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王鴻薇 結果共849筆

  • 網友恐嚇王鴻薇「吃子彈」 FBI助北檢竟查無此人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去年表示,有網友秀出槍枝照片警告她「能吃幾顆子彈?」、「選舉不要亂講話,以後你臉書上多講一次民進黨,就多挨一刀,等著吃子彈」等語,經王鴻薇報警,但檢警查出,網友IP在境外,透過美國聯邦調查局協助也無所獲,台北地檢署認為,查無簡姓網友與實際發送者有犯意聯絡,今(25)日將他不起訴。
    15小時前
  • 批廢死被罵「最糟政治人物」 王鴻薇反嗆王婉諭:懶得理她口水

    憲法法庭23日針對死刑釋憲言詞辯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評,憲法法庭的「法庭之友」根本是「廢死之友」,17份意見書有14份支持廢死,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則痛批,王鴻薇是最糟糕的政治人物,混淆是非,因為「法庭之友」不是司法院指定,任何機關、任何人只要有想法都可以聲請,就連國民黨團都有報名。對此,王鴻薇今則回嗆,「我講的都是事實,懶得理王婉諭口水」。
    1天前
  • 傳「扁朝三大將」入主賴內閣 王鴻薇:賴清德下一步赦扁?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謝龍介日前接受《今天誰來沛》節目專訪,提及前總統陳水扁3位大將,包含羅文嘉、馬永成和林德訓3人可能入主民進黨新任總統賴清德內閣,王鴻薇直呼,難道這是「貪汙政府的復辟嗎?」,並質疑賴清德下一步可能會特赦陳水扁。謝龍介也指出,雖然法務部長蔡清祥堅不鬆口,但以他的了解,綠營已經在討論如何赦扁。
    1天前
  • 死刑存廢將成為賴清德包袱!王鴻薇:蔡英文留的大炸彈

    憲法法庭針對死刑是否違憲進行言詞辯論,對於是否廢除死刑,國民黨立委謝龍介在節目錄影時指出,賴清德承接了蔡英文太多包袱,一旦通過了廢死,賴清德520就職馬上跛腳,支持度從四成掉到兩成。而立委王鴻薇更直指,民眾八成是反對廢死,但憲政法庭卻有17份法庭之友意見書支持廢死,這將是蔡英文總統留給賴清德的第一個大炸彈。
    1天前
  • 全台大缺電! 藍提案籲「核能去污名化」:恐嚇人民的時代已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牛煦庭、王鴻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於今(24)日上舉辦「維持核能發電,降低能源危機」記者會,匯集專家學者意見共同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牛煦庭呼籲,核能應該「去污名化」,桃園市近日有超過半數的行政區都遭遇斷電、跳電的狀況,能源供應出現問題,顯見台灣目前能源政策有很大的危機,國際上對核能的態度早已轉為開放,籲能源政策早該回歸科學專業,恐嚇人民的時代已經過去。
    1天前
  • 王鴻薇批王美花「死抱非核神主牌」:最該為缺電負責、下台

    近日桃園發生多起停電、跳電,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昨天對外致歉並請辭,獲得經濟部慰留。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該請辭的是死抱非核家園神主牌的經濟部長王美花。她也說,台電不該對用電人酸言酸語,因為滑3C不會缺電,用愛發電才會。
    2024/04/21 10:23
  • 台電總座王耀庭請辭 王鴻薇:錯誤能源政策下的代罪羔羊

    台電15日爆發缺電危機,啟動需量反應措施,高價購電慘遭外界批評,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20)日表示,將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表示,台電不管是總經理、專業人員等請辭,不過就是代罪羔羊,錯誤能源政策的結果讓他們去扛而已。
    2024/04/20 12:59
  • 彭博示警「台灣做好停電準備」 她批:國人受苦讓特定廠商壟斷事業

    0403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全台電力供應吃緊,加上4月開始漲電價,不少民眾質疑,電價上漲,怎麼供電品質還下降?缺電問題浮上檯面。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直言,「政府的電力政策扭曲,已經到了命懸一繫的地步了」。
    2024/04/20 09:43
  •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曾違反證交法 公司聲明:接經長無違反規定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經濟部長,卻被立委王鴻薇揭露,郭智輝任崇越集團董事長時,曾違反證券交易法等遭起訴,獲判有罪,另外崇越集團也曾替中國大陸設晶圓廠。對此,崇越集團回應,蘇州崇越公司是旗下環保工程事業,2022年初取得深圳市鵬芯微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之廢水處理工程案,就環保工程項目合作,並沒有涉及半導體設備業務往來。
    2024/04/16 17:37
  •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曾違反證交法 王鴻薇曝:還幫對岸設晶圓廠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公布新一波財經內閣名單,經濟部長將由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藍委王鴻薇質疑,郭智輝曾違反《證交法》獲判緩刑,且外媒《彭博社》近期更點名,他在位時讓崇越協助中國華為公司成立晶圓廠,新任總統賴清德是識人不明,還是別有用心。
    2024/04/16 15:24
  • 全台強震立法院傳災情!「中興研究大樓7樓」磁磚掉落 王鴻薇曝慘況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後續餘震頻頻,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尤以花蓮2棟房屋倒塌最為嚴重。除此之外,立法院也傳出災情,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透露研究院大樓牆壁磁磚掉落,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2024/04/03 10:53
  • 民主基金會董事長改選「突襲開會」卡韓國瑜? 外交部回應了

    ​​​​​​​民主基金會改選,執行長黃玉霖日前稱等立法院長韓國瑜發布開會通知,怎料突訂出4/10召開臨時董事會,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痛斥,根本是為了卡韓,要召開秘密會議。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2日)強調,尊重民主基金會依據組織章程獨立運作的機制,民主基金會也已對全體董事致送開會通知與相關會議資料。
    2024/04/02 12:09
  • 用陸料造飛彈遭停權 藍控換拿國防標案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踢爆,有廠商拿到中科院的標案,要進口生產雄三飛彈、天弓飛彈的原料,卻因使用「陸貨」而遭停權,沒想到竟然「換殼上市」繼續承攬國防部的標案,對此國防部證實,確實有七個案子,並已請中科院要提供黑名單。
    2024/04/01 19:23
  • 不良廠商拿陸貨造飛彈 王鴻薇爆:遭停權仍換殼上市承攬國防部標案

    為提升我國海空戰力,蔡政府編列2400億的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負責採購國造艦艇以及飛彈,2022年經立法院三讀通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爆料,曾發生委外廠商購買來自中國大陸製的飛彈原料而遭中科院解約、停權,但該廠商及同負責人的其他公司,卻仍能持續承攬國防部的標案,王鴻薇質疑,原來所謂解約,停權根本是「玩玩的」。
    2024/04/01 10:36
  • 民主基金會「突襲開會」 韓國瑜堅守韓盧配

    民主基金會改選遲遲沒進展,執行長黃玉霖日前稱,在等立法院長韓國瑜發布開會通知,沒想到現在訂出4/10要召開臨時董事會,讓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痛斥,根本是為了卡韓,想要召開秘密會議,而且加上董事名單,民進黨有過半優勢,不排除自推執行長。
    2024/03/31 14:39
  • 王鴻薇控律師團有詐欺犯 吳思瑤:是志工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日)踢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律師團隊中,竟驚見有涉嫌詐團車手的辯護律師黃耕鴻,不只在吳思瑤拚連任時到路口拜票,甚至還參加勝選的慶功宴,難道是跟詐團站在一起嗎?對此吳思瑤反擊表示黃耕鴻是「志工律師團」,硬要牽扯「大可不必」。
    2024/03/25 13:02
  • 架空韓國瑜?藍委曝民主基金會遲未召開董事會 綠營要這位子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2月上任,原本負責國會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應召開董事會改選,由韓國瑜出任董事長,不過至今仍未明朗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因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表明,民主基金會執行長職務必須由總統府派任,因此基金會至今未召開董事會,疑似民進黨意圖架空韓國瑜。
    2024/03/24 13:28
  • 影音/王鴻薇猛攻「質詢之亂」 大酸綠委:難道是巨嬰?

    2024/03/20 11:49
  • 谷辣斯成「法院認證小三」!元配慘況曝 王鴻薇轟跋扈惡狀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utaka)去年遭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隨扈元配認為Kolas侵害配偶權告上法院求償100萬,昨(19)日花蓮地院民事庭一審宣判,認定Kolas與李男互動超乎工作關係或一般朋友正常社交往來,不法侵害李妻配偶關係且情節重大,判Kolas敗訴,應賠75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怒轟Kolas是「法院認證的小三」,並曝光元配慘況。
    2024/03/20 09:02
  • 總質詢之亂王鴻薇批某些委員甩鍋韓院長 酸綠委要人通知是巨嬰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對於是否給沒有質詢到的委員重新質詢機會,昨三位黨團總召討論後也未有共識。新一輪質詢順序從今(19)日開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詢時稱,週五質詢之亂,對立法院傷害非常大,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難道大部分委員都是巨嬰嗎?要靠議事人員通知,不通知就不會質詢嗎?就不重視時間嗎?」
    2024/03/19 10:28
  • 遭王鴻薇控沒在議場 陳亭妃曬座位圖嗆:後腦勺有長眼睛?

    立法院上週發生沒收質詢全風波,對於遭指控因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後面議程大亂,陳亭妃日前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表示當時並沒有看到陳,今(18)日陳亭妃再度於記者會上曬出議會座位圖,說明整件事都是在王鴻薇座位後方發生的,「後腦勺難道有長眼睛?」,並透露將會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還原真相。
    2024/03/18 13:07
  • 立院質詢之亂!陳亭妃稱上午已到議場 王鴻薇還原現場:你躲哪

    立法院昨(15)日下午院會議程大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對此,陳亭妃也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臨時接到通知韓國瑜要接待外賓,所以質詢改到下午,自己才是無法質詢的受害者。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還原始末,表示昨日上午在她之後質詢者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是陳亭妃,「是我在等質詢啊,你到底躲在議場哪裡」。
    2024/03/16 17:26
  • 藍委質疑落海警示器一台貴6千?國軍:符合採購法 廠商:海軍購防爆款

    去年12月海虎潛艦意外,海軍緊急增購落海警示器,人員不幸落海就能迅速定位。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採購過程有瑕疵、設備疑似買貴6千元。對此,軍方人士指出採購程序符合「政府採購法」。記者實際找上這家廠商,他們說約8年前,開始販售產品給海軍新造艦艇,軍方一向要求的是防爆款,對比商用版自然有價差。
    2024/03/07 19:15
  • 遭藍委爆安插「小綠人」空降桃機領高薪 鄭文燦:惡意抹黑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因進行年度歲修造成多班機延誤,引發民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5)日還踢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期間,大量安插人馬在桃機,人謀不臧所致。對此,鄭文燦辦公室駁斥,並未介入桃機人事任用。酬庸之說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
    2024/03/05 16:36
  • 卡韓因怕見光?民主基金會爆成「綠營小金庫」 民進黨反擊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民主基金會成為民進黨「綠友友」小金庫,民進黨今天回應,民主基金會所有補助皆於法有據,遵循公正公開的申請機制,各政黨皆可主動申請補助,額度按國會政黨席次比例,沒有獨厚特定政黨。
    2024/02/28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