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燒酒雞 結果共83筆

  • 女穿「半截式小可愛」 亂開車遭攔一吹0.53 竟是「代駕酒駕」

    台中發生離譜酒駕案,男子跟朋友在酒店喝酒,知道不能酒駕,打電話請女性友人幫忙代駕,結果代駕一到,就跟著一起吃燒酒雞,最後一整車都是酒味,警方一查代駕女子酒測值高達0.53,這次是代駕的涉犯酒駕。
    2024/04/08 15:05
  • 「天冷喝碗燒酒雞」蘆洲男酒駕路中睡著 醒來警已在眼前

    日前新北市一名54歲的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還自行開車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就在路中央睡著。轄區警方巡邏時發現車輛一動也不動停著,隨即上前關心,結果就聞到林男身上傳來濃濃的酒味,立即請他下車配合酒測,測值數值達0.50mg/L,林男聲稱自己是吃了燒酒雞,但數值明顯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4/02/25 12:57
  • 這麼好睡?車停路中不走 駕駛酒駕遭警逮

    進補太舒服,酒駕上路昏睡!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半路睡著停在路中間,員警上前關心,一開門就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50,當場被抓,一問才知道,他吃完燒酒雞開車回家,整整在路中間睡了一個小時。
    2024/02/25 11:48
  • 冬至燉補注意!細火慢熬「忘關火」恐成暗黑料理又燒屋

    一年一度的冬至就要到了,除了吃湯圓之外,不少民眾為了「補一下」也會在家中燉湯、煮燒酒雞和薑母鴨,但在這熬煮過程可千萬要注意,一旦有事離開廚房就得關閉爐火,否則在烹調過程中,一不小心湯汁液出噴濺到瓦斯爐,又或是煮到乾掉沒有汁,很可能會引發火警,嚴重者還會有生命危險。
    2023/12/14 15:06
  • 騎士酒測1.49喊怎可能 早餐「加味大腸湯」害超標

    台北市一名騎士轉彎未打方向燈,警方將他攔下關心,過程中聞到濃濃酒氣,實施酒測發現高達1.49,嚴重超標,騎士比警察還驚訝說「怎麼可能」,因為前一晚才喝4到5罐啤酒,也都有適當休息,應該不至於超過酒測法定標準值,最後發現是因為吃了加米酒的「大腸湯」,才會超標。
    2023/11/14 11:37
  • 真的是阿嬤煮的! 桂圓糯米誤加「91度」食用酒精

    天氣轉冷,不少人都吃燒酒雞等進補食品,重點就是米酒香,沒想到有網友po文,說阿嬤煮的桂圓糯米飯,沒有熟、酒味還非常濃,一看才發現阿嬤用的不是米酒,竟然是濃度91度的食用酒精。
    2023/11/10 19:42
  • 60歲男「愛吃這1味」險送命 醫警:吃太多恐心肌梗塞

    台中有名60多歲的男子,平時愛吃鍋物,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未料,日前上班時突感到胸悶,還狂冒冷汗,送往醫院,檢查後發現是「心肌梗塞」緊急做了心導管的手術,所幸開刀後已脫離險境,救回一命,身體正在復原中。
    2023/11/07 05:05
  • 外景突遇爆炸意外!張震嶽「老神在在煮燒酒雞」 任賢齊怕爆縮了

    TVBS全新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明(28)日晚間8點首播,由「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率隊啟程,邀請任賢齊、八三夭擔綱「聲音鑑賞官」,尋覓台灣各角落的優質好聲音。首集戰況激烈,最終只留下8組選手,準備公布淘汰者時,「心太軟」的任賢齊哀嚎:「我最怕這種場面了。」但張震嶽自信表示:「我們挑得很好,不服的話來吧,打我吧!」
    2023/10/27 18:52
  • 沒人力還要查假酒? 高雄「薑母鴨公文」惹基層警炸鍋

    警力緊繃現在還要查假酒?高雄市警局近日依高市財政局公函,發文至各分局要求派出所稽查轄區內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攤商是否使用假酒,引發基層員警不滿在臉書「靠北police」大罵,吃薑母鴨再爽的是你們!這種公文也敢發來交辦!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警局澄清,該公文均循往例辦理,多年來行政協助作為,沒有要求員警自行稽查。
    2023/09/25 18:04
  • 好貴!這碗燒酒雞要價18萬 外送員違規闖燈拒酒測挨罰

    上個月中台北市中正第二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外送員無視號誌,直接闖紅燈右轉,便上前將人攔下,盤查過程中,外送員身上不時傳來陣陣酒味,員警懷疑酒駕,要求他配合酒測,但外送員卻說自己是因為剛吃完「燒酒雞」才會有酒氣,拒絕酒駕,當場遭警方開出18萬元罰單。
    2023/03/15 18:03
  • 騎士搖搖晃晃遭查「酒測值高達1」 稱僅喝薑母鴨湯祛寒

    台北市55歲廖姓男子,日前晚間與友人相約在南港區一間薑母鴨餐廳聚餐,結束後廖男帶著幾分酒氣,執意自行騎機車返家,不料,行經南港區市民大道的路檢點被攔下,現場經檢測酒測值高達1.00MG/L,廖男雖然頻頻喊冤,聲稱僅喝幾碗湯祛寒,全程未喝酒,但警方仍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24 12:27
  • 台中超夯宵夜!15種雞湯口味任選 還可免費無限加湯

    台中超好評宵夜推薦!人氣很高的「排隊燒酒雞」,在Google有4.3星的高分,超過2600則評論。厲害的是,店家光是雞湯就有15種口味!招牌的燒酒雞湯酒香濃郁、入口清甜會回甘,愛喝湯還能無限加湯加到爽~另外也有各種便宜好吃的熱炒料理可嘗!
    2023/01/09 11:34
  • 氣溫一降就手腳冰冷?「人蔘燒酒雞」防感冒 作法大公開

    根據氣象預報指出,明(12/16)起入冬首波寒流報到,全台最低溫下探6度。營養師陳彥甫推薦一道「人蔘燒酒雞」,補益五臟、促進循環、增強免疫力,幫助預防感冒。
    2022/12/15 14:09
  • 肯德基耶誕推雪花炸雞、聯名HERSHEY’S蛋塔 繼光爽嗑燒酒雞

    因應耶誕節速食業者都推出應景特色商品!源於台中的繼光香香雞於最大門市使用中藥材推出「燒酒雞湯滷」,另買任一經典滷味套餐,即免費贈送「甜心地瓜球乙份(價值35)」。肯德基則有「酪雪繽紛奶香脆」外觀就像是雪花降落在炸雞上,同步有與知名巧克力品牌 HERSHEY’S合作的「濃醇金燦可可蛋撻」及「濃醇可可摩卡」。
    2022/12/09 17:48
  • 46歲0贅肉!燒酒雞泡澡法促進循環 李佩甄曝瘦身4秘訣

    46歲穿上比基尼還沒有贅肉,真的要很努力!李佩甄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曾經也不愛運動的她,現在變成天天都要運動,全身上下沒有一絲贅肉!李佩甄說:「運動和不運動的人,10年後會是兩種不同的人生!」
    2022/12/05 16:06
  • 熱熱喝快快抓!警1夜逮3騎士酒駕 沒喝酒只是進補了

    喝酒不開車,但天冷進補也要注意這些補湯是否含有酒精成分!台北市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一個晚上就抓到了三起酒駕違規,騎士均因行車狀況不穩,才會被員警發現上前攔查,酒測值均超過公共危險罪標準。而其中兩人都是剛吃完薑母鴨和燒酒雞,想說自己沒喝酒,但補湯內含有酒精成分,一測還是超標。
    2022/10/08 11:05
  • 夜唱到天亮!男酒駕追尾撞辯稱吃燒酒雞

    台中北區在今天(8/29)早上,發生一起酒駕追撞車禍,肇事的男駕駛跟朋友夜唱到早上,結果酒駕撞上前車,事發當下還一度想私下和解,但目擊民眾馬上報警,警方也實施酒測確定酒駕,男子還辯稱自己是吃燒酒雞,但確實超過標準值,警方也依法送辦。
    2022/08/29 18:14
  • 酒測超標遭逮!阿嬤啖燒酒雞騎車闖燈 心急探親不斷求饒

    本月3日下午3點40分左右,在高雄市前金區發生一起吃燒酒雞酒駕的案件,一名67歲的宋姓婦人騎機車闖紅燈,被巡邏的員警看見上前攔查,聞到宋婦一身酒味,測離量後發現其酒測值超標,宋婦向員警表示,自己中午剛吃完燒酒雞且心急探親才違規,但員警根據酒測值超標將其逮捕,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5 15:40
  • 第七次酒駕!前一晚吃媽煮的燒酒雞 騎士宿醉上路遭逮

    台北市一名開水肥車的駕駛,疑似不熟路況,逆向闖進機車道,害得騎士連環撞成一團;而在新北市一名騎士,前一個晚上喝了母親煮的燒酒雞,以為睡一覺,酒精就退了,沒想到在路上被員警攔查,酒測值超標,這是他第七次酒駕,無照上路遭到法辦。
    2022/04/13 23:25
  • 前晚喝100c.c高粱助眠!警半小時內抓2起酒駕都是「宿醉」

    這個月4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道路設下酒測攔檢站,竟然在短短半小時內,就查獲兩名騎士酒駕,其中一人是因為前一晚吃了燒酒雞配高粱,另一人則是想說睡前喝點酒助眠,但是隔天體內酒精未退,還騎車上路,雙雙遭逮。
    2022/03/14 10:16
  • 辯吃燒酒雞又說沒騎車!騎士險撞員警 酒測值一出GG了

    這個月4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竟然還疑似打算闖紅燈,騎過了停止線才緊急停車。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攔查,一靠近騎士就聞到他身上濃濃的酒味,他還辯稱是因為剛才吃了「燒酒雞」,但最後酒測結果高達0.87mg/L,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3/12 12:57
  • 眼睛爆血管恐眼中風 醫曝天冷吃「3食物」要當心

    54歲的本土劇男星江國賓,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眼睛爆血管照,並寫下「哥…隔了2周,竟然又微血管破裂,眼科醫生還是說同樣的位置新生成的血管較脆弱。」醫師提醒,高血壓、糖尿病患者,經常眼睛爆血管有可能是眼中風前兆。
    2022/01/26 15:39
  • 奢華年菜! 15支綁線人蔘純酒熬煮蔘雞湯一鍋2.5萬

    快過年了,餐飲業者順勢推出各種高檔年菜,其中就有燒酒雞業者,推出一鍋2.5萬元的蔘雞湯,標榜用長白山人蔘純酒料理,限量供應,一開賣就搶訂剩下10鍋,而米其林星級飯店則有2萬五的富貴盆菜,還有知名飯店也推出一盅要價3萬5千元的年菜,價格一個比一個還要貴,但還是有不少民眾紛紛搶訂。
    2021/12/22 18:21
  • 炒米粉出事!顏寬恒「冬瓜餐」改菜色 他秀2物:太慘淡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引起全台關注,參選人顏寬恒上月底在霧峰區舉辦政見發表會,網紅「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前往參與,還發出自己在現場大啖美食的照片,內容不乏控肉、炒米粉、燒酒雞等,相當豐富,不過也因為太澎湃,使里長遭到檢方查「賄選」,顏寬恒更為此痛批是政治偵辦。昨(6)日顏寬恒在大肚也舉辦活動,音帝大帝再度到現場,發現「冬瓜餐」只剩下奶茶與厚片吐司,直喊「最慘淡菜色」。
    2021/12/07 17:05
  • 引擎發動「轟隆隆」不拉風!警跪趴查汽車底盤 抓噪音車

    明(22)日開始,隨著鋒面通過,再加上冷氣團南下,將有感變天!中央氣象局表示估計這波冷空氣將是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等級,北台灣更有機會低溫下探至13度。而天氣一冷,民眾都會吃些燒酒雞、薑母鴨、羊肉爐等添加米酒的料理,三峽警方提醒,民眾吃完千萬別開車,避免變成酒駕。除外,警方也將與環保局聯手路檢,針對噪音改裝車加強查緝。
    2021/11/21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