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漁市場 結果共74筆

  • 門變形打不開! 基隆崁仔頂漁市場也受損

    基隆知名的崁仔頂漁市場,上方的三棟大樓,因為強震的關係,也有嚴重受損,尤其是連通道,牆壁天花板,到處都剝落龜裂,還有鐵門變形打不開,今天(11)早上都發處人員與結構技師,也會同里長到場勘查,評估大樓該改建?還是有需要拆遷。
    2024/04/11 18:48
  • 東京豐洲市場競標創四年來新高 百公斤鮪魚拍出千萬天價

    今天(5日)凌晨五點多,東京豐洲漁市場拍賣出一隻重達238公斤的藍鰭鮪魚,成交價格達到驚人的1億1424萬日元(新台幣2597萬元)。這一價格成為1999年以來的第四高,僅次於2019年278公斤重的鮪魚,以3億3360萬日元拍賣的紀錄。
    2024/01/05 14:22
  • 高雄男向遊客借充手機 「充電線被拔」狂撞車窗暴衝墜海亡

    高雄鼓山漁市場昨(4)日深夜11時33分發生墜海事件,有名曾姓男子酒後因手機充電問題和遊客發生爭吵,曾男隨後墜海。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2車1艇7人前往搜救,但曾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連繫曾男父親,全案報請檢方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05 09:29
  • 就是不想讓!2貨車堵巷口 僵持30分鐘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的正濱漁市場,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2輛貨車狹路相逢,但是誰也不願意退讓,雙方下車互嗆,其中一名司機後來乾脆去旁邊攤販喝茶,直到員警到場說要開罰,兩人才趕緊離開。
    2023/08/23 15:13
  • 馬公第三漁港成群海鷗覓食 遊客近距離接觸稱奇

    馬公漁市場是澎湖漁貨拍賣中心,附近的馬公第三漁港周邊每天清晨吸引成群海鷗群聚覓食。遊客表示,看到海鷗群聚時,常買新鮮魚獲餵食而能與海鷗近距離接觸,意外成為賞鷗的好景點。
    2023/07/02 15:02
  • 新舊融合! 鹽埕老市場、鼓山漁市華麗轉身成網美聖地

    老舊市場隨著時間,逐漸凋零,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只剩下老店挑大樑,為了保住屬於鹽埕人的回憶,市府和地方再生團體合作,將老市場重新整修翻新,將新潮流與舊回憶融合,讓年輕人願意走進老市場,就連閒置好幾年的鼓山漁市場,也著手改造,轉型成為漁貨、美食集散地,成為年輕人朝聖的網美景點。
    2022/12/02 17:37
  • 香港漁市場驚現「露鳥兵團」壯烈行軍 律師:有違法之嫌

    「露鳥兵團」入侵香港?昨(30)日網上突然流傳兩條短片,20名全身赤裸的肌肉男在本港一處漁市場橫街窄巷奔跑,毫無吝嗇展示胯下雄風,雖然來去如風,但這熾熱的裸風卻令大媽回味無窮,翻看閉路電視忍不住評頭品足:「係我睇得清啊,全部睇晒」。由於片段顯示有兩名手持相機及攝錄機的人員隨行,懷疑這班壯男參與拍攝節目。
    2022/10/01 15:19
  • 糊弄外行?點黑鮪魚下腹肉「連2次給赤身」 店家回應了

    位於高雄市茄萣區的興達港觀光漁市,曾榮獲經濟部樂活商攤三顆星的佳績,由於鄰近台南,不只高雄人會來吃,許多台南人也慕名前往。近日有位女顧客指控,市場內的某間餐廳疑似故意送錯餐點,明明點的是「黑鮪魚下腹肉」,店家卻連2次都給「赤身」,氣得她將這次消費經驗PO上網,提醒大家不要踩雷。對此,餐廳回應,虛心接受客人的投訴,但也貼出實際的照片,強調絕沒有偷龍轉鳳的行為​​​​​​​。
    2022/06/19 10:41
  • 病毒游不過高屏溪?華僑市場實聯制被當空氣 漁會這麼說

    變種病毒Omicron讓台灣疫情再起,就連南臺灣也因高雄港區爆發群聚案而淪陷,中央要求,進出公共場所須落實實聯制,但屏東東港知名的華僑觀光漁市場卻被《TVBS新聞網》直擊,進出停車場的駕駛幾乎沒人掃實聯制,票亭收費的人員也未要求或制止。對此,東港漁會華僑魚市場表示,停車場進出的有不少人是當地人或是漁民,一天可能進出好幾次,未來會叮囑票亭加強管控。
    2022/01/29 16:01
  • 炒鍋炒到手軟!嘉義布袋爆量人潮 店家直呼:實在太開心

    國慶3天連假,疫情相比上個月的中秋連假穩定許多,民眾似乎也是前段時間悶壞了,出門展開報復性旅遊,讓全台各大觀光景點都擠滿了人群,位在嘉義縣的布袋觀光漁市場從近幾天開始就不斷湧入車潮,現場不僅得加派員警來疏導交通,市場入口也設置站點控管人數,掃實聯制的遊客更是排了將近5、60公尺,店家笑得合不攏嘴,興奮地直呼「實在太開心了!真的很久沒那麼多人了!」。
    2021/10/10 18:45
  • 全台唯一!基隆No.1 廟口夜市入選世界20大市集

    國際時尚雜誌《Tatler》,評選世界20大知名市集,基隆廟口夜市是台灣唯一入選的夜市,與泰國水上市場、西雅圖派克市場、東京築地漁市等市集齊名。基隆市長林右昌開心在臉書分享喜訊,期待透過報導,讓世界更加認識基隆,並納入疫情過後的旅遊清單中。
    2021/08/17 12:41
  • 興達港漁市場防7千人場面再現 周末限同時最多350人

    高雄市知名的興達港觀光漁市,上個週末湧入七千多人,被市府勒令停業,微解封後的第一個週末,市府緊急進行人流管制,控制在350人,不過攤商說生意掉了八成,另外宜蘭的大溪漁港也有進行人流管制,但有不少遊客,卻從封鎖線私自進入,而桃園的竹圍漁港,遊客乾脆只在周邊店家購買,也讓市場內生意大大滑落。
    2021/07/17 19:45
  • 還沒微解先封市!興達漁市擠爆 遭停業2天清消

    713微解封前夕,高雄興達港周末湧入大批遊客,兩天下來有7000名遊客前往,但按照防疫規定,漁市場內進行人流管制,一次350人,沒想到因為遊客太多,大批群眾聚集在入口處,甚至一度出現200公尺的排隊人龍,結果漁市場因為無法落實社交安全距離,遭市府勒令停業2天進行清消。
    2021/07/12 14:26
  • 宜蘭連4天零確診 大溪漁市場236名篩檢皆陰性

    宜蘭縣今天沒有新增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例,已連續4天零確診,縣長林姿妙表示,縣府昨天完成大溪漁市場篩檢工作,共檢測236名,結果皆為陰性。
    2021/06/29 17:50
  • 比照中央規格 宜蘭擬為市場人員篩檢、施打疫苗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說,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發生新冠肺炎群聚事件,縣府比照中央防疫規格,將為縣內果菜批發市場、肉品市場及漁市場從業人員,提供篩檢及疫苗施打服務。
    2021/06/24 17:56
  • 自動解封狀態?南部疫情趨緩 漁市場人潮湧現買海鮮

    南部縣市確診數趨緩,民眾防疫似乎有些鬆懈,高雄蚵仔寮魚市場,周末像是解封狀態人潮湧現,擔心群聚有風險,單一出入口管控,一小時開放100人入場,但走道還是擠滿人,黃昏市場採買人潮也是絡繹不絕,至於東港華僑市場,攤販也說,確實比起前幾個禮拜,屏東確診數連續加零,星期六日華僑市場生意多了一兩成。
    2021/06/21 15:30
  • 「口罩面罩手套」缺一不可 漁市高規防疫

    端午連假民眾到市場採買,小心違規!除了規定身分證字號的尾數,在基隆崁仔頂漁市提高規格,要求2罩1套,沒有面罩、口罩以及手套就不能進到市場內,雖然入口處都有管制,但還是有人違規,光是13日這一天就開出14張告發單!
    2021/06/13 19:27
  • 防疫破口?直擊「崁仔頂漁市」人擠人 林右昌:研議地上畫線

    基隆崁仔頂漁市,是北台灣最大的漁貨批發市場,只是雖然每個攤位都有實聯制登記,但因為人潮很多,因此幾乎都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就怕成為防疫破口,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目前崁仔頂漁市,剩下百分之30的人潮,未來還會進一步跟攤商自治會討論,是否要在地面畫線分流,讓民眾能保持一定的間距。
    2021/06/03 20:03
  • 高雄漁民撈到疑MK6深水炸彈 軍方帶回處理

    高雄市蚵子寮漁民出海捕魚,回漁市場卸漁貨時,發現疑撈獲一枚未爆彈,緊急通報海巡署;海巡人員到場後聯絡軍方鑑定,初判為MK6深水炸彈,已運回陸軍第4地區支援指揮部處理。
    2021/01/22 14:52
  • 蚵仔寮漁市買大蝦變小蝦? 攤商駁:不可能

    高雄有民眾去蚵仔寮觀光漁市場買新鮮活蝦,結果卻買到一肚子氣,懷疑業者把大小蝦混裝,如果消費者不買這麼多,就會把大蝦挑出來,賣小蝦,但業者駁斥,說自己不可能偷換,而且反控對方,PO出的照片根本不是當初購買的蝦子,雙方各說各話。
    2020/11/03 19:53
  • 兌現麻煩! 崁仔頂漁市貼公告「不收三倍券」

    三倍券在15日就可以開始使用,不少人都還在研究要花在哪裡,但基隆的知名景點,包含廟口夜市、仁愛市場,都說除了擔心紙本受損,也擔心收到仿的三倍券,平時都靠現金周轉,如果臨時要繳交貨款,手邊只有三倍券也很麻煩,因此大部分的攤商,接受度都不高,就連許多餐廳都會去批發的崁仔頂漁市場,也直接貼出公告,表示不收三倍券。
    2020/07/10 19:45
  • 找農農尬安安? 陳其邁表白:我喜歡吳怡農

    補選市長的陳其邁,最早表態參選,每天都是一大早就出門跑行程,最早五點半到漁市場,週日到旗山掃街,也是六點多就得從住處出發,這回有人都說他穩當選,躺著就能選上,他可不敢這麼想,得深入基層到農村,被問到會找吳怡農輔選尬人氣嗎,沒想到他卻趁機跟吳怡農表白。
    2020/06/28 13:22
  • 高市長補選憂投票率 陳其邁:選票選擇新開始

    端午連假首日,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一早抵前鎮漁市場拜票。對於「投票率不高恐受衝擊」表達憂心,他說,不投票就是由別人決定高雄未來,盼大家用選票選擇高雄新的開始。
    2020/06/25 14:42
  • 崁仔頂拍賣後 保麗龍箱亂堆路旁蒼蠅飛

    圾圾、用過的保利龍箱隨意的散落在街道上。基隆市崁仔頂觀光漁市場,清晨拍賣相當熱鬧,不只有許多店家前來採買,也吸引了不少觀光客前來,但是買完魚貨,保麗龍箱卻被隨意的亂丟,魚腥味、血水等等,招惹蒼蠅,清潔人員常常整理到接近中午,才能清除完畢。對此,崁仔頂聯誼會會長表示會請業者集中管理,避免髒亂影響了民眾上門的意願。
    2019/10/08 18:43
  • 今年最大尾! 東港捕獲黑鮪魚重達410公斤

    屏東東港區漁會表示,東港漁市場今天出現今年至今最大尾黑鮪魚,重達410公斤,今年捕獲量已破千尾,比去年同期多了73尾,平均每公斤價比去年少新台幣14元。
    2019/06/19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