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洗頭 結果共537筆

  • 幫女兒洗澡「再壓頭」!逼張嘴服務 桃園爸認洩慾:會關嗎

    桃園曾發生一起家暴妨害性自主案件,一名父親察覺就讀國三的女兒出現明顯性徵後,竟見色起意伸出狼爪,趁對方洗澡時闖進浴室「主動幫忙洗頭」,結束後便反過頭要求女兒幫自己服務,多次逼張嘴、壓頭洩慾得逞,雖然因怕被輕判而一度坦承犯罪,但後又改口稱「只有一次」;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並考量女兒主動求情,最終依法判處6年徒刑。
    2024/03/13 09:42
  • 洗頭用「這個」易掉髮?醫:髮質較易粗糙 但屬間接證據

    水質有分成硬水跟軟水,以台灣來說,北部水質是軟水,南部是硬水,所謂硬水就是礦物質含量比較高,而有一些人覺得用硬水洗頭,比較容易掉頭髮,實際詢問皮膚科醫師,認為從過往研究看起來,意見滿分歧的,有可能是礦物質沉積在頭髮上,間接導致掉髮,但也有研究覺得沒有差,需要更多研究證實,而其實頭皮、頭髮會反映一些身體狀況,像是圓形禿、乾癬等等,民眾要多注意。
    2024/03/06 22:57
  • 女團穿啦啦隊服配激短裙熱舞!竟爆「不愛洗頭」 原因曝光

    充滿電力的Leopard Girls(電豹女),今(5)日受「葡電新能源(EDPR)」單位熱情邀請,出席位於彰化線西在台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啟用儀式, Leopard Girls四位成員:隊長小楓(Leaya)、笑笑、語萱(Judy)、Nia,身穿啦啦隊服露出小蠻腰賣力演唱,展現青春魅力活力十足,一起熱力推動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腳步。 
    2024/03/05 18:27
  • 坐月子沒洗頭!她遭5間店拒收哭「被歧視」 全場聽理由不挺

    從懷孕、生產到坐月子,有不少眉角要注意,產後禁忌多,其中最常見的是,坐月子期間不能洗澡、洗頭,容易受寒感冒,嚴重恐導致生產傷口感染生病。然而有新手媽媽抱怨,為坐月子忍了超過一個月沒洗頭,怎料出關後,想去美髮店洗頭髮卻頻被拒絕,讓她氣炸痛罵「歧視產婦也太誇張!」
    2024/03/04 19:23
  • 頭髮掉滿地超難清!內行大推「1神器」秒乾淨:相見恨晚

    許多女生都有掉髮的問題,每當洗頭、吹頭、梳頭時,都會看見大把頭髮掉落滿地,長久下來真的會崩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家裡地板總是有一堆頭髮,用黏毛滾輪去黏,認為非常不方便。於是好奇詢問網友「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推薦一下?」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大推吸塵器。
    2024/02/28 16:52
  • 元宵節禁穿黑白、忌洗頭! 忽略一事恐破財、衰整年

    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為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象徵著春天的到來。依照傳統民間習俗,元宵節當天除了會賞花燈、猜燈謎,也會食用元宵或湯圓象徵圓滿、團圓。但因元宵節當天是天官大帝生日,也有一些禁忌碰不得!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便點出15大恐會造成福氣流失、破財的舉動,提醒民眾當心年後出大事。
    2024/02/19 16:59
  • 元宵節禁忌剪頭髮?15大元宵節忌諱必知,當心破財走霉運

    2月24日即將迎來元宵節,每逢元宵節大家會吃湯圓、賞花燈及猜燈謎。但你知道元宵節禁忌有哪些嗎?最常見的包含不宜剪頭髮、不能洗頭、不能借錢等,《TVBS新聞網》為你一次整理,元宵節不能觸犯的忌諱。
    2024/02/17 15:41
  • 頭皮也吃中藥!漢方頭療洗髮 先按摩通穴道

    最近很夯的越式洗頭,吸引不少網紅開箱體驗,不只洗髮,全套服務從頭洗到腳,竟然還能洗眼睛?記者也實際體驗揭密,另外還有一家中式洗髮,是目前台中首家使用漢方頭療,以穴道經絡按摩,加上藥湯熱敷舒緩,讓頭皮也能吃中藥。
    2024/02/14 19:47
  • 你用「硬水」洗頭嗎? 醫示警:易變粗糙脫髮

    雖然肉眼看不見,不過其實水也有軟硬之分!硬水礦物質含量較高,尤其台灣南部地區像是台南、高雄多屬於硬水,因為重工業發展和地質環境導致,而醫師也示警,硬水會讓洗髮精難以起泡,降低清潔效果,而礦物質和洗髮精產生化學反應,殘留在頭髮上,變得粗糙、脆弱,恐怕間接導致脫髮。
    2024/02/13 19:19
  • 過好年要注意 12項禁忌做了衰整年

    農曆新年是國人最重視的節日,2024金龍報喜,想在大年初一旗開得勝,替自己討個好彩頭,傳統上許多習俗和禁忌不可不知。
    2024/02/07 18:03
  • 【初二回娘家】初二禁忌6大項別犯!洗頭洗衣財運也洗走

    今年的農曆初二落在2月11日,就大眾所知,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目的是讓出嫁的女兒能夠回家探望父母。雖然現今對於探望父母的日子已沒有硬性規定,但多數人還是會依循著此傳統。不過,初二當天除了要回娘家外,還有一些習俗與禁忌,像是不可洗衣洗頭、白天睡覺等,究竟還有哪些要注意的呢?《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梳理,安心回家過好年。
    2024/02/05 17:36
  • 過年禁忌總整理!7件事恐招霉運 除夕到初五禁忌一次看

    春節期間雖然充滿歡樂節慶味,但是相關過年禁忌風俗也不少。過年忌洗頭、洗衣服?禁剪頭髮?紅包袋勿重複用?從除夕、初一到初五,每日禁忌大不同,喪家過年禁忌更是須注意。《TVBS新聞網》幫你整理過年禁忌要點,讓你迎春納祥、逢凶化吉,財運、好運旺旺來!
    2024/02/05 17:10
  • 10天不洗頭會怎樣?妹子「瘋狂掉髮」慘況曝:一碰頭皮就痛爆

    許多女性因為留著一頭長髮,故偶爾會為了節省時間,決定偷懶不洗頭。不過,中國大陸廣東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讀大學時曾因成天宅在家,於是便連續10天沒洗頭,豈料此舉竟導致毛囊堵塞,只要碰到頭皮就會感到劇痛,甚至還瘋狂掉髮,讓她相當後悔,奉勸眾人千萬別像她一樣當懶女人。
    2024/01/30 16:41
  • 控到越南「按摩按到坐輪椅」返台! 領隊:問力道沒反應

    台南一名徐小姐,參加越南旅行團,其中有「自費按摩行程」,她控訴原本只要洗頭、不要全身按摩,卻被地陪強迫消費,還按出一身病痛,最後坐輪椅返台,驗傷是「腳踝、腰部扭挫傷」!旅行社領隊說,當時行程更動有跟旅客致歉,但按摩當下旅客沒有反應力道太大,加上事後旅客行動自如、評估不是重大傷病,才請她回台就醫。
    2024/01/27 19:00
  • 打爆Toyz頭後飛越南 超哥現身「帝王洗頭店」爽放鬆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到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日式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店內醋飯難吃,被超哥相關人等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超哥被警方逮捕,依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地檢後5萬交保,Toyz也對此提告,並預告在本週五(26日)直播說明整起事件。案發後,有民眾在越南目擊超哥現身5星洗頭店,也有YouTuber和他合影,看得出他心情還算愉悅。
    2024/01/24 21:57
  • 網紅體驗「越式殘廢澡」!只穿內褲直接來 一條龍服務爽歪歪

    「越南式洗頭」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先前在台灣也掀起一股熱潮,受到不少歡迎,對此,在越南生活的YouTuber越南強尼就拍片體驗「正宗越南洗頭」,不僅有洗頭的服務,還有幫忙從頭洗到腳的一條龍服務,穿內褲就直接來,讓強尼驚慌直喊:「好奇怪的體驗」。
    2024/01/08 11:49
  • 女生也會雄性禿!4妙招護髮促再生 出現「這形狀」快就醫

    不只是男性,許多女性也有落髮困擾,每當洗頭、吹髮或梳髮時,看到大把的髮絲掉落,頭髮日漸稀疏,感到十分憂心。皮膚科醫師提醒,如果女性朋友的頭髮掉落形狀長得像聖誕樹,很可能是「女性雄性禿」,必要時須就醫進行適當的治療。
    2024/01/07 13:08
  • 熊熊嫁給了愛情!8天沒洗頭問「臭嗎」 尪1霸氣回答甜翻眾人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近日分享了與老公相處的甜蜜點滴,她透露,發現自己已經8天沒有洗頭,詢問老公會不會覺得臭,沒想到老公親了她的頭髮,寵溺的對她說「沒關係啦!明天回來再洗,再幫你吹頭髮」,超甜回覆閃瞎網友!
    2023/12/29 22:00
  • 1個月未見尪!夏于喬「1天2次」解相思 林思宇甜認:有圈外對象

    戲劇雙女神夏于喬、林思宇(宇宙)今(25)出席髮廊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為粉絲洗頭、美甲,今天剛好是聖誕節,問及有沒有什麼計畫?夏于喬苦笑說向來會和導演老公林書宇吃聖誕大餐,但今年對方在美國工作,夫妻倆已經1個月沒見到面,不過仍會透過視訊煲愛,甚至克服時差1天還會視訊2次,她羞認:「很思念他」,隨後又吐槽自己:「哎,我要吐了!」不過她表示雖然不能一起過聖誕,但老公答應要一起跨年,這週就會回台。
    2023/12/25 18:25
  • 福原愛才喊一半中國人!又變回日本女孩 突喊「受不了自己臭」

    福原愛恢復單身後,美貌越來越亮眼,近來更現身醫美診所,遭網友懷疑「進廠維修」。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旅遊影片時,邊嗑瓜子邊喊「我一半兒中國人」,讓日本網友頗為反感,豈料在最新動態裡,她又變回「日本女孩」,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2/23 10:36
  • 先洗頭藏中風危機?醫警告4類人當心 「水溫」才是關鍵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氣溫驟降,有越晚越冷的趨勢,回到家中洗個熱水澡暖暖身子,可說是一大享受。網路流傳如果洗澡先洗頭,可能導致中風,必須要由腳往頭洗。對此,醫師解釋,寒冷的確會造成周邊血管收縮,使血壓升高、心跳加快,不過是整體的血管神經都會受到刺激,屬於全身性的反應,並非只有頭部,腦中風是在有三高、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前提下易發生,與水溫有關,但跟洗澡順序沒有直接關係。
    2023/12/21 10:28
  • 理髮店洗頭!她突被老闆「伸手抓奶」 店員辯:玩大冒險很正常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前往理髮店洗頭時,竟被一名男子當眾伸手摸胸,被嚇壞的她事後報警,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真實身分正是理髮店的老闆。至於襲胸猥褻行為,理髮店老闆首先辯稱誤認對方是女朋友,後來又改口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2023/12/20 20:18
  • 夏于喬自爆曾「7天」沒洗頭 老公有潔癖親熱先吐一句話

    女星夏于喬今(19)日出席斯朵利代言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到最長時間多久沒洗頭?她自爆最久「一週」沒洗頭,最後是癢到不行才甘願洗頭。另外夏于喬也指出,老公林書宇是一個有點潔癖的人,如果老公要擁抱肢體或靠比較近,會先跟對方說:「已經5天(沒洗頭)了喔!」
    2023/12/19 16:14
  • 洗完頭髮別急著吹!醫曝「正確順序」 吹風機可這樣挑

    一般人洗完頭髮擦乾後,下一個動作多會是拿起吹風機開始將頭髮吹乾,然而有醫師卻建議「不要直接吹頭髮」。他解釋因高溫恐會讓頭髮受損,坦言應保持適當距離、時間上也不應吹太久,再來為吹風機的選擇與吹頭髮技巧也相當關鍵,民眾不妨參考看看。
    2023/12/13 15:33
  • 徐若瑄昔臥床安胎「雙腿萎縮」復健才站立! 高齡產子險大量出血亡

    46歲的徐若瑄今(10)日發出聲明證實恢復單身,她一路走來不容易,為產子躺床安胎,超過138天沒洗澡,包括洗頭、上廁所等吃喝拉撒一切生理需求,全都在床上躺著解決,她一度躺到軟腳,雙腳喪失站立功能,堪稱「史上懷孕最辛苦女星」。
    2023/12/1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