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無解 結果共387筆

  • 米酵菌酸1毫克就能致命 無解毒劑1天內器官衰竭

    北市寶林茶室疑食品中毒案,累計多人就醫、2人死亡,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米酵菌酸」毒素可能性高。醫師表示,米酵菌酸無解毒劑,罕見卻致命,僅服用1毫克,1天內就會器官衰竭。
    1天前
  • 寶林茶室中毒案!醫曝「米酵菌酸」無解毒劑 恐抑制呼吸快速死亡

    台北市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店出現疑似集體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有10起案例,其中2人不幸身亡,3人病況危急還在ICU治療當中。有醫師認,為可能的成因為「米酵菌酸」中毒,一但中毒可能會因呼吸被抑制,導致快速死亡。
    1天前
  • 記者會後日網怒轟水原背叛 一平如何進入大谷戶頭仍無解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盜用大谷財產,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26日進行記者會,首次針對此事發表對外聲明。日本媒體《THE DIGEST》報導,大谷翔平在記者會中帶著小抄,全程由他自己進行11分鐘的說明,解釋水原當時是未經許可就進入他的銀行帳戶,掀起日本網友一片譁然:「根本就是背叛行為啊!」
    2024/03/26 10:08
  • 控成大醫院「強迫加班」 護師:手術風險誰承擔?

    全台護理人力的缺乏,還是無解。成大醫院護理師控訴,院方長期強迫加班,即便基層擬定加班意願書,向上申訴反映,卻遭到院方強制調動單位,讓護理師無法接受,向勞工局檢舉。而勞工局認定強迫加班已經違法,對此成大醫院則表示,會和同仁持續溝通、優化環境。
    2024/03/13 19:59
  • 非洲島民「吃海龜肉中毒」9死78送醫 無解毒劑恐怖症狀曝

    非洲國家坦尚尼亞的桑給巴爾群島(Zanzibar),9日發生食用「海龜肉」中毒意外,導致9人死亡、78人送醫。海龜肉在當地被視為美味佳餚,不過專家警告,食用這種特殊肉類可能導致「龜毒素中毒」(chelonitoxism),目前確切原因尚不清楚,據信與海龜吃的有毒藻類有關。
    2024/03/10 15:29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國旅只剩食物還不錯「到底怎麼救?」 鄉民揭致命傷:無解

    寒假已到,上班族也即將迎來春節假期,不少人會因為國內旅遊價格昂貴,進而選擇出國遊玩。然而,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學校的韓國朋友年後想到台灣遊玩,詢問他是否有推薦的景點,讓他非常苦惱,認為國內旅遊缺點很多,相較之下只有食物還不錯。
    2024/01/30 11:33
  • 治標不治本!護病比祭夜班獎金遭轟不公 人力荒無解恐關床 

    為了解決長期的護理人力缺乏,衛福部公告最新三班護病比制度,並且針對輪值夜班的護理師發放獎金,不過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卻發新聞稿表示「不應該只獎勵夜班」,獎勵金應該包括三班護理人員。
    2024/01/27 11:25
  • 暨大Curry是你!系際盃三分24中23 狂砍69分

    最近youtube上一段系際盃籃球比賽,一名背號17號的球員,全部出手都是在三分線外,命中率是驚人的24投23中,總計一個人就砍下69分,這場比賽影片引發網友討論,經過追查原來這場籃球場,發生在南投暨南大學,111學年的管院盃比賽,這位神射手是國企系碩士班的廖袀濠同學,而他當時在校的介紹,就說自己是籃球場上,全能外掛的無解存在。
    2024/01/16 13:30
  • 遭撕男兒身!馮語婷「亮出真面目」耍把戲反擊 鳳梨火大下最後通牒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戰爭逐漸白熱化,鳳梨日前和網紅陳沂一搭一唱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帳號由這對高氏夫婦操縱,不過遭馮語婷嚴正駁斥,更為此公布真面目戲耍對手。然而,鳳梨疑似再也看不慣對方的把戲,今(15)日凌晨透過臉書下最後通牒,放話:「接下來的日子再扯到我一次,我們就無解了。」
    2024/01/15 12:23
  • 上班族1習慣=慢性自殺!罹癌風險多3成 醫:多運動也無解

    只要飲食清淡、規律運動,就能保持身體健康?營養醫學博士劉博仁指出,許多人只知道抽菸、喝酒易罹癌,卻忽略了「久坐」這個危險因子。他並提出國外的研究數據,顯示女性日坐逾7小時,乳癌風險增加36%,藉此提醒上班族,每坐一段時間就要起來走動走動,以減少連續久坐對身體造成的傷害。
    2024/01/08 16:55
  • NBA/憶柯比生涯最終戰!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最後3分鐘無解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受傷之後,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之外,帥哥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節目期間,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傳奇對決」。
    2024/01/03 11:18
  • 只是想回家!合法設坡道 遭檢舉違停人行道

    一名吳先生家住在新北板橋長江路二段上,而自家車庫在人行道上,為了進出合法申請一個斜坡道,不過卻被檢舉達人誤會,以為他是臨停在人行道上,常常收到6百塊罰單,警方也說這個問題真的無解,只能到監理站申訴,撤銷罰單,讓車主超無奈,回家卻得要不斷重複申訴再撤單,想好好回家變好難。
    2023/12/04 19:39
  • NBA/恐再難掀浪花?認柯瑞依舊無解 皮爾斯嘆「湯普森老了」

    迎來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後,勇士開季戰績卻不如預期,不僅季中錦標賽無緣八強,例行賽至今勝率更是不到五成,除了主帥柯爾(Steve Kerr)堅持讓老將上場的調度招致批評外,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極度貧乏的火力支援,縱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高效數據,也是難以一人之力扛起球隊,讓球迷感到憂心。
    2023/11/30 15:11
  • 陳美鳳香港弄丟錢包!證件全不見 險回不了台灣:至今仍無解

    現年68歲的女星陳美鳳,有「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她分享前陣子到香港旅遊玩3天2夜,卻把錢包弄丟了,裡頭重要證件全部都不見,讓陳美鳳備感徬徨,所幸護照還在,最終平安飛回台灣。
    2023/11/26 23:40
  • 桃園媳婦暴走嗆聲婆:把你殺掉、剁掉 眼睛挖掉

    萬年婆媳問題總無解,桃園一名謝姓媳婦平日裡時常遭婆婆酸言酸語,今年5月時,因長期累積負面不滿情緒,謝女直接對著婆婆嗆聲,「會把你們殺掉、剁掉、把你們眼睛挖掉」,嚇得婆婆報警提告。最終謝女遭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起訴,經法院審理,認為媳婦已造成婆婆心理恐懼,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1/24 13:48
  • 特斯拉開國道「幽靈煞車」 多次時速突減10km

    有特斯拉車主,近期更新系統後,使用AP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卻發生多次,幽靈煞車,明明和前方保持安全距離,旁邊車輛也沒靠近,但就是會突然無故減速10公里,就怕在國道釀成追撞意外,對此專家表示,AP系統突然煞車目前無解,只能等特斯拉更新。
    2023/11/19 19:44
  • 年僅1歲!女嬰「1顆糖都沒吃」罹糖尿病 醫師2因素解答

    糖尿病為慢性疾病,導致原因多與生活型態有關,像是:高糖高油飲食、運動量不足、肥胖等。然而,近期大陸有一名1歲大女嬰竟罹患糖尿病,讓父母相當崩潰無解,稱從未給女嬰吃過糖,醫師對此也給出解答。
    2023/11/15 08:49
  • 人間蒸發48HR!他睡醒下不了車 外「黑影猛盯」無人救

    馬來西亞男子失蹤兩天突現身!上週三(8日)男子下班後準備開車返家,然而當時因頭痛而在路旁小睡,醒來後要回家卻突然迷失方向。即使嘗試著要啟動引擎卻徒勞,外頭一片漆黑且自己視線突然模糊,可怕的是自己「能看到外頭所有的一切」、外頭卻似乎看不見他,像是掉進異世界般。所幸最後順利返家,然而他所經歷的一切卻無解。  
    2023/11/13 20:12
  • 規格不符!代購日火車模型 欲退換貨無解

    看到一個台灣很少見的日本國鐵的火車模型,立刻透過代購平台幫忙向日本賣家下標購買,結果台北顏先生,收到貨後,卻發現根本規格不符,想請平台幫忙退換貨,卻遲遲沒有獲得回應,讓他覺得都付了服務費還有運費,買了一個沒用的商品,不過業者回應,當初賣家有提供照片,清楚標註規格,也有協助申訴,協助處理。
    2023/11/08 19:54
  • 包圍加薩市!以色列兵力綿延6km 專家:地道威脅無解

    以色列為了阻斷哈瑪斯後路,戰線拉長到6公里,希望能將加薩南北隔開,並往加薩市包圍逼近。以色列參謀長更親自到加薩前線鼓舞士氣,不過有軍事專家認為,要包圍加薩市相當困難,以軍終究還是得進入哈瑪斯地道作戰。
    2023/11/05 19:12
  • 柯下通牒!朱沒提整合新方案前、不需見面

    藍白合要談如何產生出最強總統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三方密會,結果依舊無解,柯文哲甚至要朱立倫想出解方後,再約見面時間,否則不用再見,不過侯友宜則說,別堅持舊方案。
    2023/11/01 15:48
  • 二會侯友宜協商無解 柯擬先跟朱合作立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苗栗競選總部,支持國民黨侯友宜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全程出席,而柯文哲21日晚間也跟侯友宜再度見面,兩人談了快一小時沒有結論,但柯文哲不排除改以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溝通為主,先把藍白合轉為立委選舉合作。
    2023/10/22 15:29
  • 基本工資3萬跳票!《最低工資法》拚三讀 勞團憂無助於解決低薪

    台灣每年調漲基本工資都缺乏客觀依據,導致勞資雙方各自喊價,最後淪為政治決定,因此延宕多年的《最低工資法》將在這個會期力拚三讀,行政院草案版本也將CPI物價列為「應參採指標」,希望減少爭議。不過細看草案內容,CPI似乎成了唯一指標,恐怕變相刺激通膨;在野黨的版本則是將租金年增率、就業扶養比等指標納入,希望調漲幅度能夠更貼近民眾需求,但最後就看立院如何攻防。
    2023/10/06 22:44
  • iPhone 15像進水!音量調高「嘎嘎響」 換3台仍無解

    蘋果(Apple) iPhone 15上市後掀起一陣搶購潮,但有不少用戶反應手機出現過熱問題,今(4)日又有多名科技愛好者抱怨,把iPhone 15 Pro Max音量調高後,會出現宛如進水般的「金屬嘎嘎聲」,有人甚至換了3支新機仍無解。
    2023/10/04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