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淋濕 結果共179筆

  • 外送員「紙箱裝餐點」!民眾傻眼:雨淋濕怎辦

    有民眾日前發現,一名男外送員,竟然沒有使用食物保溫箱,而是拿「紙箱」來裝顧客的餐點,讓他相當傻眼,說像是這幾天雨勢這麼明顯,餐點恐怕會被雨淋濕,或者運送過程中可能有灰塵飛進去,對此平台回應,會要求外送員使用保溫箱,民眾若有發現類似情形,可以向平台反映。
    2024/04/22 19:17
  • 上海租金痛苦指數比台北高2倍 租金千元「馬桶房」PO網秒殺

    大陸上海出現了「馬桶房」,引發議論。有房仲拍攝了一段小套房的介紹影片,床鋪竟然是放在馬桶後方,淋浴的時候水還不能開太大,不然會把床鋪淋濕。由於上海的租金價格非常昂貴,這間「馬桶房」雖然坪數不到2坪、硬體相當簡陋,但一PO網後照樣被秒殺。
    2024/04/16 13:49
  • 強震! IKEA天花板掉、組合櫃倒 多門市停業1天

    花蓮強震也造成瑞典家具品牌ikea,全台不少門市受到影響,其中台中店有天花板輕鋼架掉落,整排組合櫃往同一個方向倒,還有因為漏水,淋濕了店裡的熱銷玩偶,工作人員整批清點打包。
    2024/04/03 18:58
  • 快躲開!大樓外牆降髒水 居民怨:機車全淋濕

    有民眾發現,北市錦州街一棟大樓的外牆,常常排出髒水,淋濕整排機車,環保局獲報派人到場查看,雖然稽查當下沒有發現汙水排出,但後續將會跟大樓主委及住戶釐清,如果是建築結構問題,會請建管處協助處理,但如果確認是排放汙水,經過勸導未改善,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3/25 19:32
  • 騎士下暴雨反「脫雨衣」!等紅燈見感人一幕 真相曝光:是真愛

    下雨天,多數騎士會選擇穿上雨衣以免被淋濕。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目睹前方騎士,雨天不但沒有任何防護,反而還脫下雨衣遮擋住踏腳處,害自己全身濕透。起初,他對對方的行為感到好奇,直到靠近一看才發現父愛噴發的真相,不禁笑嘆「親生的無誤」。
    2023/12/28 16:13
  • 「怕愛車淋雨」不掀車罩!奇葩女神勇盲駛 全網看結局笑了

    不少愛車人士在購入新車時,都會每天擦拭,甚至特別用車罩蓋起來,避免愛車受到日曬雨淋。不過,在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疑似不捨愛車淋雨,在不掀車罩的情況下將車子開走,結果才上路就發生了車禍,離譜的行為讓大陸網友看傻。 
    2023/10/21 21:30
  • 《市井》母女相認超催淚! 王瞳颱風夜狂淋雨「底褲全見客」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陳仙梅總算要跟女兒王瞳相認,這場戲拍的非常克難,尤其遇到「小犬」颱風攪局,增加拍攝難度,陳仙梅透露一開拍手指就冷到發麻沒知覺,全身抖個不停,慘的是因為風速太大,工作人員也一起淋濕;而王瞳則是因為一直淋雨,褲子泡水變太重,在跟陳仙梅拉扯過程中,底褲一直露出來見客,讓她直呼好害羞。
    2023/10/10 14:47
  • 這穿搭滿街走!他不解「這麼多人穿?」 內行封神6優勢

    流行隨時在變,年輕人總是能穿搭出屬於自己的個性潮流,近期就有不少年輕人瘋穿洞洞鞋加襪子,不過這個流行卻讓人有些難以理解,既然穿了涼鞋為何又穿了襪子,甚至有被淋濕的風險,就有內行人出面解惑「洞洞鞋搭襪子」的穿法其實有六大優點,引起眾人關注討論。
    2023/09/20 16:22
  • 走騎樓淋一身濕!台中高鐵詭異設計 醫嘆:多年不見改善

    高鐵相當便民,不過近日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自台中高鐵2樓出口離開,前往對面停車場取車的路上,卻在騎樓被雨水淋濕。他將上方縫隙拍下,形容中間留一個不算小的縫隙,讓雨水可以流下來,更別提騎樓雨遮在接近出入口時就沒有了,直呼台中高鐵站二樓根本是「詭異的設計」。
    2023/09/09 17:32
  • 公寓變小河 毒販踩破水管警濕身追捕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暗藏毒品分裝場,警方趁嫌犯外出交易時上前逮人,其他共犯見狀逃竄到頂樓,混亂中踩破水管,造成現場水流成河,員警全身被淋濕,仍奮勇追捕,最後在嫌犯租屋處,搜出兩千多包毒咖啡包和製毒原料,市價達三百多萬。
    2023/08/01 20:27
  • 農業部成立突降大雨 陳吉仲「霸氣不撐傘」致詞全身濕透

    農委會正式升格農業部,首任部長由陳吉仲出任,今(1)日舉行揭牌典禮,但天公不作美,在典禮開始後突然降下滂沱大雨,陳吉仲致詞時,旁人原本要幫忙撐傘,但他霸氣拒絕,全程在大雨中致詞,只見他雖然全身淋濕,仍不掩農業部成立的喜悅之情,強調未來絕對會全面照顧農漁民。隨後上台致詞的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同樣婉拒撐傘,淋雨完成致詞,並道出對農業部的期許與祝福。
    2023/08/01 12:01
  • 颱風天老翁持助行器獨行被淋濕!3國中生暖心撐傘護送 網讚爆

    中颱杜蘇芮逐漸北轉,台灣大多地區今(26)日陸續感受到風雨增強。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出現一幕暖心畫面,有一名行動不便的老伯拄拐杖獨自行走在街上,而3名國中生則在旁撐著雨傘替老伯擋雨,此景被網友拍下上傳至臉書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孩子們真棒」。
    2023/07/26 17:32
  • 誤拿鄰居鞋遭告! 一家人喊冤:真的沒有偷

    新北市三重一名老婦人,日前看到鄰居家門前擺了一雙鞋,相同系列,她以為是孫女的,擺在對面曬,怕午後下雷陣雨會淋濕,叫兒子趕快去拿回來,後來發現拿到鄰居「同系列」的球鞋,趕緊還回去,結果警察找上門,原來鄰居已經報案提告,這一家人直說好冤枉。
    2023/06/29 20:23
  • 撿回家才知原來「不是小土狗」! 男子嚇喊:超罕見品種

    有名男子在大雨當中看見一隻被淋濕的灰棕色小土狗,這隻小狗在爛泥當中動彈不得,男子立刻下車救援,徒手將小土狗從泥巴裡挖出帶回家,並且通知野生動物救援隊中心的工作人員。
    2023/06/24 14:00
  • 雨神歡迎光臨!台南高雄民眾全身濕 驚喜狂呼:多下一點

    上個月中號稱「最強春雨」的鋒面為中部帶來災情,卻未助南部旱象解渴,水情吃緊高雄、台南,市民都將解旱希望放在這兩天的梅雨上。今(7)日中午12點多左右,高雄市區降下明顯雨勢,民眾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淋濕,興奮地大呼「多下一點」,此外,水利署也抓緊時機,為蓄水率只剩6.5%的台南曾文水庫造雨。
    2023/05/07 15:16
  • 影音/王子自爆棒棒堂「有心結才解散」 FEniX李承隆透膚裝謝金燕羞:想淋濕

    2023/03/22 12:46
  • 升級冷氣團了!3縣市大雨特報 「低溫探13度」好天氣倒數

    昨(3)日在大陸冷氣團及雲系移入影響下,各地是多雲到陰的天氣型態,迎風面北、東部有局部短暫雨發生,特別是在大台北、基隆北海岸、宜蘭、花蓮有較明顯雨勢,中南部山區也偶有飄雨的情況。在今(4)日白天仍會是相似的天氣型態,大家今天在出門前不妨留意天氣資訊,攜帶雨具以應短暫降雨,避免淋濕導致著涼,提醒大家沿海地區風浪較強,會在沿海區域工作或活動要多注意安全。
    2023/01/04 07:46
  • 下雨天也不失美麗!小紅書博主授「不濕穿搭」 這款鞋超夯

    即將入冬了,最近幾天的氣溫開始一路下降,夏天的短袖、背心是時候收起來了,不知道大家準備好今年過冬的衣服了嗎?隨著冷空氣進入台灣,天氣將變得陰雨綿綿,不管是午後雷陣雨還是時不時下起的毛毛細雨,總感覺一整天下來身體都溼答答的,而面對這樣的天氣,很多人往往出門時只求穿得舒適、不要淋濕,因此也大大降低了打扮的意願,但誰說下雨天只能穿雨鞋、只能滿身狼狽的樣子,小紅書博主可茵分享了4大「雨天穿搭技巧」,就算下雨也不能丟了時尚啦!
    2022/11/28 18:40
  • 台北關新系統包裹「卡關」 收件已淋濕毀損

    台北關建置新的「空運快遞異常資訊揭露系統」,希望網路取代馬路,有效自動化取貨,不再讓貨運人員直接進入取貨,但是之前壓力測試,就出現許多問題,人手和系統運作都無法上手,導致包裹卡關,風吹日曬雨淋,收到已經濕了爛了。
    2022/10/28 20:46
  • 怎麼又震了啦! 家居賣場管線破像瀑布民眾急躲上下舖

    今(18日)下午又出現強震,花東傳出災情,北部的家居賣場也遭遇一陣天搖地動,天花板上的消防水管破裂,賣場出現大量漏水,室內如雨下,地面與物品都淋濕,逛街的民眾第一時間太驚慌,有人拉著小孩躲進展場中的上下鋪,也有人靠著衣櫥找掩護,而業者在第一時間疏散顧客,並公告暫停營業,安全沒問題會再重新開放。
    2022/09/18 21:49
  • 溫妮被水噴滿臉!「最怕仙女棒」卻插滿蛋糕崩潰了

    小魏(魏嘉瑩)和溫妮推出EP《魏妮寫詩》後,近來忙著上通告宣傳,日前推出第二支MV〈傻呼呼〉,找來美麗本人客串店長,與小魏和溫妮飾演的服務生歡樂互整。小魏在MV中披掛樹藤,讓美麗本人笑說:「植物人挺可愛,星際異攻隊裡的格魯特(Groot)也是植物人嘛!」溫妮則被噴了滿臉水,害怕仙女棒的她還在MV中捧著插滿仙女棒的蛋糕:「這次我又被噴水噴得滿臉,為什麼跟小魏合作都要淋濕還要被仙女棒嚇啦?」小魏笑著安慰她:「遇水則發!」
    2022/08/01 17:35
  • 店員爆摔客人包裹!主管拱「丟馬桶」還照做 OK回應了

    誇張!台南東區一家OK超商,上月底驚傳有店員在店內無人時,惡意破壞客人的包裹,還錄影上傳到內部群組。離譜的是,主管知情後,不僅沒有阻止,竟還要店員把包裹丟到馬桶內再用尿淋濕,受害苦主得知後,將證據發到「爆料公社」上,店員行為也引起眾怒。對此,OK超商也回應,此案已與客戶取得共識並諒解,目前該員工已離職,也針對公司內部做行為處分。
    2022/06/29 11:35
  • 下雨天必穿!女友「7千元雨鞋」他驚呆 全場意外掀共鳴

    近來天氣高溫炎熱,各地午後對流發展旺盛,經常下起大雷雨,不少人選擇直接穿拖鞋或雨鞋出門。然而,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發現女友竟把一雙7千多元的靴子,直接拿來當雨鞋來穿,令他驚訝表示「居然會讓這麼貴的鞋子一直淋濕」;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意外釣出一票網友直呼「下雨天必穿」。
    2022/06/25 15:57
  • 雨天開車收傘超麻煩! 網神解答:「這車」沒困擾還烘乾

    面對潮濕多雨的季節,有不少人都相當討厭,因為不論是開車騎車都會造成困擾,若是騎車的人更不用說,下雨不僅要穿雨衣,天雨路滑也讓危險發生的機率增加,而開車的人在上下車也同樣麻煩,因為撐著雨傘很難順暢的上下車,而且在收傘的時候可能會讓內裝淋濕,因此如何收傘變成了一大學問。
    2022/04/17 13:46
  • 寒流+下雨!心臟科醫提醒 這些部位衣服濕了要快換

    寒流持續發威,外出一定要保暖,因為從19日到21日上午,全台有至少763起疑似天冷的送醫案件,更有超過50人猝死,醫師也提醒,衣服被淋濕要盡快換掉,否則體感溫度會下降1到5度以外,也容易誘發感冒或是心血管疾病。
    2022/02/21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