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生態園區 結果共80筆

  • 鴕鳥逛大街、雙犬闖高速 南韓駕駛頻遇「隨機測驗」

    南韓在這個月,連續發生兩次動物上街的事件!先是有兩隻出門玩耍,結果走丟的薩摩耶犬闖入高速公路,結果造成車輛回堵;還有生態園區的鴕鳥,也因為園區門沒關好偷跑,結果在城南市中心馬路上高速狂奔。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車禍,不管薩摩耶犬還是鴕鳥,也都平安回到自己的籠子裡。
    2024/03/28 13:00
  • 旅遊竟「摸走紀念品」! 新加坡遊客偷水豚玩偶

    屏東恆春一處水豚生態園區,3日發生竊案,一名男子逛紀念品販賣中心時,把一隻「水豚君玩偶」偷偷塞進口袋後離開,事後業者清點商品,才發現玩偶不見了,趕緊報警,警方展開調查,這名遊客疑似是新加坡籍,已經搭飛機離境,後續將持續追查。
    2023/12/12 12:59
  • 擴大穆斯林商機 東北角新增30處HALAL認證

    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東北角風管處)積極推動大東北角觀光圈穆斯林友善環境改善,今年再有30家業者取得Halal驗證,擴大穆斯林用餐選擇。包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等,提供多元體驗。
    2023/11/25 15:49
  • 全球新建築吸睛 巴西大佛、動漫上牆 加改造教堂

    建築對你我來說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呢?許多人想到巴西的地標就會想到耶穌像,不過巴西在2020年又推出新的宗教地標:全球第二大的佛像。這座白色佛像位於一座禪宗佛寺的生態園區裡,強調歡迎每個人來體會平和寧靜。加拿大蒙特婁市則積極活化宗教遺產,將多座廢棄不用的教堂改為圖書館、表演廳、托兒所甚至餐廳,促進人與人的互動。南美玻利維亞第二大城阿爾托市,近年則因為誇張建築吸引觀光客:融合動漫、電影與傳統文化元素的多棟大樓,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31 20:00
  • 直擊阿里山豪雨!瀑布湧現、巨石擋路 奮起湖好冷清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由於林鐵停駛,阿里山遊樂區休園,奮起湖老街冷冷清清,不僅遊客稀少,店家也沒幾家營業;另外,竹崎也大雨不斷,太平雲梯霧濛濛的,陷在風雨中;圓潭生態園區也出現聲勢驚人的大瀑布!
    2023/08/04 19:32
  • 門頭溝580mm驚人豪雨! 70小時強降雨狂炸北京

    北京140年最大豪雨,釀成災情,其中門頭溝,更出現580毫米的驚人雨量,稻香村水深及腰,還有一個生態園區,十幾輛汽車直接被洪水沖走。這次之所以出現這麼大的災情,主要是因為強降雨時間,長達70個小時,不但雨量大,範圍也大。現在雲雨帶北移,黑龍江開始受災。
    2023/08/03 22:48
  • 颱風夜驚魂!兩嫌偷3鹿還綑綁賤賣 竟釀一死一重傷

    颱風夜不平靜,屏東不僅經歷狂風暴雨,甚至連動物都遭受可怕對待!有一座由郭姓居民經營的生態園區27日驚傳有3隻梅花鹿失竊,後續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其中一隻被棄置路邊,另外兩隻小鹿竟被民眾帶走販賣,雖目前都有找回,不過被棄置路邊的梅花鹿有骨折情形、另有一隻小鹿因嚴重失溫、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29 17:47
  • 「小鹿亂撞」原來躲賊 颱風夜偷梅花鹿

    墾丁的一處生態園區在27日凌晨遭受小偷入侵,目標竟然是梅花鹿。監視器的畫面顯示,受到驚嚇的梅花鹿們瞪大眼睛,進行逃竄,有的甚至從柵門跑了出來。小偷追逐著梅花鹿,大的鹿成功逃脫,但不幸的是兩隻小梅花鹿被抓走,其中一隻還遭到捆綁受傷,被丟到圍籬外。
    2023/07/28 13:50
  • 惡男颱風天闖鹿園偷3鹿!牠遭「綁四肢丟水灘等死」 絕望表情心碎了

    受到颱風杜蘇芮的影響,不少人都忙著為防颱做準備,怎料卻有人趁颱風夜闖入屏東縣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將2隻小鹿擄走,另1隻公鹿也被綑綁四肢,不過疑似不好運送,將牠丟棄在狂風暴雨中,經園方事後搶救得宜,目前另外2隻小鹿仍失蹤,行為令人髮指。
    2023/07/28 09:49
  • 毛孩Fun暑假! 台東日暉『GO帝寶』寵物友善園區 專屬山泉泳池、星光BBQ饗宴

    與毛孩共眠! 最美飯店百萬打造森林小豪宅  帶毛孩來全台最美飯店渡假再也不是夢!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斥資數百萬,規劃了專屬寵物與主人一同入住的『Go帝寶-寵物友善園區』,引進新型隔熱防火「預鑄斷熱H鋼構小豪宅」,在綠意環繞的自然生態園區內,打造最Chill的寵物友善精品渡假小屋。
    2023/07/08 14:00
  • 新北餵藥案延燒 陳建仁再喊話侯友宜:勇於負責

    新北市爆發幼童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搞不清楚狀況,還要賴「交代」檢調調查,挨批甩鍋中央。陳建仁今(12)日上午再新北市視察白匏湖運動休閒生態園區暨社會住宅興建計畫時表示,很多的家長對於新北市政府的處理狀況仍然有所疑慮和不解,希望侯友宜能夠勇於負責,積極處理,讓新北市的孩子們都能夠平安快樂地成長。
    2023/06/12 11:45
  • 特展匯聚8品種竹節蟲 生態學習向下扎根

    企業花蓮生態園區,北上舉辦竹節蟲特展,匯聚八種不同品種,並以國內首創的竹節蟲英文導覽,讓孩子邊認識生態多樣性邊學習英文,寓教於樂。
    2023/06/10 23:27
  • 露營區員工成環境殺手 生態園區慘淪垃圾山

    苗栗縣南庄鄉的「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向來是許多民眾踏青、吸收芬多精的好去處,日前卻傳出在護魚步道附近的一塊私人土地內,被倒了大量的垃圾,約有50多袋黑色塑膠袋所堆積的垃圾,如同「垃圾山」,讓人心寒。驚民意代表和警方介入調查後,竟然逮到附近露營區42歲的章姓員工所為,期坦承犯行,從去(111)年丟到今年,警方在訊問後,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04 17:57
  • 杉林溪20年首見! 松瀧岩巨瀑變「涓涓細流」

    以「松瀧岩瀑布」聞名的杉林溪生態園區,從去年11月到現在都沒有下雨,不僅瀑布變成涓涓細流,連帶負離子含量也幾乎歸零,前方的水潭水位下降約40公分,讓不少遊客撲空、直呼太可惜!今年梅雨到底什麼時候來?氣象局專家預估,下個月26日,可能會轉為有利降雨的環境。
    2023/04/09 20:42
  • 寒流發威 宜蘭明池降下冰霰與雪花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表示,海拔約1200公尺的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今天清晨受寒流影響,交錯降下冰霰與雪花,地面與山莊小木屋屋頂都轉成雪白美景。
    2023/01/25 14:48
  • 壯圍沙丘 [行者.蔡明亮大展] 明年1月閉幕

    壯圍沙丘生態園區的沙丘地景建築及周邊綿延自然海岸與龜山島美景,為宜蘭相當具有特色的建築體。
    2022/12/11 15:47
  • 尼莎發威!陽明山深夜豪雨爆土石流 生態保護區緊急關閉

    受到輕颱「尼莎」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昨(15)日中央氣象局發布海警,其中宜花北北基地區雨勢最為劇烈,陽明山今日深夜也發生土石流、步道坍方情形,陽明山國家公園緊急關閉生態保護區,提醒民眾不要上山。
    2022/10/16 07:36
  • 高捷手扶梯超長! 中央公園站28米 這三站很危險

    高捷站體大,手扶梯又高又長,像生態園區站,有全市最長的34公尺手扶梯,這次發生意外的中央公園站,手扶梯長度也有28公尺,只有前後兩個緊急按鈕,意外發生時,站務人員按下緊急鈕,但突然停止的狀況下,因為慣性,讓原本站穩的旅客摔傷,到底該不該按緊急鈕,有無更安全的SOP,也引發討論。
    2022/10/10 20:06
  • 超好玩!一圖秒知全台6大特色溜滑梯 大人、小孩都放電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溜滑梯」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六大溜滑梯排行。
    2022/08/06 11:25
  • 桃園熱氣球嘉年華超萌恐龍登場 絢麗光雕閃耀夜空

    去年停辦的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將於明天在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園區盛大登場!現場會有夜間光雕秀結合熱氣球噴火橋段,並搭配光雕雷射投影結合音樂節奏,帶給民眾視覺與聽覺的雙重感官饗宴。
    2022/06/17 10:44
  • 台版小奈良舉辦小鹿徵名票選 網友瘋搶當乾爹、乾媽

    春節假期將近,是全家親子出遊的熱門時機,不少人會選擇動植物兼具的生態園區作為踏青首選,其中有著「台版小奈良」之稱的「Paradise Of Deer 鹿境」,因為能與梅花鹿和水豚近距離接觸而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近日也宣布歡喜迎接新成員,即日起至1/28舉辦「小鹿徵名票選活動」,同時祭出多項免費大獎,引起網友熱議。
    2022/01/26 20:12
  • 花盛開蝴蝶來!湖山水庫旁 紫斑蝶大爆發

    日前下雨,雲林斗六湖山水庫旁的生態園區,出現大批的紫斑蝶,專家研判,是滯留的蝶群,幼蟲因為雨後嫩芽,食物充足,所以大爆發。還有國寶魚,台灣櫻花鉤吻鮭復育有成。雪霸國家公園,在粉專手播分享,溪流下方的水底拍攝,就像是個,超大水族箱,魚群優游。
    2021/07/08 13:32
  • 學甲濕地首批14隻黑面琵鷺現蹤 較往年提早報到

    學甲濕地生態園區今年第1批14隻黑面琵鷺,昨天正式來報到,時間比往年提早10天。許多鳥友聽到黑琵來報到,都趕到學甲濕地觀察牠們曼妙舞姿。
    2020/11/03 17:58
  • 台南黑琵數量已逾千 11月推保育季賞鳥展繪本

    飛抵台南各棲地過冬的黑面琵鷺至今已超過1000隻,今年的黑面琵鷺保育季系列活動將於11月22日在學甲濕地生態園區登場,除了賞鳥之外,還有相關的繪本展、創作展宣導保育活動。
    2020/10/28 16:28
  • 快訊/「內溝溪」郊遊遇蜜蜂! 7遊客遭螫傷急送醫 

    最新消息,上午10點多,台北市內湖內溝溪生態園區,有七名遊客被蜜蜂螫傷,六人分別送往三軍總醫院、忠孝醫院與康寧醫院,其中一人自行就醫,所幸目前意識清醒,警消提醒,民眾夏季去山區遊玩,得特別小心蜜蜂,保持冷靜慢慢後退,才能避免被牠們攻擊。
    2020/07/2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