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灑水 結果共770筆

  • U:NUS太寵粉!相約共度七夕演唱會 預告上演濕身秀

    人氣男團「U:NUS」年初舉辦成軍週年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今(17)日宣布好消息,是成軍週年演唱會驚喜加場,時間、地點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台中圓滿劇場,對於選在戶外場地開唱,團員笑說很期待全場一起灑水、唱跳,「是非常痛快的體驗!」
    2024/04/17 20:06
  • 首例!金門機場遭蜜蜂攻擊 2旅客慘被螫傷

    金門機場出現首例蜜蜂群起攻擊飛機事件,一度造成登機中的兩名旅客被螫傷,機場緊急出動消防車灑水驅趕,還找來捕蜂業者進行移除,造成飛機延誤54分鐘,70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2024/04/14 23:07
  • 汶萊81名遊客包機抵花蓮 太魯閣行程取消

    9日上午,來自汶萊的旅客包機直飛花蓮,停機坪還有消防車噴灑水柱熱烈歡迎,因為強震影響,原本100名旅客變成只剩下81人,而且行程一改再改,最重要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因為災後封園而取消,但大部分旅客都還是期待花蓮之旅。
    2024/04/10 12:01
  • 酒廠火警降溫 新北籲新店、土城、三峽緊閉門窗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凌晨表示,新店區的酒廠火警已撲滅,但因持續灑水降溫,恐有異味逸散。環保局提醒新店區、土城區、三峽區等下風處民眾,緊閉門窗、外出戴口罩。
    2024/04/06 06:19
  • 直擊/華莎趴舞台撩粉、潑水太辣! 哀求粉絲放她走:我很快再來

    韓國女團MAMAMOO去(2023)年多次來台,不論是完全體、子團或是個人,幾乎把寶島當灶腳走。今(2024)天性感女神華莎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一連演唱包含〈MARIA〉等單飛歌曲,更有MAMAMOO的組曲串燒,壓軸演出也掀起活動最高潮,全場狂喊她本名「安惠真!安惠真!」華莎初次來到高雄演出,直接趴在舞台上撩粉、灑水,還說要直接把工作人員丟包在這邊,更預告「很快就會見到大家」!
    2024/03/22 22:53
  • 快訊/西濱事故!恍神追撞灑水車 駕駛左腿骨折一度受困

    新北市消防局今(22)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15線西濱道路發生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37歲丁姓駕駛雙腳被夾,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消防員立即破壞車體將他救出送醫,經查其左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3/22 11:38
  • 捷運站內尾隨女模潑「臭酸水」 7旬阿北幹的!瞎扯:自我防衛

    台北市1名廖姓女模,本月4日下午在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等車時,突遭不明人士潑灑散發濃厚氣味的不明液體,讓她嚇得當場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深入追查,昨日晚間循線在新北市中和區逮捕涉嫌潑灑「臭酸水」的70歲葉男。偵訊時葉男坦承犯行,聲稱遭侵犯才會自我防衛灑水反擊,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07 10:36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深坑光電倉儲大火 因「鋰電池」不斷復燃

    20日下午新北市深坑工業區發生大火,起火點是一間光電公司的地下室,火勢迅速蔓延到整棟三樓建築物,由於裡面當作倉庫使用,堆放大量紙類和3C產品,當中還有許多產品含有鋰電池,雖然將近四個小時,火勢撲滅,不過又復燃,消防隊員只好徹夜警戒,不斷灑水降溫。
    2024/02/21 12:19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梨山森林火災! 直升機灑水+地面礦泉水噴灑零星火煙

    台中市梨山地區發生森林火災,除了空勤直升機空中灑水,林業保育署人員也到場佈署防堵大火延燒。
    2024/02/17 19:47
  • 你家隔壁失火!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

    二樓沒人在家,陽台突然起火!事發在新北土城,鄰居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爬梯子幫忙撲滅,也有人拉水管灑水,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大喊居民先疏散,在消防隊員抵達前,合力把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現場沒有煙火殘留,也沒發現菸蒂,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2 13:13
  • 貨櫃車過彎側翻 2噸硝酸大量洩漏狂噴黃煙

    彰化伸港鄉一台貨櫃車疑似轉彎不慎,導致後方貨櫃側翻,裡頭多達2噸的硝酸嚴重外洩,由於硝酸具強腐蝕性,接觸氧氣,會形成的橘黃色氮氧化物,對人體有害,警消獲報除了灑水,疏散附近住戶,處理人員還得穿上A級防護衣,先將貨櫃吊掛扶正,再研議後續處理方式。
    2024/02/06 19:54
  • 快訊/彰化貨櫃車翻覆!「2公噸硝酸」外瀉 狂飄詭異黃煙

    今(6)日下午13時39分有民眾行經彰化伸港福安宮旁時,發現一輛貨櫃車翻覆,消防員在一旁灑水救援,旁邊竟飄散大量詭異黃煙,據了解為載有硝酸的貨櫃車行經伸港鄉中興路二段石,疑似過彎時不慎翻覆,造成共2噸的硝酸出現洩漏情形,彰化縣消防局出動各式消防車輛9輛、救護車1輛、消防機器人1具、消防人員25人前往,所幸無人員受傷,消防也在現場穿上防護衣進行處理作業。
    2024/02/06 16:40
  • 六輕煉油廠火災 廠區冒黑煙自行救火撲滅

    台塑六輕煉油廠,上午發生火警,煙囪冒黑煙,疑似泵浦管線洩漏,起火冒黑煙。廠區內自己的消防隊,在119抵達前自行撲滅,灑水降溫。環保局鑑測有沒有汙染危害,調查事故原因。
    2024/01/24 18:14
  • 快訊/中和民宅失火「濃煙狂竄」 80歲男住戶受困死亡

    今(2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25巷某處住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該棟為4樓建築物,其中3樓部分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員緊急灑水降溫並進入起火戶中,最終在一處房間內找到受困的約80歲男性民眾,但他現場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4/01/23 13:01
  • 嘉義民宅清晨大火 1消防爬屋頂灌救「失足跌落」受傷送醫

    嘉義市林森東路上一間木造連棟住宅,今(20)日凌晨發生大火,警消獲報後前往灌救,並順利救出屋內1名手臂燒傷男子,不料,一名林姓消防員爬上屋頂灑水灌救時,不慎從高處跌落,所幸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20 10:07
  • 星宇插旗泰北第二大城「清邁」 限時抽雙人來回機票

    星宇航空今(18)日正式開航插旗泰國第二個航點「清邁」,航向以緩慢、悠閒的生活步調聞名的泰北第一大城,首航班機JX751於下午12:46啟航,在近兩百位旅客的見證下完成灑水儀式,預計於下午16:15抵達清邁,清邁國際機場也將舉辦剪綵儀式,同步舉行線上行銷活動,參加心理測驗就有機會抽中雙人來回機票。
    2024/01/18 15:38
  • 淡水漁人碼頭爆炸巨響「車成火球」 女駕駛稱酒後燒木炭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停車場今(11)日早上傳出陣陣爆炸聲,路過民眾發現後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一輛轎車竟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經確認車內無人,林姓女駕駛已自行逃出,火勢於短時間內順利撲滅。事後調查發現,林姓女駕駛當時疑似喝醉酒在車內燃燒木炭,但因濃煙太燻受不了才逃出,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11 11:15
  • 快訊/高雄大寮挖斷管線 主管為救員工吸入過多瓦斯命危

    今(5)日下午2時23分許,高雄市大寮區新厝路1號前有異味傳出,消防局出動18車35人前往救援,現場疑似因施工時發生意外,有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消防人員到達時立即佈水線灑水稀釋及防護。據了解瓦斯公司的人員已將閥門關閉,進行管線排壓中。另外現場一名約45歲的主管,疑似為救跌落坑洞裡的工人,不慎吸入太多瓦斯,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送醫搶救,詳細情形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5 17:38
  • 冰網!輻射冷卻-0.3度 武陵農場再現「冰花」

    輻射冷卻,台中武陵農場清晨-0.3度,變成了冰凍世界,藤花園的棚架成了「冰網」,花朵被冰包住變「冰花」,難得的景觀,是因為溫度0度以下,而且預防水管結冰,是先打開了澆灌系統,灑水急速結凍,結冰了。
    2024/01/05 13:26
  • 連3聲爆炸! 日福岡北九州「魚町銀天街」大火

    日本福岡北九州市,今天下午三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就在有超過4百年歷史的觀光商店街「魚町銀天街」。根據NHK報導指出,疑似是一家餐飲店發生火災,火勢蔓延到鄰近建築。附近居民也說聽到3聲爆炸聲響,火警延燒超過3個小時。
    2024/01/03 21:07
  • 新北五股暗夜惡火!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370坪付之一炬

    今(2)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上一處鐵皮工廠,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整間廠房已經陷入火海,還延燒至隔壁二間鐵皮廠,隨即佈水線灑水灌救,大約於凌晨4時許才終將火勢撲滅,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0:49
  • 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今(31)日早上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發生嚴重火警,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據了解,當時老闆將不少鋰電池放在一樓門口旁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老闆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下聽到爆炸聲後隨即逃出,沒多久後整間房子就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好在並無延燒,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12/31 11:17
  • 國五彭山隧道火燒車濃煙密布 北上路段一度封閉車多塞爆

    國道五號北上10.9公里彭山隧道內,今(26)日中午接近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到一半引擎突然竄出大量濃煙,駕駛緊急將車往隧道避車彎靠,之後隨即逃出並打電話通報消防人員,經灑水灌救後火勢已撲滅,但因濃煙瀰漫彭山隧道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北上路段一度封閉造成大量車輛雍塞回堵。
    2023/12/26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