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特權 結果共1,145筆

  • 哈利王子自曝吸毒 川普轟不該享特權:當總統「不排除驅逐」

    現居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自爆年輕時吸毒,引發他持美國簽證的質疑;正在打選戰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聲稱,若哈利在申請美國簽證時未誠實交代自己的吸毒史,他若選上總統將採取「適當措施」,不排除驅逐出境。
    2024/03/20 11:57
  • 李多慧見面會VIP票2880元!享特權「拍5人照」遭酸:台人多盤

    擁有高度人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從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後,傳聞將轉隊至味全龍擔任「小龍女」,雖消息尚未官宣,近期仍有好消息持續傳出。李多慧昨(16)日無預警宣布推出個人單曲〈HUSH〉,且將由BLACKPINK所屬YG娛樂協助發行,更將在台北與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見面會VIP票價為2880元,雖享有優先入場、擊掌,及拍5人團體照等權利,但也被網友酸說是把台灣人當盤子。
    2024/03/17 15:25
  •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陳美鳳首次挑戰好萊塢大製作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配音工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變色龍」配音。她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表示這是一個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並透過這次經驗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她參考了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並在配音過程中逐漸掌握表現技巧,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獨具特色。對於這次配音經驗,陳美鳳感恩並享受每次演藝工作的過程,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挑戰。最後,她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造型,並自豪地表示作為藝人,能有「精益求精變變變」的特權。
    2024/03/17 15:15
  • 上銬人犯「損名譽」!不銬「搞特權」警兩難

    外界質疑警方替社工上銬,違反比例原則,但根據相關規定,人犯被拘提時,警方「得」上銬,意思就是有權力上銬,但要避免暴露戒具,有其他刑警認為,陳姓社工在社會局工作,不會找不到人,沒有上銬必要,也有其他聲音指出,必須依法處理,避免人犯逃跑。
    2024/03/13 20:05
  • 以色列男女皆兵就「他們」不用 以青年怒轟:寄生蟲

    隨著加薩衝突持續延燒,愈來愈多以色列青年男女被徵召入伍參與戰鬥,政府甚至考慮延長現有役期,根據外媒報導,這個情況讓愈來愈多役齡男女,對該國「唯一」不必服兵役的猶太正統教徒(Ultra-Orthodox)享受特權,社會上的憤怒情緒日漸倍增,甚至引發街頭抗爭要求政府修法。《法蘭西24》報導指出,僅過去一年以來、有多達6.6萬名正統派教徒豁免服役,同時以色列政府為了維持現有軍隊規模,甚至傳出考慮將男性兵役時間,從原來32個月延長為36個月。
    2024/03/04 15:44
  • 哈利王子失維安特權狀告英國政府 法院判敗訴

    英國哈利王子在2020年2月被告知,在英國不再享有同等程度的公費安全保護後,向英國政府提起訴訟,28日受到敗訴判決。
    2024/02/29 15:12
  • 維安特權被砍怒告英國政府 哈利王子敗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2020卸下王室職務後,與妻子(Meghan)離開英國,搬到美國加州定居。哈利王子因為在英國無法再享有與過去相同程度的人身安全保護,向英國提起訴訟,於28日被判敗訴。
    2024/02/29 09:58
  • 選後停擺?停車場未恢復農用 柯文哲允諾「準時處理」

    選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名下農地未農用,改作收費停車場使用,被新竹市府要求限期改善,至今刨除的廢土還沒移走,被質疑有特權,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期限內會改善完畢,新竹市府也表示會依法辦理。
    2024/02/21 12:58
  • 麥擱問啦!哈孝遠揭「搭機耍特權」內幕 怒轟爆料者太業餘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去(2023)年是非多,先是瑄瑄上節目稱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窒息的愛」,點燃姑嫂大戰。後來哈孝遠又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哈孝遠不忍了,揭背後真相,怒轟爆料者業餘。
    2024/02/18 11:29
  • 特權?菲總統爽搭公務直升機看Coldplay演唱會 民眾罵翻

    英國知名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近日前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演唱會,就連菲國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都與妻子前往觀賞。然而他卻搭乘總統公務直升機出入會場,避開堵塞的交通,引發輿論不滿。
    2024/01/21 15:19
  • 88歲被激發情慾高昂!專家說話了 男主持人自爆DIY初體驗

    《公視主題之夜SHOW》19日將播出芬蘭公共電視紀錄片《要活、要愛、要記得笑》,短片之一《賀爾蒙與熱戀》一探愛情對於人到老年時是否依然重要,完美詮釋戀愛並不是特定年紀或特定身份的專屬特權。論壇主題以「當了爸媽,還能享受愛情嗎?」為題,由喜劇演員黃豪平擔任主持,邀請性治療師曾寶瑩,以及不同年齡層與家庭身分的公民來賓,探討中老年兩性關係。
    2024/01/18 19:38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賴清德違建遭轟爆!他嘆「這1事錯判了」:恐總統夢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近日不斷延燒,賴清德為此更數度哽咽聲銘老家並非違建,卻仍遭外界譏諷是「賴皮寮」。對此,前立委陳學聖點出,三組候選人的違建爭議中,為何賴清德卻「愈燒愈旺」,全是因他錯判僅為違建的問題,「忽略了背後硬拗、特權所烙下的印記」,一再錯失處理的良機,陳學聖直言恐讓小火漸成大火,最終「賴皮寮」可能成為賴清德總統夢碎的阿基里斯腱。
    2023/12/21 15:25
  • 賴清德老家違建要「公益信託」 徐巧芯酸:屋還是他的超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徐巧芯則批,「把違建拿去信託它還是違建啊」,賴清德是要政府先讓他特權合法後再信託,不是要捐贈,「房子還是他的,超賺」。
    2023/12/21 10:14
  • 觀點/「賴皮寮」礦工當擋箭牌、特勤變維安 民進黨從悲情到威權

    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近日甚至被網民更名為「賴皮寮」,很難想像一向被認為「很會選舉」的民進黨,竟然可以把原本一件小事搞成軒然大波;更難想像的是,民進黨政府居然找了國安特勤去維安,不啻是提油救火,讓整件事更加難以收拾。
    2023/12/20 10:57
  • 談老家違建 賴:過去被遺忘現在被指特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前一天他上節目拆彈,說過去被政府遺忘的這一群人,怎麼現在反而被指為特權,但有網友在PTT意有所指的發文,指控萬里老家違建,不但有維安特勤當保全,居然還幫忙掃地,賴辦回應,居所維安是照規定,但掃地不知情。
    2023/12/18 13:26
  • 姚立明剖析藍白棄保 「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赴Yahoo TV《齊有此理》節目錄影,節目中特別就藍白棄保、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等議題進行剖析。有關藍白棄保議題,姚立明認為,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預期藍白民調應會持續拉鋸;提及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姚立明則表示,礦區居民是受委屈的住戶,長期受不公平法律制度的影響,被惡意解讀為特權階級,用兩字形容就是「殘忍」。
    2023/12/13 19:52
  • 馬文君再駁違建蓋豪宅!反嗆賴清德「萬里有座工寮」才是特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位於南投埔里的房屋,竟是以低廉租金租用國有地蓋的違建歐式莊園。對此,馬文君今(6)日透過臉書表示,對手結合特定親綠媒體,又對她發動了一波抹黑攻擊,馬文君強調,合法承租,如實付租;如實繳稅,就是我對這波抹黑的回應,她也反酸,新北市萬里有座早年的挖礦工寮,十幾年間不斷增建,已經快要建成別墅莊園,不但違建還從來沒繳過房屋稅,「這不是特權,什麼才是特權?」
    2023/12/06 14:24
  • 擁56筆土地、5建物! 綠酸馬文君「富婆立委」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在埔里的豪華農舍屬於違建,只不過攤開監察院的財產申報,馬文君握有56筆的土地以及5筆的建物,但月繳給國產署的租金僅約6400元,這讓對手蔡銘軒直言一坪不用10元,這不是特權嗎?而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也說,馬文君不是買不起根本就是「富婆級立委」。
    2023/12/06 13:25
  • 遭爆超重「耍特權」搭機! 哈孝遠:有座位何必吵

    不少空服員跟眷屬,都會使用優待票出國旅遊,但藝人哈孝遠被爆料使用特權搭機,因為體重過重硬要上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哈孝遠無奈解釋,確實是買員工優待票,但絕對沒有在現場大吵大鬧,也替太太抱屈,明明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對此長榮也證實,一切都照規矩走。
    2023/12/04 14:18
  • 遭爆耍特權搭機!哈孝遠證實「買優待票」還原真相回應了

    哈孝遠遭爆料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對此哈孝遠回應本刊表示:「因為老婆劉凡瑄(瑄瑄)空姐工作關係,出國搭機買的也是員工優待票,但瑄瑄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讓我登機,更沒有體重破百不能登機這件事,完全沒有。」
    2023/12/04 08:45
  • 超重被拒!哈孝遠被爆「耍特權施壓」硬搭機 害乘客行李延後回

    42歲的哈孝遠和空姐妻子劉凡瑄今年初因節目效果的發言,引發和胞姐哈平遠姑嫂大戰,事隔超過半年,雙方關係僵到斷聯。日前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哈孝遠夫妻疑似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不便,恐再度引發爭議。
    2023/12/04 08:25
  • 西藏車禍逼公務員獻血7000CC? 「血槽姐」特權爆爭議

    近期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到西藏自駕旅遊度蜜月,發生嚴重車禍,最後在各方搶救下撿回一命。結果事後被踢爆,是因為動用親戚的人脈,逼迫西藏當地軍警捐血7000CC、甚至插隊換器官,還出動公務醫療包機,種種疑似特權的行逕,引爆大陸網友一片撻伐聲浪。
    2023/12/03 11:27
  • 川普提總統豁免權遭駁回 法官:這不是脫罪神主牌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涉嫌干預喬治亞州2020總統大選結果,以及旗下家族企業涉及民事詐欺案,而遭聯邦法院指控多項罪名。對此,川普提出「總統豁免權」,表示他當時企圖推翻選舉結果的行為是「身為一位總統所做的努力」,屬於總統的職責範疇,期望藉此免於受到起訴。而聯邦法官切特坎(Tanya Chutkan)則回應,總統豁免權不是「終身免受起訴」的特權,駁回了川普的上訴要求。
    2023/12/02 16:37
  •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 美國眾院外委會通過「涉港法案」

    美國參眾兩院的外交委員,通過「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認證法案」,接下來將交付全院表決,然後就等美國總統拜登簽署成案。根據這項法案,如果美國政府認為,香港無法享有自治,就會撤銷駐美香港經貿辦的外交特權和豁免待遇。
    2023/11/30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