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洪麗萍 結果共878筆

  • 六搶一!金門立委補選 無黨籍陳玉珍勝出

    金門立委補選超激烈,一共6名候選人要角逐一席席次,國民黨選前更上演自家人內鬨戲碼,因為提名前議長洪麗萍,原本同黨的陳玉珍、蔡西湖堅持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不過今天開票結果一出來,洪麗萍一路落後,最後,由陳玉珍以7117票勝出,成為金門首位女立委!
    2019/03/16 19:27
  • 金門立委補選廝殺激烈 成另類宗親對決

    立委補選來到金門選情同樣激烈,國民黨唯一提名候選人洪麗萍,不但有黨資源挹注,洪姓集結董、楊、李勢力,也將發揮宗親力量,不過對上兩位陳姓候選人陳滄江和陳玉珍,陳姓也是金門大姓,只是陳玉珍拿出聲明,證明陳姓宗親會理事長不會力挺誰,雖說如此,但在金門,這場立委補選似乎已經成了另一場宗親勢力的對決。
    2019/03/15 22:44
  • 韓流再加八百壯士跨海力挺 為藍營離島選情再注強心針

    矢志捍衛退休軍公教權益與尊嚴的「八百壯士」,今天在理事長吳斯懷將軍帶領下,跨海到離島金門,為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洪麗萍加油打氣,並強調,洪麗萍是軍公教最好的夥伴,未來一定會為大家爭取應有的權益,他大聲呼籲金門的鄉親,要集中選票投給國民黨提名的1號洪麗萍,讓她未來到立法院,跟國民黨黨團一起來平反民進黨政府不公不義的年金改革。
    2019/03/13 09:00
  • 韓國瑜挺洪麗萍! 金門立委補選選情激烈

    立委補選戰激烈!國民黨參選人洪麗萍在金門舉辦造勢大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還有立委蔣萬安都為她站台,韓國瑜人在台南幫謝龍介助選,還特別拍攝影片力挺洪麗萍,現場造勢活動,聚集上千人潮!
    2019/03/10 10:33
  • 金門立委補選政見會 候選人各抒己見爭取支持

    第9屆立委金門選區缺額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6位候選人洪麗萍、陳滄江、蔡西湖、盧冠宇、洪志恒和陳玉珍全數出席,各自表達訴求,爭取選民支持。
    2019/03/06 12:46
  • 金門立委補選 候選人談訴求短兵相接

    金門立委補選,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為黨籍候選人洪麗萍拉抬聲勢。無黨籍陳滄江強調展現「會做事」的能力。國民黨脫黨的陳玉珍訴求「鄉親大小事,就是我的心底事」。
    2019/03/04 17:38
  • 登記金門立委補選 洪麗萍盼助國民黨重回執政

    前金門縣議會議長洪麗萍今天完成登記參加金門地區立委補選,她表示,接受中國國民黨徵召提名,深感責任重大,力爭成為金門首位女立委,並盼中央地方一條心,助黨重回執政。
    2019/01/17 16:10
  • 呼籲國民黨應本公開原則推出符合民意之立委候選人

    國民黨籍立委楊鎮浯當選金門縣長後,立委懸缺將於3月16日進行補選。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於去年12月5日表示採徵召方式進行,若有多人參選將採協調方式處理。目前預計角逐提名者有前議長洪麗萍、議員陳玉珍、前立委楊應雄。然而近日消息指出,縣黨部在未經協調之下將直接提名洪麗萍擔任候選人引發各界譁然。  
    2019/01/08 19:00
  • 金門縣議長洪麗萍宣布「不選議員」 全力輔選楊鎮浯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麗萍3日傍晚宣布,將接受國民黨徵召,擔任楊鎮浯競選金門縣長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一職,並放棄參選本屆議員,全力輔選楊鎮浯。
    2018/09/04 17:00
  • 候選人票數相同 抽籤決勝負

    金門縣議員選舉,30位候選人當中,竟然史無前例的有兩個人票數相同,選委員上午公開舉辦抽籤儀式,結果由洪麗萍抽到當選,現場支持者樂的直呼凍蒜,對手周子傑卻質疑開票作業有瑕疵,要求驗票。
    2005/12/05 20:28
  • 六福村猛獸咬死人 獅咬人第一起

    新竹六福村動物園去年11月也發生一起獅子咬死人的慘劇!一名油漆工人在獅子籠後場工作結束,自己打開柵門,想抄近路出來,結果獅子一看到陌生人,獸性大發,張嘴咬住工人的左胸和上腹部不放,最後這名工人失血過多,送醫急救前,就已經死亡!
    2005/07/05 11:32
  • 〈獨家〉動彈不得!捷運腳踏車格設計失當

    常利用腳踏車換搭捷運的人會發現,淡水線部份腳踏車停車格怎麼特別小,停個車還得和別的腳踏車撞來撞去,甚至被卡得動彈不得,捷運公司坦承,這是民國88年設計的原始規格,間隔寬只有30公分,隨著腳踏車主需求量增加,現在他們打算全部改善,增加到間隔寬最合適的45公分。
    2005/06/10 16:56
  • 「絕沒有黑心粽」 知名廠商紛自清!

    黑心糯米粉流向到哪裡去了,被報紙點名的幾家知名的廠商,包括義美食品公司、統一企業和郭元益公司今天紛紛跳出來澄清,強調絕對沒有和這家黑心的崗泉公司往來交易,一切有憑有據!也希望衛生局檢驗結果快出爐,讓消費者放心。
    2005/06/10 12:07
  • 收購黑心澱粉? 都叫義美都喊冤

    苗栗黑心澱粉到底都賣到哪裡去?檢調查出,岡泉公司訂貨單上有一家廠商叫「義美」,義美食品澄清說,是台中的義美公司,但是,記者實地查訪,台中的義美也說不是他們,讓這場黑心戲成了羅生門。
    2005/06/10 12:01
  • 癱瘓再站起! 人體實驗10成功案例

    又有台灣奇蹟了!這是台灣醫學界第一期臨床試驗,10位脊椎損傷癱瘓患者在榮總的雞尾酒療法下,成功站起來了,像是在大陸出車禍,導致頸椎受傷全身癱瘓的藝人趙學煌也是實驗者之一,現在趙學煌雙手逐漸恢復活動力,正在接受特殊復建,學站立和爬行。
    2005/06/09 18:42
  • 車床工自己醫 牙痛臉腫如豬頭

    牙齒不好,可別DIY自己治療!有個病患牙齒不好必須作根管治療,竟憑著20幾年車床的經驗,把像筷子一樣粗的毛線針,磨成比繡花針還細的根管針,自己當密醫,下場是感染發炎,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2005/06/09 17:50
  • 民眾送驗八寶散 4成2違法含汞

    市售八寶散您吃得安心嗎?台北市衛生局最新檢驗報告,發現民眾送驗檢體當中,高達4成2都含有重金屬汞。
    2005/06/06 12:42
  • 安心吃黑鮪魚 「硝薔」突擊大賣場

    黑鮪魚美味,價格也昂貴,黑心業者為了讓鮪魚賣相好,違法添加會致癌的「亞硝酸鹽」,現在有一種DIY試劑,只要2、3滴,就可以現場檢驗,而且它的名字相當特殊,叫做「硝薔」。
    2005/06/06 12:08
  • 30隻病猴 收容所列管擬撲殺

    中南部突襲遊客的台灣獼猴,被檢查出感染B病毒症,這可是致死率7成的人畜共通疾病,現在包括野生和壽山動物園中總共有30隻都有這樣的病毒,可能都會被人道撲殺。
    2005/06/05 14:26
  • 腸病毒重症51例 死亡5例

    未來2周,腸病毒將進入疫情高峰期,到現在為止,已經累積51名重症個案,維持5例死亡,另外在林口長庚醫院也有一名男童疑似腸病毒,命在旦夕,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05/06/05 11:51
  • 警追祭品蟑螂 騎的竟是贓車

    被市議員拍到的「祭品蟑螂」到底在哪裡?警方今天追查,根據機車車牌,發現車主是一名任姓男子,不過他卻說2年前已經賣給住在基隆的另一名范姓男子,但還沒過戶,警方再追,這名范姓車主卻說機車日前遭竊,祭品蟑螂到處送飯菜的車子,居然是贓車,目前不知去向!
    2005/06/04 17:29
  • 追「腳尾飯」店 衛局:停業或查無此店

    追追追!要把黑心販賣腳尾飯的店家給抓出來,不過台北市衛生局一天一夜,依照王育誠提供的名單來找,不是查無此店,就是店家早已停業,結論就是沒有這樣恐怖的情況,不過為了預防萬一,衛生局希望王育誠可以提供「更正確詳細的」名單,進一步追查。
    2005/06/04 17:23
  • 擦精油 勿日曬三溫暖泡溫泉

    大家都喜歡精油DIY,可是出問題的也不少,尤其是皮膚炎,潰爛的外表常令人慘不忍睹,醫師建議精油一定得稀釋才能用,而且擦完後千萬別曬太陽或處在高溫環境下,否則精油和熱度起化學變化,就會導致皮膚潰爛。
    2005/06/04 12:50
  • 短期剃度 彭莉一度不敢照鏡子

    台語歌手彭莉,今年初到緬甸,體驗了2個月的短期剃度出家。她說,禪修生活就像是苦行僧,除了每天10小時的打坐,彭莉還吃過發霉的香蕉。
    2005/06/01 00:14
  • 〈獨家〉4D超音波照不出四肢? 醫師:不可能

    4D超音波居然看不出來畸形胎兒沒有四肢?!專業的婦產科醫師說,不太可能!因為只要2D以上程度的超音波,連胎兒有沒有水腦症,都可以看得ㄧ清二楚。
    2005/05/31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