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溪州 結果共190筆

  • 全台僅存!彰化媽祖進香回鑾走水路 萬人捲褲管「潦溪」

    彰化市南瑤宮8天7夜笨港進香,今年適逢3年一次的「三媽年」,29日晚間至昨(30)日凌晨間進入「潦溪」重頭戲,近萬名信徒捲起褲管,一同從雲林縣橫渡濁水溪,涉水走過二公里河道,經歷近三小時,全部信眾都順利上岸,抵達彰化縣溪州鄉,場面相當震撼,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表示「這輩子一定要找一次來參加南瑤宮的潦溪活動」。
    2024/03/31 11:50
  • 斗六鄉親嗨翻!白沙屯媽駐駕「榴中福德宮」 明清晨5點起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白沙屯拱天宮文化組洪建華組長表示,99.9%的香燈腳沒有聽過白沙屯媽祖進香曾經到過斗六,如果有真的是破天荒的驚喜了。另外,白沙屯媽祖今晚駐駕在斗六榴中福德宮,明天清晨5點起駕,往北港徒步進香。
    2024/03/21 16:27
  • 擠爆車站畫面曝!白沙屯媽祖停駕林內鄉 鄉親淚喊:百年賜福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百年賜福」,現在媽祖的鑾轎停駕在林內火車站,從附近放眼望過去,整條路全是香燈腳,擠得水洩不通,大家把握時間稍作休息,等一下準備要排隊鑽轎底等媽祖賜福。
    2024/03/21 12:54
  • 歷史新篇章!白沙屯媽祖走彰雲大橋抵雲林 鄉親感動喊:請假接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預計今天就會抵達雲林,早上近10點媽祖還在二水鄉,若往南走就可能在中午前到雲林縣林內鄉;若往「濁水溪北岸產業道路」往溪州鄉的方向,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就在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準備接駕」。
    2024/03/21 10:28
  • 「愛妳不到炸妳男友」!找情敵丟爆裂物落網

    抓到兇手了,大年初二,彰化溪州民宅社區,被丟擲爆裂物,兇手找到了,黃姓男子,追求女子不成,找情敵尋仇洩憤,已經被羈押。
    2024/02/21 12:28
  • 炸了!小貨車丟出瓦斯鋼瓶 逃離2秒火光爆裂

    彰化溪州一處透天厝社區,大過年遭人丟擲爆裂物,瞬間火光炸裂,還好現場沒人,車庫的遮雨棚和隔板被毀損,監視器拍下,爆裂物疑似從小貨車丟出來,車輛離開2秒鐘,瞬間炸裂。
    2024/02/13 19:31
  • 詩情畫意!落羽松加造景 復古裝扮拍美照

    秋冬許多樹葉逐漸轉紅,其中,近年來很熱門的落羽松,有別於一般樹木,筆直高聳的樹幹排列在一起,讓人感覺身處異國。全台各地都能欣賞到,不過桃園知名的踩點秘境,就有七到八個,有的搭配人造小橋、有的種植在水岸旁,還有一些甚至是整排林道,各式各樣的落羽松秘境,讓遊客有更多出遊選擇。
    2024/02/10 13:59
  • 沉浸式體驗!遊湖船賞石門水庫 青山綠水相伴

    桃園知名景點石門水庫,其實有許多玩法,有些遊客喜歡搭乘遊湖船,沉浸式體驗湖光山色,也可以換個角度,從觀洪平台俯瞰整個水庫,而喜歡花草的朋友,旁邊的溪州公園,可以散步欣賞橘紅楓葉飄落,隨著季節變化,槭林公園的梅花,也接力盛開,一天之內享受不同體驗。
    2024/02/09 13:19
  • 春節首選 花在彰化

    彰化縣政府今(30)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2024花在彰化」宣傳記者會,由縣長王惠美、各級民代、與會貴賓一同揭幕活動亮點。王縣長表示,春節首選就在「2024花在彰化」!將於大年初一至十六(國曆2月10日至2月25日)在溪州公園隆重登場,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6點免費開放,今年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邀請全國民眾新春期間前來彰化,白天賞花、晚上賞燈,賞花漫遊、尋寶、吃美食。除了溪州公園花在彰化之外,還有許多能走、能玩的地方,包括品嘗溪州、溪湖的羊肉,北斗吃肉圓、到奠安宮拜拜求福氣,田尾可以拈花惹草,吃花餐、賞花、喝花酒,歡迎全國鄉親到彰化走春,體驗彰化百寶風光、品嚐在地美食。
    2024/01/31 08:00
  • 鯊魚機墜毀調查 爬升中失速又收了「襟翼」

    今年三月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機意外,運安會調查報告出爐,確定是人為疏失,運安會查出輕航機爬升速度不夠,仰角太大,飛機失速的時候,又已經收下「襟翼」,以至於無法挽救,瞬間墜毀。
    2023/12/26 20:44
  • 外交戰貓蕭美琴站台 稱吳音寧是「農業戰士」

    彰化縣第三區立委選舉,吳音寧挑戰現任的謝衣鳯,今天雙方都有造勢活動,吳音寧在溪州成立選總部,蕭美琴到站展台,說她是農業戰士。謝衣鳯也成立後援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助陣。
    2023/12/16 15:16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芭樂千金被砍25刀喪命 家屬曝「底褲拉到小腿」疑遭性侵

    彰化縣溪州鄉一名50歲賴男與47歲鄭姓前女友分手後,7日晚間竟夥同27歲張姓小弟到前女友家的芭樂園中,以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男被依殺人罪羈押。事後兇嫌家中也遭人撒冥紙、噴紅漆洩憤。而家屬今(11)日透露,死者生前疑先遭到性侵,賴嫌才想毀屍滅跡。
    2023/12/11 13:20
  • 恐怖情人25刀砍死芭樂千金 鄉親衝住處噴紅漆「殺人犯」

    彰化縣溪州鄉7日發生一起兇殺案,50歲賴姓男子帶著27歲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掏出預藏的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嫌依殺人罪羈押。事後當地鄉親8日晚間到兇嫌家放炮撒冥紙洩憤,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鎖定至少4名作案的民眾,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11 11:22
  • 毒品通緝犯見警心虛逃!「亮槍」反抗遭壓制

    這個月6日晚間,彰化溪州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蹤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竟拔腿狂奔,攔下後不僅不願配合,甚至還拔槍反抗,當場遭警方給壓制。
    2023/12/09 11:57
  • 男毒蟲見警心虛拔腿奔 跑不動竟「腰間掏槍」襲警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鎮發生一起持槍案件,61歲的邱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當時他看到巡邏的員警,嚇得趕緊拔腿就跑,過程中邱男竟然掏槍要襲警,所幸當時被2名員警撲上前制止,也因此受了傷,不過也及時阻止了槍擊案的發生,後續男子被依法送辦。
    2023/12/09 10:20
  • 25刀砍死「芭樂千金」!恐怖情郎移送複訊 檢察官聲請羈押

    昨(7)日,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凶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拿出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後續警方逮捕2名凶嫌,並依殺人罪送辦。由於檢方認為兩人有逃亡疑慮,晚間向地院聲請羈押。
    2023/12/08 22:49
  • 芭樂千金中25刀亡!斷氣前打給姪子求救 家人痛心:是恐怖情人

    昨(7)日,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拿出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當時她在斷氣前,曾虛弱地打電話給姪子求救,且附近的家人也有聽到慘叫聲,趕抵現場時,發現2名男子拿著西瓜刀,還差點受到波及遭追砍。
    2023/12/08 13:42
  • 恐怖情人!彰化芭樂園 男子砍前女友25刀

    彰化溪州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50歲賴姓男子不滿交往半年的47歲前女友提分手,竟夥同友人到女友工作的芭樂園持刀砍人,女友身中25刀傷重不治,警方查出,嫌犯殺人是預謀犯案,事發前才剛到大賣場買三把西瓜刀當兇器。
    2023/12/08 13:22
  • 「芭樂千金」被前男友膠帶綁雙腿 帶小弟瘋砍25刀

    昨(7)日早上9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和47歲的鄭姓前女友疑似有情感糾紛,賴男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鄭女工作的芭樂園,持膠帶綑綁鄭女的雙腳,並拿出2把西瓜刀砍人,造成鄭女雙臂嚴重受傷,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後續2名男子還換車製造斷點逃逸,逃到隔壁田中鎮,北斗分局長吳詠傑和司機上前攔停,將2人壓制並依法究辦。
    2023/12/08 11:14
  • 彰化驚傳情殺!男芭樂園「狠砍女友逾20刀」 送醫傷重不治

    彰化溪州鄉驚傳情殺案!一名50歲賴姓男子疑似不滿鄭姓女友提分手,今(7日)趁鄭女獨自在芭樂園工作時,偕同小弟壓制鄭女更綑綁其手腳,隨後持西瓜刀猛砍逾20刀,鄭女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逮捕賴男與其小弟,目前正在訊問中。
    2023/12/07 22:16
  • 陳昇回母校開唱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嘆:老師沒剩幾個

    陳昇日前回到故鄉彰化溪州舉辦「望鄉新歌演唱會」,近兩千位鄉親歌迷到場熱情歡迎,場地辦在陳昇50年前的國中母校溪州國中,難得的是,當年的教務主任還特別上台致詞,他說陳昇是一個非常念舊、惜情、惜緣的人,畢業後的50年未曾忘記在家鄉的師長跟同窗好友。後來陳昇也在台上跟老師相互擁抱,他感性說:「老師也沒剩幾個了。」後來唱到〈歸鄉〉的時候更在舞台上感動泛淚。
    2023/11/12 16:53
  • 「漂浮雨衣」破案! 40歲工人雨衣密封「灌氫氣」

    彰化溪州道路上的漂浮雨衣破案了!警方調閱監視器以及路過行車影像,發現是一名住在附近大約40歲的鐘姓男子,他將氫氣灌入雨衣,讓黃色雨衣在路上亂飄,警方訊後依社維法將他移送地檢裁處。
    2023/11/09 16:03
  • 彰化雨衣阿飄是人還鬼?靠「這氣體」惡作劇 40歲大叔落網

    日前傍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雨衣阿飄」的事件,一件黃色的雨衣突然在車道徘徊,嚇壞不少經過的來車,民眾心中毛毛的,還以為是阿飄作祟,對此,北斗分局深入調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鐘姓男子,坦承惡作劇,將雨衣內灌入「氫氣」,製造靈異現象,讓民眾恐慌,警方將其依法送辦。
    2023/11/09 12:43
  • 漂浮雨衣完整版!過馬路、迴轉、分隔島上拉高

    彰化溪州,漂浮雨衣,到底怎麼回事?今天又一段更完整的畫面流傳,大約2分鐘時間,其中最詭異的是,它在安全島上方,突然有一個拉提的力道,把雨衣拉到半空中。攝影專家研判,應該是空拍機操控。目前整起事件幾乎可以斷定是人為,警方依照違反社違法,和交通違規偵辦。
    2023/11/08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