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生肉 結果共130筆

  • 小心食物中毒!專家揭雞肉「處理3原則」 避免受細菌汙染

    不少民眾都疑惑買雞肉等生肉回家,烹調前需要先洗過嗎?還有些人認為在菜市場買的一定要洗,超市的則可以直接煮。專家表示,清洗食材只能洗掉表面灰塵及異物,建議買生雞肉時做好這些事,才能確保食材安全。
    2024/04/01 14:07
  • 高雄知名咖啡廳餐點「雞肉竟生的」 家長喊想吐:至今不敢吃肉

    高雄一名黃姓家長,週日帶著孩子到一間咖啡廳用餐,她控訴不僅等餐許久,還誤食生雞肉,造成如今還對吃肉有陰影,對此店家已經賠償餐點費,表示對於烹調手法、時間掌握會加強教育訓練。衛生局則表示,經過稽查的確有部分疏失,對於雞肉未煮熟,可能是退冰不完全,或加熱時間不足所致,責令業者改善,若未改善可依食安法處6萬元罰鍰。
    2024/03/19 15:00
  • 生肉別急著洗!專家揭「浸泡」代替沖水  加1招去腥味

    市場買回來的蔬菜、水果都會清洗後再下鍋烹調,肉類呢?要先洗過再冰藏嗎?專家建議,肉類買回家先別急著洗!但下鍋前可以清洗一下,至於清洗的方法,不是用自來水沖洗,而是以浸泡代替沖水,或冷水下鍋汆燙過再料理。
    2024/01/06 14:23
  • 5000條寄生蟲入侵大腦!專家籲5食物不宜生吃 蔬菜也上榜

    中國一名男童罹患怪病,父母帶去檢查後才知道,男童體內長滿估計有5千多條寄生蟲,其中一部分甚至已入侵身體器官、腦部、胸腔以及腹腔,追問下才得知男童生吃帶有肺吸蟲卵的螃蟹。對此,專家就警告5大食物「不宜生吃」,提醒食用前最好充分烹調,確保有害細菌與寄生蟲被殺死。
    2024/01/04 08:47
  • 2023極端氣候災情慘 吃素減碳「假肉」變化多

    為了愛護你我腳下踩著的這顆地球,你願意做出甚麼改變呢?許多企業與學術實驗室都開始嘗試人造肉,素食原料的人造肉在口味上逐漸被接受,動物蛋白質在實驗室中培養出來的「非殺生肉」則讓很多人好奇又害怕,義大利政府就明令禁止。但調整食物甚至生活方式,對於保護地球確實是重要的一步,2023年十大氣候新聞中幾乎沒有好消息:野火災情、氣溫與水溫飆高,還有各地的暴風雨,都讓人在大自然的威力下,感覺渺小。
    2024/01/02 19:51
  • 吃到「生肉燒賣」!道歉結帳打9折 背地裡多算茶資、點心

    台南安平一間港式點心餐廳,標榜一邊用餐一邊可以欣賞碼頭港灣,但有消費者卻抱怨,點了燒賣咬一口,赫然發現燒賣根本沒熟,裡面是生肉,當場吐出來,向服務員反應後,口頭上說表示歉意,結帳打九折,消費者要求看明細,店家多算一份茶資和點心,價錢也算錯,一整個感受很差。
    2023/12/18 19:04
  • 女Coser第三度發聲!死咬RJ尺寸「開箱就那樣」 列2點回應

    號稱「最帥YouTuber」的RJ廉潔克曼,近日遭一名女實況主兼Coser在網上踢爆純情單身人設,怒揭對方已有女友4年多,還曾劈腿與她約砲,更直批對方尺寸「不到8公分」,RJ也在後續喊冤:「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誰懂啊。」但並未對其他事情否認;不過,由於該女在已知RJ有女友情況下,依舊自願發生肉體關係,反成事件眾矢之的。稍早,她再度透過臉書三度發聲,回應兩點網友們的抨擊點。
    2023/12/18 15:37
  • 嘲「RJ沒8公分」慘了!網不甩劈腿約砲 嗆爆女Coser這點最瞎

    人氣YouTube團體上班不要看前員工「RJ廉傑克曼」,因自帶灑脫魅力且臉龐俊俏,被譽為「最帥YTR」。未料,他一貫對外聲張沒有伴侶,並建構純情單身漢的形象,現下卻遭一名實況主兼Coser的女網友戳破,怒撕他已有女友卻在外約砲偷吃,還大爆他下體「不到8公分」。然而事件愈演愈烈,RJ卻佔上風,許多網友砲轟女實況主瘋狂踐踏對方生殖器很粗俗,且在得知對方有女友後發生肉體關係,現在又出來爆料,擺明就是事後諸葛。
    2023/12/18 13:26
  • 桃園學區人行道竟劃「路中央」 師生肉身護體險被誤闖車撞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今年11月在建國國小對面的延平路上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但並非劃設在道路最外側,而是靠近路中央的位置,與一旁的車輛距離相當近,反而造成學生通行更危險,甚至還有汽機車誤闖人行道。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痛批,安親班老師還要「肉身護體」才能讓學生安全通行,氣憤直呼「孩子的生命這樣開玩笑?這算哪門子通學步道!」。
    2023/12/14 14:41
  • 7寶媽慘了!撕生肉餵孩「爆血山羌肝」 高市府開罰輔導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爭議不斷,過去她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多次爭議被檢舉違反《兒少法》,現在竟又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高雄社會局經查,將裁罰4至50小時親職輔導,若不接受,則開罰最高3萬元、另不適當照顧行為,也會列入個案輔導。
    2023/10/18 16:41
  • 網紅7寶媽手撕生肉!餵小孩「爆血山羌肝」一口吞 高市府出手了

    台灣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曾挺孕肚爬山,將未穿護具的小孩揹在胸前滑雪,多次爭議被高市議員黃捷檢舉違反兒少法。沒想到,現在要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對此,高雄市府出手要查了!
    2023/10/18 14:08
  • 瘦掉半個自己!日男靠1招「瘦全身0復胖」 公開傲人腹肌秘訣

    天生胖,就真的無法變瘦嗎?那可不一定!日本這位跨性別健身模特兒,就以毅力和努力克服了天生肉肉體型的困擾,成功剷除63公斤後,至今沒有發胖之外,更練出精實的體型喔!究竟,他怎麼辦到的呢?快來看看。
    2023/08/24 22:30
  • 女巫怪談瘋傳!監視器驚拍「裸女吞鹿屍」 詭異畫面曝光

    若一般民眾目睹到這樣的畫面,首先閃過腦海的想法是什麼?一名加拿大女子透露,自己和爺爺從森林中的動物攝影機發現,深夜樹林中疑似有人在進行傳聞中的「女巫儀式」;從黑白的畫面中可以看到,2名裸身女子似乎蹲在地上「生吞鹿屍」,驚悚的畫面讓她震驚到不行,雖然一度想報警處理,但也認為爺爺所說「對方並沒有犯法」是合理的,因此打消念頭。
    2023/06/05 07:31
  • 砧板清洗有撇步!沒注意恐食物中毒 「這兩方式」超NG

    砧板是家中廚房的必備用品,功能單純,但如果使用與清潔不當導致細菌孳生,可能會成為食品中毒的原因。國立海洋大學食品安全與風險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莊培梃提醒,一般來說家裡最好要準備兩塊砧板,一個專門切生肉等生食,另一個專門切熟食,才不會交叉污染,除此之外,砧板使用後也必須立刻清洗,但要注意,千萬不能用鋼刷刷洗,也不能用滾燙熱水沖洗。
    2023/05/28 09:58
  • 惡鄰無處不在! 港星住家陽台遭扔「生肉、碎玻璃」怒報警

    港星區永權是電視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常為市民追蹤各種紛爭案件,而他自己竟也遇上「惡鄰纏身」,他日前曬出鄰居的「戰跡」,他住宅的陽台上常出現各種莫名其妙的小垃圾,之前是煙蒂、衛生紙、螺絲等,沒想到這次竟是碎玻璃,對於家裡有孩子的家庭更加危險,讓他不堪其擾終於決定報警。
    2023/05/24 13:33
  • 主人帶「身高180」巨犬出門 路人嚇瘋:以為是獅子

    英國一名飼主養的中亞牧羊犬體型十分巨大,每天都要吃生肉餐,牠站起來更是達到180公分左右,連主人帶著牠上街散步都會嚇壞一票路人,以為牠是「獅子」。巨犬的主人邁亞(Jamal Miah)還不得不在家中裝鐵門,以免狗狗會撞壞後花園的柵欄跑到街上去。
    2023/03/30 12:49
  • 搶不到蛋啦! 廟方:祭拜虎爺用豆干也可以

    全球蛋荒,就連拜拜也受到影響!由於過去祭拜虎爺,會以「豆干、雞蛋、生肉」小三牲為主要的供品,但雞蛋不容易買,高雄就有廟宇貼出公告,呼籲信徒以豆干代替;而台南知名的所長茶葉店,因為雞蛋供應商減量供應,庫存量直降,讓他們不得不採取顧客1人限購5包的措施因應;也有網友表示,缺蛋讓蔬果商的番茄及菜脯都滯銷。
    2023/03/16 13:41
  • 快伸手!指甲冒黑點恐「皮膚癌」 出現2異狀快就醫

    一名R先生,2年前發現右手小指的指甲下方冒出小黑點,起初不以為意,半年後黑點仍未消失,進而求診請醫師移除指甲並切除黑點;然而,他的指甲傷口一直沒有癒合,且持續增生肉芽組織,才到大醫院進行切片檢查,結果竟是皮膚癌。
    2022/12/30 15:29
  • 他曾是羅志祥師弟!恐怖近況曝光 雙手長蛆吃生肉被拍

    羅志祥師弟、男團出身的金志遙近年轉型當起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後,回歸歌手身分再出輯,被歌迷封為「總監歌手」的他在新專輯《金志遙JIN STORY》的主打單曲〈Remember me〉中唱出愛與不愛之間的束縛與牽絆,配合歌詞詮釋愛情逝去的悲傷及無法挽回的遺憾,酷愛血腥重口味的活屍電影題材的他,特別突發奇想把MV設計成末日喪屍故事去發揮延伸,以「即使變成了喪屍 也不要忘記 我們之間的愛」為主題來拍攝喪屍片類型的新形態愛情故事MV。
    2022/12/12 16:18
  • 生雞肉水洗!小孩「腹瀉拉血」恐中毒 專家1招清潔才乾淨

    買生鮮肉回家,擔心帶有髒污細菌,很多主婦都會把生肉放在水龍頭下沖洗乾淨。不過無毒教母譚敦慈提醒,這個NG動作可能引起「食物中毒!」她就曾遇過有患者,因為把買回來的生雞肉和蔬果一起洗,結果洗雞肉的水噴到蔬果上,家裡的孩子們疑似吃到含沙門氏菌的食物,狂瀉還拉血!
    2022/12/10 16:16
  • 生肉別再用水洗!1動作病菌濺滿手 專家教2招減少汙染

    買回家的生肉要洗嗎?不少家庭煮婦、煮夫都會有個錯誤的迷思,就是覺得菜市場擺在肉架上的肉品風吹日曬,而為了想清除掉沾附在肉塊上的髒污,大多都會在處理前直接用水清洗,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動作可能造成病菌隨著水花飛濺,後果更慘。
    2022/12/09 14:28
  • 媽洗生雞肉「菌狂噴」孩吃完拉血 醫籲直接下鍋

    你去市場買回家的生肉也會用水沖洗嗎?小心這動作可能反讓你食物中毒,毒物科專家譚敦慈分享過去有病患,因為把蔬果、生雞肉一起洗,結果雞肉的水花噴濺到蔬果上,導致孩子疑似吃了沙門氏菌腹瀉外還拉血。對此,醫師建議生肉買回家建議直接下鍋煮,高溫能殺死沙門氏菌,如果真的擔心用水過一下就好,不要過度大力清洗。
    2022/12/09 13:08
  • 花生控快來!肯德基早餐推3款「花生嫩雞」堡 35元就開吃

    年底了,有沒有期待好事會發生呢?肯德基在早餐時段推出3款「花生」系列新品,包含「花生吮指嫩雞蛋堡」、「花生肉鬆嫩雞蛋堡」、「花生起司蛋堡」,單點價格從35元起跳,花生控千萬別錯過!
    2022/11/24 09:27
  • 南瓜餐升級!壽山動物園萬聖派對 動物「限定版」

    一年一度萬聖節到來,高雄壽山動物園,12月才重新開園,怕可愛動物們太寂寞,園方特別替牠們舉辦動物版萬聖節南瓜派對,攜手連鎖大賣場,將南瓜盅內放入生肉、玉米、樹葉等不同類型組合食物,讓動物們享用南瓜大餐。
    2022/10/29 18:40
  • 「世上最髒男」65年不洗澡 居地下洞穴、吃生肉維生

    你能夠忍受多長時間不洗澡呢?許多民眾都有天天洗澡的習慣,就算在特殊情況下,也很少人會超過一個星期不洗澡。然而,伊朗有一名老翁被村民封為「世界上最髒的人」,他上一次洗澡竟已經是65年前的事!就在不久前,他終於屈服於外界壓力洗了一次澡,沒想到這一洗,沒過多久卻病倒逝世,引起各方熱議。
    2022/10/26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