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甩飛 結果共195筆

  • 酒醉騎車「逆上高架」!菲籍男慌甩交警 秒遭迎面撞飛亡

    無論對自己的車技再有自信,酒駕、無照駕駛都是絕對不能做的事情;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騎乘機車逆向衝上高架橋,為了甩開執法人員而猛催油門,不料隨即與順向汽車發生碰撞,當場甩飛重摔不治身亡。
    2024/03/14 07:33
  • 車禍甩飛秒遭插穿!機車3貼釀2死 外國男濺血「掛屍護欄」

    無論開車還是騎車都不應該搶快,否則發生悲劇事故後只會讓人追悔莫及;哥倫比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行經一處公路,疑似因車速過快而失控,車上3人當場甩飛釀2死1命危,其中一人甚至活生生被插死在圍欄。
    2024/03/13 10:10
  • 大馬遊樂設施出包!男女「高速甩飛15m」 旋轉墜地頭濺血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意外!據了解,有1男1女在前往亞庇(Kota Kinabalu)里卡士運動廣場(Kompleks Sukan Likas)內的遊樂園玩耍時,本來正興高采烈地挑戰園內著名設施「八爪魚」(Sotong Ride),結果竟離奇地被甩飛至15公尺外、重摔在地濺血,目前2人都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2024/03/07 17:45
  • 影音/台南天坑吞貨車再傳意外! 吊車傾斜倒塌「甩飛貨櫃」

    2024/03/07 12:44
  • 印大象暴怒!衰旅客遭「象鼻甩飛」同伴慘墜地 動物組織出手了

    印度琥珀堡近日傳出一起大象反擊事件引起社會關注。2名旅客正準備騎大象時,沒想到遭到大象的反擊,其中一人被象鼻甩飛,另一人則從象背墜地,傷勢嚴重。這起事件也引起當地動物權利組織PETA的關注,並要求相當部門重視此問題。
    2024/02/29 23:08
  • 有片/充氣城堡沒綁好遭吹走 玩耍童被「甩飛」險被撞

    充氣城堡是許多兒童熱愛的玩耍地點,不過中東國家科威特近日驚傳驚險意外,只見當地有個充氣城堡因為禁不起強風,導致固定用的繫繩被扯斷,接著就被吹往馬路上,可怕的是本來還在城堡裡玩耍的孩童也跟著翻滾,爬出後還得跨越道路,所幸未造成嚴重傷亡。
    2024/02/01 12:20
  • 撞壞鐵門180度甩飛 駕駛8秒鐘下車落跑

    雲林虎尾,昨天深夜,一輛自小客車衝撞民宅,180度甩飛。屋主不在家,附近親友聽到聲響查看,沒看到人,監視器拍下,駕駛撞車後8秒鐘,自行下車落跑了。
    2024/01/28 19:17
  • 七旬婦坐後車斗被撞噴飛 佳冬戰備跑道1死5傷車禍畫面曝

    台1線南下432公里佳冬戰備跑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今(28)日清晨5點34分一輛小貨車在停等紅燈時,遭後方一輛自小客車追撞,小貨車及自小客車當場嚴重變形,而小貨車車斗當時載著一名76歲潘姓婦人,被強烈的撞擊力道甩飛,經過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整起車禍釀成1死5傷,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交由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6:30
  • 聯結車過彎甩飛「百公斤水泥」 砸傷騎士

    新北市一名聯結車駕駛,載了3百多包水泥送貨,卻沒有固定好綁繩,轉彎上坡時,一百多包的水泥袋掉下來,砸傷一旁等紅燈的女騎士。駕駛除了最高挨罰1萬8,還會吊扣駕照一年。
    2024/01/27 18:28
  • 快訊/4同事去吃尾牙慘遇死劫 遭砂石車撞噴釀3死1重傷

    桃園市中壢區今(27)日中午11時許,在高鐵南路五段與福達路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穿越馬路時橫向撞擊一輛轎車,造成轎車上4名男子重傷,其中1人當場被甩飛車外,其餘3人則卡在變形的轎車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破壞機具救出受困者,且發現除了林姓轎車駕駛以外,其餘3名乘客皆當場死亡,且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中。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27 15:17
  • 驚悚畫面!聯結車過彎甩飛貨物 「百公斤水泥袋」砸女騎士

    池魚之殃!新北市64歲林姓女騎士,昨(26)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汐萬路一段、康寧街口,正在路口停等紅燈時,1輛滿載水泥袋的聯結車轉彎疾駛而過,後方的水泥袋因未綁穩而甩飛掉下車,林女當場被近百公斤的水泥袋砸中,所幸及時向右閃避才未釀成嚴重傷勢,現在驚悚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27 12:48
  • 你的公園比較好玩?2孩玩遊具 高速狂轉騰空

    台中大里金城公園有民眾拍到2名小孩,在操作遊具,但兩人用手抓著繩索,整個人騰空高速旋轉,過程中只靠雙手拉住繩索,沒有其他防備,就怕一放手,人就被甩飛,相當危險。
    2024/01/26 15:18
  • 滿地蛋花...女開租賃車追尾撞貨車 上千顆雞蛋甩飛全爛

    上千顆雞蛋就這樣全都爛了!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今(15)日中午發生兩車追撞事故,當時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滿超多籃雞蛋要去送貨,於上述路段轉彎時,卻遭後方唐姓女駕駛的iRent猛力撞擊。當下小貨車失控、左右搖晃,導致後頭的雞蛋全都甩出散落在地,上千顆雞蛋破損、滿地蛋花,而唐姓女駕駛也因此受傷,緊急送醫。
    2024/01/15 15:31
  • 美機窗半空被吹走!180人險甩飛 「慌戴氧氣罩」緊急迫降

    發生在羽田機場的「撞機事故」全球關注,關於飛行安全的話題度也隨之增加,無獨有偶,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客機也在日前傳出意外;載有180人的航班在半空中「窗戶飛走」,讓機艙內瞬間失壓、多名乘客的衣服、手機被吸出機外,眾人也慌忙戴上落下的氧氣面罩,所幸成功迫降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2024/01/06 13:25
  • 飆撞斷腿「帶骨掛車頭」!右膝撕扯炸裂 外國男秒甩飛濺血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一定要留意自身車速,以免有突發狀況而反應不及,最終導致憾事發生;哥倫比亞一名騎士高速行駛在路上之際,不慎撞上從旁駛出的自小客車,擦撞車頭後整個人向前噴飛,然而恐怖的是,撞擊發生當下、騎士的右腳不小心卡到車頭,因此在強大的慣性拉扯下,竟硬生生將其右腿扯斷,連骨帶肉掛在車上,場面相當駭人。
    2024/01/05 10:07
  • 太扯了!電纜線垂落國道 橫掃7車釀1死4傷

    中二高苗栗通霄路段,電纜線垂到路面上,勾到南下方的廂型車,又被北上聯結車拉扯,橫掃雙向車道,造成7車連還撞,一死4傷。其中事故車輛,拍下電纜線,牽扯甩飛相行車,橫掃車輛的驚險過程。
    2023/12/02 19:32
  • 台電違法更換高壓線! 纜線「從中斷」甩向國道釀災

    國道三號通霄路段的死亡車禍,起因台電承攬商在施作16萬1千伏特的線路更換工程,疑似在第八和第九號鐵塔間的纜線斷裂,一邊甩飛到打到台一線,另一邊甩向中二高路面,導致一死四傷意外!
    2023/12/02 19:31
  • 陸重機網美車禍亡!失控飆撞甩飛 「V字倒掛護欄」吐血慘死

    中國大陸網紅車圈再傳憾事,知名網美「戴戴你今天發財了嗎」慘死公路,在重機原地撞毀的同時,整個人因為衝擊力道過大,硬是被拋飛近100公尺後摔落,呈現「側V字型」掛在護欄上吐血身亡;而車友團也在事發後火速解散翻群,調查難度大增。
    2023/11/29 07:54
  • 臨盆遇車禍「遭撞成兩截」!遭甩飛2屍3命 巴西孕媽命喪廢鐵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名懷胎9個多月、即將臨盆的孕婦在前往醫院途中遭遇死亡車禍,不僅車輛當場被撞成兩截,孕婦本人、母親及肚中的孩子都在本起事故中先後喪命,雖然丈夫幸運存活,頭部仍受到重創、且有骨折傷勢,詳情待調查。
    2023/11/12 21:57
  • 拖板車過彎一個MOVE大輪胎甩飛 撞凹民宅轎車

    雲林斗六有民眾目擊,拖板車轉彎時,車上載運的大車輪胎沒固定好,被離心力甩了出來,沿路彈了四下後撞上路邊民宅轎車,造成車身嚴重受損,理化老師初步推算,雖然輪胎掉落速度不快,但擊中的瞬間力道大約就像250公斤重壓在車身上,萬一是從高速公路掉落,速度更快的話,恐怕會變成殺人輪胎。
    2023/10/31 13:03
  • 控司機忘關門汽機車呼嘯過 乘客險甩飛

    有乘客搭乘288號公車時,發現後門沒關,一路從松山區的榮民服務處,開到下一站,過程大約2分鐘,由於現場是三線道,車流不少,萬一有人摔傷,該怎麼辦?客運接獲投訴後,第一時間清查行車影像,要弄清楚是人為,還是機械故障。
    2023/10/30 17:56
  • 沒繫安全帶?國三竹山段駕駛自撞護欄甩飛車外 慘遭後車輾斃

    昨(26)日晚上11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44.3公里處,傳出一起死亡車禍,62歲的高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卻自撞護欄後,車子翻覆,玻璃碎裂,高男遭拋飛車外,疑似被後車輾過死亡,國道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發現高男傷勢嚴重身亡。
    2023/10/27 11:42
  • 新店恐怖事故!小貨車失控打滑撞2車 乘客噴飛車外重傷

    新北市新店驚傳恐怖事故!今(4)日上午9時許,29歲蔡姓男子開車載著28歲吳姓友人,從新北市烏來要到新店工作,不料,路途間疑似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打滑後撞上路邊的汽車與機車,副駕駛座的吳男還被拋飛重摔在路面上,目前2人都已被送醫搶救,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10/05 10:46
  • 玩飛椅斷繩「4樓高砸地」!遊樂園爆驚魂 外國女師甩飛爆頭

    遊樂園因為設備故障而發生意外,雖不樂見但總時有所聞;巴西知名遊樂園「Mirabilandia」日前便因為繩索斷裂,造成空中飛椅設施在運行期間,直接將遊客從12公尺(約4層樓)高處甩飛重摔在地,該名遊客則是全身嚴重骨折,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3/09/28 19:43
  • 遊樂園飛椅繩索斷裂!英文老師連人帶椅甩飛 頭破血流命危

    巴西一座遊樂園遊樂設施「飛椅」驚傳意外。一名女子乘坐時,飛椅的繩索突然斷裂,導致她連人帶椅飛了出去,當場重擊地面,頭破血流,送醫後性命垂危。有民眾碰巧拍下意外當時的畫面,可以看到椅子瞬間飛了出去,讓現場民眾當場嚇傻。
    2023/09/28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