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煙味 結果共156筆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泰國渡輪「海上起火」遭黑煙吞噬 近百名乘客倉皇跳海

    泰國4日傳出渡輪失火的重大事故,當時這艘正準備前往觀光勝地龜島(Ko Tao)的渡輪行駛到半途,沒想到乘客聽到劈啪聲、接著又聞到煙味,這才發現船隻已在不知何時著火,情急之下甚至有多名乘客選擇跳海逃生,所幸最終渡輪上超過100人皆順利獲救。
    2024/04/05 17:56
  • 日航班機「二度遭雷擊」瀰漫煙味 緊急轉降關西機場

    日媒報導,大阪航空局表示,一架從日本宮崎機場出發,前往羽田機場的日本航空班機,機身在高空中2度遭雷擊中,緊急轉降關西機場。目前未確認到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但機內出現濃濃煙味,才緊急變更目的地。
    2024/04/03 15:28
  • 臭氣熏屋!鄰控早餐店油煙竄屋害咳 環保局:未超標

    高雄仁武一間連鎖早餐店,才剛開幕一個月,鄰居抗議油煙味太重,味道竄進隔壁透天,已經造成支氣管不舒服,更是害怕會得肺癌,環保局接獲檢舉到場稽查,當天去並沒有發現明顯油煙及噪音污染,口頭要求業者注意防範,而早餐店對此則是表示,會依照政府規定處置。
    2024/03/17 13:31
  • 隨機縱火!社區內6度縱火嚇壞人 男子監視器現形終落網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的巷弄內,凌晨遭人縱火!1名男子凌晨1點多在電箱旁點火,隔了6小時,又跑到一棵大樹前縱火,隨後不慌不忙離開,住戶聞到濃濃煙味,緊急拉水管滅火,真的是嚇壞了!其實,這已經是男子第六度縱火,警方根據監視器,上午終於逮到縱火男子。
    2024/03/03 14:39
  • 高雄19歲空軍官校生陳屍商旅 家屬不解、淚崩認屍:他平時很正常

    高雄三民區一家商旅昨(25)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房務人員發現房間冒出煙味察覺有異,趕緊敲門卻無任何回應,開門進去一看,不料男子早已倒臥在地沒了呼吸心跳。經查死者為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陳姓大一學生,家屬聽聞噩耗後從南投南下處理相關後事,悲痛的表示,他平常很正常只是偶而會悶悶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
    2024/02/26 12:21
  • 高雄商旅房內屢飄煙臭味!19歲空軍官校生「倒臥亡」  

    高雄市三民區驚傳死亡意外!一名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大一學生,24日入住當地的一家商旅內,孰料25日房務人員察覺房間傳出煙味,且該生無任何回應,進房後發現其倒臥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已初步排出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4/02/26 07:46
  • 不能接受租屋處樓下開什麼店?網一面倒喊「它」:果斷搬家

    不少人到外租屋都希望租屋處採光好、環境舒適,所以在選房時,都會避免人多吵雜的地方。日前,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能接受租公寓樓下開什麼店?」,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餐廳」,因為一旦失整棟大樓將會被波及且環境衛生會變得較髒亂。
    2024/02/25 20:46
  • 雙北整晚臭氣!市民頭暈怒灌臉書「還在睡?」 蔣萬安急回應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紛紛批評,「還在睡嗎?」、「鼻塞嗎?」呼籲他出面說明。今(21)日一早他立即發文,列出5點回應。
    2024/02/21 07:20
  • 控墾丁4星親子房好髒! 滿地指甲屑瀰漫煙味飯店致歉

    正值寒假期間,一對夫妻從北部南下墾丁,訂了一間四星級的親子渡假酒店,結果房間內不只瀰漫煙味,地板還有指甲屑,兩包垃圾也沒清,氣得PO文抱怨,對此飯店承認疏失,的確有細節沒有清理乾淨,也釋出誠意,願意招待住宿回訪,但被當事人一口拒絕。
    2024/02/01 19:16
  • 控雞排店飄臭油味害客喝不下去!咖啡店求償60萬敗訴

    嘉義一間雞排店因為飄出的油耗味,讓隔壁的咖啡店業者受不了,認為氣味難聞已經影響到他的生意,憤而提告求償60萬,但雞排店業者提出環保局、衛生局多達10次的稽查合格紀錄,加上多次改善設備,最後法院認為飄散的油煙味,在可容忍範圍內,判咖啡店業者敗訴,但案件仍可上訴。
    2023/11/29 19:58
  • 盒裝蛤蜊驚見菸屁股!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 好市多回應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安疑似又出包!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自己在好市多買的盒裝蛤蜊,沒想到打開吐沙,卻在盒內發現煙屁股和滿盒渣,「拿起煙屁股放在手上拍照,結果滿手濃郁的煙味」,衛生局最快會在今日前往好市多稽查,如屬實可依《食安法》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而好市多也回應,強調依據供應廠商工作管理流程,工作人員皆需進行著裝及清消後才能進入生產區域,蛤蠣原物料及包材也會經過領料檢查,並進行清洗後再分裝,加上工作區域為低溫禁煙環境,異物留存的機率極低;「應屬於單一事件」。
    2023/11/27 15:25
  • 屏東刺青店惡火險燒鄰宅釀1死1命危 警:疑遭縱火

    屏東市民享路一家刺青店清晨發生火警,一樓全面燃燒,火勢一度波及隔壁住家機車,鄰居睡夢中聞到煙味驚醒,提水滅火,但火勢太大,等消防人員趕來滅火後,在五樓鐵皮加蓋發現一對男女,1死1命危,而警方調閱周遭監視發現,疑似是遭人縱火。
    2023/10/29 13:36
  • 整間屋燒黑!疑鋰電池充電起火 2人送醫

    新北市土城一戶民宅,凌晨兩點多發生火警,屋內一對夫妻及時逃生,火煙往上竄,造成樓上兩名親戚嗆傷送醫。屋主表示,睡夢中聞到煙味驚醒,起床看到電視櫃起火,由於當時鼓風機的鋰電池正在充電,懷疑因此發生火警。
    2023/08/25 18:59
  • 夫妻週末偕友人旅館開毒趴 警聞毒煙味破門逮人

    有對夫妻跟朋友5日晚間在新北館前西路的一處旅館開毒品趴,員警在房外就聞到濃烈的毒煙味,入內臨檢後發現桌上有1支毒品針筒,並查獲2包海洛因、2包安非他命,警詢後依毒品罪嫌將在場1女3男移送法辦,而毒品來源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8/07 18:18
  • 媳怨遭公婆當「女傭」使喚! 林道遠妻委屈:地位比2孩子還低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抱怨在婆家被當成女傭使喚,「家裡大小事我都要做,阿公看到林道遠幫忙還會罵他『妻奴』,而且我懷孕只要聞到油煙味就會頭暈想吐,可是當阿公看到我坐在沙發休息,他就會對著我痛罵『妳憑什麼讓我老婆煮飯給妳吃』!」
    2023/07/02 16:27
  • 機艙瀰漫白煙還飄「油味」 日客機緊急降落福岡、關跑道

    日本一架從福岡飛往宮崎的班機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1點左右(台灣時間中午12點左右),在空中突然宣布「緊急狀況」,隨後便緊急在宮崎機場落地,至少3輛救護車及消防車在現場待命,還一度關閉跑道約1個多小時,所幸沒有發生嚴重事故。有乘客受訪時指出,當時機艙內突然出現白煙,還有嗅到了「油煙味」,所幸飛機平安降落,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01 17:44
  • 加國野火如燒掉2個台灣 美東北空氣續遭殃

    加拿大野火,肆虐面積已達兩個台灣的大小,這也導致美國東北部地區,空氣品質繼續遭殃,目前全球空氣最糟的地方,換成芝加哥,俄亥俄州地區,也有民眾抱怨聞到濃濃煙味。不只空氣汙染,美國南部許多地區還飽受熱浪所苦,德州與高溫相關的死亡人數大增,美國國家氣象局憂心忡忡,因為這是他們首次,在6月就發布超高溫警告。
    2023/06/29 18:07
  • 竹北氣爆釀火撲滅後屋內又濕又黑 住戶驚:睡夢中窗戶被炸破

    新竹縣竹北今(24)日發生嚴重氣爆火警意外,其中最嚴重的就是中正東路這處大樓!當時9樓氣爆起火後,大量濃黑煙竄出,甚至往上延燒到11樓,造成多名住戶受困,消防人員陸續將人救出後,稍早已將火勢撲滅。而住戶也陸續返回住家拿東西,可以看到房屋內部焦黑一片,桌椅、物品全都東倒西歪,其中一人透露「大家都在睡覺,聞到煙味後才聽到爆炸聲,門打不開、窗戶被震破,直到消防人員破門才脫困」!
    2023/06/24 14:22
  • 台中獨居男疑縱火喪命 全棟千人驚嚇疏散

    台中西屯區一棟13層樓住宅,傍晚(6日)突然發生火警,三樓全面燃燒,濃煙亂竄,同棟六百戶上千人驚嚇疏散,消防隊將火勢撲滅後,發現3樓有一名男子葬身火窟,目擊民眾說在家中聞到煙味,不排除就是當事人縱火,逃生不及釀成悲劇。
    2023/06/07 23:36
  • 新北警掃黑連環拳 攻堅明仁會擄人賭場

    新北市警方掃黑行動連發,三峽分局長許城銘,率隊攻堅明仁會據點,一到場就聞到濃濃K煙味,堂口裡有不少國高中生在吸毒,宛如「黑幫補習班」。這次會被盯上,是因為有被害人,在賭場輸了150萬,無法還債,遭到強擄拘禁。
    2023/05/23 23:21
  • 法務部調查局大火 廉政大樓1樓突陷火海

    法務部調查局新店局本部,晚間(24日)發生大火,起火點位在廉政大樓1樓,火勢猛烈,延燒半個小時,消防局派出27車69人前往搶救,警衛聞到煙味啟動警報器,警消不排除是老舊大樓電線走火,起火的資通安全處,是否有重要資料被燒毀,調查局要連夜清查。
    2023/04/24 23:51
  • 什麼味道!員警聞燒焦味 急叩119幫救援

    大火狂燒,員警聞到煙味急打119!基隆信義區深澳坑路上,4日凌晨3點多,一間2層透天燃起熊熊大火,直到隔壁派出所的員警聞到燒焦味,才趕忙呼叫消防人員滅火,只是屋內獨居的57歲男子,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事後火調科初步判斷,疑似是移動式冷氣,電線走火所導致。
    2023/04/04 19:25
  • 有煙味!開門見樓梯間「燒金紙」 男急報警

    新北市樹林,有民眾到朋友家作客,結果聞到屋外傳來煙味,打開門才發現,有人在樓梯間燒金紙,甚至沒有人在顧金爐,濃煙把人燻得不停咳嗽,被眼前的這一幕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但這樣的危險行為,最重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輕則社維法,處1萬2千元以下的罰鍰。
    2023/02/04 18:24
  • 五星飯店淪犯罪機房!瀰漫煙味還疑有毒品 老董:非常痛心

    台中市西屯區的知名飯店永豐棧,於7月承租給順為國際的沈姓負責人,傳出沈男欠租5個月的消息,加上日前該酒店淪為犯罪集團溫床,被當作毒品分裝場,遭警方破獲。今 (15)日,該酒店老董何豐棧持老母親遺照入內,宣布該酒店自明(16)日起停業一年,雙方引爆肢體衝突,何豐棧表示,看到母親起家的酒店變成犯罪集團的場域,讓他感到非常痛心。
    2022/12/15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