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波頓 結果共212筆

  • 「陰間大法師」驚喜回歸! 提姆波頓合體經典陣容推續集

    陰間大法師回來了!導演提姆波頓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麥可基頓再度攜手合作《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這也是提姆波頓獲獎無數的《陰間大法師》續作。而除了麥可基頓再度回歸演出他受歡迎的角色外,其他演員群還有薇諾娜瑞德與凱薩琳奧哈拉再度回歸。
    2024/03/22 11:42
  • 波頓示警 川普重返白宮可能升高台海風險

    美國前總統川普連贏兩場共和黨提名選舉,有望回鍋白宮,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30日發布新版回憶錄,警告川普當選的後果。
    2024/02/01 16:06
  • 批川普自私者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當選將退出北約、陸鎖台風險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連贏得2場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被看好再次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去年訪台的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近日出版的回憶錄中,批評川普是個「完全自私者」(utterly self-interested man),會懲罰敵人,並安撫對手俄羅斯和中國。
    2024/01/31 13:27
  • 創作天王罹患腦瘤!「緊急動刀」病況曝光 世界巡演全喊卡

    曾經榮獲多次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70歲美國知名創作歌手麥可波頓(Michael Bolton),在日前突然於Instagram發文宣布,他不幸罹患了腦瘤,且病情嚴重到必須緊急接受手術。即使麥可波頓表示自己術後恢復狀況良好,但由於需要花上一段時間靜養,故他原定要在2月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也被迫取消。
    2024/01/08 16:00
  • 再槓「前老闆」! 前白宮顧問波頓:外國領導把川普當笑柄

    上個月(4月)造訪包括台灣在內東亞各國的美國知名對中鷹派、正角逐共和黨下屆總統提名人波頓(John Bolton),今(當地時間16日)在《CNN》晨間節目中表示,他相信外國領導人都把美國前總統川普當作笑柄(Laughing fool)。他也反對川普自稱可以阻止烏俄戰爭這樣的說法。
    2023/05/17 11:28
  • 合體波頓出席FAPA晚會 蔡英文:我們都是Team Taiwan

    總統蔡英文今(1日)說,近來中國透過軍演刻意升高威脅,影響整個印太區域穩定與和平,但是台灣冷靜沉著應對,堅定守護台海和平,也讓國際民主夥伴看到台灣決心;她說,會讓台美關係繼續升溫,讓台灣這座民主堡壘更加鞏固。
    2023/05/01 21:42
  • 無人機連日擾 波頓:若與我訪台有關、倍感榮幸

    中共無人機TB-001日前(27日)首度被國軍證實繞台飛行一圈,不過其實當天還有另一架BZK-005無人機出沒我花東外海,等於是雙無人機出沒。這引發了外媒高度關注共軍試圖包圍台灣的情況,而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則表示看到新聞報導推測可能與他訪台有關,笑稱「備感榮幸」。
    2023/04/29 20:07
  • 提「雙重承認中共和台灣」若當選總統會承認? 波頓:未決定是否參選

    美國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獲台派團體邀請來台,首次公開演講,提及美國應該「雙重承認中共和台灣」,不過被問及如果當選總統,會否承認台灣,波頓表示「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參選,所以還要再思考」。另一頭,前總統馬英九在希臘論壇,提到九二共識,批評蔡總統違憲!
    2023/04/29 13:38
  • 班機疑有爆裂物! 桃機關閉南跑道全面安檢

    中國國際航空一架從北京飛往桃園的班機,26日上午11點多抵達,但落地前,桃機及航警接獲通報,飛機上疑似有爆裂物,立刻出動大量人力安檢,耗費約2小時,旅客終於下機,飛機上也沒有發現爆裂物;不過同一時段,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也抵台,時機敏感。
    2023/04/26 19:12
  • 「最挺台」鷹派大將!首位2024美國總統參選人波頓今訪台

    美國知名對中鷹派、前總統川普的國安顧問、競選共和黨下屆總統提名人的波頓(John Bolton)26日訪問台灣,成為首位訪台的2024年美國總統參選人。外交部表示,波頓應邀來台出席4月29日「世界台灣人大會」(WTC)年度大會,以及5月1日「台灣人公共事務協會」(FAPA)40周年慶祝晚會。外交部表達最誠摯歡迎,並將提供波頓必要的行政協助。
    2023/04/26 10:48
  • 向北韓硬起來! 前白宮國安顧問籲在南韓重新部署戰術核武

    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25日)在首爾表示,美國應該在南韓重新部署戰術核武,藉此向北韓傳達明確訊息,同時平息南韓國內自行發展核武的呼聲。
    2023/04/25 23:07
  •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26日訪台 外交部表誠摯歡迎

    對中國持鷹派立場的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明天抵台訪問,5月1日將出席「台灣人公共事務協會」(FAPA)40週年慶祝晚會。根據FAPA網站,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也將參與慶祝晚會。
    2023/04/25 16:30
  • 對中鷹派大將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月底訪台

    自由亞洲電台日前獨家披露,美國知名對中鷹派人士、前總統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波頓,4月底將訪問台灣。
    2023/04/24 14:40
  • 拚選舉打台灣牌? 前國安顧問波頓月底來訪

    川普時代的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反中立場鮮明,他將於4月底訪問台灣,成為已表態競逐2024美國總統的首位訪台者!不過除了他,美國維吉尼亞州州長楊京今天也訪台,雖然沒有表態參選,但被視為共和黨的黑馬;美國政治人物似乎況拚台灣學分!
    2023/04/24 12:51
  • 憂中共侵台!布林肯:台海危機不是內政問題 波頓:美軍艦應駐防高雄港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日前指出,全世界這麼關切台海危機是因為「這並不是如中國所說的是內政問題」,於此同時,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更拋出美國海軍應該駐防高雄港!國內專家認為雖然有美軍科研船的前例,美國海岸巡防艦靠港的機率較高。
    2023/02/25 13:07
  • 防台灣有事 前白宮顧問波頓:美軍應駐防高雄港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向來對台灣友好,波頓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表示,美國對台灣可以再做更多,像是結束對台戰略模糊、派駐更多美軍到台灣協助訓練、甚至美國海軍駐防高雄港。
    2023/02/25 11:10
  • 前白宮國安顧問呼籲美承認台灣 軍艦停靠高雄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今天肯定美軍將增加派駐台灣人數的決定,他更建議讓美軍艦艇停靠高雄港,並將台灣納入東亞集體防禦組織。他也再次呼籲美國正式外交承認台灣。
    2023/02/25 07:15
  • TVBS獨訪 前美國安顧問波頓:台灣是獨立國家

    被譽為史上最挺台的前美國國安顧問波頓,過去多次公開呼籲美國政府,把台灣視為一個真正獨立的國家,給予充分外交承認,波頓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再次強調他的論點,他認為美國應該向台灣提供更有效的武器系統,訓練和協助台灣軍隊,鼓勵台灣向美國,尤其是歐洲明確表態,台灣準備像烏克蘭一樣為獨立而戰。
    2023/02/15 13:50
  • 《星期三》太熱!全球觀賞時數破紀錄...續訂第二季預告曝光

    名導提姆·波頓執導的美劇《星期三》,不只創造怪舞熱潮,還頻頻破紀錄,上線28天就創下全球觀賞時數達到「12.37億小時」!串流平台宣布續訂第二季,最新預告釋出。此外,今年將有不少夯劇都要推續集,像是《安眠書店》要推第四季,《Sweet Home》也確定開拍第二、第三季。
    2023/01/08 11:07
  • Netflix《星期三》第二季來了! 1分鐘預告曝光搶先看

    Netflix年末現象級影集《星期三》,開播28天就衝破12億觀看數,加上爆紅的女主角「星期三」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在劇中大跳洗腦活屍舞,也引起全球風靡、相繼模仿,就在影迷敲碗續集之際,今(7)日Netflix宣布確定續訂第二季的好消息,短篇預告也隨之釋出。
    2023/01/07 11:27
  • 沉浸式展覽!殭屍展恐怖喔 逼真程度遮眼偷看啦

    展覽讓民眾有沉浸式體驗,不僅台南可看殭屍壯膽,台北也有殭屍展覽,讓體驗民眾直呼可怕,另外巡迴世界各國的「提姆波頓」特展也登台,以十大區域揭開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奇思妙想,包括從未公開的珍貴手稿等作品。
    2022/12/27 19:02
  • 阻止川普再當總統!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考慮參選2024

    過去曾擔任美國駐聯合國代表,並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內擔任國家安全顧問的波頓(John Bolton),5日受訪時透露,由於他無法接受共和黨可能提名川普角逐2024白宮大位,因此「絕對」在考慮參選總統;同時他也批評川普的「選舉舞弊說」是挑戰憲法,稱他的言論不是真正的美國人。
    2022/12/07 15:43
  • 俄連轟烏東小鎮300次 美再釋「斬首普欽」風聲

    烏克蘭首都基輔遭襲後,還在努力善後,其他城鎮,像是頓內次克、札波羅熱,依舊遭到俄軍轟炸。烏克蘭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抵擋飛彈的防空系統,德國已經交付一套IRIS-T,這套系統能攔截高度25公里,方圓40公里內的空中威脅。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則警告,如果俄國真的動用核武,美國會對普欽展開「斬首行動」。
    2022/10/13 23:00
  • 北約擬承諾援烏防空系統 德國IRIS-T已交付

    俄羅斯最近幾天大肆轟炸烏克蘭各地,超過50個國家13日齊聚比利時布魯塞爾「北約總部」,預計承諾提供防空系統。而面對西方持續軍援,外界再掀起普欽可能使用核武的推測,但前美國國安顧問波頓表示如果俄羅斯敢用核武,美國可能會暗殺普欽。
    2022/10/13 12:34
  •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普欽若用核武 華府可能斬首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指出,如果俄羅斯對烏克蘭動用核武,美國可能暗殺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
    2022/10/13 0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