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獨行俠 結果共398筆

  • NBA/「宇宙艇」備戰季後賽卻傳壞消息 雷納德首戰出賽成疑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在度過初期的磨合亂流後,逐漸打出「宇宙艇」的氣勢,例行賽結束取得西區第4種子,將對戰第5種子達拉斯獨行俠,不過近日快艇卻傳出壞消息,頭號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受到膝傷困擾,季後賽首戰無法確定是否出賽。
    14小時前
  • NBA/東契奇添幫手?傳獨行俠「有意追湯神」 魔術也成潛在下家

    勇士在台灣時間17日的附加賽中以94:118慘敗給國王後,正式結束了2023-24年賽季,而即將恢復自由身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是否會離開灣區?也成了各界非常關注的重點。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假設獨行俠在接下來的季後賽表現不如預期,那就有可能與勇士積極洽談先簽後換、爭取湯普森加盟。
    15小時前
  • NBA/接班聯盟門面?艾佛森讚唐西奇「技術太瘋狂」:很難單防

    2023-24的NBA例行賽賽程即將結束,常規賽個人獎項歸屬也引起關注,其中MVP(最有價值球員)雖仍是以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穩坐榜首,但緊追在後的「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也同樣擁有大批支持者,其中作為達拉斯少主的唐西奇,也獲得「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肯定。
    2024/04/14 09:39
  • NBA/三分更強的甜瓜?唐西奇獲封「哈登2.0」:會得分但不防守

    即便連勝遭到勇士中斷,獨行俠近期10戰8勝的傲人戰績,除了角色球員的出色發揮之外,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的亮眼表現絕對功不可沒,這位25歲的新星也因此在MVP排行榜上一路急追,出色的個人能力更是屢屢成為焦點;對於唐西奇的成長,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前球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給出了各自的評價及見解。
    2024/04/05 11:13
  • NBA/淺談獨行俠雙星!庫班認「為唐西奇破例」 揭厄文惹議關鍵

    2023-24賽季的NBA常規賽接近尾聲,獨行俠在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的帶領下一路高歌猛進,斬獲當下最長的七連勝,並以45勝29負的戰績與鵜鶘並列、並暫居西區第五種子,距離第四的快艇僅有2場勝差;隨著獨行俠雙星的化學效益逐步明顯,外界也開始回顧當年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力排眾議」交易來厄文的決定。
    2024/04/02 13:53
  • 德州Pornhub遭禁!在地NBA球隊全變強 這隊創11連勝

    知名成人網站Pornhub在今(2024)年3月中宣布停止在美國德州的瀏覽服務,沒想到這一禁用竟引起回春效果?所在德州的NBA(美國籃球聯盟)球隊,包含達拉斯獨行俠、休士頓火箭以及聯盟排名吊車尾的聖安東尼奧馬刺皆打出佳績。
    2024/04/01 20:22
  • NBA/沒想過退役巡演!諾維茨基笑「被逼的」:被致敬有點尷尬

    隨著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磨合出高度默契,獨行俠在西區雖仍「坐六望五」,但也不禁讓球迷回憶起當年「單核奪冠」的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這位於2018-29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的傳奇名將,也於近期登上播客節目、透露自己的退役巡演「是被逼的」,意料之外的逗趣內幕也引得不少人會心一笑。
    2024/04/01 08:38
  • NBA/嘆難限制唐西奇!前球員笑「守不守都錯」:被包夾還能傳

    作為新生代「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即便不以速度見長,其對於球場形勢的判讀、持球進攻的節奏轉換,又或者是出色的投籃手感,都讓他被不少球員視為一大對位難題;而談到聯盟中常見的防守戰術,前球員瑞迪克(JJ Redick)也在播客節目中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談及此事,並點出防守唐西奇的困難之處。
    2024/03/28 16:15
  • NBA/厄文神奇左手拋投絕殺!獨行俠逆轉勝氣走金塊

    NBA獨行俠今(18)日在主場對戰金塊,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全場得到37分,厄文(Kyrie Irving)則是在終場前以1記遠距離拋投絕殺,帶領獨行俠以107:105險勝金塊。
    2024/03/18 14:11
  • NBA/當代最強餅王!加福德跨局「連進33球」 獨行俠退殘陣勇

    NBA賽季來到尾段,力求鎖定附加賽資格的勇士不僅在日前傷了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更在台灣時間14日踢館獨行俠的比賽中,損失因背傷休兵的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而近五戰已經吞下三敗的勇士,此役在殘血陣容下兵敗達拉斯,以99比109的最終比分無緣客場之旅首勝;獨行俠主控唐西奇(Luka Doncic)則是大三元紀錄遭到中斷。
    2024/03/14 11:39
  • NBA/再轟35分大三元!唐西奇穩居得分王 連4場達陣史上首位

    儘管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持續繳出火燙表現,防守效率慘淡的獨行俠近期卻相當掙扎、苦吞三連敗讓球迷相當沮喪;台灣時間8日坐鎮主場,迎戰以二連勝之姿來勢洶洶的南灘大軍,於下半場找回狀態、克服落後頹勢扭轉戰局,終場以114比108奪下久違的勝利;唐西奇也靠著35分大三元的表現,寫下聯盟罕見的紀錄、同時穩居得分王寶座。
    2024/03/08 13:14
  • NBA/下一個4萬分先生在哪?柯瑞無望 最有機會的是這球星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締造生涯得分突破4萬分的傳奇紀錄,就在他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先生」之後,外界也開始尋找下一個有可能拿到4萬分的球星,目前公認最有希望的並非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而是達拉斯獨行俠的「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
    2024/03/07 10:40
  • NBA/東契奇大三元也沒用 獨行俠不敵溜馬苦吞3連敗

    印第安那溜馬6日以137比120打敗達拉斯獨行俠,讓對手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連四場得分超過30,同時完成大三元的好表現瞬間失色。東契奇全場攻下39分、11助攻和10個籃板,成為繼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之後,NBA史上第三位連四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並完成大三元的球員。
    2024/03/06 13:57
  • NBA/壓哨半場超大三分絕殺 騎士氣走獨行俠二連勝

    美國職籃(NBA)28日比賽中,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射手史特魯斯(Max Strus)在最後一秒,似乎獲得籃球之神的祈禱回應,當騎士最終以118比119落後一分,史特魯斯從半場將球投出,球在最終壓哨時間到空心入框,幫助克里夫蘭以121比119、上演逆轉擊敗達拉斯獨行俠,也讓主場球迷陷入瘋狂,騎士全隊更是湧向史特魯斯擁抱慶祝。
    2024/02/28 14:50
  • NBA/籲唐西奇釋放球權!哈德威喊「讓我兒子來」:你還更輕鬆

    迎來華盛頓(PJ Washington)、加福德(Daniel Gafford)後的獨行俠,不僅防守效率今非昔比,也在斬獲四連勝的同時、於進攻端有更加亮眼的表現;然而談到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的帶隊風格,卻讓名將哈德威(Tim Hardaway)頗有微詞,認為他應該減少運球,讓包含愛子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在內的其他球員多參與戰術跑動。
    2024/02/23 13:33
  • NBA/曾表態願留獨行俠!布朗森「2度報價被拒」:庫班不誠實

    本賽季首度入選NBA全明星的尼克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多次展現全能身手證明價值,也讓前東家獨行俠扼腕不已,老闆庫班(Mark Cuban)更一度公開斥責尼克為了搶人不擇手段;然而在最新的一段節目採訪中,布朗森則是還原了當初和球團商談續約的過程,透露自己兩度給出相對便宜的報價卻被拒絕,最終才決定離開達拉斯這個地方。
    2024/02/23 10:36
  • NBA/雙肥聯手?約基奇「招募」好友東契奇:不爽獨行俠可來丹佛

    同樣來自歐洲巴爾幹半島地區的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是眾所皆知的好友,2人之間的逗趣互動,更經常成為鎂光燈焦點。而約基奇在昨(19)日全明星賽後接受訪問時,也表態未來不排斥與東契奇聯手,「如果他不爽獨行俠,可以來丹佛」。
    2024/02/20 14:43
  • NBA/補上外線火力!三分里程碑「比肩柯瑞」 希爾德轉戰76人

    NBNA季中交易已於台灣時間9日截止,除了尼克、獨行俠的補強備受肯定之外,最具關注的或許就屬迎來「溜馬最強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加盟的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因膝傷宣告將缺席6至8週後,76人就算有新科全明星馬克西(Tyrese Maxey)坐鎮,仍被視為「即將跌出東區豪強」的狀態,希爾德的到來能否注入全新能量值得期待。
    2024/02/10 12:59
  • NBA/獨行俠進補「全能長人」!禁區戰力飆升 咖哩弟夢迴黃蜂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來臨,聯盟各隊也抓緊時間補強戰力,除了尼克在外線戰力的升級值得關注外,獨行俠在與黃蜂、巫師及雷霆的交易中,不僅順利甩脫了表現不如預期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還一舉補進兩大長人,禁區戰力大增。
    2024/02/09 09:29
  • NBA/公鹿傳瞄準威金斯!火爆長人恐淪交易籌碼 獨行俠也想搶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引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提升了進攻火力,但團隊防守卻退步了,防守效率甚至一度位列聯盟後段班,近期傳出公鹿有意得到金州勇士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以提升防守能量。
    2024/02/08 14:35
  • NBA/歐文與東契奇聯手 獨行俠以119比107擊敗籃網

    2024年2月7日,Kyrie Irving身著Dallas Mavericks球衣,重返Brooklyn Nets主場,帶領Mavericks以119比107擊敗舊東家,並攻下36分的個人得分。
    2024/02/07 14:29
  • NBA/歐文領軍出擊 獨行俠以118-102擊敗76人隊

    歐文(Kyrie Irving)和唐西奇(Luka Doncic)是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雙槍,他們在今天的比賽中表現出色,帶領球隊以118-102擊敗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歐文貢獻23分和8次助攻,布林(Josh Green)則貢獻20分。
    2024/02/06 11:37
  • NBA/迎接大飆分時代!甜瓜認證「球員不斷進化」:技能更純熟

    2023-24賽季剛過一半,聯盟已有多位球員交出單場60分的全能進攻表現;其中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或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等人,均在火力全開的狀態下躋身60分俱樂部,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雖然當今的大飆分時代也帶動所謂「防守強度退化」的討論,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也與球員的能力提升有關。
    2024/02/05 15:55
  • NBA/單週4人得分破60!迪羅臣看傻預言:本季會有人100分

    NBA本週上演接二連三的飆分秀,先是76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灰狼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同日攻下70分、62分,結果獨行俠後衛東契奇(Luka Doncic)、太陽後衛布克(Devin Booker)也在台灣時間今(27)日分別攻下73分、62分。球員們連日的瘋狂表現,也讓公牛前鋒迪羅臣(DeMar DeRozan)預言:「本季會有人單場100分。」
    2024/01/27 18:04
  • NBA/Kobe逝世四周年當日 唐西奇飆73分創紀錄追平史上第4高

    NBA獨行俠隊的唐西奇(Luka Doncic)在今(27)天的比賽中一舉刷新個人生涯得分紀錄,全場總得73分,成為史上第10位拿到至少70分的球員,並追平了史上第4高的得分紀錄。此場比賽對老鷹隊,他半場就飆進41分,打破了隊史半場最高34分紀錄,原本由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保持。
    2024/01/27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