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生男 結果共1,606筆

  • 嚇壞!女在家睡午覺 客廳竟赫見「陌生人」

    台北市北投有一名女子自己在家裡睡午覺,卻突然聽見聲響,睜開眼一看竟然有陌生男子闖入,她趕緊大聲喝斥詢問是誰,對方沒有回應偷走飾品就離開,女屋主嚇得報警,也幸好雙方沒有發生正面衝突。
    1天前
  • 陌生男「隨機攔人、車」!只因與友起爭執

    30日零時一名43歲洪姓男子跟朋友,在新北板橋公館街福德宮門口,喝酒到一半吵架,不只隨機攔人,甚至還跑到馬路上攔車,民眾報警後,警方將他壓制在地,雖然事後都不提告,但後續還是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4/03/30 14:09
  • 不滿工作挨罵!縱火燒同事家「再幫滅火」

    今天(3/30)凌晨,新北市永和一間民宅門口突然起火,鄰居們趕緊用滅火器幫忙滅火,警消到場後,有目擊者說看到可疑人士,警方調閱監視器,的確有陌生男子在案發前詭異徘徊。員警一路追問,中途到加油站加油時,發現旁邊的客人符合嫌犯特徵,立刻上前逮人,原來他跟被害屋主是同事關係,疑似曾在工作上發生爭執,才會來放火洩憤!
    2024/03/30 14:03
  • 美男軍官遭性侵!飯店房門故障 他驚醒見「怪男埋頭吞吐」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驚傳離奇性侵事件,一名男性軍官入住飯店期間,不僅遭陌生男子入室竊盜,還在聽見響動驚醒的同時,發現對方趴在床上「頭部深埋晃動」,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褲子早不知何時被褪去,傻眼的報警處理;事後才發現是飯店房門自動鎖故障,才讓該名竊賊有機可趁,近期則因越想越氣,才決定與妻子正式向業者提告求償。
    2024/03/29 15:54
  • 交往15年!男友喝醉爆「睡繼妹很多次」 提1要求全場吐了

    愛情長跑多年,若知道了一些難以相信的真相,恐怕更令人難以接受。一名女子與交往15年男友家族旅行時,男友醉酒脫口承認多次與繼妹上床,還相當自傲,還對女方提出1要求,讓她感到震驚、厭惡和背叛。女子在網路論壇發文求助,不少網友認為其行為荒謬,建議放生男友,更批評男友的要求是極大侮辱。
    2024/03/24 12:38
  • 不小心?搭捷運遭摸3次 男錄影蒐證提告

    捷運車廂內人擠人,男子挨告騷擾!被害人說,上班搭捷運時,在手扶梯上被陌生男子觸碰,剛開始他不以為意,沒想到對方又跟進車廂,再次用手觸碰他的身體,一共三次,當事人感到不舒服,事後到派出所提告,警方也通知對方到案,不過他供稱,是因為車廂內人多,不小心碰到。
    2024/03/21 18:49
  • 約會只想去旅館!8+9「1舉動」超反感 她氣炸:再也不玩

    交友軟體是現今普遍的交友途徑之一!一名妹子近一個月在交友軟體上和陌生男子相談甚歡,由於架不住對方熱情邀約,於是答應見面吃飯,沒想到見面當天竟發現對方是「8+9」,還吃檳榔又抽菸,讓原PO放出狠話「以後再也不玩交友軟體了 」。
    2024/03/19 23:01
  • 驚見女友留宿陌生男 高雄男怒吼「去死一死」發狂踹她頭致死

    去年10月高雄40歲的于姓男子前往租屋處找23歲吳姓女友,不料卻看見屋內有一名陌生男子,于男見撞後醋火中燒的怒吼「去死一死」隨即用腳猛踹吳女友頭部,直到她倒地不起才倉皇逃逸。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但吳女已奄奄一息,送醫搶救10天仍宣告不治。雄檢今(19)日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于男。
    2024/03/19 17:20
  • 快訊/「姜牧師」在台遇刺畫面曝!疑酒醉口角 刺青男砍了就跑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於台北市中山區街頭遭陌生男子持刀砍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原先他和朋友均稱和人無結仇,懷疑可能是遭隨機攻擊,稍早轄區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並通知其中一名關係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姜嘉偉酒後行經該處,因不明原因和陌生酒客起口角,對方才會亮刀攻擊,而衝突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4/03/17 14:30
  • 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和朋友在北市中山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欲返家時,卻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猛刺兩刀後隨即逃逸。姜嘉偉事後自行報警並送醫,但他因有氣胸狀況,開刀後仍在醫院觀察治療,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講述遇襲經過,另外他朋友也透露,姜嘉偉定居台灣僅幾個月時間,和人無結仇,不清楚怎麼會莫名被攻擊。
    2024/03/17 12:15
  • 騎車跟蹤!送小孩上學遭一路尾隨 媽媽嚇壞

    宜蘭一名女子騎機車送小孩上幼兒園,但一出門就遭到一名陌生的男機車騎士尾隨,還一路跟回家,女子立刻回家跟老公說,看到老公衝出門,陌生男子才趕緊騎車離開。根據監視器影像,這名陌生男子一開始就在附近停留5、6分鐘,直到女子騎車出門,開始跟著她,完全不知道他的動機,讓女子相當害怕。
    2024/03/15 18:30
  • 棄嬰父母到案!逮獲19歲小媽媽 大學生男友林園老家棄屍

    高雄林園區傳出駭人棄嬰案!才剛出生的女嬰被丟棄在果園旁,已經死亡,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終於找到棄嬰的生父母,他們是一對年輕的情侶,男的21歲、女的才19歲,他們都是在學大學生,一起在市區租房子同居,女子懷孕後,突然在住處產下女嬰,他們說,產下時女嬰已無呼吸心跳,嚇壞了,才由男大學生騎機車到他老家林園丟棄。
    2024/03/14 14:32
  • 就是你!拒檢撞3車釀4傷 肇事駕駛落網

    7日下午,花蓮吉安路與吉昌三街路口,發生男子拒檢,連撞3車肇逃,釀成4人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他製造多處斷點,先是打赤腳逃跑,再搭朋友車接應,員警追查6天,終於將人逮捕,而幫忙接應的朋友,還是逃亡5年的通緝犯。
    2024/03/14 13:17
  • 你是誰?陌生男闖漁會 舉紅龍柱試圖打員工

    11日早上7點多,剛好漁會員工的上班時間,保全也忙著顧進出車輛,結果一名男子,從停車場闖入宜蘭蘇澳漁會,舉起紅龍柱衝出來,試圖隨機傷人,員工差一點就被打,整個過程大約12分鐘,還好最後嫌犯沒得逞,而警方已經鎖定身分,通知到案釐清狀況。
    2024/03/13 13:51
  • 「跑攤遇狼」 新北議員控:遭牙醫拉手親吻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最近跑攤聚會上,碰上一名醫生男子,一開始要來拍照,但卻趁隙把議員的手抓過來親一下,當下張嘉玲馬上喝斥他不能這麼做,但他喝茫了,還回嗆議員你好假。
    2024/03/12 20:01
  • 要你的「錢」!翁領錢放背心 男喊「冷」借穿逃

    台北市士林一名76歲阿伯,到銀行領兩萬塊要繳房租,順手放到背心口袋裡,沒想到這一幕被外面的陌生男子盯上,等到阿伯領完錢,他上前攀談說自己很冷要借背心穿,才剛穿上去就騎車逃逸,里長幫忙報警後嫌犯落網,但裡面的錢跟證件已經不翼而飛。
    2024/03/11 19:27
  • 柬埔寨16歲少女以為要去中國工作 fb求救稱被迫嫁人還被關半年

    一名年僅16歲柬埔寨的女孩,遭到仲介欺騙、承諾她前往中國有更好的工作可做,到當地後卻被迫嫁給一名中國男子,並在被囚禁六個月後才因為一則臉書影片讓惡行曝光,幸運的是,隨著影片在社群發酵,中國官方在柬國使館委託下介入,很快鎖定女孩被拘禁的位置,已在10日讓她重獲自由。《高棉時報》報導,救援行動在3月9日進行,先前是由一個帳號「莉娜」的女子,在臉書上發布一篇令人傷心的文章與影片後引起眾人注意。貼文揭16歲受害者菲法(Rom Phipha)的情況,她來自柬埔寨特本克蒙省(Tbong Khmum),被一名招聘仲介賣掉,並被迫與陌生男子結婚,還遭到囚禁長達六個月。
    2024/03/11 17:47
  • 直擊/柳演錫台北街頭被500粉追著跑 當場驚見「1場面」嚇到了

    韓國演員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爆紅,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可說是演員戲劇圈的「醫生男神」。今(9)他應邀來台參加GQ的Suit Walk活動,一上台就引發現場500名粉絲尖叫連連。沒想到最後合照時,柳演錫現場目擊有東西從2樓墜樓,也讓他嚇到。
    2024/03/09 16:59
  • 「醫生男神」柳演錫抵台!大方揮手甜笑 「全身GUCCI」貴氣逼人

    韓國男星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系列的醫生角色翻紅,不過出道以來他從未公開活動來台,今(2024)年終於在GQ的邀請下,將參加明(9)天的「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柳演錫今(8)天也以滿身GUCCI行頭抵達台灣。
    2024/03/08 16:50
  • 特教生毆師掀議!律師分析「嚴酷的教學現場」:是我也不知所措

    台北市一所高中近期發生男特教生毆師事件,該生對於當下情緒失控感到懊悔,已與家長向老師致電道歉,但網傳疑當事老師社群貼文,並指當天其實是代課,也不清楚該班有特教生存在;校方證實,該堂課原教師請假,交接上訊息確實存在疏漏。在東吳大學擔任助教的律師呂秋遠,今(6)日在社群發出長文分析,「嚴酷的教學現場」中面對這樣的情況,他恐怕一瞬間也不知所措;而該校的特教師、生不成比例,全國資源最豐沛的台北市都如此,更遑論其他縣市,「為了這些孩子,我們該增員、加薪,但是縣市政府願意嗎」。
    2024/03/06 21:03
  • 陌生男闖高職!穿全套女制服 遭警衛攔下

    台北市中山一間高職,有名男子穿著女學生的制服,在放學後進到校園,因為外型明顯不是女生,加上行為怪怪的,警衛當場上前將他勸離,並通報學校,校方除了要求老師提醒學生外,也已經通知派出所,將加強校園周邊巡邏。
    2024/03/06 15:00
  • 你是誰啊?!陌生男突開車門 嚇壞祖孫3人

    4日接近中午11點多,花蓮一名婦人開車帶著女兒和母親,到壽豐市區用餐,準備離開時,卻突然被陌生男子任意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讓祖孫三人飽受驚嚇。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竟然一度否認,之後才供稱當時精神狀態不太好,誤認成是他的車輛,才會開錯車門。
    2024/03/05 19:38
  • 強拉女童男 竟是同社區住戶 稱「想請吃糖」

    桃園1日有某社區疑似出現,陌生男子搶拉女童的事件,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這名涉嫌強拉女童的男子,竟然是同社區的住戶,男子宣稱因為女童長得像他旅居國外的孫女,想要請她到家裡吃糖果,才會做出這些舉動,但這說法女童家長不能接受,決定提告。
    2024/03/04 19:36
  • 累癱!陸女大生靠「陌生男肩膀」睡一路 他一舉動超大心

    有時找尋另一半,不僅要靠努力,有時更需要一點運氣!日前一名大陸的女大學生在高鐵上睡著,全程靠著鄰座陌生男子的肩膀。孰料,事情還有後續,當女子看到自己睡著的影片後,進一步加了男子好友,雙方更熱絡聊了起來。該事瞬間掀起議論,不少網友表示相當羨慕。
    2024/03/04 16:02
  • 辯稱她中邪!醋尪幼兒面前勒斃吸毒妻 死者手機照片戳破謊言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3/03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