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流水席 結果共201筆

  • 李程彬奪影帝回雲林「請流水席」 丁寧開6小時霸氣南下力挺

    李程彬以劇集《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當時他喊話要回雲林家鄉辦流水席,昨(23)他回家兌現承諾,不但鄉親和粉絲們總動員,《她和她的她》的導演卓立和主演丁寧當天也都南下出席相挺,讓李程彬直呼感動。
    2024/03/24 16:42
  • 挨酸「外野流水席」大巨蛋漏水 球迷食物全濕

    昨天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的交流賽,大巨蛋湧入了超過3.7萬人,也是首次滿場,但是出現不少問題。四樓觀眾席漏水,被酸是外野流水席,還有手扶梯一度沒電,大批人潮全堵在入口處等。對此遠雄致歉,表示會盡力調整。
    2024/03/03 13:29
  • 吃過流水席嗎?饕客發問「哪道菜最頂」 全場狂推它:靈魂無誤

    隨著時代變遷,現代人越來越講究精緻飲食,也讓過去傳統的流水席更加罕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懷舊的時候,忍不住想起昔日在流水席上經常吃到的美食、菜色,於是便好奇向廣大網友們發問「最愛吃哪道」?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
    2024/02/27 17:13
  • 沒邀請你!3度闖入流水席 疑想吃還動手

    宮廟辦流水席,竟遭人闖入鬧場!有廟方人員封街辦流水席,限定人數可以參加,但一名鄰近住戶,疑似也想來吃免費大餐,多次被制止都沒效,甚至還動手打人,現場人員氣不過,衝上去理論,雙方當場爆發衝突,雙雙被帶回派出所,依傷害罪和社維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9:36
  • 2023神回顧/年度爆紅網路10大流行語一次看

    最熱門的年度流行語底加! 距離2023年結束只剩不到一個月,許多人開始透過手機裡的照片、臉書和IG的貼文回顧今年發生哪些大小事,包含流水席事件、狒狒之亂,還有熱播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韓劇《黑暗榮耀》及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其中經典的台詞也令人印象深刻,成為當今流行的用語之一。
    2023/12/26 15:04
  • 現在婚禮都一樣!他想念流水席…內行吞口水:海產頂又鮮

    越來越多人選擇不婚,即便結婚也未必宴客,以至於吃喜酒的機會也逐漸減少,其中過去常見的傳統流水席更是少到快要消失,你吃過流水席嗎?對流水席的印象如何呢?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吃流水席的經驗,掀起眾人熱烈討論並直呼懷念,但也有一票人分享自己吃流水席的慘痛經驗。
    2023/12/13 17:40
  • 李程彬成準影帝媽媽嗨翻!放話「得獎請全村吃流水席」

    35歲男星李程彬因演出夯劇《她和她的她》備受關注,也已該劇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透露宣布入圍當下正在游泳,被破百則的訊息嚇到,隨後得知好消息,忍不住在操場上狂奔大喊。媽媽比他還興奮,三不五時會傳訊息分享一些招好運的資訊,甚至提醒他要穿紅內褲。
    2023/10/14 07:00
  • 紅內褲備戰金鐘! 李程彬搶迷你視帝「叫出聲」得獎就辦流水席

    演員李程彬今年憑藉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視帝,他分享得知消息當下人正在游泳,激動到在現場大喊,還說會準備紅內褲當幸運物;至於以同劇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的丁寧,則坦言對拿獎是相當緊張,畢竟對手實力堅強。
    2023/10/13 19:04
  • 嘉南豪雨成災橡皮艇救出約50人 木屋遭壓垮還有真流水席

    嘉義10日晚上豪雨不斷,包括市區的圓環,多處道路嚴重積水,另外82快速道路下方淹水1人高,多輛轎車受困,12人被救生艇救出,還有市區一棟木造民房被壓垮,就連台南白河都淹水50公分,20多人被橡皮艇救出,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因此嘉義中埔,晚間還舉辦一場流水席,賓客腳泡水裡用餐。
    2023/09/10 23:25
  • 正港流水席!嘉義普渡宴遇暴雨 信徒泡水吃、辣妹嗨熱唱

    農曆七月嘉義中埔石硦村有應公廟今(10日)晚舉辦普渡平安宴,正好碰上了嘉義暴雨,只見吃普渡宴的民眾在湍急的水流中,正淡定的吃宴席,腳還泡在土黃色的水裡,畫面曝光,網友笑回「真的在吃流水席」。
    2023/09/10 22:57
  • 高雄宮廟颱風天普渡!信徒穿雨衣「狂風暴雨」大吃流水席

    中元普渡是農曆七月重要民俗,不少家庭、廟宇以及公司都會舉行普渡儀式來祈求平安。而在鳳山五甲慈濟宮的普渡活動正好強碰上海葵颱風來襲,雖然(3)日上午沒有什麼風雨,但到了18點後開始「風雲變色」,無奈宴席已經擺好,信徒只能穿著雨衣、撐著雨傘在狂風暴雨中享用著美味流水席,最後還因為風雨太強,棚子被吹垮作罷。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勇敢稱讚「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流水席啊」笑翻一堆人。
    2023/09/04 15:45
  • 海葵重創高雄 多處積水車拋錨!平安宴吃成「流水席」

    中度颱風海葵3日晚上的八點,中心位置就已經從高雄的梓官出海,但卻造成市區災情慘重,除了瞬間大雨,造成前鎮區好幾個路段積水將近五十公分,許多車子拋錨,就連愛河支流的幸福川都滿到路面,甚至鳳山有普渡的平安宴吃到一半,整個會場被颱風掀翻。
    2023/09/04 13:58
  • 一口都還沒吃!婚宴剛上菜 他回頭見大媽「掃盤打包」嚇傻

    台灣經濟近年來面臨通膨,年輕族群若想結婚,婚禮大部分都一切從簡,除了省略不少傳統習俗之外,喜宴也增添許多西方元素,傳統式流水席、中式婚宴會館選擇則逐漸變少。一名網友分享,他日前難得參加傳統婚宴時,才剛剛開席同桌賓客即拿出袋子打包,還沒開始吃菜都沒了。
    2023/05/10 15:53
  • 敬酒口角變惡鬥遶境變調!椅子、拳頭齊飛 警勸阻險被砸

    嘉義新港水仙宮,爆發宮廟大亂鬥,兩派人馬因為敬酒起衝突,雙方拿塑膠椅互砸翻桌,流水席變成戰場,警方趕到立刻將人隔開,不過仍有人不斷叫囂,最後將帶頭的三名男子帶回警局。
    2023/05/08 23:51
  • 睽違3年大甲媽「起駕宴」回歸 席開千桌為遶境揭開序幕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本月21日晚間起駕,展開9天8夜的行程,許多信徒引頸期盼,今(18)日晚上6點,大甲鎮瀾宮將於大甲體育館舉辦1000桌「起駕宴」,邀請友宮、警察單位、公所、貴賓等一起吃頓飯,答謝他們為為今年的遶境活動所付出的辛勞,起駕宴過後,信徒們就會開始茹素,也為今年的遶境揭開序幕。
    2023/04/18 16:27
  • 豪華流水席!內門總舖師娶媳婦 頂級菜色+百輛跑車超震撼

    總舖師故鄉之稱的高雄內門區,當地最大的總舖師「內門阿隆師」昨(9)日迎娶媳婦,阿隆師也於紫竹寺前開桌宴客,一桌2萬5千元,連開168桌,菜色有龍蝦、花蟹和鮑魚等高級食材,超級澎派,此外,阿隆師還請來百輛超跑接新娘回家,更請來市長陳其邁擔任主婚人,盛大的排場,可說是疫情後規模最豪華的流水席婚宴。
    2023/04/10 13:28
  • 排場破3億!內門總舖師娶媳 現切鮪魚秀+浮誇海鮮拼盤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每桌單價2萬5千元,從手路菜的「封肉、油飯」,到海鮮大拼盤,包含鮑魚、花蟹和超厚烏魚子!近百輛豪華禮車助陣,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過去新娘不喜歡流水席,直到吃過夫家辦桌菜,大大改觀。
    2023/04/10 12:23
  • 內門世紀婚禮!總舖師娶媳辦桌菜澎湃 上演鮪魚切片秀

    高雄內門知名總舖師「阿隆師」娶媳婦,席開168桌,流水席自家上陣,每桌單價2萬5千元,還有近百輛高級禮車助陣,布置走豪華路線,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而新娘原本不喜歡流水席菜色,自從吃過夫家的「封肉」大大改觀。
    2023/04/09 23:50
  • 輔大陳若儀曝光!老人才搭公車? 2句話惹怒通勤族

    延燒已久的「流水席之亂」至今仍未結束,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因不滿未婚夫一家打算以流水席方式舉辦婚宴而口出狂言,氣得準小姑上網開轟,雙方戰火越演越烈,日前甚至互相公開對方大頭貼,吵得不可開交。怎料近日一位自稱Kelly好友的網友也加入戰局,PO出她穿著小禮服的半身照,讓「輔大陳若儀」暴怒直言「我一定會把妳揪出來」。
    2023/04/02 16:18
  • 沒完沒了!「輔大陳若儀」全身照首曝光 網驚:小姑更美

    沒完沒了!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年初不滿夫家辦流水席,釣出未來小姑出面開戰,數個月來雙方持續交戰,即使被酸是「創作文」,仍吸引網友熱議,最新進展是雙方互相意外流出彼此大頭貼,鄉民評比小姑更正。
    2023/03/24 11:08
  • 輔大陳若儀暴走!狂call小姑「公開頭貼、名字」怒譙:心虛了嗎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又出現了!自掀起流水席之亂以來,Kelly的每一次發言都能在短時間內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而這次也不例外,雖然沒有冗長的敘述,但僅憑2張對話截圖就再次讓網友炸了鍋;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Kelly在這次的截圖中不僅再度讓無緣小姑「頭貼示人」,甚至連名字都公之於眾。
    2023/03/20 11:38
  • 不只流水席可以戰!引爆婚前吵架10地雷 「跟誰住」非第1

    這婚還結嗎?精心策畫一場浪漫的求婚成功,準新人們滿心歡喜準備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但在準備婚禮期間,不少新人因為處理繁雜瑣事,反而讓原本幸福滿溢的心情大打折扣,像是聯繫婚宴場地、挑選婚紗禮服、找婚禮顧問、宴客名單等大大小小事情,都會讓準新人們忙到喘不過氣,不僅會因為雙方意見分歧造成摩擦,甚至還有準新人為此爆發激烈爭吵,吵到懷疑自己為何要結婚?
    2023/03/18 15:07
  • 輔大陳若儀凌晨狂call 神扯男方開診所:全因我有幫夫運

    掀起流水席之亂、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又搞事!無緣小姑貼出對話紀錄,指控Kelly凌晨5點奪命連環call,不但逼問男方「是不是有小三」,還強調男方之所以能開診所,都是因為自己有「幫夫運」,讓網友再次大開眼界。
    2023/03/06 09:41
  • 流水席新娘現身!10項聲明嘆「付出很多」 意外曝光男方職業

    在消停了一段時間後,曾掀起流水席之亂的台北準人妻「輔大陳若儀」再次現身,因不滿遭到污名化,這次直接列出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10項付出」,重申自己也同樣盡心盡力,更在公開的對話截圖中,不慎曝光James(流水席新郎)的職業,再度引起討論。
    2023/03/02 08:06
  • 輔大陳若儀未婚夫爆住內湖豪宅!神出驚人財力 網全傻眼 

    沒完沒了!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日前不滿夫家辦流水席,釣出未來小姑出面開戰,鬧到退婚討分手費150萬元,最新劇情大逆轉,疑似跑去內湖找未婚夫James求和,卻意外曝光高級豪宅,驚人財力曝光。
    2023/02/07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