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產前 結果共255筆

  • 每個醫生都勸放棄!母堅持生「問題寶寶」 醫曝現況:投對胎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兩年前有位孕婦,生產前看過許多醫師,每個醫師都叫她放棄,但是她仍然堅持將寶寶生下,寶寶出生後在台大加護病房待了14個月,所幸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順利出院,施景中說「這是寶寶自己的福氣,找對了父母來投胎」。
    2024/03/17 21:07
  • 熊熊尾牙戰袍太會藏!「9月孕肚消失」湧關心 她大方回應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透露下個月即將要迎來寶寶,她日前曬出了產前最後一場尾牙主持的照片,可看出她似乎和過往差不多,正面看上去肚子幾乎不見了。對此,她也另公開9個月孕肚模樣向大家報平安。
    2024/01/20 23:21
  • 激戰5女通通中獎!美男星「秒變5寶爸」 爽拍超狂全家福

    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部分饒舌歌手私生活之精彩令人驚嘆,美國知名創作者威爾(Zeddy Will)日前被「妻子」公開喜訊,包含女音樂人阿希莉格(Lizzy Ashli​​egh)在內的5名女子全都懷上他的孩子,瞬間升格5寶爸的同時,也維持了孩子媽媽們的友好關係,甚至還一同舉辦了產前的寶寶派對,千萬網友爭相傻眼朝聖,笑稱威爾堪稱近代最瘋狂的新手爸。
    2024/01/19 17:10
  • 德州18歲少女懷孕卻在待產前一日失蹤 與男友陳屍車中

    美國德州一名懷有身孕的18歲少女薩瓦娜(Savanah Nicole Soto)準備住進醫院待產,但她卻在本月26日與22歲的男友格拉(Matthew Guerra)被發現疑似在車內身亡,警方懷疑兩人可能遭到謀殺,目前法醫仍在鑑定遺體的身分,警方將持續進行調查。
    2023/12/27 15:36
  • 生孩爽領!「這縣市」前3胎領6萬、第4胎起13萬 凍卵也有福

    少子化現象日趨嚴重,雲林縣去(111年)新生兒更降至3340人創下新低,今(112年)截至11月底也僅有2939人。為因應少子化現象,雲林縣宣布啟動催生計畫,113及114年只要在生產前父親或母親一方設籍雲林滿三個月,就可享有三大好禮。不僅每名新生兒皆有補助,連同25至40歲的育齡女性都有凍卵補助,期望能增加生育意願。  
    2023/12/18 20:18
  • 考試驚聞嬰兒哭聲!印尼女高生「突然生了」 老師見滿地血嚇壞

    印尼東爪哇省有一所高中日前正在考試的時候,全班師生竟意外聽到嬰兒的哭聲,結果令眾人意外的是,竟是有一名女學生在考試過程中「生子」,嚇得趕緊向醫院通報此事。然而,這名女學生在生產前毫無懷孕的跡象,甚至還能正常參與所有學生活動,故全案仍有許多疑點需要釐清。
    2023/12/04 16:15
  • 39歲女星嫁韓藝人!驚爆「懷2胎找嘸工作」崩潰大哭 鬆口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星戚薇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擠進全國10強出道,陸續發行音樂作品,同時出演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影視歌三棲全能,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外,感情也沒耽誤,2014年嫁給韓星李承鉉,去年喜迎第2胎,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未料,近日卻傳出她懷孕後沒有工作找上門、沒有朋友聯繫,按耐不住情緒崩潰大哭。
    2023/12/04 09:23
  • 41歲孫藝真「機場狀態」全被拍!韓媒讚嘆:元祖初戀

    41歲南韓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升格為人母,迎來寶貝兒子「小甜豆」,專注於育兒的她,先前鮮少於公眾場合露面,不過現在逐漸回歸演藝事業,先是4月復出拍廣告,7月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巴黎時裝周,今(21日)她更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美國工作,氣色紅潤滿臉笑容的她,完全恢復到產前的狀態。
    2023/11/21 18:46
  • 類固醇是孕婦仙丹?寶寶染重症染恐增 敗血症風險增1.52倍

    類固醇因為被發現在自體免疫疾病有驚奇療效被俗稱為「美國仙丹」,是社會大眾耳熟能詳的一種藥物,甚至過去研究證實有早產跡象的孕婦施打類固醇以加速胎兒肺部成熟,可以降低新生兒呼吸窘迫症候群及死亡率,但其實現在並不清楚孕婦產前施打類固醇對子女的影響。國衛院研究發現,如果在孕期施打類固醇會增加其子女出生第一年內發生需住院嚴重感染的風險,像是敗血症、肺炎、急性腸胃炎風險都變高。
    2023/11/06 13:06
  • 佳娜懷孕6月運動被制止! 祖雄提科學解答反駁:是有必要的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如今已經懷孕6個月的佳娜目前正在台灣做生產前的準備,不時和祖雄到健身方運動。不過,卻引網友的擔心,甚至收到制止留言,而身為專業健身教練的祖雄,也拍短片討論「到底孕婦能不能運動?」
    2023/10/25 10:11
  • 補充營養便利快速 滴雞精成熱門選擇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保健品的補充,能夠快速補充營養的滴雞精便成了熱門選擇之一,營養師分享,滴雞精不只適合產前產後或是病後需要滋補強身,容易感到疲倦的族群也很適合補充。
    2023/10/17 09:00
  • 補充營養便利快速 滴雞精成熱門選擇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保健品的補充,能夠快速補充營養的滴雞精便成了熱門選擇之一,營養師分享,滴雞精不只適合產前產後或是病後需要滋補強身,容易感到疲倦的族群也很適合補充。
    2023/10/16 22:03
  • 年輕人怕養不起不敢生!懷孕、養娃3階段費用統計大公開

    近年物價飛漲,「養不起」成為不少年輕人不想生孩子的重要原因之一,而生孩子到底要花多少錢,國際婦幼展做出最新統計,分析懷孕到寶寶生產滿周歲三階段時期的平均消費,產前基本必要的檢查平均就要2萬元,還有許多自費檢測項目費用會高達5至8萬,另外也發現「簡單養」和「富養得」花費相差20倍之多。
    2023/10/09 15:51
  • 挺8月大肚仍上工!秦綾謙「一秒落淚」洩孕期煎熬 媽媽們超有感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去(2022)年底閃婚TVBS主播秦綾謙,今年5月便懷上愛的結晶,喜訊曝光後也獲得粉絲們的祝福,而秦綾謙也將孕期寫成日記,在社群分享胎兒的變化。昨(5)日,她親吐正經歷產前的煎熬時刻,變得容易抽筋、麻,且坐著和躺著都不舒服,甚至坐骨神經痛到行走困難,讓她苦嘆:「真的好容易一秒落淚喔。」
    2023/10/06 11:21
  • 男星愛妻做試管嬰兒懷龍鳳胎 產前醫生脫口「這烏龍」傻眼

    香港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隨著專輯推出,AP潘宇謙特別到台北展開為期兩週的宣傳行程,今(19)日與媒體見面分享新專輯的概念與製作過程,也提到出道過程充滿貴人,笑說會真正促使他當歌手的契機,竟是來自「前老闆」的建議,因為上班寫歌詞被發現,因此老闆一句「我請你來寫歌的嗎?你那麼喜歡音樂,就去做音樂。」他坦言當時心裡不開心,立刻跟老闆說不做了,隔天就離職。
    2023/09/19 16:57
  • 驗孕6次一條線!她無預警破水 驚見下體「嬰兒腿」嚇瘋

    一名19歲的英國女子在生產前9個月做了6次的驗孕測試都為陰性。沒想到今年5月突然感覺陰部有巨大水流,到廁所驚見「嬰兒的腳」正從陰部掉出,嚇得立刻請婆婆帶她去醫院。接生時,女嬰頭部卡在母親體內約9分鐘,因此患有「輕度缺氧缺血性腦病(HIE)」,所幸經過治療後順利出院。
    2023/09/16 19:48
  • 賈靜雯「想生第4胎」?害羞全說了 曝Selina產前真實狀態

    Selina日前低調生產,直到昨(7)日才在社群分享喜訊,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祝福,賈靜雯昨出席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記者會,表示:「我也是剛才才知道,等等會傳訊息恭喜她。」並透露Selina生產前有見過面,「看到她一副幸福媽媽的模樣,而且天真的像個小孩一樣,很開心她也加入媽媽的行列。」
    2023/09/08 07:00
  • Selina41歲當媽!全台高齡產婦倍增 產前診斷補助這樣領

    依據內政部民國110年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國內女性平均生育年齡32.29歲,比10年前、民國100年的30.88歲,增加1.41歲,其中生育年齡為35歲以上者,佔總生母人數31.6%,是10年前、民國100年17.8%的1.8倍。
    2023/09/07 13:20
  • 不停宮縮!Selina宣布要生了 怕產後憂鬱預備這件事

    41歲的Selina(任家萱)預產期就在近日,不過她相當低調,今(4)日她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去生產了,這也是她生產前最後錄製的集數,在她錄製時已是38週,Selina想要自然產,所以已經跟醫生約好,不用等到產兆出現,就先到院好好準備生產,她透露倒數卸貨前,非常有感,「肚子很大很沉,伴隨不時的宮縮,還有小腰果的各種拳打腳踢」。
    2023/09/04 15:09
  • 日水產慘遭陸封殺!漁民、食品廠崩潰 恐受嚴重經濟打擊

    日本福島核電廠核廢水於24日開始排放入海後,北京隨即宣布全面暫停進口日本水產品,香港同日上午也宣布禁止日本10都縣水產進口。儘管日本政府與東京電力保證漁民已徹底做好「風評被害」(負面評價)對策,但大陸和香港分別是日本水產前二大出口地區,禁輸的消息讓漁業相關人士忍不住對政府有所埋怨。日本數據銀行指出,北京的決定可能會導致超過7百間日本水產公司面臨銷售額下滑等窘境。
    2023/08/25 16:46
  • Ella憶生產經過「低頭一看全是毛」 Selina嚇傻:妳沒剃掉嗎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邀來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兩位好姐妹Selina、Ella助陣,Selina臨盆倒數,更和Ella暢聊產前準備,身為「黃后」的Ella更脫稿大談「下半身毛髮問題」,讓全場粉絲都笑翻。
    2023/08/11 22:06
  • 恭喜!安迪愛兒登記結婚升格人夫 曬辣妻8月肚超閃

    3度入圍金曲獎的樂團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靠著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不怕被貼上星二代標籤,4月他宣布穩定交往的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懷上寶寶,沒想到在女友產前,他無預警在臉書宣布結婚了,直接給女友一個保證。
    2023/08/10 19:09
  • 出生8天死亡!新研究揪台灣人「致命遺傳缺陷」 罹病死亡率9成

    吳小姐在27歲時懷孕,在30週產檢時發現胎兒羊水過少,檢查可能是胎兒腎臟問題造成,胎兒妊娠33週產出,由於肺部不成熟、極度低血壓及腎臟衰竭住進加護病房,出生8天後不幸死亡,經由腎臟組織切片檢查及基因分析,確診為基因缺陷所導致的自體隱性腎小管發育不良,吳小姐與先生都是此基因缺陷的帶原者,林口長庚研究發現,台灣人此基因異常的帶原率高達1%,且有高致死率,可藉由產前基因診斷技術,及早發現診斷,避免遺憾。
    2023/08/08 13:55
  • 「韓版范冰冰」喜獲雙胞胎! 火辣孕照大秀「韓國第一美腿」

    韓國演員孔賢珠有著171公分的模特兒級身材,加上精緻的品味跟面貌,被稱為「韓版范冰冰」,這幾年她有《復仇吧》、《弱美男英雄Class 1》等作品,3日傳出喜訊,順利生下雙胞胎,而她產前的絕美孕照也曝光了!
    2023/06/03 14:37
  • 才宣布懷孕喜訊!41歲男星辣妻驚爆「壞消息」:糟糕很多

    前強辯樂團主唱41歲男星黃少谷,近來才歡喜宣布,老婆林采薇懷上第二胎,而為了養家活口,他積極努力開計程車賺錢,希望能讓家人過好日子,沒想到本來是歡喜的一件事,老婆卻在IG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產前憂鬱症,「不想說話、不想社交、不想見到任何人、不想使用任何社群、不想看到自己、不想面對未來的每一天」,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5/0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