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特助 結果共231筆

  • 「ACE案」第3波搜索!前電視台高層特助涉案

    「ACE王牌交易所」涉嫌虛擬貨幣詐騙案,檢警兵分15路,發動第三波搜索行動,並拘提14人到案,其中包括曾擔任媒體人及電視台高層特助的李姓女子,所屬的零售公司也火速將她職務從總經理調整為顧問,經複訊後,她跟負責操縱虛擬貨幣價格的執行長,各300萬元交保,另外3名營銷團隊分會長則被聲押禁見。
    2024/03/09 11:40
  • 周子瑜閨密現身「星女郎」海選! 嬌喊周星馳:要什麼我都給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他在受訪時向周星馳喊話直說:「你要體力我可以給你體力,你要肌肉我可以給你肌肉!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唷~。」
    2024/03/01 16:48
  • 周星馳親海選新片女主角 2萬人搶破頭!Hold住姐也報名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
    2024/03/01 16:42
  • 尾牙遭60歲「老闆摸胸」經理竟護航:他非故意 女員工氣炸秒離職

    許多公司陸續開始辦尾牙,餐敘上多有活動助興,讓員工氣氛更熱絡,不過最近就有名特助女員工近日在一次尾牙活動中,遭到公司老闆直接碰觸胸部,讓她感到極度不適。
    2024/02/05 11:58
  • 「黃國倫夫妻」投資寵物業險被坑!前董座遭起訴

    連鎖寵物店前董事長袁姓男子,以及詹姓特助,今天被依背信罪起訴。而這名袁姓男子在2011年,號召幾十名藝人投資,包含黃國倫和寇乃馨。不過實際詢問藝人黃國倫,他表示先前投入的500萬元資金,已經在2015年全額撤回。而寵物店也表示,目前已經由全新的團隊經營。
    2024/01/26 19:58
  • 貿易商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負責人收押禁見、特助15萬交保

    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日前遭檢調人員查出,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1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四路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16日晚間法院開庭,法官裁定王收押禁見、葉15萬元交保。
    2024/01/17 12:15
  • 男涉詐出庭遭包圍辱罵 好手好腳當「毋成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曾擔任市議員賴順仁後援會長,竟假冒他的特助身份,到處找人投資物流公司,事後再侵佔貨款,少發薪水,騙光司機和投資人的血汗錢,甚至還有四名女子也被他騙錢,吸金超過千萬元,被害人不滿他有錢請律師,卻不肯還錢,於是趁他出庭時,在法院外堵人,要他說清楚講明白。
    2023/12/28 13:47
  • 和胡瓜爆降冰點!丁柔安傳握「曖昧鐵證」 一提熊霓發飆

    人前沒再處理胡瓜公事的丁柔安,人後2人據說關係降至冰點;圈內耳語這對夫妻雖然還是會出雙入對,但僅表面和平。本刊也曾拍到他們出席聚餐,丁柔安負責打包,胡瓜則是買單,特助當天也在,然後一行人飯畢晚上8點早早回到住處。
    2023/12/13 08:30
  • 胡瓜驚爆另闢與熊霓相處時空!丁柔安怒「不當經紀人」切心入佛門

    與此同時,本刊聽聞知情人士透露,丁柔安大幅撒手胡瓜的工作,不想再當他的經紀人與處理新聞回應;重擔交給胡瓜一直以來的特助兼司機接手。據悉,胡瓜內心一直覺得媒體根本不會拍到任何他跟熊霓的曖昧證據畫面,所以才沒迷途知返,同時更另闢相處時空到知情人士都咋舌的地步。
    2023/12/13 07:22
  • 科技男被嫌低薪!聯誼妹自豪「靠副業」月撈8萬 他聽細節狠打臉

    現代人生活忙碌,到了適婚年齡,不少人會選擇參加聯誼活動認識異性。近日一名30歲科技業男參加聯誼,自己月入7萬,卻被女方嫌薪水太少,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是一位服務業儲備幹部,靠著副業能月收8萬元。然而原PO接著追問女方副業工作内容卻回答不出來,只表示「協助老闆事務,類似臨時特助」,讓他秒懂其中的貓膩,交流10分鐘後閃人。
    2023/11/23 19:20
  • 把妻當工具人!賣房逼離婚 金寶特助「犯天條」遭控外遇不斷

    電子大廠金寶公司前發言人蕭慶華,去年9月才接任,卻在今年6月就被撤換,引起外界議論。知情人士透露,蕭是因妻子投訴他外遇,踩到董事長許勝雄的紅線,才會黯然下台,如今還能繼續當特助已算幸運;蕭妻親友則指控,蕭父明明是乩童,蕭卻謊稱是醫生世家騙婚,且婚前疑似不斷劈腿、婚後還自承有小三,最後卻惱羞成怒,提起離婚訴訟,遭法院二度駁回後,竟賣掉房產強逼妻子搬離,惡劣行徑有如現代陳世美!
    2023/10/04 07:52
  • 怎補助?搬去哪? 基泰說不清遭住戶怒嗆

    基泰高層在開重訊記者會同時,公司的總經理特助來到安置旅館,和住戶召開第一次的說明會,五大重點包含補償3年租金,未來安置地點,還有提高慰問金等等,但基泰並沒給出確切的答案,引起住戶不滿,現場一度爆出火藥味。
    2023/09/10 19:39
  • 幫老闆拿貨款? 面試特助遭詐不知變車手

    在人力銀行找工作,怎麼會變成車手?有民眾應徵樂器批發公司的主管特助,老闆請她跑腿幫忙拿貨款,還借她的帳戶匯款,直到收到警方來電,說她的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才發現取款見到的都是假廠商,貨款都是詐騙贓款。
    2023/06/19 19:17
  • 劉奕兒扮男裝帥翻!衝廁所模仿張立昂「站著尿尿」嚇壞他

    張立昂、劉奕兒、孫沁岳、姚以媞、賴琳恩、劉修甫等人今(16)日出席新劇《鬼之執行長》首映會,張立昂劇中化身調皮執行長,與「偽男小特助」劉奕兒談起詭計戀愛,劉奕兒為了演出男兒身,不僅要在大熱天穿束胸,還跟張立昂一起上廁所,要對方教她如何「站著尿尿」。
    2023/06/16 17:56
  • MyVideo新片單出爐! 《超級瑪利歐》、《龍與地下城》上線

    MyVideo影音平台6月片單出爐!由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玩遊戲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尼可拉斯霍特和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限制級驚悚系列最新續集《鬼玩人: 復活》等強片,都在6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5/30 20:24
  • 本週強檔/《做工的人》電影版賣破3千萬 張艾嘉封后作《燈火闌珊》上映

    度過四月的第二週,3月31日上映的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在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大關,是今年繼《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後,再有國片突破3000票房。而《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週上映的重點新片,讓大家在週末假期有更多休閒娛樂選擇。
    2023/04/14 16:51
  • TVBS信望愛攜手嘉義縣府 持續深化「愛無限」家戶關懷

    昨(13)日由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董事長特助林宏修長老、董事黎少倫博士、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威盛信望愛基金會吳懷恩主任及嘉義縣各教會據點與嘉義縣翁章梁縣長及縣府相關局處一級主管交流,續談於去年度(111年度)首度於嘉義縣辦理「攜手愛無限 家戶關懷」之情形,期待於本年度(112年度)深化政府、教會與企業三方合作關係,持續合作透過捐贈與關懷,提供弱勢團體最實質的協助,讓愛得以延續。
    2023/04/14 15:30
  • 影帝演鬼片!羅素克洛驅魔 尼可拉斯凱吉扮吸血鬼「找特助」

    兩位影帝出演的鬼片,準備輪番登場!羅素克洛首次挑戰恐怖片,就飾演真實世界真的存在的梵蒂岡首席驅魔士,透過一名小男孩的變異,找尋邪魔背後天大陰謀,尼可拉斯凱吉則扮演吸血鬼,上演恐怖喜劇。
    2023/04/09 20:25
  • 董事長特助強扒女經理內褲 嗆「我要XX你」下場曝

    台南在地老牌的東成醬油,董事長孫婿兼特助的周姓男子,涉嫌猥褻女經理遭判刑,周男前年將女經理載到旅館,強脫裙子、內褲,更威脅「我要強暴你囉」,女經理嚇得下身只穿一條內褲,逃到櫃檯請員工幫忙叫計程車。周男在法庭上辯稱,他與女經理有段婚外情,強脫衣褲是男女間的情趣,但法官不採信,判處周男10個月徒刑。
    2023/04/02 14:43
  • 就是這麼瘋! 奧斯卡影帝曾生吞小強 自爆新片「喝自己的血」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每次拍片都超投入,入戲程度眾所皆知,尚未走紅前他曾在《吸血鬼之吻》中上演一段「生吞小強」的可怕畫面,這次他演出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再度演到吸血鬼,預告片中的他擁有尖銳獠牙、血盆大口,看起來十分駭人,為了更加入戲,他竟然還嘗試喝自己的血!
    2023/03/29 13:52
  • 議員父開BMW霸人行道 特助證實澄清:立院車輛證不知哪來

    昨(27)日有民眾於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婚宴會場外,發現一輛BMW違停霸佔人行道,擋風玻璃上還掛了「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雖然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據了解,該輛車的車主就是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TVBS新聞網》致電服務處詢問王威元特助,他表示議員父親為獅子會前議長,當天到婚宴會館參加獅子會活動,找不到車位才違停,至於「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哪裡來的?他們也表示不清楚。
    2023/03/28 17:47
  • 影音/范少勳《營業中2》空降謝金燕特助 Hold住姐揭黑暗面:年輕人上位

    2023/03/23 17:17
  • 激烈搶人!男神空降當「謝金燕特助」 Hold住姐:年輕人上位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播出第三集,邀請男神范少勳擔任小幫手。看到男神突然現身髮廊,林莎開心地上前迎接說:「我們有小幫手了!」范少勳還不清楚自己的工作內容,好奇問:「是不是可以幫忙拉客?我會幫你拉一些客人。」因每位顧客在完成服務項目後,會有滿意度調查,評分最少的部門恐面臨消失危機,楊銘威和林莎聽到如此積極的言論,楊銘威趕緊與范少勳套好關係,表示:「你只認識我對不對?你只能幫我。」現場展開「搶人大作戰」。
    2023/03/20 10:09
  • 國民黨批蔡培慧挺萊豬 民進黨指林明溱包庇貪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今天批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挺萊豬、為黨意爭一口氣;民進黨副祕書長黃建嘉則指出,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擔任縣長包庇貪官,也包庇黑官特助兒子。
    2023/03/01 16:49
  • 綠諷林明溱子「南投皇太子」:白天縣長特助、晚上豪宅建商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在3月4日進行投票。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25日)爆料,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兒子林儒彬在2019年擔任縣長特助期間,同時擔任豪宅建案的起造人。黃建嘉表示,林儒彬「白天當縣長特助,晚上當豪宅建商」,又要權又要錢,宛如「南投皇太子。」
    2023/02/25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