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烏石港 結果共136筆

  • 海葵來襲!烏石港沒遊客 景點空蕩蕩

    海葵颱風來襲,影響遊客出遊興致。本來滿滿都是人的烏石港,不僅空蕩蕩,更有賞鯨船的業者說,光他們這一家,統計三天跟客人取消的航班,營收就少了十多萬,有民眾說,旅途早就安排好,而且也在颱風前到宜蘭,只能行程照舊,不受風雨影響。
    2023/09/02 13:48
  • 烏石漁港、外澳沙灘掀巨浪 遊客沒得玩失望

    颱風逼近風勢雨勢漸漸變強,宜蘭烏石港海浪不斷拍打岸邊激起巨浪,有遊客花1萬多團費從左營到外澳沙灘玩,結果撲空,很多景點都不能去,另外在宜蘭頭城梗枋漁港,則是上個颱風造成漁港淤積,漁船卡住,縣府也將辦理航道疏濬工程。
    2023/08/03 13:18
  • 卡努來了!烏石港「掀2層樓高浪花」 南方澳垃圾被打上岸

    卡努颱風目前正朝台灣東北部靠近,其中北部受影響最大,部分地區已經出明顯風雨,今(3)早宜蘭烏石港已經掀起長浪,外堤防更是掀起兩層樓的浪花,海巡人員一大早在岸邊來回巡視,禁止民眾下水,而南方澳也因為漲潮的關係,許多海上的垃圾紛紛被打上岸。
    2023/08/03 10:13
  • 訂心酸?客控訂票賞鯨 搭船竟是「排班制」

    這訂票是訂心酸的嗎?有遊客13日到宜蘭烏石港搭賞鯨船,明明已經提早訂票了,到現場卻沒檢查船票,而是用排班制載客,導致他們搭上另一艘小很多的船,事後業者全額退費,船長也出面說明,賞鯨船有很多行程在跑,如果跟客人訂的行程不同,就會調度的其他船隻。
    2023/07/14 21:08
  • 旅宿新戰場!大型飯店進駐頭城 搶觀光商機

    宜蘭頭城烏石港,有新的大型度假飯店開始營運,特別找來名廚江振誠擔任餐飲創意總監,用高檔料理以及全新設備吸引遊客入住,不過頭城近兩年已經開了3家大型飯店,旅宿業者就說,原本飯店都聚集在觀光熱點礁溪,但近年重心逐漸北移,頭城已經變成旅宿新戰場。
    2023/03/18 12:58
  • 蘭陽媽祖文化節海陸遶境 金媽祖率百船鳴笛出航

    「2022蘭陽媽祖文化節」今天在蘇澳鎮南天宮金媽祖領航下,近百艘漁船組成海上遶境隊伍,從南方澳漁港鳴笛起駕出發,之後從頭城烏石港上岸後,展開為期3天陸上遶境。
    2022/09/16 18:20
  • 梅花颱風龜速前進 宜蘭「降大雨、掀長浪」

    台灣東方海面上,目前有中度颱風梅花,正在緩慢前進中,雖然走得速度很慢,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宜蘭出現間歇性雨勢,內埤海灘以及烏石港都出現大浪,當地賞鯨船業者被迫停航,不少已經預定好的遊客,行程也通通取消,業者為此損失不少,預計周四才能夠恢復營運。
    2022/09/12 12:58
  • 梅花掃興!烏石港衝浪客遭勸離、店家暫關

    梅花颱風來勢洶洶,碰上連假最後一天,北台灣各地開始下雨,各地湧現北返車潮,不少人也提早收假,像是在宜蘭烏石港,本來有民眾想衝浪,但被海巡勸離,南方澳漁港則有漁民,把船隻綁緊繩索,加強戒備。
    2022/09/11 13:20
  • 風浪增強! 宜蘭烏石港民眾抓浪頭衝浪

    軒嵐諾颱風影響台灣東北部地區,宜蘭烏石港有民眾在衝浪,海警發佈之後,岸巡人員到現場加強巡邏,驅離觀浪、衝浪民眾。而附近餐廳業者表示,颱風來襲生意差很多。
    2022/09/02 13:31
  • 才替友餞行!衝港「醉」海駕駛不治身亡

    才剛替朋友餞行,卻先離開人世。昨天(22)晚上,一名男子到宜蘭替朋友餞行,喝了酒又跑去找另一名朋友,對方看他已經喝醉幫他叫計程車回家,人卻沒上車,跑去開自己的車,下一秒直接開進烏石港碼頭,衝撞護欄,整輛車墜海。搜救人員將他拉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不治身亡。
    2022/05/23 12:45
  • 宜蘭烏石港車輛落海 男子救起無生命徵象

    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遊艇碼頭昨天晚間9時許發生車輛落海,消防局接獲通報立刻派遣人車前往救援,深夜11時許將車輛吊起,車內一名男子已失去生命徵象,送往杏和醫院急救。
    2022/05/23 06:13
  • 宜蘭烏石港驚傳車輛落海! 消防搜救中

    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遊艇碼頭今天晚間傳出有車輛落海,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人車前往救援,目前尚未尋獲人員,至於車內有多少人有待確認。
    2022/05/22 23:16
  • 奇幻漂流! 貢寮潛水失聯 龜山島過夜獲救

    奇幻漂流記真實上演!43歲的沈姓男子7日早上跟朋友到新北市貢寮一帶潛水,約好中午集合上岸,結果人卻失蹤,原來他因為游不回集合地,就順著洋流,漂20公里到龜山島,還睡了一晚,8日早上要游回貢寮,途中遇到漁船,將他救起、載回烏石港。
    2022/05/08 17:30
  • 正港男子漢!貢寮浮潛漂太遠失聯友以為遇難 他竟游上龜山島過夜

    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昨(7)日和朋友一起到貢寮馬崗萊景觀台附近浮潛,卻因為岸流問題,導致他怎麼游也游不回岸上。朋友以為沈姓男子失蹤遇難,馬上打電話報警、請求消防協尋,沒想到沈姓男子竟靠著自己的力量,游到宜蘭龜山島,在那住了一晚之後,今(8)日早上打算再游回本島,沒想到剛好遇上漁船、順利獲救。
    2022/05/08 15:07
  • 貢寮潛水失聯!男子龜山島待1夜 游回本島被漁船救起

    沈姓男子昨天和友人前往貢寮潛水失聯上午平安獲救。沈男說,他在龜山島待了一夜,由於不知島上有安檢所,上午見海流較為和緩,試著游回台灣本島,途中被漁船救起載回烏石港。
    2022/05/08 14:46
  • 中年Pi的奇幻漂流?新北貢寮浮潛失蹤 26小時後烏石港尋獲人清醒

    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昨(7)日早上和游姓友人相約,一起到貢寮附近潛水,兩人從馬崗萊景觀台附近下水,直到中午游姓友人上岸後,怎麼也找不到沈姓男子,只好報警。警消出動多人陸、海搜救,今(8)日早上還出動直升機,直到10點多接獲海巡通報,沈姓男子漂到宜蘭烏石港附近,意識清楚、順利被漁船救起。
    2022/05/08 12:10
  • 怎麼變貴了?一隻龍蝦1千7結帳卻翻倍

    喜歡吃海鮮的人,都知道龍蝦都是現撈現秤,有民眾日前到宜蘭烏石港一間海鮮餐廳,指控店家計價方式,前後說法不一,原本4菜1湯一桌菜要價3千多元,結帳時卻變成6千,事後店家也澄清,龍蝦都是以兩為單位計價,恐怕是雙方沒有溝通清楚,而且店內也有貼出價格告示牌,沒有欺騙顧客。
    2022/04/05 20:18
  • 吃海鮮「4菜1湯」噴六千!他怨被當盤子 店長回應了

    如果想要吃海鮮,多數人直覺到漁港吃最便宜又新鮮,只是隨著季節產量不同,價格波動大,部分店家僅標示時價,造成民眾結帳時被消費金額嚇壞,常常引起糾紛。一名網友日前到宜蘭烏石港的海鮮餐廳用餐,點了4菜1湯,但最後的價格跟起初老闆的報價有不小差距,他不禁大嘆:「被當盤子了。」對此,店長回應,現在疫情生意難做,價格都是公開透明,很無奈用餐時客人沒有任何反應,事後才上網抱怨,希望能夠當面溝通。
    2022/04/05 17:50
  • 每次都撈嘸魚!警盯上烏石港「空船」一查驚見20億安毒

    日前台北市刑大分析大數據資料發現,一名陳姓船長和船員有多次出入港的紀錄,可是卻從來沒有捕撈到漁獲返港,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利用漁船,從宜蘭烏石港出發,到外海與國外毒梟走私毒入境。刑大警方掌握他將再度出港,特地派員埋伏守候,等他一停靠碼頭立即上前搜索,果真查到市價超過20億元的安非他命,而且犯嫌還故意將毒品船艙夾板下的密封夾層內,再用FRP材質環氧樹脂影響氣味,但還是被偵蒐犬給揪了出來。
    2022/02/25 13:04
  • 漁船藏720kg安毒! 樹脂密封還畫「藏寶圖」

    台北市刑大日前在宜蘭烏石港查獲漁船藏有700多公斤的安非他命,還刻意用樹脂混淆毒品氣味,船長甚至自繪藏寶圖,標示出毒品位置,警方也發現,這些毒品疑似是來自大陸毒梟,也懷疑和竹聯幫有關。
    2022/02/25 12:57
  • 捕鰻苗漁筏翻覆!2人落海 船長亡、船員傷

    今年鰻苗收成產量遇空前慘況,漁民收入大受影響,今天還發生意外,花蓮漁民到宜蘭去捕撈,不幸翻船落海!就在今天(14)凌晨3點多,宜蘭頭城烏石港有漁筏疑似因為浪大、引擎壞掉,結果撞到消波塊沉沒,消防員獲報趕緊沿岸搜索,將70歲船長救起送醫,但仍宣告不治,另一名52歲周姓船員則被浪帶到海上,被其他漁船救起。
    2021/12/14 11:58
  • 攔截毒船!北市刑大查獲720公斤安毒 市價30億元

    台北市警方緝毒有重大展獲,市刑大接獲線報,有漁船夾帶毒品,停靠宜蘭烏石港,檢警封鎖港區攔查,在船上查獲720公斤安非他命,船上三人被帶走偵訊,毒品市價超過30億元。
    2021/11/01 23:27
  • 快訊/攔截毒船入港! 北市刑大查獲700公斤安毒

    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有漁船夾帶毒品,停靠宜蘭烏石港,檢警封鎖港區攔查,在船上查獲超過七百公斤的安非他命,船上三人被帶走偵訊,檢方正在清查毒品來源、並且追查共犯,有最新消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1/11/01 19:02
  • 風雨漸增強 烏石港、南方澳遊客觀浪

    璨樹來襲,宜蘭南方澳漁港今天(11日)一早就有漁民抓緊時間,固定船隻,做好防颱作業!但不少人似乎想看看「超級颱風」的威力,遊客攜家帶眷來觀浪、拍照打卡,被海巡人員勸離。而宜蘭會嚴加戒備,就是因為氣象局預估璨樹帶來的總雨量,最多地方就在宜蘭山區,上看700毫米,不可大意。
    2021/09/11 12:55
  • 口罩呢?外澳沙灘擠爆 遊客竟「臉部全裸」

    周末宜蘭好天氣,不少民眾「與水同行」,紛紛到了烏石港、南方澳玩水,只是實際前往,卻有許多遊客,明明不是在水裡活動,在岸上卻沒有遵守縣府的規定,乖乖把口罩戴上,也沒保持社交距離。現場的救生員也說,很多類似情形,有點無奈,但也只能勸導。
    2021/09/05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