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洪健益 結果共78筆

  • 他爆郭台銘「獨立參選箭在弦上」:已訂做250面大型看板

    總統大選逼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持續醞釀參選氣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曝光「台灣阿銘連署規劃」的空白連署書,外界推估郭台銘參選機率大增,不僅如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更爆料,他聽聞郭陣營已經委託廠商在全台訂做250面大型看板,顯示宣布採公民連署方式獨立參選已箭在弦上。
    2023/08/23 13:54
  • 郭台銘爆大動作找競總!他曝「台灣阿銘連署規劃」 大咖分身出手

    近期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角逐2024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昨(22)在政論節目曝光,郭台銘的連署規劃書,內幕曝光。
    2023/08/23 08:11
  • 議員問雙城論壇花費是否追回? 蔣萬安:尊重議會決議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違反議會決議辦雙城論壇,逾百萬元花費遭審計處認定不得核銷。議員洪健益問市長蔣萬安是否追回,蔣萬安僅反覆答尊重議會決議、依法進行。
    2023/05/30 15:16
  • 直搗柯文哲故鄉!信賴台灣竹市分會成立

    民進黨的立委徵召提名,又讓英系對主席賴清德不滿了嗎?有消息指出,永和區的英系立委江永昌不滿黨中央徵召吳崢,事前未溝通!另外雞排妹到底要到哪當刺客,英系的北市議員洪健益也在今天建議黨中央,不要到中正萬華,而是到洪健益自己的家鄉,彰化芳苑!
    2023/05/27 19:11
  • 綠立委初選許淑華出線!大勝洪健益 再戰費鴻泰或徐巧芯

    民進黨今(19日)公布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民調結果,議員許淑華以民調成績0.4756擊敗議員洪健益。
    2023/04/19 12:51
  • 綠初選/大家都想選立委 何志偉、王世堅17日電話民調

    民進黨中執會今(12日)審查2024年第11屆區域立法委員提名初選登記參選人資格,會後針對14個初選區何時進行民調進行抽籤作業,包括指標激戰區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何志偉、市議員王世堅)、台北市第七選區(市議員許淑華、洪健益)、嘉義市(立委王美惠、市議員黃露慧、前市議員凌子楚)均將在4月17日至4月23日進行電話民調;競爭激烈的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賴惠員、前觀光局長郭貞慧)則將在4月24日至4月30日民調。
    2023/04/12 16:07
  • 嘸選將? 綠中山北松山、尚未有人戰王鴻薇

    藍綠目前都在立委初選,不過民進黨中山北松山,目前還沒人參戰,像是松信議員洪健益,選的就是南松山信義,但他還透露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很可能挑戰高嘉瑜或蘇巧慧。
    2023/03/22 19:42
  • 手握「許淑華相簿」 徐巧芯喊:一起來看血流成河

    距離2024立委選戰剩不到一年,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同黨籍松山信義區現任立委費鴻泰,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益和許淑華也登記參戰。徐巧芯21日爆料,自己手機內有一本「許淑華相簿」,「內容保證刺激精彩」,今(22)日再向許淑華喊話「想想這段時間自己做了什麼,到時候再來揭穿謊言,一起來看血流成河」。許淑華則回應,民眾選的是立法委員,不是選一個狗仔或者選一個常在網路霸凌的人。
    2023/03/22 16:29
  •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 洪健益、吳思瑤登記參選

    民進黨啟動2024立委初選,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登記時說,立委選區是藍綠對決,有信心打贏選戰。現任立委吳思瑤也完成登記,表示會發揮女戰神的戰鬥力持續奮鬥。
    2023/03/22 13:51
  • 徐國勇選立委?傳戰港湖或蘇巧慧 王世堅:只能祝福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作業繼續進行中,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22)日在議員王世堅、張文潔陪同下,登記參選信義南松山選區立委。洪健益日前領表時,已先幫前內政部長徐國勇領表,媒體追問下,洪健益表示,徐國勇原有3個選區在考慮,但現在剩下北市內湖南港選區以及新北第5選區在考慮。
    2023/03/22 10:57
  • 美女議員再戰費鴻泰?許淑華登記綠初選 但要先過他這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天進入到第2天,在台北市初選登記部分,許淑華今天上午身穿紅色上衣,率先單槍匹馬來到台北市黨部,登記4年前曾挑戰過的信義南松山選區,要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許淑華受訪時表示,希望代表好彩頭。而她2020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突破艱困選區門檻,得票數來到43%,這次必須依照規定進行黨內初選,她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1 12:01
  • 市民仇恨值?競選布條遭「割臉」 陳時中淡回:個人行為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路上隨處可見斗大競選看板、廣告高掛。不過,近日又出現競選廣告遭人破壞一事,這次是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北市一處工地旁懸掛的合體競選廣告,陳時中的臉「整片」被人割下來,警方昨(28)獲報後將涉有重嫌的劉男追查到案,他到案後坦承犯案,但稱自己無特定政治立場。對此,陳時中也於今(29)日也回應了。
    2022/08/29 11:21
  • 陳時中、洪健益「選舉布條遭割臉」!北市警速逮劉嫌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合體的競選廣告遭破壞,北市警方今天獲報後展開調查,迅速鎖定64歲劉男涉有重嫌,他到案後坦承不諱,全案依法送辦。
    2022/08/28 21:46
  • 不願收回「白癡命令」 柯文哲再批中央:就真的很笨啊!

    中央明(1)日將在六都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北市將開設在自由廣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直言是「白痴命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質詢時詢問柯文哲是否應收回「白癡命令」這句話?柯文哲直言不應該,甚至事後還小聲加碼一句「就真的很笨啊!」
    2022/05/31 15:08
  • 「單行道違停」爆爭議 徐巧芯再向員警致歉

    北市議員徐巧芯的違停爭議,雖然他澄清沒有施壓,但風波持續,她今天態度再放軟,坦言當下口氣上可能讓開單員警有壓力,向員警致歉,但是對於在PTT上發文的人,強調一定會提告,不過這名發文網友現在也被起底,說他疑似是一名老師。
    2022/05/20 16:52
  • 身邊人接連確診都沒事 「九命怪貓」柯文哲教這一撇步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1)日上午快篩呈陽性,因而取消行程居家上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快篩陰性,行程照常,今天中午繼續前往北市議會國民黨團進行優先法案報告。而柯文哲早在5日備詢時就被民進黨議員洪健益詢問,多次閃過確診是「九命怪貓」,柯文哲當時就說,自己都有戴好口罩,要壓著鼻樑封住。
    2022/05/11 15:07
  • 何志偉拿「打電動」類比打仗惹議 國防部副部長尷尬反應曝

    俄烏戰火未歇,引發國人對於台海情勢的關注,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近日在政論節目上宣稱「會打電動就會打仗」,以打電動類比新式戰備武器,引來同黨議員洪健益批評「無知」。對此,國防部軍政副部長由柏鴻輝今(17)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並未正面回應,他一臉尷尬表示,「這個我們等一下,利用時間再跟你們談」。
    2022/03/17 10:14
  • 何志偉稱打仗就像打電動 黨內酸:有這樣的同志不需敵人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日前在《少康戰情室》節目表示,這一代的年輕人,甚至更年輕的年輕人,打電動超強,打電動3至5分鐘就上手,未來新的戰備武器等,只要把東西寫得很清楚,且訓練過程中非用過去的填鴨式方式,就會像打電動一樣。對此,同黨籍北市議員洪健益反嗆,有這樣的同志真的不需要敵人,何不直接提案把操練都改成打電動?
    2022/03/16 15:28
  • 佔公職缺參選?黃瀞瑩、魏佑任挨批 柯文哲發聲回應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魏佑任接連開設個人臉書粉專,被認為是將代表民眾黨參選議員的起手式,但北市議員洪健益卻指出,2人並沒有辭去公職,質疑是拿市府資源當籌碼,有社會觀感問題。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他們如果確定要選就會走,但我看大家舉旗不定。」
    2021/11/04 17:15
  • 再槓永和里長!吳宗憲氣炸「髒話狂飆」:我還不夠紅嗎?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份新冠肺炎快篩劑,卻因申請快篩劑須註冊PGTalk的APP引來個資問題,被部分里長怒批「空手套白狼」及假公益。今(30)日吳宗憲在議員洪健益陪同下,前往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捐贈快篩試劑,對於捐試劑被質疑在作秀,憲哥忍不住髒話狂飆,怒斥「我是憲哥我需要做什麼秀啊?我還不夠紅嗎?」
    2021/06/30 10:35
  • 北農群聚火燒議會! 王世堅猛批柯「沒人性」

    台北市議會開會審預算,但藍綠議員都把焦點集中在疫情,民進黨議員火力全開,不斷砲轟柯文哲,民進黨議員洪健益罵市府,默許疫苗假名單,而王世堅也痛批柯文哲沒人性。
    2021/06/21 19:28
  • 拒打AZ疫苗遭嗆心態差 陳佩琪反擊酸爆:總統打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透露妻子陳佩琪尚未打新冠疫苗仍在觀望,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怒轟,就是有這種心態,施打率才會如此低,對此,陳佩琪透過臉書回嗆,「議員何來權力管人家是否接種或打何種疫苗?」怒轟市長都出來打給人家看了,「請問總統打了嗎?」
    2021/05/11 10:07
  • 邱昱凱薪資爭議 柯文哲:去年底就調整規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施政報告,議員洪健益質詢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邱昱凱月薪議題,提到邱的月薪是歷年總經理最低;柯文哲說,去年底就已調整6大公司的薪資規定。
    2021/04/08 17:24
  • 柯自豪「挪敬老金補保費」 議員酸:活在幻想

    健保費調漲,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豪說好在他早就想到,才把敬老金挪用補助健保費,因為他認為醫療是人權,不過就被議員大酸不必講得自己像是先知,因為過去明明是柯文哲自己取消65到69歲長者的健保補助,直到2020年才恢復。
    2021/01/11 12:18
  • 北市防疫員打混 議員詢問反遭怒罵追打

    台北市政府為了幫助因為疫情而失業的人,推出千人防疫就業方案,卻爆出防疫人員毆打議員事件!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月初在北投行政中心,看到防疫人員放任由大家沒測體溫就進入行政中心,上前詢問,結果不但被對方怒嗆,還遭到毆打。
    2020/10/20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