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王丹 結果共128筆

  • 香港金像獎/沒有懸念!余香凝奪影后 生涯首度拿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女主角獎」由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獎,擊敗《4拍4家族》謝安琪、《不日成婚2》衛詩雅《毒舌大狀》王丹妮、《填詞L》鍾雪瑩。
    2024/04/14 22:29
  • 香港金像獎評析/余香凝一枝獨秀奪獎在望 鍾雪瑩傻傻逐夢賺熱淚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白日之下》,共獲16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的入圍評析。
    2024/04/13 11:46
  • 摔落樓梯「顱內出血」陷昏迷命危!吾爾開希病況曝 首發聲了

    56歲民運人士、六四學運領袖吾爾開希近日驚傳不慎跌落樓梯導致顱內出血,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住進加護病房搶救。同為六四學運領袖的王丹,透露了吾爾開希的近況,而吾爾開希本人稍早也發聲。
    2024/02/18 10:21
  • 有夠土!女神曬40歲生日美照大翻車 粉絲怒嗆「解散工作室」

    大陸頂流女神唐嫣6日度過40歲生日,她的工作室在微博發出一系列生日賀圖,表示是和知名數字時尚藝術家王丹萌合作,推出梅花主題的虛擬造型,藉此呈現唐嫣的古典美,反遭大批網友嘲笑「60大壽才會拍成這樣」、「土翻天」,更引發粉絲不滿,陪了她多年的粉絲後援會憤而宣布停更,發出6點聲明砲轟唐嫣工作室抗議這些年的不作為,並要求解散工作室。
    2023/12/09 11:07
  • 抗議習近平訪美 民運人士舊金山大集合

    全美海外民運人士近日集結舊金山,在APEC會議舉行之際,發起中國國是會議平台,討論結束中國暴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14至17日訪問舊金山,抗議活動總召趙昕預估,屆時將有上千人參與示威。
    2023/11/12 15:17
  • 張孝全進軍國際!合作「小梅艷芳」 遠赴中美洲拍迷你劇

    由《初戀慢半拍》導演陳駿霖執導的跨國迷你劇集《苦力》將19世紀古巴的中國「苦力」奴役歷史搬上小螢幕,找來影帝張孝全擔任男主角,攜手香港新生代演員王丹妮合體飆戲,預計12月前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和巴拿馬取景拍攝4個半月,張孝全興奮表示:「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體驗,也一定是很棒的經驗,很期待趕快加入。」
    2023/10/31 12:29
  • 遭告「妨害性自主」 王丹:坦誠面對棄爭續聘

    民運人士王丹遭爆料9年前邀約李姓男子赴美,卻在美國飯店對其意圖不軌,李男日前要求王丹在6日前道歉,但王丹沒有正面回應,今天(6/7)李姓男子遞狀提告,至於王丹則回應,他目前剛返台,接下來就是坦誠面對司法檢視。不會有任何逃避,另也不再爭取清大續聘!##
    2023/06/07 16:14
  • 遭控性騷挨告!王丹返台稱不逃避司法 不再爭取清大續聘

    民運人士王丹涉及性騷,自稱受害的李姓男子因未在6日晚間12時前獲得道歉,今(7)日將前往台北地檢署遞狀提告妨害性自主。王丹今日上午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剛回到台灣,會坦承面對司法,也會尋找合適時機對各界說詞做說明;此外他也表示,原先計畫向清大爭取續聘,現在也已經撤回申請,這是遺憾但不得不的選擇。而李男上午在北檢外接受訪問,被問及是否認為王丹還適任老師,氣得直說「為人師長應該不要這樣子!」。
    2023/06/07 13:56
  • KTV包廂「伸進衣內摸腰」 王丹再被控性騷

    民運人士王丹日前才爆出性騷案,現在又新增一名受害者出面控訴說,王丹當年還在清大任教的時候,某次到KTV跟學生唱歌,結果王丹突然伸手摸進他的衣服內觸碰他的腰,不過對於相關指控,王丹還沒有對外回應。
    2023/06/06 00:04
  • 不應在六四前爆料性騷? 卡神批:台灣應勇敢拒絕王丹

    政壇屢爆性騷事件,民運人士王丹近期遭指控性騷,有媒體人認為,此事選在六四天安門事件紀念活動前夕曝光,對海外民運形象有重大影響。對此,「卡神」楊蕙如表示,不解為何要求被害人不應在此時爆料,她認為台灣社會應勇於拒絕王丹,並不應在提供他資源。
    2023/06/04 19:53
  • 政壇性騷事件連環爆 藍議員籲民進黨快修法:不要說X話!

    政壇屢爆性騷事件,引起國內譁然,一名資深女記者指控立委傅崐萁性騷,而國民黨回應,調查後將按事實和證據處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也針對相關案件已接連道歉多日。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要求,民進黨應盡速修法,不要說X話,她也提出修法方向。
    2023/06/04 18:12
  • 王丹遭控性騷 清大人社學會聲明:調查完成前應暫停開課

    政壇屢爆性騷爭議,一名清大碩士指控遭民運人士王丹性騷,人在美國的王丹對於相關指控回應,歡迎提告也支持以法律途徑尋找事情真相。另一方面,清華大學人社院系學會今(4)日發出聲明呼籲,在相關事件的性平調查程序完成之前,教學單位應暫停開課。
    2023/06/04 16:14
  • 不道歉就提告!男控「強吻推倒」 王丹19字回應:歡迎

    民運人士王丹連續遭指控涉嫌性騷擾,甚至有案件還發生在他清大開課時,現在校方已經通報教育部。就在64這一天,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前助理李先生站出來控訴王丹性騷情節,要求他在6/6以前社群上道歉,否則將提告。對此,王丹也直球回應:「歡迎提告」,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06/04 15:18
  • 控遭王丹強吻撲倒 男:自己如站坦克車前

    民運人士王丹連續遭指控涉嫌性騷擾,甚至有案件還發生在他清大開課時,現在校方已經通報教育部,而就在64這一天,還有被害人站出來控訴王丹性騷情節,要求他在6/6以前社群上道歉,否則將提告。
    2023/06/04 14:31
  • 嘆王丹如六四坦克車!台男控遭強吻撲倒:6/6前未道歉就提告

    國內政壇屢爆性騷爭議,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前助理李先生也在臉書公開指控民運人士王丹2014年曾對其強吻、性騷。李先生今(4)在林亮君陪同下於台北市議會舉行記者會,再次陳述事發經過,並告誡王丹要在談灣時間6月6日前道歉,否則將提告;李先生也說,近來政治工作者陸續爆出性騷,民進黨的作法都給他勇氣與啟發,自己要明確告訴社會,性騷霸凌不應該存在。
    2023/06/04 10:31
  • 王丹又被爆「手伸衣服內摸腰」 台男控他早就是性騷慣犯

    政壇性騷疑雲連環爆,如今就連知名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也被指控是性騷擾慣犯。繼昨(2)日被一名參與社運的李姓男子指控「強暴未遂」後,今(3)天又有一名徐姓男子在臉書上發出長文,宣稱自己曾遭王丹「不只一次」性騷擾,踢爆他13年前曾經在KTV當著男友的面,將右手伸進他的衣服內撫摸他的腰。文中指出,雖然他與王丹有私交,手中也未有明確證據,但「我要讓大家知道王丹從很早以前就是個性騷擾慣犯」,強調「犯行應該被承認,事實不該被抹滅」。
    2023/06/03 12:22
  • 性騷再+1女控得PTSD 賴清德:不需大局為重

    民進黨的性騷案再加一,有第四位被害者再指控2019年在青年部工讀時,曾反應被張姓加害者騷擾,主管卻沒有做任何處置,自己最後還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而黨主席賴清德也再度致歉,強調面對性平跟霸凌,絕不需要大局為重。
    2023/06/02 22:11
  • 王丹六四前夕爆性騷!他隱忍9年控「強暴未遂」 本人回應了

    政壇性騷連環爆!今(2)日一名參與社運的李姓男子在臉書爆料,2014年在某聚會認識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之後受其邀請到美國,卻在紐約飯店遭強吻、強暴未遂,事隔9年,每每想起此事,都還是感到噁心與不安,如今他不再隱忍,決定對外公開,只求能得到王丹的道歉,本人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6/02 19:07
  • 【今晚熱搜】姜棟元/曾格爾/聯發科/羅友志/王丹妮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姜棟元」,韓國超夯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近來傳出與大16歲的韓國男神姜棟元熱戀,對此,經紀公司YG娛樂今(17)日給予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7 20:32
  • 頒金像獎「唸不出得主名」!王丹妮轉頭問這字怎唸 跳過挨轟爆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16日)晚間盛大舉行,由男星劉俊謙、和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得主王丹妮擔任「最佳編劇」獎項頒獎人,怎料,兩人看完得獎名單,竟唸不出得主姓名,直接跳過,畫面曝光,引觀眾撻伐。
    2023/04/17 07:54
  • 女星爆片場耍特權! 「廁所都讓我先上」同片演員嗆:想掐死她

    香港電影《毒舌大狀》由香港票房天王黃子華主演,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除了黃子華引人入勝的演出之外,在《梅艷芳》中飾演感情深厚的姊妹的香港新生代女星王丹妮及廖子妤,在《毒舌大狀》中則為男人反目,變成老婆與小三,對彼此深惡痛絕,王丹妮笑說:「真的氣到想要掐死她!」
    2023/03/15 19:53
  • 奧斯卡爭議/甄子丹不甩反對聲浪出席 王丹遭堵在路邊無能為力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13)日上午舉行,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受邀擔任頒獎嘉賓,他在日前公開批評「反送中是暴動」,氣得10萬多人連署,抵制他出席奧斯卡,不過,他不甩反對聲浪,在稍早照樣出席頒獎典禮。
    2023/03/13 09:55
  • 破香港影史紀錄!票房天王狂飆「超長台詞」 激出7億票房奇蹟

    近期多部港片輪流登場,由票房天王黃子華領軍演出的《毒舌大狀》,以毒舌律師靠著三寸不爛之舌打擊權貴的痛快題材,上映後口碑爆棚,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主角黃子華爐火純青的演技功不可沒,尤其一場法庭激辯演出,挑戰從影40年以來最長台詞,演得大快人心,連工作人員都鼓掌,他則直呼「真的是終極挑戰!」
    2023/03/09 17:14
  • 王丹籲別只顧檢討「堅瑜」 反遭出征嗆是「中共一份子」

    民進黨大敗後,綠營基層近來傳出不少要求開除立委高嘉瑜及北市議員王世堅的聲浪。對此,中國大陸民運人士王丹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敗選檢討聚焦在個人言行,這樣的檢討必然失焦,不過王丹的說法,引起部分綠營支持者不滿,甚至罵王丹「露餡是中共的一分子」,令王丹無奈稱「令人無語」。
    2023/01/15 12:57
  • 不讓瞻仰遺容!江澤民移靈北京 火化後才開追悼會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周三(11月30日)在上海華東醫院病逝,週四下午以專機移靈至北京,大陸國家主席親自接機,並向94歲遺孀王冶坪致哀。然而,身為江澤民治喪委員會主委的習近平,拍板決定,江的後事不依照傳統安排告別式,供民眾瞻仰遺體悼念,而是在下周一火速火化遺體後,周二才舉辦追悼大會。這變相讓江澤民靈柩抵達北京前的移靈儀式,成為這場後事中,罕見能瞻仰江澤民遺容的公開儀式,但出席的最高官員,竟然只有剛擠進中央政治局7常委的蔡奇。外界推測,在習近平權力獨大,以及當前反封控抗爭情緒未散去的情況下,江澤民的後事,勢必得為維穩讓道。
    2022/12/0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