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物流 結果共1,708筆

  • 都是辛苦錢!男星怒喊「被詐騙了」陷兩難:只能被動等待

    男星是元介以男團《元衛覺醒》踏入歌壇開啟演藝生涯,曾入圍金曲獎最佳組合,後來以個人身分朝戲劇領域發展,2013年憑藉《我的自由年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男配角獎,主演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也有亮眼成績,在演員身分站穩腳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9)日突透露遭到詐騙。
    8小時前
  • 「不當補貼就是作弊」 拜登擬增大陸鋼鋁關稅至25%

    美國總統拜登在賓州拼選舉的第二天,到匹茲堡爭取鋼鐵工會成員支持,針對中國政府補助鋼鐵傾銷海外的非競爭做法,拜登建議把中國鋼鋁進口產品的關稅,從目前的7.5%調高三倍到25%,是否擔心和中國的貿易戰,拜登說沒有貿易戰,另外美國貿易代表署也針對中國在造船、海運、及物流啟動301調查,對於美國貿易代表署的調查,中國商務部表達強烈不滿、堅決反對。
    1天前
  • 美資泰洛斯調120人「中壢上班改大園」 員工怒

    在桃園中壢的,美資半導體公司「泰洛斯製造」,突然宣布要調動物流員工上班地點,120人原本在中壢上班,卻要改到大園工作,引發員工不滿,認為一天補助115元太少,到勞動部前抗議。勞動部表示,勞基法沒有硬性規定,調動員工需要先告知或溝通,但如果地點太遠,應該給予勞工補償,並且考量員工家庭生活來因應。
    1天前
  • 鴻海大展「電動車」生態系 劉揚偉:n7大量交付中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於今(17)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幕,鴻海展出一系列的智慧電動車平台,包括旗下鴻華科技所設計開發首部國產電動車Luxgen n7、預計今年第四季量產MODEL B、首款電動廂式物流車MODEL N,還有結合AI輔助設計的電驅系統等,在展場上呈現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04/17 16:08
  • 高雄怪男揮舞菜刀逛大街 英勇司機「做這招」機靈逮人

    高雄科工館附近(12)日下午驚傳有怪異男子手持菜刀逛大街,所幸一名屏東送物流的貨車司機朱男見義勇為,一路尾隨男子並機警報案。而員警及時趕到立即將男子制服,並在他發現他身上毒品,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4/13 18:10
  • 確認過眼神!男拿菜刀沿路揮舞 司機驚報案

    高雄市一名男子,拿著菜刀沿路揮舞,一名物流司機發現,感覺這名男子心懷不軌,沿路跟隨並且報警,警方根據報案人提供的路線,在公園找到人,原來男子疑似吸毒吸到精神渙散,一路嚇壞不少人。
    2024/04/13 17:35
  • 進診間才稱懷孕!夫妻倆爆哭「求醫拿掉孩」 尪決定結紮了

    「我們想拿掉…」,懷孕本該是件開心的事,一對夫妻卻在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檢查後提出了拿掉孩子的想法。當醫師向他們解釋藥物流產的流程與副作用時,妻子不斷哭泣、丈夫頻頻拭淚,得知真相後,他也直言「生命有時候是無奈的,但在這無奈中,我們也發現了愛的力量」
    2024/04/10 15:51
  • 生意冷清!強震花蓮觀光慘淡 靠網購撐住

    地震過後,花蓮觀光相當慘淡,像是知名包子店,不再需要排隊,即使是連假期間,原本高朋滿座的小吃店,只剩下零星散客,沒有觀光團來訪,伴手禮店更是大受影響,有些分店還直接拉下鐵門,這些業者表示,目前只能專注在宅配訂單,不過災後重建影響物流配送,多久能送達消費者手中,還是一大問題。
    2024/04/08 18:57
  • 日本勞動新法上路 「2024問題」蔓延物流、醫界

    日本進入2024年度,許多新制度開始實施,也包括最新勞基法。2024年勞動新法保護物流業、建築業、醫師三大職別,嚴格規定加班時數,杜絕血汗勞工。不過,新制度使企業在成本與人事上進入黑暗期,因此勞動新法又被稱為「2024問題」。產業界擔憂,資本不雄厚的中小企業,恐怕出現淘汰潮;而醫療界配合新法,不得不縮減醫師班別,對醫療將造成巨大衝擊。
    2024/04/02 20:00
  • 快電商盛大舉辦「第三屆快電獎」曝「運費我付」服務4/1正式開跑

    快電商今(3月30日)於中油國光廳盛大舉辦一年一度「第三屆 快電獎」,挑戰規模最大電商頒獎典禮,針對旗下分店賣家,分別頒發23個獎項,以表揚整年度創下的出色成績。此外,首席營運長陳雋希Vic首度曝光「你下單,運費我來付」服務刺激網路消費,協助分店賣家提升訂單量,建立市場優勢;CEO森田則透露,未來將推行線上教育系統,獨領業界。 快電商成立至今成立三周年,主打「一支手機當老闆」的訂閱制經營,整合電商、物流、金流、客服的銷售系統,加入後就像品牌的分店長,可以販售平台上的商品,只需做好銷售商品的工作即可,其餘都會由公司後台包辦,提供各類族群一個低門檻斜槓創業的機會。如今,快電商已協助超過2萬間分店於網路銷售,今年盛大舉辦「第三屆 快電獎」頒獎典禮,邀請到旗下7大團隊以及多家平台合作優質廠商,超過千人一同參與,根據族群、教育傳承、銷售服務、銷售業績等面向,頒發23個獎項,表揚成績優秀的分店賣家,加深之間合作的信賴關係。
    2024/04/02 17:10
  • 景氣低迷!中國富豪財富縮水15% 阿里巴巴撤回菜鳥IPO

    當前中國經濟復甦緩慢,導致一般民眾甚至富豪都面臨財富縮水,消費更加精打細算的狀態。週二公布的胡潤富豪榜,顯示上榜的中國富豪總資產縮水15%,就連4度蟬聯首富寶座的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身家都比去年下跌了9%。荷包乾癟讓民眾減少非必需品消費,iPhone上個月在中國的出貨就大跌56%,而市場低迷氣氛更讓阿里巴巴決定,撤回半年前開始為旗下「菜鳥物流」到港股IPO的申請。
    2024/03/27 20:10
  • 美國IPA精釀的於世界成功祕訣 從產地原料、釀酒技術到冷鍊物流環環相扣的重要性

    2024/03/27 15:31
  • 高雄醉男車內狂吐!「穢物流滿地」斷片 他發文公審卻意外反轉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因醉酒,坐在自己車內不省人事,被一名網友拍下他將車內還有地板吐得都是穢物以外,還車門大開直接在路邊斷片,網友發文指出,「第一次遇到酒駕然後開門吐完後,門沒關直接斷片的」、「不然萬一被這種撞到的人真的...」。但據警方事後調查,黃男是與友人一起搭計程車返家,再坐在駕駛座上休息,並無酒駕情事,黃男事後也被警方叫醒,返回住家休息。
    2024/03/25 10:07
  • 兩邊都沒看路? 騎士直行撞「過馬路司機」雙雙掛彩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機車騎士綠燈直行,正好有一名貨運物流司機過馬路,但沒有走斑馬線穿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手腳都受傷掛彩!機車騎士把行車影像po上網,認為是司機低著頭沒看路,但騎士沒注意車前狀況,可能也有肇責。
    2024/03/23 20:03
  • 汪小菲控大S婚內出軌具俊曄!物流單幕後「寄件者」不忍了 內幕一次說清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戰火連篇,大S聲明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爆、欠債不還,汪小菲日前則曬一張2021年8月從台北寄件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控大S離婚前就已和具俊曄有聯繫。對此,真的寄件者「刺青師阿本」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話了!大S經紀人揭露幕後真相。
    2024/03/22 17:04
  • 大S私訊汪小菲「考慮搬離台北市」!理由一看網震驚:有沒有卦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家務事吵不完,日前汪小菲曬出對話截圖及物流單等,怒揭大S婚內期間早和具俊曄聯繫上了,不過微信對話內容中,最讓網友震驚的是大S表示「考慮搬離台北市」,PTT鄉民震驚「大S這麼有錢,竟然覺得台北市很貴!有沒有卦?」
    2024/03/22 08:17
  • 大S沒寄包裹給具俊曄!物流單「寄件人竟是他」 爆驚人陰謀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戰火再起,在被大S證實婚內出軌後,汪小菲昨(20)日火力全開,曬出一張2021年8月從台北寄件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反控大S早在離婚前就已和具俊曄有聯繫,張蘭隨後也怒控大S說謊。對此,大S經紀人否認該物品是大S寄給具俊曄的禮物,沒想到寄件人其實是他。
    2024/03/21 14:18
  • 蝶豆花變「大麻花」 泰國零食掩護遭識破

    2名代購業者,因為疫情期間虧損,欠下千萬元的貨貸,竟然動起歪腦筋,想走私毒品入境,來牟取暴利,第一次遭泰國物流公司退回,他們改用蝶豆花包裝夾藏大麻花,再鋪上知名零食遮掩,不過抵達台灣一過X光機,就露出馬腳,一共被查獲14公斤的大麻花,價值千萬元。
    2024/03/21 12:05
  • 好聚難散!大S控他婚內出軌、懷孕被推倒 汪小菲不忍曬證據反擊

    藝人大S和汪小菲離婚兩年多,但官司、風波沒有落幕過,大S今天(20日)又在臉書突然發文,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還說懷孕時曾被她推倒在地!對此,汪小菲也不忍還擊,曬出物流收據,反控大S離婚前就跟具俊曄有聯絡,強調沒有推倒過大小S。
    2024/03/20 19:10
  • 全家寄包裹多1處!送「i郵箱」也可以 用新服務免費換熱拿鐵

    超商全家與中華郵政即日起合作推出「店寄i郵箱」服務,只需在全家FamiPort機台操作寄件,約3-5天後即可送達至指定的i郵箱,收件人憑簡訊取件碼,於3日內至i郵箱取件,輸入手機末3碼及簡訊6位數取件密碼,約10秒鐘即可領取包裹;此服務透過全台2,400多處i郵箱連結全家店到店的物流服務,且為全家店寄i郵箱服務上線,即日起至4月16日,使用店寄i郵箱寄件,即可獲得Let‘s Café熱經典拿鐵(中杯)免費兌換券。
    2024/03/20 11:33
  • 匯錢給LINE認識的「退役美軍」!女險遭騙8萬

    台中日前有一名40歲的呂姓女子,在通訊軟體上認識了一名,自稱是"退役美軍"的男子,聊天一個月後產生好感,對方為表真心,主動說要將退休金寄給女子,但因為國際物流關係,要先付運費八萬元,女子到銀行詢問後,行員發現不對馬上報案,及時阻詐。
    2024/03/16 12:58
  • 火箭升空5秒爆炸 日本民企「兩個第一」失利

    太空商業時代來臨,太空商戰正式開打,但日本在太空競賽上,官方幾乎沒有實質成績,民營企業因此加入戰局。名為「SPACE ONE」的太空新創公司相中太空物流,研發小型火箭、建造發射場,縮短升空時間。不過,週三(3/13)一號機首次發射,只飛行5秒就爆炸。而首次從民間發射場升空,以及首次成功送衛星進軌道,民營企業的兩項挑戰,宣告失敗。
    2024/03/14 19:57
  • 「追星球場」賊出沒!找人鬥牛竟隨機竊包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過去被民眾目擊藝人周杰倫蕭敬騰和林書豪等人打球,又被封為追星球場,近期卻出現竊賊,一名物流業員工找陌生人三對三鬥牛,再趁機偷走包包,3個月至少犯案5次,他落網時坦承,借了100萬還不出來,才會犯案。
    2024/03/13 12:57
  • 黃鐙輝開貨車「當物流司機」曝辛酸血淚 一人分飾4角超拚

    男星黃鐙輝近期於戲劇、電影及主持的好成績有目共睹,日前睽違四年再度拍攝《享食尚甘甘好》全新廣告,片中飾演工程師等四種職業,詮釋出各行各業的辛酸血淚,當天廣告拍攝更高達16個小時,拍到凌晨四點才完美收工,整個廣告拍攝過程也不見黃鐙輝面露疲態,他不禁打趣自嘲,是在為「藝術犧牲」。
    2024/03/11 18:56
  • 沖繩自駕「開嘸30分就撞」  台遊客:負衍生責任

    有台灣人到日本玩在沖繩自駕,但租車後不到30分鐘,就撞上路邊的物流車!撞擊加上摩擦,車頭、車門,多處凹陷變形和刮傷,就連後照鏡也撞斷。雖然租車公司說有買基本保險,豁免全部責任,保險公司會處理,但當事人還是不斷道歉,說會處理到最後,負擔全部衍生責任。
    2024/03/05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