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環島 結果共1,125筆

  • 敦睦艦隊將遠航 傳S-70C訓練「落美軍艦」

    共軍在內蒙古近期被發現,新建了一座模擬總統府博愛特區炸射靶場,街道的格局基本上一模一樣,讓專家直呼這舉動非常不友善,另外海軍敦睦艦隊兩天前,在台南結束環島航訓演練,緊接著也將到遠洋去航訓,不過據了解其實航訓中,我方反潛直升機S-70C曾經與美軍在外海共同訓練,我方飛機曾經降落在美方軍艦上。
    2024/03/26 19:41
  • 企鵝妹這次來台走下神壇?他曝「沒什麼人抖內」 網揭背後真相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最近又再度登上台灣,除了前往台南體驗鹽水蜂炮,也前往花蓮太魯閣、小琉球等地,還確定要在台灣出道推出單曲。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企鵝妹這次來台已經不紅,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2024/03/20 08:56
  • 男大生騙旅遊凍傷 雙腿傷痕「太整齊」露餡

    男大生詐保,居然是利用乾冰,讓雙腳受傷截肢,由於他的供詞是說環島旅遊凍傷,引起保險公司懷疑,比對當日天氣候,確認氣溫不足以導致凍傷截肢;再加上男大生的雙腳傷痕過於整齊,也沒有襪子跟鞋子的痕跡,因此向警方報案後揭發騙局。
    2024/03/15 18:48
  • 藍營甲動、綠放行 韓國瑜江啟臣共提「國六東延案」順利一讀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找上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共同提案「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遭綠營質疑違反議事中立。為了將草案順利付委審查,國民黨今(15)日院會甲級動員,希望能讓兩案順利一讀,在傅崐萁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場下協商之下,最終兩案皆順利一讀付委。
    2024/03/15 15:11
  •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2024/03/14 11:35
  • 院長不能提案?柯建銘籲韓國瑜「趕緊撤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提出「建構環島高鐵」、「開通國道六號」兩項重大交通草案,還找來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共同提案,卻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質疑「違背議事中立」,要求藍營在週五之前撤案;不過,傅崐萁則表示,院長提案早有前例可循!
    2024/03/13 18:17
  • 國道六號東延案 傅崐萁:韓國瑜、侯友宜選總統時都支持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主導「國道六號東延」、「環島高速鐵路」法律案,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遭質疑議事不中立,對此,傅崐萁今(13)日出面表示,國道六號東延花蓮和環島高鐵,曾是朝野長期主張的重大交通政策,2016年總統蔡英文競選時也曾承諾改善東部交通,且無論韓國瑜或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參選總統時提出建立全台交通網來提昇東部、南部經濟,他期盼朝野能一心推動這項政策。
    2024/03/13 13:25
  • 議事不中立?韓國瑜、傅崐萁共提案惹議 王金平曾為這議題破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傅崐萁主導「環島高鐵」、「國道6號東延」法律案,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名列其中,遭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違反議事中立,事實上,過去立法院長王金平為推動《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也曾破例擔任主提案人,只是當時朝野有共識,因此柯建銘等朝野黨鞭曾共同連署,不過這次藍營兩項提案中未見綠委或民眾黨立委,也被質疑未來若進入實質討論或朝野協商,背負議事主持重任的韓、江,恐遭質疑違反議事中立。
    2024/03/13 13:18
  • 驚爆韓國瑜、江啟臣「共列提案人」!藍2法案恐掀政治風暴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領銜提出「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2草案,共同提案人卻驚見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大踩議事中立紅線,掀起綠營關注。本刊掌握,相關草案在連署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曾向傅示警:「議長沒在簽法案的。」試圖幫韓踩煞車,如今韓、江不光連署法案,甚至同列提案人,預料草案進入審查階段,將再掀起藍綠政治角力。
    2024/03/13 07:26
  • 不老騎士再度追夢 百歲爺爺領軍長輩環島

    弘道基金會辦理第13屆「不老騎士」圓夢環島之旅,聚集29位平均年齡75歲的長輩,其中有一名100歲郭爺爺,第5度挑戰騎車環島,一圓9年前許下的夢,另外還有一名邱爺爺,即便右腳裝義肢依舊熱血參加環島。
    2024/03/07 18:43
  • 才簽約台灣公司!企鵝妹遊樂園玩到吐 送急診憔悴照曝光

    韓國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一度造成轟動。話題性十足的她,日前宣布加入「晴空未來音樂」,未來將以全方位藝人身分在台發展,更有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操刀音樂作品,豈料她日前到六福村玩時竟臉色發白,最後緊急掛急診。
    2024/03/01 11:53
  • 自導自演被蛋襲!「女版晚安小雞」未等判決先離台 移民署怒發聲

    新加坡鄭姓女直播主「kiaraakitty」日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結果卻在行經高雄前鎮區時遭到「蛋襲」。高雄警方介入調查此案後發現,整起事件竟是鄭女自導自演,於是便依社維法將其法辦。未料移民署昨(26)日調查時又發現,鄭女未等判決先行離台,強調後續將依法禁止她與薛姓男助理入國,最重5年。
    2024/02/27 20:50
  • 怕掉隊? 環島自行車隊集體路口闖紅燈右轉

    知名品牌自行車隊有40台自行車,26日行經彰化市一處路口時,其中10名車友集體違規紅燈右轉,警方依法可處300元到1200元罰鍰,對此領隊解釋有進行事前勸導,可能是車友怕掉隊沒有注意燈號轉變。
    2024/02/27 12:54
  • 企鵝妹台南吃大腸包小腸!「價格破百元」太驚人 全網狂喊貴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昨(24日)她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體驗完後,她則到路邊賣大腸包小腸吃,沒想到價格竟然破百元,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25 22:09
  • 遭砸蛋是假的! 星國女直播主黑歷史紛遭起底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過往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在去年韓國旅遊時,就因為穿著過於暴露,遭當地警方攔查,這回徒步環島路線,也被網友發現是模仿直播主企鵝妹的環島路線,黑料不斷,但這次玩過頭,會不會被遣返出境,移民署說,還得等法院判決結果。
    2024/02/25 18:55
  • 不只造假被砸蛋!「女版晚安小雞」黑料起底 賣5位數原味屁賺翻

    新加坡爆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21天環島,卻在日前「自導自演」砸雞蛋情節,遭警函送法辦,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事實上,Kiara Kitty的爭議也不少,先前她前往韓國旅遊,就因穿得太暴露被警方攔查;也曾在網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洗澡水」等,價格甚至破萬元台幣,過去黑歷史一一被挖出!
    2024/02/25 15:04
  • 新加坡網紅演過頭 網友怒嗆「滾出台灣吧」

    新加坡直播主網紅沖流量,竟然自導自演丟雞蛋。事後她持續台灣環島行程,昨天在彰化預告說,要到台中看燈會。今天臉書PO出短片,背景是賣場,一名長髮白衣男怪異的打扮,說「你有麻煩了」,標題是在新加坡的怪人,應該是之前在國外拍攝,但台灣網友受不了這樣自導自演的人,有人留言,滾出台灣。
    2024/02/25 13:51
  • 「女版晚安小雞」直播道歉後秒PO辣照 網一面倒轟「滾出台灣」

    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Kiara Kitty」近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被爆在高雄的「蛋洗事件」後,很快就成為網路話題,更引起東南亞媒體關注報導。然而事後警方偵辦後,發現丟雞蛋的婦人竟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Kiara Kitty的助理,確定全案為自導自演。真相曝光讓台灣網友紛紛痛罵「台版晚安小雞」,Kiara Kitty昨(24)日晚間在直播上道歉後,隨即又在臉書貼出爆乳自拍,寫下「你好」,再度被網友爆嗆「滾出台灣」。
    2024/02/25 11:03
  • 企鵝妹現身台南!「挑戰鹽水蜂炮」超接地氣 全副武裝仍遭炸傷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時隔半年後她再度來到台灣,今(24日)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她還全副武裝地戴上了安全帽、護目鏡等的裝備,但過程中手部不小心遭到炸傷,無助模樣惹網友心疼。
    2024/02/24 22:35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 企鵝妹奪「實況主大獎」嘴成O型 網敲碗再來台:台粉貢獻最多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外型甜美,親民直播風格廣獲喜愛,去年來台步行環島42天走1076公里,吸引許多粉絲追星搶拍。近日她在一年一度「實況主頒獎典禮」上勇奪「最佳IRL生活類型實況主獎項」,得知獲獎瞬間當場目瞪口呆,嘴都成了O型,有網友笑稱「台灣貢獻良多」,並喊話她趕快再來台。
    2024/02/20 15:54
  • 新加坡直播主來台環島 在高雄街頭遭怪客砸雞蛋

    在南韓企鵝妹環島直播後,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在過年期間來台挑戰徒步環島,只是才從恆春徒步走10公里到高雄時,在街頭遇到怪客不但對她咆哮,還朝她丟雞蛋,把女直播主嚇到放聲尖叫,而整個過程也都被同步直播放送出去,也讓影片底下留言瞬間炸鍋。
    2024/02/10 20:13
  • 初一衝買福袋 大獎PK百貨、超市都抽電動車

    習俗說初一早,今天真的有不少人起了個大早,為的是要去搶買福袋,百貨公司開門前,就已經排了三百人,其中搶頭香的民眾,已經連續買了18年,這回是除夕吃完年夜飯就來排隊。今年包含百貨和超市,都不約而同,大獎都要抽電動車,另外日本郵輪和台灣環島之旅也有人送。
    2024/02/10 14:29
  • 初一早上7點家樂福爆排福袋 「龍」是為了頭獎30萬環島之旅

    今(10)日是大年初一,按照往例所有量販店的福袋都在今日販售,今年也不例外,家樂福福袋儘管10點才開賣,但今日一早7點就有民眾不畏低溫前往排隊,人龍從室內還到戶外,都是為了最大獎價值29萬6000元的「全台環島旅遊1年」,業者透露各店的福袋已陸續賣光。
    2024/02/10 10:20
  • 王柏傑自爆重病臥床1個月 「不良於行」痛到在家嘶吼

    男星王柏傑今(29)日出席Under Armour品牌活動,在現場受訪時,先是被虧日前遭楊祐寧爆料腳踏車環島時騎電動車,讓他在現場又好氣又好笑的澄清:「我其實只有騎兩次而已!」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年初生了一場大病,因B型流感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個月。
    2024/01/29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