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產物 結果共241筆

  • 陳庭妮轉行當房仲!賣凶宅喊「怕窮不怕鬼」 竟把蔡凡熙當狗

    全新靈異職人輕喜劇《幸福房屋事件簿》由陳庭妮、蔡凡熙首度搭檔扮演凶宅房仲,昨(19)日釋出「陰陽鼻篇」最新預告,蔡凡熙的靈敏嗅覺讓阿飄無所遁形,成為陳庭妮專屬「凶宅犬」,聯手調查疑似鬧鬼的房產物件,卻反被孤魂野鬼找上門求助,為衝業績只好拚了。
    2024/04/20 07:00
  • 出現「這症狀」五臟積毒了!身體部分器官可天然排毒關鍵是它

    所謂的毒素是指身體的代謝產物,現在的生物學叫做過氧化物,或是一些氧化的殘毒物,因此對於身體的代謝產物,積在我們的心臟肺部肝臟腎臟或脾臟,這個都會影響到身體的代謝。從中醫角度來看,只要對於毒的定義,其實蠻廣泛的,如果是過量的東西,對於身體來說都是不好的,包括常提到的,寒毒熱毒濕毒,只要超過一定的量,對身體來說都是有負擔的。
    2024/03/13 22:59
  • 年輕人不再拜年走春?為躲長輩問候 「斷親」登微博熱搜 

    農曆新年傳統上會與親友相聚互相祝賀,「斷親」話題在這次春節一度登上中國微博熱搜,討論不再走春的理由。學者認為,「斷親」是人口遷移、價值觀多元、生活壓力等時代變遷產物。
    2024/02/14 15:39
  • 違反分業經營!法巴人壽、產險吃罰單 金管會開罰1500萬

    法商法國巴黎人壽保險台灣分公司及法商法國巴黎產物保險台灣分公司因為違反產險與壽險分業經營的規範,依照保險法相關規定,金管會祭出共1500萬元的大罰單!
    2024/01/18 17:35
  • 受國際局勢影響 大陸黃金儲備創新高

    中國大陸國家外匯管理局公布最新數據顯示,截至2023年12月底,外匯存底達3兆2380億美元,創兩年新高,而人民銀行則連14個月買進黃金,黃金儲備來到7187萬盎司。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外匯局對外表示,去年12月,受主要經濟體貨幣政策等因素影響,美元指數下跌,全球金融資產物價整體上升,匯率折算和資產價格變動等因素綜合作用,當月外匯存底規模上升,澎湃新聞就報導,大陸去年12月外匯存底增加662億美元,除了外匯存底攀上新高,大陸人行連續14個月買進黃金也受到高度矚目。」
    2024/01/09 13:43
  • 藍營大老齊聚侯康造勢 韓國瑜開嗆「綠營這1人」:神經病嗎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場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推出的不分區立委,都是派系妥協的產物,不論有沒有才華,先問哪個派系,現在居然喊出要「搶救王義川」,狠批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
    2023/12/23 20:33
  • 「低總價」獨領風騷 3000萬以下小宅近10年漲勢最猛

    台灣社會邁入高齡化、少子化,小家庭的人口組成樣態,讓過去三房兩廳的房產物件,逐漸被兩房兩廳、或兩房一廳格局取代,成為最熱門的市場主力產品。 在這樣的趨勢推動下,低總價小宅身價水漲船高!房仲業者最新統計,台北市「3000萬元以下」總價區間房屋平均單價,近10年來每坪增加16.2萬元、飆漲28.4%,傲視「3000萬-7000萬」的11.2%和「7000萬-10億」的3.58%,房市專家認為,若未來房價上漲趨勢不變,總價3000萬以下的物件,仍具有單價走強潛力。 特別是萬物皆漲的年代,通膨已經走向常態化,若想買房置產、達到保值抗通膨的目標,建議仍需以「地段」為主要考量。尤其景氣波動時,蛋黃區普遍有較佳抗跌性,若能搭配完善交通網絡、豐富生活機能、休憩綠地空間,對長期房價更具備支撐效果,也讓這類產品歷久不衰。宏盛淬白
    2023/11/16 00:00
  • 餓到發火關鍵原因是它 科學家:大腦存在這種物質

    美國心臟協會公布研究顯示,夜晚只睡4小時的女性,在隔天會比安穩睡滿9小時的女性多攝取329大卡。也有研究指出,睡眠不足會吃更多消夜,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博士候選人廖誼青,接受TVBS專訪指出飢餓和憤怒都是由共同的基因控制的,其中一個基因的產物是神經肽Y,當飢餓的時候這種化學物質就會釋放到大腦當中,由於神經肽Y還掌控了憤怒的情緒,因此,當人體感到飢餓的時候,也更容易變得煩躁。
    2023/11/06 23:13
  • 觀點/柯文哲喊組「聯合政府」 國會過半政黨聯盟才有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再表示支持源自於歐洲的內閣制,並稱他若當選總統將組聯合政府。但西方的「聯合政府」(coalition)是內閣制加上政黨競爭形成多黨體系下的產物,且總統或國王並無組織政府的實質權力,而是由國會擁有過半數議員席次的政黨或政黨聯盟來決定。因此,人民若希望政黨輪替,在野黨在明年的立委選舉中,至少要贏得過半數的席次,才能取得組織聯合政府的主導權。
    2023/10/26 15:25
  • 避免憾事 雲縣府視察高爾夫球工廠防災演練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引發各界關注,雲林縣長張麗善日前也到,在地高爾夫球製造工廠勘查,不過外界就質疑高爾夫球製造過程,需要易燃化學物,難道不用登記成化工廠嗎,其實根據經濟部規定工廠類別是依產物作登記,所以是登記成體育用品製造業工廠是沒錯的。
    2023/09/26 20:19
  • 「郭台銘訓練的刁蠻公主」 教授分析高虹安爭議:肇因黨國文化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涉嫌干政等爭議,持續引發各界關注與討論。成大教授李忠憲談到此事時表示,高虹安是黨國文化「單一價值的崇拜」的產物,在不菁英的家庭長大,遇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訓練成為刁蠻公主,後來當上立委、新竹市長,但因愛慕虛榮等因素,今天才會有這齣戲。
    2023/09/13 11:18
  • 海葵重創台東!釋迦農損達7億 農業部急啟動現金救助

    颱風海葵造成農業災情,農業部今(9日)更新災情報告,截至今天下午5時,全台農業產物及民間設施累計損失新台幣12億220萬元,以台東損失逾9億最多,農作物釋迦損失高達7億元。
    2023/09/09 22:37
  • 野營燒毀國家森林 前NCC專委喬建中2罪各判6月

    前NCC專委喬建中前年和朋友到玉山八通關杜鵑營地野營,卻就地取材烹煮,導致森林大火。登山五人遭起訴後,南投地院一審判決出爐,喬建中等五人因竊取森林主產物各被判6個月徒刑,還有失火燒毀國家森林的部分,則被判2到6個月徒刑;另外當時的林務局向喬建中等五人求償2億8千多萬的部分,移送南投地院民事庭審理!
    2023/08/21 19:38
  • 「凹豆咖」看過來!登山、三鐵易受傷 保險業推運動險

    新冠疫情過後,人們更願意走出戶外,加露營、登山或是三鐵等活動都很受歡迎,然而也可能讓運動所帶來的意外傷害跟著增加。人壽業者日前宣布推出創新運動險提供熱衷跑步、健行以及愛好登山露營的「凹豆咖」保障選擇,在全台各地舉辦保戶健康活動,邀請國手以及專業跑團的教練到場傳授跑步知識。
    2023/08/21 17:26
  • 火燒玉山12天!NCC前專委2罪共判12月 被求償2.8億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前專門委員喬建中,2021年5月登山時,和其他4名登山客引發玉山林地大火,火勢整整延燒了12天才被控制住,害得不少國內珍稀林木因此受損,當時也被依違反《森林法》起訴。南投地院審結終判,針對竊取森林主產物部分,喬建中等5人被判刑6個月,各併罰金60萬元,另外,失火燒毀國家森林罪各判6月至2月,可易科罰金;至於林務局求償2億8803萬多元由民事庭審理中。
    2023/08/21 15:09
  • 麵包控當心!「4糖毒美食」恐釀失智 吐司比米飯更危險

    麵包控注意!享受各式各樣的麵包時,小心也吃進大量糖化終產物(AGEs),讓身體發炎,造成心血管疾病、腎臟病等,醫師建議,民眾不妨以3招解糖毒,控糖又活腦。
    2023/07/30 14:25
  • 刈包名店出包!花生粉檢出「黃麴黴菌」超標 吃過量恐害肝出血

    名店出包!台北市民生社區新東街上的刈包名店「老翁家」遭台北市衛生局檢出花生粉中的「黃麴黴菌」超標,北市衛生局指出,黃麴毒素主要是黃麴黴菌及寄生麴菌所產生的二級代謝產物,具肝毒性,大劑量食入會引起肝毒性發炎、肝出血及肝細胞壞死;目前已將下架同批號產品,同時進行源頭查處。
    2023/07/24 13:49
  • 專訪/吳依霖封刀6年抗拒剪髮 「身體亮紅燈」怕暴怒中風:那刻我已放下

    人稱「髮神」的吳依霖13歲開始學洗髮,國中畢業就隻身北上拜師學藝,18歲成功當上天后張惠妹的設計師,建立起女性髮型師的標竿。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不為人知的是吳依霖深夜花了多少時間練剪、洗一顆10元的頭洗到手破皮、泡皺,被問成功的關鍵?她僅淡淡地說了一句:「我是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的產物。」吳依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罕見將私人生活與不為人知的一面,呈現在觀眾眼前。
    2023/07/18 10:13
  • 引領期盼!APPLE推出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

    蘋果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使用俗稱的MR混合實境功能,讓蘋果APP能懸浮在環境中瀏覽網頁、視訊通話,甚至觀賞100吋電影,而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也強調,這款裝置利用所謂的空間運算,可以讓虛擬世界更貼近現實生活。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各大媒體對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各種說明都有,而現階段很多人認為,它是妥協之下的硬體產物,因為不僅非常龐大,上面還掛著電池,且續航力據說只有兩個多小時,售價更高達10萬多元,不過如果把Vision Pro回歸到商業模式分析,它跟Meta的元宇宙不見得完全一樣,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主要是站高地搶位子,從過去推出的產品來看,剛開始推出時批評聲量很多,而蘋果不太在乎銷量,而產品真正的爆發期,都在App開發者開始開發出各種應用之後,整個爆發力才開始出現,甚至市值也才開始飆升,所以這次的Vision Pro主要劍指在App的開發者身上。」
    2023/06/12 14:46
  • AI機器人對談有表情 歐美籲監管人工智慧

    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是近日全球關注焦點,就怕AI這集眾人智慧的產物,會失控操弄甚至反噬人類。從研發AI的業界,到谷歌或微軟等商業公司,甚至美國與歐盟各國政府,都要求傳出監管AI的呼聲。一年一度的國際機器人論壇上,展示了許多與AI人工智慧結合研發的機器人產品,其中特別設計來與人互動的人型機器人,談話對答如流,還能做出相應的表情。
    2023/06/01 19:58
  • 黃仁勳成功推手!英文「她」教的 曝:虧欠太多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回台話題不斷!周二時美股開盤,輝達就一飛衝天,市值一度突破1兆美元,如今成就很高,外媒也報導,黃仁勳曾說,自己是父母夢想和願望的產物,英文不會都是媽媽教的,感性的說虧欠父母太多,另外,黃仁勳黑色皮衣穿搭備受關注,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幽默的說,雖然不知道明天改穿皮衣,股價會不會漲,但目前沒打算改變行頭。
    2023/05/31 15:31
  • 外星產物?公園驚見神扯「沙雕金字塔」 網傻眼:太有才了

    每個人在童年時期,一定都很期待去海灘或是公園內的沙坑玩耍,並在上面與家人或朋友發揮創意,用沙子堆成各式各樣的造型。其中,日本就有1名網友指出,過去曾有人在某處公園中,留下了一座相當驚人的「沙金字塔」。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更有人笑說:「馬雅人重生了嗎?」
    2023/05/28 13:48
  • 時代的眼淚?10歲女孩「不會開CD盒」網淚:覺得自己老了

    在科技產物不斷推陳出新的情況下,許多「時代的眼淚」也漸漸被埋沒在時間的洪流當中;近期抖音(TikTok)上一段影片造成瘋傳,原因是一名媽媽驚訝的發現,自己10歲的女兒竟然不知道怎麼打開CD盒,不僅是讓她、也讓大批網友錯愕到不行,驚覺「原來自己真的老了」,更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22 05:25
  • 春雨不足以解渴全台農損破5億元 南投青梅長不大

    台灣終於降下春雨,但水利署表示還不足以讓乾旱獲得紓解,全台乾旱造成的農林產物損失超過五億元,南投的青梅採收不如預期,不只農業成為受災戶,高耗水例如半導體等科技產業,也備受挑戰。
    2023/04/21 23:25
  • 英考慮援烏「貧鈾彈」 普欽警告:動核武必強力回應

    英國日前透露,除了提供烏克蘭主戰坦克,還可能援助「貧化鈾穿甲彈」。貧化鈾是核燃料製程中的副產物,不過因為毒性跟放射物沒有超標,國際間並未禁止使用。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刻意把「貧鈾彈」跟核武做連結,警告可能引爆核戰爭。
    2023/03/23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