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海鮮料理 結果共76筆

  • 日新景點「豐洲千客萬來」 結合美食與泡湯

    最近日本東京多了一個新景點,名為「豐洲千客萬來」,它是結合美食與泡湯的綜合商場,以江戶街道風格打造,聚集約70間來自日本各地的美食餐廳,能夠品嚐豐洲市場直送食材製成的海鮮料理,還提供24小時泡湯服務,以及免費足湯設施,吸引不少日本人和外國觀光客朝聖。
    2024/02/26 20:46
  • 日新景點「豐洲千客萬來」 結合美食與泡湯

    最近日本東京多了一個新景點,名為「豐洲千客萬來」,它是結合美食與泡湯的綜合商場,以江戶街道風格打造,聚集約70間來自日本各地的美食餐廳,能夠品嚐豐洲市場直送食材製成的海鮮料理,還提供24小時泡湯服務,以及免費足湯設施,吸引不少日本人和外國觀光客朝聖。
    2024/02/21 14:25
  • 美味健康兼具!5款超級海鮮「防心梗、腦栓塞」 減肥也能吃

    台灣四面環海,擁有豐富的海鮮資源,更有不少人對海鮮情有獨鍾,喜歡品嘗各式海鮮料理,營養師張益堯指出海鮮具有優質蛋白質,同時分享「5常見海鮮」營養價值。
    2024/02/01 15:22
  • Toyz再開直播質疑大安分局! 開酸警:「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

    實況主Toyz(劉偉健)因批評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醋飯難吃」遭痛毆,頭部縫了10多針。日前Toyz開直播痛罵超哥,揚言告到死,絕對不和解。此外,Toyz也質疑警察到場後還讓超哥繼續毆打他,「不知道當下的警察到底在幹嘛」;大安警分局27日回應強調,警方到場後立刻就喊不要動。對此,Toyz昨(28)日再次開直播反擊大安警分局的說法。
    2024/01/29 06:59
  • Toyz不當美食公道伯了! 「向超哥下戰帖」未來動向超嘲諷

    實況主Toyz(劉偉健)到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用餐,當面批評醋飯難吃,惹惱超哥當場揮拳,引發軒然大波,Toyz送醫後頭縫了11針,事發後他開直播喊話要把超哥告到死,絕對不會和解,更強調兩人衝突沒有任何的劇本,也曝光了未來的計畫,還會推出「醋類飲品」。
    2024/01/28 18:03
  • 跟著信義誠品熄燈!晶華「泰市場」掰了 最後營業日曝

    誠品信義店將於12月24日平安夜熄燈,由誠品生活松菸店正式接棒24小時書店,館內許多餐廳也跟著熄燈,包含受到許多饕客歡迎的泰式海鮮料理自助餐廳「泰市場」,晶華酒店證實泰市場將會跟著商場一同熄燈,至於下一步還在規劃當中。
    2023/10/29 14:21
  • 日本核廢水排海沒影響! 尹錫悅吃「南韓海鮮」給大家看

    為了打消南韓消費者對南韓國產海鮮的疑慮,南韓總統府的員工餐廳,這個星期開始提供生魚片和烤鯖魚等新菜單;南韓總統尹錫悅也罕見公布他的午餐,裡頭一樣有海鮮料理。只是從去年9月至今,南韓有多達75件日本海鮮的謊報案,南韓水產部也特別針對2萬家海鮮進口商,進行密集檢測,要安定民心。
    2023/08/30 15:04
  • 又出事!澎湖4萬1海產店慘遭砸 網挖老闆曾嗆一句酸:活該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先前因一桌4萬1千元的料理被指控與菜單不符,根本是坑殺消費者,不到一個月該餐廳葉姓老闆又在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來打廣告引發爭議,如今又鬧出店被砸,就有網友挖出葉姓老闆曾嗆一句話,譏「不是很嗆?真的被砸店了吼」。
    2023/07/07 10:11
  • 通通吃到飽!全台8間平價火烤鮮蚵店 嗑到痛風也甘願

    夏天就是海鮮上市的季節啦!想爽吃海鮮的朋友們趕緊看過來,這8間CP值爆表的海鮮火烤兩吃餐廳一定要收藏起來,讓你大口吃海鮮也不會讓荷包失血,其中最便宜的只要200元!不只有烤蚵,白蝦、蛤蜊等海鮮料理全都有,看完還不馬上衝一波!
    2023/07/06 15:50
  • 澎湖餐廳拿臨演照硬蹭!高捷「深夜霸氣發聲」網讚爆:大哥就是大哥

    澎湖一家無菜單海鮮料理餐廳近日因為一桌要價4萬1千元惹議,老闆又擅自使用演員高捷合照打廣告,被高捷本人親自要求下架。有知情人士爆料,高捷根本沒去過這家店,老闆使用的合照是拍電影《寒單》時所攝。對此,高捷昨(4日)深夜霸氣發文,被網友推爆「大哥就是大哥,氣度非凡。」
    2023/07/05 09:24
  • 澎湖PO高捷老闆忘切小帳?「裝遊客」5星自誇被抓包 網酸:小動作一堆

    澎湖一家無菜單海鮮料理因為一桌價格4萬1的價格與菜色不符,引起熱議,沒想到老闆又引用演員高捷的照片打廣告,遭高捷本人親留言要求下架。事隔多日,餐廳老闆於今(4)日終於把照片刪除了。如今,有網友更發現,老闆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幫自家店打5星好評,還寫下一長段心得文,讓網友們狂酸「老闆忘記換小帳?」
    2023/07/04 17:38
  • 高捷合照刪了!澎湖4萬1老闆嗆「他只是演員」:不要小題大作

    近日,澎湖一家無菜單海鮮料理餐廳因一桌價格4萬1引起熱議,沒想又引用演員高捷的照片打廣告,遭高捷本人親留言要求下架。事隔多日,餐廳老闆於今(4)日終於把照片刪除了。
    2023/07/04 16:41
  • 把高捷當空氣?澎湖4萬1餐廳老闆死不撤照 再出奧招挑釁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日前被遊客指控一桌要價4萬1千元,與實際菜色根本不值,後來該餐廳葉姓老闆又在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來打廣告,被高捷留言警告並揚言提告,沒想到葉姓老闆非但沒撤文,反而還複製高捷的聲明並PO文嘲諷。
    2023/07/04 09:44
  • 快訊/合照遭惡意盜用 高捷怒喊告:已和律師聯繫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一桌要價4萬1千元,引起網友論戰,沒想到該餐廳葉姓老闆又爆出爭議,在私人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但內文卻是替自己的餐廳打廣告,讓高捷相當不悅要求撤照,出聲警告:「卡尊重咧...」但老闆尚未理會,今(3)日高捷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已與律師商討,研擬法律追訴。
    2023/07/03 13:26
  • 餐廳老闆PO高捷照片打廣告! 本尊不爽親回留言:卡尊重咧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一桌要價4萬1千元,引起網友論戰,沒想到該餐廳葉姓老闆又爆出爭議,在私人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但內文卻是替自己的餐廳打廣告,讓高捷相當不悅要求撤照,出聲警告:「卡尊重咧...」但老闆尚未理會。
    2023/07/03 12:00
  • 澎湖海鮮料理「一桌4萬1」 消費者轟太貴

    最近有民眾到澎湖遊玩,期間叫了外燴,一行人12大、10小,吃下來一共4萬1千元,讓他們覺得不合理,認為餐點沒有這樣的價值,對此,老闆則解釋,食材都是用澎湖當地的,對於被嫌貴已經習慣了,只不過,餐點中疑似有保育螺類,澎湖縣府已經介入調查。
    2023/06/04 15:20
  • 吃海鮮「13人花4萬多」 顧客控餐廳收費太貴

    有消費者在網路發文抱怨,日前到台中一家入選米其林指南的海鮮餐廳吃飯,總共13人用餐,加上服務費要價4萬多魚,其中4道海鮮料理,像是2隻龍蝦要價1萬2元等,讓他質疑價格太高,對此業者回應都是按照時價計算,也引發兩方論戰。
    2023/05/03 13:23
  • 痛風也沒關係!花博「最狂海鮮市集」 50多家美食餐車嗑到爽

    台北海鮮控要暴動啦!花博最狂「海鮮快閃市集」將在3/11、3/12登場,現場首度進駐海鮮調酒Bar,並集結13台餐車+50家美食,不僅可以爽嗑限量限定的龍蝦、生蠔主題美食,還能挑戰精彩刺激的「開生蠔大賽」冠軍寶座,眾多海鮮料理+獨家活動通通別錯過,周末一起來花博吃到痛風吧!
    2023/03/07 14:09
  • 熱炒巔峰!台北隱藏版「無菜單海鮮料理」 爽嗑烤蝦、大干貝

    熱炒居然也有無菜單料理,台北一間海鮮小吃店採全預約制,只要提供老闆人數及預算,1人最低只要500元就能爽吃超新鮮料理,干貝、大鮑魚、紅蟳米糕都不在話下,簡直太佛心!
    2022/09/30 12:41
  • 男無照開車一個迴轉!撞上巨無霸肉圓店

    嘉義布袋知名海鮮餐廳,將當地海鮮料理等七種餡料,全部包在肉圓裡頭,做成巨無霸海鮮肉圓,成為知名料理,沒想到下午有客人準備上門時,突然對向一輛轎車迴轉後,直接撞上店門外的轎車和飲料攤,幸好客人沒被波及,只有財物損失,但駕駛被查出無照開車,得先吃上一張罰單。
    2022/08/12 18:42
  • 海鮮控衝台南!「黃金寶藏」鋪滿魚卵+生魚片 爽嗑海膽

    海膽控準備開嗑啦!在台南中西區府前路上和忠義路上都各有一間的「初幸居食屋」,近期「海膽季」推出海膽八吃,有滿滿鮭魚卵、生魚片、海膽的寶藏系列「黃金寶藏」和其他多款精緻海鮮料理,就是要讓愛吃海鮮的饕客,滿足口腹之慾!一起來看看究竟有那些菜色吧!
    2022/08/12 16:11
  • 這不是被煮熟!超稀有橙色龍蝦被捕獲 差點上餐桌逃死劫

    「龍蝦」是許多民眾愛吃的海鮮料理之一,一般牠通常被煮熟了,外觀才會呈現紅色。但最近美國佛州1間龍蝦料理餐廳,最近在進貨時赫然發現1隻「橙色」龍蝦,餐廳經理發現這是稀有種,隨即聯繫水族館帶回,讓牠躲過這一場浩劫。據了解,橙色龍蝦出現機率是3千萬分之1,比藍色龍蝦還要罕見。
    2022/07/19 16:09
  • 干貝該如何料理?網授簡單「5步驟」:像牛排般外酥內嫩

    海鮮料理是許多老饕喜愛的美食之一,無論是新鮮的蝦、魚或是貝類皆深受許多人的喜愛,更能創造出多種料理方式,令大眾能一次享用不同風味的海鮮大餐。不過你知道該如何正確處理干貝嗎?對此,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分享自己的料理教學,只要簡單5步驟,就可以品嘗到如牛排一般「外酥內嫩」的極佳口感。
    2021/09/11 05:20
  • 好市多干貝藏「罕見紅褐色」 內行人一看嗨喊:是極品

    台灣四面環海,擁有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其中「干貝」因Q彈有嚼勁,味道鮮甜,深受不少人喜愛,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在好市多(Costco)買1袋干貝,驚見其中有1顆外型偏橘色,擔心品質有問題,因此上網求解,「請問這個特別顏色是?」問題拋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4/14 18:28
  • 漁港上新妝!彩虹屋「台版威尼斯」 遊客必拍

    基隆正濱漁港,一整排房子漆成五顏六色的彩虹屋,成為遊客最愛!有台版威尼斯稱號,吸引國內外遊客到訪,也帶動了附近商機,像是以飛魚卵當食材的獨特拌麵料理,撒上石蓴綠藻充斥滿滿海味,還有一間超具有文創風格的海產店,老闆不只會做創意海鮮料理,店內擺設,很多也是用漂流木或是綁魚獲的草繩來改造,完完全全廢物再利用,好多遊客甚至是為了看藝術品專程跑一趟。
    2021/02/11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