚4年

    在南投立委補選勝出的蔡培慧,今(13)日上午由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送交當選證書,下午則進行宣誓就職。蔡培慧表示,既然要選舉,就應該好好為人民服務,所以這個宣誓,除了要恪遵憲法之外,要把她提的政見,及想要在南投處理的醫療、垃圾、長照福利等議題,一件一件努力做到。至於緊接而來的2024選戰,她也會按照黨的規範爭取提名。
    2023/03/13 15:40
  • 魯拉獲巴西總統當選證書 誓言建立真正民主國家

    巴西總統當選人魯拉,和副總統當選人奧克明,12日在巴西高等選舉法院接受當選證書,確認選舉程序,兩人將在明年1月1日就任總統、副總統。
    2022/12/13 15:30
  • 魯拉獲巴西總統當選證書 誓言「建立真正民主國家」

    巴西總統當選人魯拉、副總統當選人奧克明今天在高等選舉法院接受院長莫萊斯致送的當選證書,確認選舉程序,兩人將於2023年1月1日就任總統、副總統。
    2022/12/13 08:29
  • 工務處長當副手? 高虹安:小內閣還在徵詢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領了當選證書,但她的小內閣人選還是引發關注,有傳出副市長人選可能是新竹市工務處長,高虹安沒正面回應只說還在徵詢中。另外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對於新市府團隊,也是口風很緊。
    2022/12/09 12:48
  • 獲頒當選證書 鍾東錦:苗縣府人事沿用觀察3個月

    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轉戰第19屆苗栗縣長勝出,今天獲頒當選證書。鍾東錦表示,縣府人事以安定為原則,副縣長、秘書長、約聘僱人員都先沿用,觀察3、4個月後再行布局。
    2022/12/07 17:55
  • 中選會致送當選證書 楊文科:不辜負縣民期待

    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陳恩民今天到新竹縣政府,致送新竹縣第19屆縣長當選證書,縣長楊文科表示,感謝縣民肯定和支持,證書也是責任,未來繼續努力,不辜負民眾期待。
    2022/12/06 14:54
  • 新任期尚未展開 侯友宜遭拱「2024選總統」

    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以超過62%得票率,連任成功,只不過選戰才落幕,昨天(12/4)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公開力挺他2024選總統,而今天(12/5)上午侯友宜收下當選證書,對於會不會做滿市長任期,他沒有把話說死,只說會把握時間,好好做事情。
    2022/12/05 14:48
  • 吳欣盈遞補立委 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中選會主任秘書莊國祥今天前往民眾黨中央黨部頒發當選證書,由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代表領受。謝立功表示,相信吳欣盈很快就能上手,對她有信心。
    2022/10/26 16:20
  • 尹錫悅:強化韓美同盟 與中國大陸發展「相互尊重」關係

    南韓總統大選結果今(10日)揭曉,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以不到1%的差距擊敗執政黨對手李在明,南韓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上午已正式頒發當選證書。尹錫悅稍早也到國會圖書館大講堂召開記者會,發表當選感言、未來施政藍圖及如何發展對外關係。
    2022/03/10 14:58
  • 朱任黨魁綠火力開! 蘇批朱「說親美實反美」

    朱立倫下周二就會拿到當選證書正式上任,隔天周三的中常會就會親自主持。不過,現在都還沒上任,綠營砲火就非常猛烈,蘇貞昌痛批朱立倫,說要親美卻一直反美,還跟對台灣不友善的境外勢力倡和。
    2021/09/28 19:11
  • 澎湖補選議員宋昀芝就職 要為白沙鄉建設打拚

    澎湖縣第三選區議員缺額補選完成,當選人宋昀芝昨天接受當選證書,今天在議會宣誓就職,表示要為白沙鄉建設打拚。她就職後,澎湖縣議會19席議員中女性占有6名,創下澎湖縣議會新高。
    2020/09/17 12:27
  • 陳其邁公布30首長名單 副市長林欽榮爭議多

    高雄市準當選人陳其邁下午領取當選證書,他隨後也立即發佈小內閣完整名單,其中,曾經歷任營建署長,台北市副市長的林欽榮,由於他曾推動南鐵徵收、社子島開發等社會關注的爭議案件,引發很多議論,此回辭去交大教職,也被前老闆柯文哲酸說,可以領退休金了,因此陳其邁也特別花時間介紹林欽榮的專長。
    2020/08/21 18:51
  • 中選會頒高市長當選證書 陳其邁24日宣誓就職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頒發當選證書給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陳其邁24日上午宣誓就職,高雄市政將重開機。
    2020/08/21 17:07
  • 「1911的中華民國不存在」 賴:已在台新生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台南接下當選證書,正式成為副總統,就等520就任,而在春節他將會幫總統蔡英文發紅包,提前展開副總統工作,不過他在強調主權立場的時候說到,1911年創立的中華民國已經不存在,被兩岸學者打臉。
    2020/01/22 21:13
  • 附當選證書施壓? 林靜儀遭爆掛名要補助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即將卸任,沒想到離開前卻被周刊爆料,2018年1月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的他,竟然掛名研究計畫中的有給職顧問,甚至還附上立委當選證書向衛福部申請350萬元補助,不過林靜儀出面澄清,對於自己被掛名,完全不知情。
    2020/01/22 15:12
  • 連任沒有空窗期 蔡總統:武漢肺炎防疫視同作戰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下第15任總統當選證書後表示,連任的總統,兩個任期之間沒有空窗期、也不會有蜜月期,整個團隊隨時都上緊發條。對於近來中國武漢肺炎的情況,政府都有掌握,也全面啟動防疫工作,強調防疫視同作戰。
    2020/01/22 13:08
  • 郭國文獲立委當選證書 要設4服務處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提名的郭國文當選,台南市選委會主委方進呈今天到郭國文位於善化的競選總部送交當選證書。郭國文說,將成立4個服務處,並儘速履行政見。
    2019/03/20 11:26
  • 鄭文燦領取當選證書 人事約詢14日展開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市府接受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時表示,這代表新責任的開始,會努力讓每一張選票更有價值,至於市府人事調整,預計在14日議會閉幕後,展開各項的約詢工作。
    2018/12/11 14:28
  • 徐耀昌獲頒當選證書 延續苗栗縣政責任

    內政部次長林慈玲今天前往苗栗縣政府,頒發苗栗縣長徐耀昌當選證書。徐耀昌表示,接下當選證書代表著延續縣政的責任,未來4年將會更加賣力,讓苗栗「平安順利」。
    2018/12/11 10:28
  • 獲頒當選證書 林智堅:持續挽袖拚市政

    新竹市長林智堅高票連任,今天從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周志宏手中接下新竹市長當選證書。林智堅說,會秉持「市民第一,建設優先」原則,挽起袖子持續拚市政。
    2018/12/10 17:32
  • 接下台東縣長當選證書 饒慶鈴:全力以赴

    國民黨籍饒慶鈴高票當選台東縣長,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林偕得今天到台東送交當選證書。饒慶鈴表示,扛下重任當全力以赴。
    2018/12/10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