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瓦斯槍 結果共170筆

  • 亮槍逼車? 男稱是玩具槍玩笑開過頭

    大馬路上亮槍逼車嗎?今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上午在台東鹿野中華路一段,有小貨車駕駛持槍敲打吊車的玻璃,要求對方下車,大白天在馬路上亮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前往調查,並且約談兩名駕駛到案,兩人卻說是互相認識的朋友,是在開玩笑,拿的槍是壞掉的瓦斯槍,不過這玩笑已經開過頭,警方不只要依法送辦,還要確認槍有沒有殺傷力。
    2024/04/18 19:14
  • 疑在外欠錢! 議員服務處遭人開槍、球棒隊砸場

    彰化鹿港一名楊姓議員,疑似在外有欠款,日前服務處遭人開搶警告,影片還拍到球棒隊出沒,黑衣人持球棒砸場,當時深夜沒有人受傷,服務處距離派出所只有700公尺,警方卻說並沒有接獲槍擊案。
    2024/04/09 20:10
  • 山豬出沒咬傷7旬翁拇指碎!3男持瓦斯槍射獼猴 最重罰30萬

    嘉義縣大林國中附近的果園,居然出現野生山豬,還攻擊一名72歲老翁,家畜所到場,不只要抓動物,也要救人,2小時後、打了8針麻醉才捕獲山豬!不過在高雄柴山,卻是人類攻擊野生獼猴,3名年輕男子在深夜1點,持瓦斯槍、空氣槍上山射擊猴子,過程全被外國觀光客拍下。
    2024/04/09 12:41
  • 男亂噴滅火器見警到場! 竟持槍瞄警雙方對峙

    新北一名男子疑似心情不好在自家社區亂噴滅火器,警察接獲通報上門了解狀況,對方竟拿槍對峙,幸好員警識破他拿的是瓦斯槍,上前壓制,但其中一名警察遭嫌犯揮拳,臉部受傷送醫。
    2024/04/02 20:36
  • 「鳳山一哥」黨羽重啟爐灶暴力討債 砸車、瓦斯槍燒臉

    高雄角頭「鳳山一哥」組成暴力討債,洪姓角頭在三年前落網,一審判15年,不過他的小弟趁機成群結黨,接手暴力討債,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當街擄人還拿烤肉用的瓦斯噴槍燒臉,手段凶殘,刑事局南打中心獲報發動搜索,一舉查緝11人到案。
    2024/03/06 11:36
  • 北市女大佳河濱公園持瓦斯槍自轟 打中「太陽穴」太痛自行報案

    昨(1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女子帶著瓦斯槍跑到八號水門附近,在車內持槍朝自己太陽穴自轟,但因為太過疼痛,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員警到場後立即連繫救護人員到場,而瓦斯槍雖然沒有強大殺傷力,但巨大衝擊也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目前仍在醫院插管治療中。
    2024/02/17 10:01
  • 為了10萬新北男當街亮槍討債 住戶嚇壞報警逮人

    新北市29歲何男,日前借了10萬元給29歲吳姓友人之後遲遲討不回,昨(1)日深夜將對方約出談判,私下找來2名朋友助陣,還一度亮槍恐嚇對方還債,過程全被附近的住戶目擊。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今日凌晨循線逮捕何男,現場查獲3把瓦斯槍以及K他命殘渣,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2 10:45
  • 分手情侶大吵!男在醫院外對空鳴槍 丟下女友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驚傳槍擊案!昨(15)日深夜10時許,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慈濟醫院外有男子對空鳴槍,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涉案人已逃跑,現場並未尋獲彈殼,也無人員傷亡。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循線逮捕開槍的39歲汪男,並起獲一把瓦斯BB槍,初步調查汪男與前女友因照顧小孩的問題而爆發爭執,才會憤而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16 09:24
  • 花蓮通緝男組暴力討債團!揪眾恐嚇 持刀槍攻擊車輛民宅

    花蓮縣一名王姓男子組成暴力犯罪集團,以糾紛、債務或強索跑路費為由,向友人恐嚇並索取財物,如果友人不服從,王男就會揪眾持刀械槍枝四處找人,甚至用瓦斯槍攻擊友人的車輛及民宅,讓友人心生畏懼。警方接獲報案後,於今年10月25日將王男等7人拘提到案,不僅查扣刀械,還有毒品海洛因,警方才發現王男除了暴力犯罪,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23/11/02 12:01
  • 馬路當靶場!18歲男炫耀瓦斯槍 試射開1槍

    新北市一名18歲男子,買了一把瓦斯BB槍,想去表哥家炫耀,特地請朋友開車載他,結果半路想試槍,居然搖下車窗朝號誌桿射,附近民眾聽到聲響,還發現BB彈跟彈孔,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循線找到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3/10/22 18:39
  • 嫌犯疑欠12萬還朝債主開瓦斯槍 手臂中彈

    台中發生討債槍擊事件,嫌犯疑似積欠12萬債款,原本跟債權人約好雙方面交現金,結果嫌犯一現身,不講話直接朝對方開槍,被害人手臂中鋼珠彈,警方6小時內逮到四名嫌犯。
    2023/10/14 13:19
  • 不能叭一下?超車險釀撞 騎士遭亮槍恐嚇

    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對方不滿直接亮槍恐嚇!陳姓騎士和朋友相約,16號晚上10點多,一起要去桃園蘆竹區大古山看夜景,半路卻遇到一名轎車駕駛想超車,雙方差點擦撞,他按了一聲喇叭示意,卻引爆對方怒火,大街上展開追逐戰,最後被攔了下來,對方不斷嗆聲,還抱著小孩,拿槍恐嚇。
    2023/09/18 18:52
  • 有人打架!轄區警衝現場 嫌犯「繳槍投降」

    警察來了嫌犯主動繳械投降!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當街打架,結果一到現場,在場的人都很配合,甚至還拿出三把瓦斯槍、一把西瓜刀;警方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們在桃園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還拿瓦斯槍攻擊,結果引發內鬨才在街頭吵架,以為是桃園警察追查,翻出所有武器配合。
    2023/08/30 20:20
  • 3男行車糾紛亮槍「定孤支」 警又搜出西瓜刀、瓦斯長槍

    上個月25日晚間10時許,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有附近民眾發現28歲陳男、35歲蕭男及34歲柯男疑似有糾紛在此談判,警方獲報到場後趕往現場,3人見員警到場便主動交出2把瓦斯槍。後續經搜查,警方又在陳男車上查獲一把西瓜刀、柯男車上則搜到一把瓦斯長槍,經警方訊後,3人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送辦。
    2023/08/30 18:08
  • 疑欲插旗「鑽石大樓」 明仁會開槍攻擊逃逸

    台北市萬華的鑽石大樓,背後利益龐大,沒想到疑似為爭地盤開槍!警方調查涉案的又是明仁會,嫌犯到鑽石大樓消費,質疑女子服務不好,找來小弟助陣,拿瓦斯槍攻擊,造成一人受傷,被懷疑動機不單純。
    2023/07/30 14:08
  • 太囂張!明仁會大哥嫌小姐服務差 竟亮瓦斯槍、圍毆業者

    竹聯幫明仁會27歲陳姓男子,日前到萬華區著名的鑽石大樓消費,不料,他疑似不滿小姐服務差,與店家爆發糾紛後,竟率眾回頭毆打店家業者,甚至持瓦斯槍射擊范姓男子的頭部,所幸其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萬華警方獲報後目前已鎖定陳男等5人,後續將約談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29 17:12
  • 女友跟人約唱K 醋男持瓦斯槍、滅火器鬧場慘被壓制

    今(20)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中山路一段的KTV前有人打架,且有2名男子不僅持槍,還在現場投擲煙霧彈,快打警力趕抵後迅速控制現場,原來現場為男女感情糾紛,葉姓男子撂人到該處談判,一言不合之下才會噴灑滅火器洩憤,我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現場也查扣犯案用BB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20 09:12
  • 連假太無聊?男駕車試槍 板橋社區大門玻璃碎成蜘蛛網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處社區大樓的鐵門玻璃,疑似因為被射擊碎成蜘蛛網狀,住戶發現後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清查相關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並通知王姓男駕駛到案說明,王男坦稱朝地板射擊瓦斯槍,沒有攻擊意圖,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25 09:55
  • 520被放閃 男寂寞求復合遭拒竟掏槍嚇

    520這一天,求復合不成,竟掏槍恐嚇!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跟前女友分手,原本約好要歸還彼此的東西,結果男方東西還了,卻想挽回,他看到朋友當天放閃,自己卻單身,二度回到女方家附近,想要求復合,結果到女方和朋友在嬉鬧,一氣之下回車拿瓦斯槍恐嚇。
    2023/05/24 19:10
  • 餐酒館大亂鬥!爭風吃醋 10人爆衝突互毆

    花蓮一間餐酒館,8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10人打成一團、2人受傷送醫,原來是吳姓男子,看到另一名男子跟自己心儀的女子在喝酒,爭風吃醋上前嗆聲,最後雙方朋友都加入戰局,變成大亂鬥,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甚至還有人對員警叫囂。
    2023/05/08 19:55
  • 路上玩槍被盤查!他嗆聲「我殺警的啦」 下秒慘遭過肩摔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員,日前凌晨至林森北路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1名迎面走來的男子把玩手槍,警員立即上前盤查,不料,該名30歲黃男不僅不願配合,雙方在爭論時,另名32歲莊姓友人突然上前嗆警「三小啦」、「我殺警案的啦」,甚至推擠警員,最後慘被肩摔壓制。
    2023/03/25 11:01
  • 快撞到我了! 外籍漁工飆罵駕駛「遭持槍追」

    疑似因為發生行車糾紛,遭對方持槍枝、棍棒追趕!昨天(2/22)下午,基隆有外籍漁工跟一輛轎車差點發生擦撞,氣得飆罵駕駛,結果對方跟車上乘客竟拿武器追趕,離開之前,身上槍枝掉落在修船廠,讓廠內員工嚇到趕緊報案,而警方研判,是未具殺傷力的瓦斯槍,目前也已經掌握到人車。
    2023/02/23 14:15
  • 行車糾紛?手持「長短瓦斯槍」朝漁工攻擊 漁工奔修船廠躲避

    兩名越南籍漁工,22號下午在八斗子漁港附近,遭到一群嫌犯追打,其中還有人手持長短槍對被害人進行攻擊。而行兇的嫌犯都是戴著頭套,手中分別持有長短的瓦斯槍,最後嫌犯不慎將一把瓦斯槍遺留在現場,初估行兇的嫌犯超過五人,案情並不單純,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追捕逃逸的嫌犯。
    2023/02/23 10:25
  • 懷疑好友被詐賭!他幫出氣開槍恐嚇 警找上門意外查獲毒品

    新北市33歲丁姓男子,因不滿好友被46歲田男帶去賭博,卻疑似遭到設局慘虧百萬,為了幫友人出氣,上(1)月初,他到田男的住處外開槍恐嚇,嚇得田男報案求助。警方到場勘查雖然未發現彈孔、彈殼,但事後積極追查,昨(31)日下午循線逮獲丁男等3人,查扣瓦斯槍、空包彈等贓物,還意外查獲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1 10:03
  • 槓上開花!警圍捕通緝犯 摩鐵起獲槍毒再逮3人

    台南警方大年初五,圍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他開車外出遇到攔查,不配合熄火及受檢,多名警力圍捕掏槍喝斥,嫌犯最後才下車投降,警方前往他投宿的汽車旅館搜索,朋友跟他女友在場,廁所垃圾桶藏毒品,隔壁房間是同夥住的,有瓦斯槍和安非他命,共逮捕2男2女。
    2023/01/2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