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混血兒 結果共315筆

  • 玖壹壹師弟「缺席演出」超扯原因曝 他後悔認了不受控

    玖壹壹師弟悟飛(Luffy)有著魔性唱腔及曲風,獲封「超渡系歌手」,日前推出新歌〈比一個Rock〉,歌曲傳達凡事起頭難,但是堅持更加困難,他自爆其實是個有拖延症的人,有回要出國表演,因行前拖延到最後沒有檢查登機資訊,導致無法參加演出,「這是很簡單的事,到了機場後就叫車回台中了,超後悔沒去到馬尼拉表演。」
    2024/04/16 11:51
  • 曾和王菲拍廣告!混血童星變溜冰國手 18歲吳若瑄亞錦賽摘金

    18歲的吳若瑄是童星出身,4歲時就因精緻的混血兒臉蛋被挖掘,並跟天后王菲一起拍過廣告,如今她還多了另外一個身分,是花式滑輪溜冰選手,更在去年10月代表台灣,拿下亞洲滑輪錦標賽的青年女子組金牌。
    2024/02/11 19:09
  • 玖壹壹師弟不藏了!迎龍年曝重磅喜訊 下一步當時間管理大師

    嘻哈歌手潤少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獲得第4名,在嘻哈圈名氣不小的他,日前宣布好消息,是正式加入嘻哈大廠「混血兒娛樂」,成為玖壹壹師弟,他表示最佩服師兄就算再忙,還是會擠出時間做歌,自嘲還沒學習到「時間管理大師」這個技能,會努力學會安排時間。
    2024/02/07 11:50
  • 玖壹壹公司加入新師弟!「特殊來歷」曝光 洋蔥:我要好好請教

    「混血兒娛樂」於日前正式宣佈跨足電競領域,成立 ANK Gaming,網羅杭州亞運代表隊成員,即將征戰2024 GCS 傳說對決職業聯賽,這是首支由演藝經紀公司領軍的職業隊伍,公司內加入電競高手,玖壹壹、潤少、IVAN 艾文各個很興奮,洋蔥說:「一定要請教他們,如何才能不要一直送頭(是指一直死掉、讓敵隊輕鬆取勝)。」艾文則說: 「希望他們可以帶我上S牌。」
    2024/01/28 16:11
  • 混血兒遭酸非正港台灣人 男模:我台語嚇嚇叫

    台灣巴西混血模特兒戴凱文,代表台灣比「全球先生」,以歷年最佳分數,奪下第4名。然而因為他的「混血」背景,遭到部分網友酸言酸語,質疑代表台灣的正當性,還說他不是正港台灣人。對此戴凱文在IG發影片,「全程講台語」回擊。他強調自己有身分證,也服過替代役,是有資格代表台灣的。
    2023/12/23 13:14
  • 啖越南菜!蕭美琴:若當選是首位新住民小孩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12/1)下午到汐止幫立委賴品妤輔選,但不同一般造勢場,場地是刻意選在越南小吃店,據悉該活動是因為總統建議蕭美琴,可以以自己是混血兒,也就是新住民二代來做連結,也因此蕭美琴在跟新住民話家常時,還透露自己如果當選副總統的話,也算是第一位新住民的小孩!
    2023/12/01 20:03
  • 未來少女/韋喬薺擁5國混血「棄名校邀約留台」 許願當中醫師偶像繼承家業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18歲韋喬薺(Vikky)是個5國混血兒,爸媽也都是混血兒,共有美國、越南、荷蘭、法國和台灣5種血統,外型亮眼,是團裡的性感擔當。韋喬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在法國巴黎出生長大,國中因外公身體不好,跟媽媽一起回台灣探親,剛好看到了公司的練習生計畫,愛唱歌、跳舞的她就決定留在台灣圓夢。
    2023/11/19 15:04
  • 獨/恭喜!唐禹哲《披哥3》總決賽突襲求婚 小13歲女友答應了

    唐禹哲近來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不過今(5)晚錄製總決賽時,他無預警向交往多年女友、台美混血兒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在微博上傳開,另外現場不具名工作人員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他即將邁入家庭成為幸福人夫。
    2023/11/05 22:54
  • 玖壹壹春風想愛了!突公開徵友「4萬粉絲瘋搶」 他大讚:極品89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前陣子被爆和「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Yuri」陳怡叡秘戀,不過春風所屬混血兒娛樂澄清只是好友關係,Yuri也表示仍是單身。感情世界引人好奇的春風,昨(23)日無預警在社群公開徵友,就連星友王陽明也大讚他是「極品89」。
    2023/10/24 15:08
  • 不分國籍!哈瑪斯闖音樂節擄人 華人混血兒也遭綁架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上周六突襲以色列,還擄走大批人質,以色列當局初步估計,可能有超過百人,落入哈瑪斯手中,大批失蹤者家屬,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要求以色列政府給個交代,還有人是從網路影片發現,有家人被綁,他們大多是去參加音樂節,現在恐怕會成為哈瑪斯的人肉盾牌。
    2023/10/09 22:24
  • 被機車載走!以色列華人混血兒遭綁架 恐成哈瑪斯談判籌碼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除了攻擊以色列外,還派人強行擄走平民,上周六一場音樂祭活動,就傳出有華人混血女大生,被綁在機車上強行帶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說,可能有美國公民被挾持,CNN分析認為,哈瑪斯可能把人質當籌碼,要怎麼在反攻中,保護人質安全,將成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難題。
    2023/10/09 18:07
  • 哭喊「不要」! 以色列華人混血兒遭哈瑪斯擄走

    哈瑪斯大舉攻擊以色列後,武裝份子還抓平民當人質。週六正逢音樂祭活動,據傳德國公民被殺害,還被拿來當場遊街示眾。另外也有華人混血女大生,直接當男友面前被擄走。各種慘絕人寰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現在以色列軍隊積極營救公民。不過有專家就分析,這回哈瑪斯綁架民眾,不只是要當人肉盾牌,讓以色列不敢輕舉妄動。似乎也想當作外交領土爭議,後續勒贖的一個籌碼。
    2023/10/09 13:02
  • 賴佩霞當年險變「謝金燕後媽」!曾拒豬哥亮追求 內幕曝光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將一起征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因除了她本人以外,兒子、女兒、媳婦都不知情,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賴佩霞的生父是美國軍人,當年她頂著台美混血兒的光環出道,自歌手出道,後來當演員、主持人,而她過去上豬哥亮的節目片段也被挖出,笑料不斷,可見豬哥亮當年曾想追求賴佩霞,沒有成功的原因也曝光了。
    2023/09/15 15:50
  • 賴佩霞當郭台銘副手!蕭美琴也台美混血 作家驚:最強的一次

    「郭董」郭台銘自正式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後,每天近乎占據輿論版面,今(14)日更重磅宣布,副手由曾出演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林月真」的賴佩霞擔任,身分也隨即遭起底,除曾就讀「哈佛大學」是銘高材生外,也是台美混血兒。有趣的是,近期外界推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將任命蕭美琴為副手,而她也同樣是台美混血,於是作家顏擇雅就打趣說道:「真是有史以來美國因素最強的一次台灣大選。」
    2023/09/14 13:13
  • 「青油菜」竟是混血兒!醫曝2成分降血脂 還能促腸蠕動

    很多主婦到了菜市場想要買菜,都會覺得「這個有點像XX菜,但又不太像」,往往擔心是不是自己太無知。不要覺得氣餒,好像自己什麼都不懂,因為其實這些「看起來像又不太像」的菜竟然是「混血兒」!農糧署表示,目前市場上的「青油菜」就是由油菜和青江菜雜交而成的,而現在還有新的第二代「台南4號青油菜」,真正結合油菜和青光菜的優點,多汁甜美幼嫩,而且30天就成熟!
    2023/08/30 22:40
  • 佳娜揭曉寶寶性別!祖雄「得知結果」竟傻眼道歉:對不起

    36歲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宣布跟25歲的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並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佳娜今(26)日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性別派對的影片,正式公布寶寶性別。豈料,當祖雄得知寶寶性別後,竟無預警道歉,原因曝光。
    2023/08/26 22:22
  • 篠崎泫童年被關狗籠毒打 遇邪教寄養家庭「當活體獻祭」淚揭悲慘身世

    30歲女星篠崎泫是台日混血兒,高中時在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人版蘿莉」,20歲那年加入女子團體Twinko出道,近期則活躍於各大節目,人氣之高。篠崎泫近日出了人生第一本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內容分享了她童年多個不堪的回憶,被養父當成活體獻祭、關狗籠毒打、與親生母決裂等。篠崎泫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在寫前三章節時,那些恐怖回憶再度侵蝕她,爆哭、害怕,一度不敢再動筆。
    2023/08/26 11:34
  • 百萬年薪沒了!女歌手心聲曝光 喊話老闆玖壹壹「這件事」

    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創立的混血兒娛樂,旗下女歌手「縉Jin」累積2年能量,推出新專輯《覓靜》,辭去工程師的她,為了音樂夢毅然告別百萬年薪工作,面對收入銳減,她採取「少花不必要的錢」的超實際方法,「我本來就不是很有物質慾望的人。現在就是娛樂的費用比較不敢花,只花必須的。」
    2023/08/24 11:44
  • 網紅正妹女友「心臟劇烈疼痛」送急診! 驚魂未定:差點變天上星星

    網紅「黑男」和荷蘭混血女友Lucy(盧蓁)交往近5年,感情相當穩定,也時常在IG放閃,日前小倆口出國過七夕,曬出甜蜜共浴照放閃,其實在出國前,Lucy才因心臟問題緊急就醫,旅程差點就泡湯了。
    2023/08/24 07:26
  • 玖壹壹超正師妹起底!曾是年薪百萬工程師 真實感情狀態曝光

    嘻哈天團「玖壹壹」開創的混血兒娛樂,旗下創作新女聲「縉Jin」累積2年能量,終於宣布推出新專輯《覓靜》,原是百萬年薪工程師的她,毅然決然辭職勇闖音樂路,但2年前推出新作品後,就碰上疫情攪局,宣傳活動戛然而止,但她不氣餒,笑說:「不後悔選擇音樂這條路,在工作型態跟環境的轉變到是真的也花了一些時間適應,但這部分也是意料之中。」
    2023/08/10 11:25
  • 宋仲基當爸了!緊握小手喊「最棒禮物」 寶寶性別曝光

    韓星宋仲基去年底高調認愛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並在今年1月宣布再婚,同時公布妻子懷孕喜訊,證實即將當爸,令粉絲又驚又喜。就在今(14)日稍早,他突然透過Fancafe PO出一張握著小手的照片,寫下「最棒的禮物」,宣布兒子平安誕生。
    2023/06/14 21:33
  • MLB/台美混血兒拚明星賽 有望成響尾蛇隊史首位新人王

    6月2日,響尾蛇陣中的台美混血兒卡洛爾(Corbin Carroll)在9局下擊出再見2分打點逆轉安打,幫助球隊以5比4氣走落磯,追上道奇,並列國聯西區首位,目前兩隊都是35勝25敗。過去3季勝率都不到5成的響尾蛇能在這一區挑戰道奇的霸主地位,這位超級新人成為最關鍵的人物,卡洛爾不只有相當大的機會搶下國聯年度最佳新人,並可望寫下多項隊史紀錄。
    2023/06/06 15:05
  • 險錯失黃金治療!艾莉絲兒「長期看不清」 懊悔嘆:原來不是裝可愛

    女星艾莉絲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再婚,隔年生下混血兒子「威廉弟」,加上和日籍前夫所生的女兒,目前一家四口定居在倫敦。她透露去年底收到學校通知,得知威廉弟視力檢查結果不太正常,後轉到大醫院,才驚覺孩子早有單眼弱視問題。
    2023/05/29 23:48
  • 專訪/學霸女歌手減肥「狂吃催吐成癮」 暴食症纏身認生病了

    28歲歌手華承妍是中日混血兒,畢業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更獲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曾以女團「Def Will」出道。最近她推出個人創作EP《X樂園》,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出道8年的她曾因減肥意外罹患暴食症,長達5年過著暴飲暴食卻又催吐的扭曲生活。
    2023/05/24 08:15
  • 恆春海邊「衝」出世界!16歲衝浪國手 下週出征奧運前哨站

    從小在屏東恆春長大的台法混血兒尤佳琦,9歲接觸衝浪後就愛上,他拜金牌教練為師,一路苦學不怕失敗,11歲成了國手,雖然第一次參加比賽就輸了,但他越挫越勇,現在,16歲的他即將在下禮拜,代表台灣出征ISA世界衝浪大賽,這是奧運前哨戰,拿下前50名就能拿到奧運門票。
    2023/05/21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