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港星 結果共2,571筆

  • 62歲劉德華崩壞?「滿頭白髮」蒼老模樣瘋傳 網心疼:太拚了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至今已有40多年,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他,人氣與知名度不減,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不過,近日在微博上就流傳一張他蒼老的模樣,不僅戴著老花眼鏡,還滿頭白髮,不少人因此感嘆「四大天王都老了」、「太拚了」。
    2小時前
  • 42歲陳法拉產後神恢復! 生完8天現身首映會「超辣現況曝光」

    42歲港星陳法拉出身自選美比賽,出眾外型和獨特氣質讓她累積不少作品,更吸引好萊塢的青睞,2022年曾演出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又接連演出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日前她亮麗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而她18日才在IG公布小兒子誕生的好消息,因此在首映會的絕佳狀態,令網友都十分驚訝,直呼:「真的剛生完?」
    6小時前
  • 7年前大方「出櫃」!港星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一度退出娛樂圈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今日(28日)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年58歲。黎明詩80年代末出道就獲得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當年她迷倒一眾少男少女,不過結婚後退出樂壇,甚少再於幕前演出。
    1天前
  • 曾拒周星馳追求!昔日香港混血女神息影多年 驚人近況曝光 

    58歲港星在80年代紅極一時,標緻的混血五官迷倒不少粉絲,也有吸引許多知名男星追求,曾拒絕過周星馳的追求,連香港影帝梁朝偉都跟她傳過緋聞,不過她似乎對演藝圈的男性沒興趣,後來選擇跟圈外老公結婚,生下2女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帶著女兒許恩怡出席經紀人的生日宴,母女同框畫面曝光,而她的近況也讓人直呼:「認不出來了!」「這是經歷了什麼?」
    2024/03/25 07:00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跳進跳出」2婚姻 自嘆:沒錢會毀掉愛

    活耀於八、九零年代的港星吳啟華,出演不少武俠小說改編影劇,除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出演「張無忌」令人印象深刻,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配角「方唐鏡」,與周星馳飾演的主角「包龍星」之間的對手戲,「打我啊笨蛋」、「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等對白,更被不少影迷譽為經典。歷經過兩段婚姻、年近6旬的吳啟華,最近在社群有感而發,向粉絲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2024/03/23 17:29
  • 昔罹怪病暴瘦!76歲不老男神驚爆「聽力剩6成」 認:放棄了

    香港男星石修童星出身,從影60餘年擁有多部代表作,更以《絕代雙驕》、《楊門女將》、《英雄出少年》屢獲台灣粉絲的心,曾來台發展一段時間,與張瓊姿、巴戈等人合作八點檔連續劇,34歲時罹患怪病,經過治療恢復健康,未料,日前卻自曝聽力只剩6成,須依靠助聽器輔助。
    2024/03/21 16:07
  • 素顏照流出!野生佘詩曼搭機被捕獲 完美側臉展現女神風采

    佘詩曼藉由《新聞女王》人氣急遽攀升,成為首位「三料視后」,日前網友在飛機上捕捉到余詩曼身影,照片曝光後可見素顏擋不住巨星風采,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2024/03/20 16:43
  • TVB《麻雀樂團》姜大衞罕吐與狄龍的40年恩怨:沒必要比較 

    TVB新劇《麻雀樂團》19日舉行造型記招宣傳,一班主要演員均有出席。其中,在劇中有許多對手戲的譚俊彥(shaun )及姜大衞(John哥)接受訪問時坦言會打麻雀,二人更當場互讚對方,承認大家已合作多次,相當有默契。
    2024/03/20 15:34
  • 林嘉欣任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 鬆口吐心聲:沒那麼大壓力

    林嘉欣19日現身淺水灣出席品牌活動。嘉欣透露擔任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故復活節假期未能安排親子活動:「因為做評審的關係,我要看完8部入圍的電影作品,而8部電影作品都是新晉導演拍的,從中讓我可以了解他們的想法。這次做評審對我來說就沒那麼大壓力,始終不是看自己拍的東西,因為看自己的作品反而是有壓力,因為永遠都覺得自己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做得更好。」
    2024/03/20 14:40
  • 「御用黑幫王」驟逝!陳狄克享壽76歲 昔日改行開計程車養家

    TVB一代綠葉王,有「御用黑幫王」之稱的陳狄克於上週五(3月15日)因病離世,今日「東家」無綫(TVB)亦發信表示深表惋惜。陳狄克原名陳均榕,亦有別名「陳承國、陳軍戎」之稱,陳狄克由於1967年開始習武,其後在片場遇上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良後遭提攜跟隨劉家班及唐佳工作。1973年陳狄克進入麗的電視擔任武指,並受邀於劇集《中國殺人王》出演並第一次,亦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男主角。
    2024/03/18 17:26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反送中闖立法會!港星判刑6年2個月 港警:不排除拘捕更多人

    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大批示威者闖入立法會,破壞多項設施、被控暴動罪。香港法院16號最新宣判,包括港星王宗堯和多名民主派人士在內的12人暴動罪成立,刑期4年至6年10個月不等。
    2024/03/17 18:07
  • 在台發展6年返香港…男星驚傳遭判刑 將入獄74個月

    藝人王宗堯因2019年七月一日衝擊立法會案,暴動罪成,今日(16/3)法庭判囚74個月。王宗堯出生小康之家,經父親介紹下,簽約予親戚在台灣的經理人公司當藝人,但在台發展平平, 6年後決定返港。其間有拍劇集和電影,2012年王維基正籌備HKTV開台,並著力開拍劇集,王宗堯有份參與開台劇《選戰》,飾演選舉主任張癸龍一角一炮而紅。
    2024/03/16 21:20
  • 波霸始祖宣布復出「這次不露了!」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15日)舉行,晚宴前導演會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而被冠上「波霸始祖」外號的港星葉子楣,今日激罕亮相,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
    2024/03/16 17:11
  • 《食神》肥雪「滿頭白髮、長黑斑」近況曝光! 體重136公斤喘到虛脫

    59歲的港星綠葉演員林雪因在周星馳電影《食神》中飾演「肥雪」一角,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身材圓潤的他體重達到136公斤,隨著年紀漸長,身體狀況也讓人擔心。林雪近日在社群貼出做滾輪的影片,只見他一頭白髮,臉上長了一些黑斑,邊做邊咳嗽,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對此林雪之後也貼出吃飯的短影片,分享減肥餐第一餐,「多謝大家給意見。」目標要在3個月減30磅(約13.6公斤)。
    2024/03/11 09:54
  • 睽違20年同框林志穎狀態驚人!杜德偉親揭「好友斷聯內幕」

    49歲歌壇「小旋風」林志穎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人緣極好,近日他久違和62歲港星杜德偉相聚,兩人睽違20年同框,彷彿雙帥都喝了「防腐劑」外表幾乎沒變,而杜德偉也曝光兩人一度斷聯的內幕。
    2024/03/11 08:18
  • 沒「醉拳」就沒「七龍珠」 成龍曬照悼鳥山明

    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大陸外交部表示哀悼,大陸、香港民間也熱議緬懷,有淘寶商家相關漫畫庫存瞬間被搶光。鳥山明生前說過,自己很喜歡港星成龍,沒有醉拳電影就沒有七龍珠。在他逝世後,成龍也發出兩人合照表示哀悼。
    2024/03/09 13:19
  • 大尺度鴛鴦浴、床戲影片曝!被疑起生理反應 已婚港星全說了

    39歲的香港影星羅子溢(羅仲謙)2016年與TVB視后楊茜堯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他近日在TVB新劇《婚後事》挑戰大尺度激情戲,讓網友質疑演出時「起生理反應」,對此,羅子溢大方回應了。
    2024/03/08 09:29
  • 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石修自幼受編劇、製片兼副導演的父親影響,8歲參演首部電影《駙馬艷史》,開啟演藝之路,不僅拍攝無數作品,還曾來台發展,然而,34歲時卻罹患消化系統怪病,體重暴瘦21公斤,病情好轉後更注重健康,飲食養身、積極運動,如今年過古稀的他,身體愈發硬朗,狀態曝光令人驚艷。
    2024/03/07 12:01
  • 相愛26年醫生男友驟逝!三級片女神近況曝 崩潰:遺產讓前妻

    1988年以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全亞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豐滿上圍受到關注,在演藝圈尖峰時,卻因為投奔愛情淡出螢光幕,豈料,醫生男友竟在2018年離世,令她悲痛不已,現年57歲的她,積極復出影壇,日前接受香港《星光背後》訪問,她罕見提到男友崩潰大哭。
    2024/03/03 11:20
  • 余文樂清空ig傳婚變 久違曬「全家出遊照」老婆入鏡破謠言

    港星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長年住在台灣陪家人,不過去年一度刪光IG喊話重新開始,一度引起婚變傳言,不過他後來解釋是想整理版面,家庭沒有狀況,過年期間也全家聚在一起,日前也久違分享家庭出遊照,老婆也出現在照片中,低調放閃證實感情無虞。
    2024/02/29 17:00
  • 黃秋生無預警自爆「斜槓計畫」! 粉絲暴動嗨喊:支持

    金馬影帝、港星黃秋生演出作品獲獎無數,更演繹許多深植人心的主、配角。另一方面,黃秋生今(28)日在社群粉專突發出圖文自爆「斜槓計畫」,貼文在不到1小時獲得7千讚,不少粉絲、網友嗨喊支持。
    2024/02/28 18:10
  • 3月才相約見面! 劉松仁曬「對話紀錄」悼舊愛李影:怎真的走了

    70歲資深港星李影曾是「麗的電視」當家花旦,後來淡出演藝圈定居加拿大,日前傳出在家中暈倒,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70歲,舊愛劉松仁在2人分手後仍與她保持聯繫,維持長久的友誼,日前他感傷發文並公開對話紀錄,透露彼此還有約吃飯,沒想到真的走了。
    2024/02/28 15:30
  • 17年前「小演員娶歌壇天后」轟動全港 張繼聰重溫婚禮:既視感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話題滿滿,雖然飾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參與,但其他家人全員到齊,台灣也將在2月28日上映;港星張繼聰在片中飾演二弟,成功追到大哥的前女友鄧麗欣,但婚禮上親朋好友卻以為他搶了大哥的女人,搞得雞飛狗跳,張繼聰小說,17年前自己還默默無名,娶了香港歌壇天后,也是轟動一時,媒體在婚禮上也是非常熱鬧,笑說:「拍攝時真的很有既視感!」
    2024/02/2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