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男網 結果共2,209筆

  •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大學所選擇的科系對未來職涯規劃有著一定的關係,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如果不小心有了小孩,小孩長大想念「護理、哲學、生科、社工」好奇該怎麼選?貼文PO出後,網友一面倒推薦「護理系」,因為在未來至少不怕沒工作且出國的優勢更大。
    9小時前
  • 「跟異性分享生活」被女友罵爆!他傻眼喊冤 網一面倒:快分手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會希望對方能減少跟異性的接觸,以免感情糾葛牽扯不清。一名男網友近日透露,自己和女友已交往5年多,平時很少吵架,對方也不是控制慾很強的人。然而,某日兩人一起吃飯時,女友意外看到他和女同事互相分享今天的晚餐,讓她大發雷霆並怒罵他「不知道男女的界線」,讓該網友頓時不知道自己做錯甚麼,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則表示原PO「真的問題很大」。
    1天前
  • 愛上八大妹!癡情男暈船想交往 同行曝:有「這條件」才行

    對八大妹暈船!有名24歲的男網友表示,自己愛上八大妹,對方大他兩歲,不僅長得漂亮、身材好,服務也很優質,讓他強烈想和對方交往,不過也擔心被對方拒絕,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勸退他,「免錢的最貴」。
    2024/04/15 13:55
  • 男子怒批「超商便當隨便就破百」 全網不挺:是買方便不是便宜

    便利商店是許多人趕時間解決一餐的首選。不過,近日一名男網友到便利商店買午餐,卻發現一現象與以前相差甚遠。
    2024/04/12 09:37
  • 打工度假會變淫亂?他憂被女友戴綠帽:「多人運動」常有

    不少人會選擇出國打工度假,嘗試不同的生活體驗,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女友想要去打工度假,不過他曾聽聞打工度假的生態很淫亂,女生出國後變得很開放,還會多人運動,讓原PO很擔心「該先分手嗎?」
    2024/04/09 22:41
  • 做工男「不交女友狂工作」!4年存到工程款爽喊:不買房自作自受

    現今房價高漲,許多年輕人幾乎負擔不起,乾脆成躺平族。一名男網友表示,4年來不交女友,也不做其他消費,終於存到預售屋的工程款,成為有殼族,「我就不懂買房真的很難嗎?不買房的他們實在是自作自受。」貼文一出,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09 20:34
  • 引狼入室!男網友「輸密碼」闖入竊取12萬現金

    電子鎖真的比一般門鎖安全嗎?高雄一名男子,邀請剛認識的男網友回家作客,結果意外洩漏門鎖密碼,家中12萬貨款被偷走,被害人心急如焚,向警方報案,結果指認後,發現兇手就是楊姓男網友,即便嫌犯到案後不承認犯案,但警方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2024/04/04 19:40
  • 秘書女友「疑被呵護」!半夜應酬爽收名牌包 全場秒懂勸他快分手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從大學交往至今的女友,在畢業後擔任某建設公司的行政助理,並於去年升為秘書。然而,對方的行為舉止在升職後大變,不但經常在半夜接電話後出門,每次應酬結束還會收到名牌禮物,包包裡甚至有大量現金,讓他忍不住質疑「女友好像被主管呵護」。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31 12:04
  • 泰僧侶約炮遭拒竟「綁架男網友」 下秒出車禍還被搜出吸毒工具

    泰國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交通事故,有輛車子在路上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而駕駛竟是名僧侶,原來他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另1名男同性戀,2人約好前往酒店發生性關係,但對方見到僧侶後覺得受騙、執意離開,僧侶一怒之下竟直接將男子綁上車、企圖霸王硬上弓,不過遭綁男子趁機操控方向盤,這才出現前述的交通事故,警方後來還在僧侶身上搜出吸毒工具,隨即將他逮補。
    2024/03/30 15:50
  • 離開科技業跳槽傳產!頂大生反悔「還能回鍋嗎」 過來人狂勸退

    自新冠疫情趨緩後,科技業景氣也有所下滑,近期更是掀起一連串的裁員潮。不過,就有一名畢業於「四大」的男網友透露,他在科技業工作8個月後轉職投入傳產,卻因為調薪機會不多而再度萌生去意,也好奇是否還有「回鍋」科技業的可能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9 14:56
  • 真有斬男香?他聞女同事香水「一秒起立」 全場曝真相:衝了

    許多男女在外出時都會噴些香水,希望能讓人留下好印象。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他在公司內認識一名女同事,2人不但經常搭捷運、吃午餐,還因此萌生曖昧情愫。但原PO近日卻發現,他只要聞到女同事的香水味就會「起立」,猶豫是否該為此衝一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29 13:07
  • 彰化女傳訊求救「要被硬上」 前任、現任男友都來了

    彰化一名女子小雅(化名),去年2月晚間邀約一名男網友至自家租屋處喝酒,但在過程中疑似遭到男網友2度侵犯,讓她急忙傳訊息給前男友求救「要被強暴了」,嚇得前男友夥同現任男友一起去救人,並報警處理,事後小雅指控對方2度性侵,警方也當場查扣3個用過的保險套。不過審理期間小雅離開人世,法官檢視相關資料,認為男網友頸部兩邊有小雅種草莓的痕跡,加上證據不足,判男網友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4/03/24 17:42
  • 大戰一夜要4萬!他曝「高端茶妹」5大特徵:瞞著男友出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除了有些男性會「叫外送茶」解放一下,也有一些女性會為了賺外快而當「茶妹」。不過,就有一名「經驗豐富」的男網友發文透露,他發現有非常多的「高端茶妹」都非單身,並從中找出5大共通點,提醒廣大男性若發現女友行為詭異,很可能就擁有非常豐富的私生活。
    2024/03/24 09:31
  • 臉書滑聯誼活動!他見超狂「男女參加限制」 笑翻:台男真可悲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看見一個聯誼活動,詳細閱讀參加限制之後,讓他笑喊「台男真的就三個字,超可悲」。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1 15:32
  • 假看房真騷擾? 男狂傳露骨話嚇壞女房仲

    一名女房仲為了出租老家,在當地社團分享,結果有位男網友詢問租金、水電費怎麼算,結果突然分享起與女友私事,讓她非常不舒服,認為自己被冒犯,再次PO文要大家小心,意外釣出至少5位女網友,有相同經驗。
    2024/03/19 19:10
  • 不滿等太久!網友留言放火 火鍋店急報警

    新北金山一家石頭火鍋店生意很好,平均候位時間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但卻有民眾等太久,在店家的臉書專頁抱怨,沒想到竟然有一名男網友留言附和,說要放火燒了店家,因為火鍋店旁邊就是加油站,嚇得店家趕緊報警。由於恐嚇是公訴罪,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網友來自花蓮,已經專程前往花蓮將他約談到案。
    2024/03/19 13:01
  • 約跑被勸去健檢!妹子就醫「驚罹大腸癌」 全場歪樓:約到華陀?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許多人甚至會為了滿足私慾而「約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在去年聖誕夜與一名男網友約戰結束後,對方竟突然以「腸胃不好」為由勸她去做健康檢查,沒想到她在看到檢查結果後,才知道自己已罹患大腸癌第二期。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18 11:32
  • 他尿尿堅持1習慣!同事諷「又不是女人」 全場護航:超加分

    上廁所後用衛生紙擦拭私密處,本是個相當正常的好習慣,但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抱怨,他平時小便都會隨身攜帶衛生紙,並在結束後擦拭「弟弟」一番,結果同事見狀後竟嘲笑他的行為,讓他氣得發文向廣大網友們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更有一票女網友大讚此舉「非常加分」。
    2024/03/17 07:49
  • 被網友丟包!小姐姐走投無路睡台中派出所 暖警怕餓肚集資旅費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疑似遭網友丟包的事件,21的鄭姓女子從花蓮搭車繞了半個台灣、抵達台中,為了和一名男網友相見,住在網友家5天,決定要回家時,身上只剩下100元,且網友稱「身無分文」不願幫助,鄭女差點露宿街頭,於是她到派出所求助,並且睡在所內的長椅上面,經暖心員警集資後,幫助她湊到可以返程的車費,於是鄭女平安回家。
    2024/03/13 17:46
  • 偷這個幹嘛?社區垃圾桶蓋「不見42個」 管委會氣炸:依法究辦

    汽車旅館「八爪椅」失竊不稀奇,連社區垃圾桶蓋子也不放過?一名男網友貼出一張社區公告,上面寫到社區42個垃圾桶蓋子全不見,喊話小偷自首歸還,否則就要依法究辦。貼文曝光掀起熱議,狂吸6千多名網友關注。
    2024/03/11 19:14
  • 創業12年買4間房!被妻女嫌沒陪伴 他委屈嘆:站著說話不腰疼

    職場和家庭如何平衡是許多父母的難題!對此,有一名男網友抱怨,創業開公司12年,每天忙得焦頭爛額,不過辛苦終於有所成果,陸續買了4間房子,豈料妻子、小孩卻抱怨原PO沒有陪伴家庭,讓他委屈直呼「怎麼可以享受我辛苦帶來的物質生活後,然後站著說話不腰疼的這樣說!」
    2024/03/10 18:22
  • 月背3萬房貸!女友想同居「拒付1萬房租」 他傻眼求解…全場搖頭

    情侶若想步入婚姻的話,難免得要經歷同居、理財觀念的磨合。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先前獨自買了一間房,且每月必須支付3萬多元的房貸,因此他便向有意搬來同居的女友表示,希望對方能月繳1萬元的房租,豈料卻馬上遭到拒絕,讓他相當困惑。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06 18:57
  • 「傑克」是誰?闖屋砍人案逆轉 竟是網友尋仇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逮捕涉嫌教唆持刀闖屋的20歲梁姓女子,還在隨身包包搜出大量不同姓名存摺,她供稱並指控遭被害屋主騷擾,向陳姓男網友哭訴,對方為了幫忙出氣,才會深夜去尋仇,但屋主說,梁姓女子還積欠2萬債務,認為動機跟金錢有關!
    2024/03/05 13:31
  • 春酒抽中電動車!女友「1離譜要求」 遭批:吃相難看

    情侶交往時不免遇到金錢問題,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公司春酒上抽到一台電動機車,卻被女友要求將其以2萬元的低價賣給弟弟,更讓人意外的是,她還希望將得到的錢用來續約自己的手機,不過原PO並不願意,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轟「吃相太難看」。
    2024/03/05 08:46
  • 國6驚魂!汽車「一路逆向狂飆」 目擊駕駛嚇瘋:不要命

    一名男網友在社群指出,今(1)日上午10時30分許,行經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南投埔里附近,遇上一台車輛逆行於超車道上。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及網友形容,該車「高速迎面行駛過來,而且完全不減速」,行為驚嚇到當時所有順行駕駛。
    2024/03/01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