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治國 結果共772筆

  • 黑幫將治國?海地總理請辭下台 大咖前毒販想當總統

    海地近日治安嚴重惡化,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超過萬人流離失所、多國使館人員也緊急搭機避難。加勒比共同體(CARICOM)11日晚間宣布,海地總理亨利已提交辭呈。一名前毒販則向外媒透露,他希望能成為總統,率領臨時政府。
    2024/03/12 14:11
  • 陳佩琪喊「願和柯文哲離婚」!她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28)日發文表示,很多人嘲諷她是「第三夫人」、「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自爆對柯文哲說現在就願意寫個空白自願離婚書給他,盼柯能獲得更多認同。對此,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狠酸陳佩琪仍無法從選輸了的事實走出去,更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2024/02/29 09:22
  • 中國修訂《保守國家秘密法》覆蓋範圍擴大 外企風險增

    國安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治國方針的重要一部分,而中國27日通過的新版保密法,也提及習近平的「總體國家安全觀」主張,讓外界更憂慮北京對資訊的牢牢掌握。專家又怎麼看?
    2024/02/28 13:06
  • 諾魯突宣布斷交!趙少康警告賴清德:治國不能只靠口號

    諾魯突與台灣斷交,對此,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認為,此舉顯然無視過去的友誼,令人感到遺憾。他也直言,北京當局自從賴清德當選後,開始打壓中華民國的外交空間,批評這是不可接受的行為,並對此予以譴責。
    2024/01/16 07:50
  • 苗栗當年破產沒人管? 政院冷回「我不是仲介」 他曝:當時閣揆毛治國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去年因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10)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多年前苗縣府財政困難時,他曾找當時執政的國民黨政府求助,但行政院卻冰冷回應「我又不是做仲介的!」。聲明一出,外界開始猜測當時閣揆是否為張善政,對此,張善政今日回應,他當時是行政院副院長,閣揆則是由毛治國擔任,而毛治國當時建議苗縣府先檢討自己的財政。
    2024/01/11 11:48
  • 賴蕭推新影片 柯文哲:民進黨治國不怎樣、拍片選舉一流

    選戰倒數四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守在賴清德本命區,持續在台南掃街拜票,有支持者高舉520準時報到的海報,而被問到綠營賴蕭配又發佈新的催票影片,柯文哲酸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倒是一流。
    2024/01/09 13:35
  • 國中生遭割頸醫院急調「百袋血」搶命 輸6萬cc血仍救不回

    新北市國中日前出現割頸案,國中生傷重不治,引起社會譁然;而台灣血液基金會透露,割頸案發生當天,收治國中生的亞東醫院第一時間就有向台北捐血中心調血,一次就叫了100袋,最後該名國中生總計輸血6萬cc,但最後仍未救回。
    2024/01/08 14:09
  • 習近平著作全被丟!堆滿垃圾桶等回收 陸網:擦屁股都嫌硬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曾出版不少著作,甚至以外文出版,談論「治國理政」,最有名莫過於一本命名為《習主席語錄》的話本。然而,大陸校園日前卻發生驚人一幕,一堆習近平著作竟被丟在垃圾桶旁,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06 20:37
  • 「不是一黨獨大!」 侯友宜喊:找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吸引5萬支持者到場力挺,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侯友宜說,這次選戰要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他會組聯合政府找志同道合朋友,包括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無黨無派有專業的人才,未來是共治、全民共享的國家,不是一黨獨大、新潮流派系治國毀台灣。
    2024/01/05 22:36
  • 辯論/蕭美琴細數蔡政府政績 「民進黨比國民黨會治國」

    2024總統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一階段申論時,蕭美琴說,台灣人民即將選出什麼樣的領導人、什麼樣的總統。因為這個選擇,不只關係到台灣的未來,更關係著台灣是不是持續在正確的道路上,和國際一起合作壯大,還是從世界脫隊,成為風險的來源,這攸關全球的穩定跟繁榮。蕭美琴直言,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會治國,更會照顧人民,更會拚經濟,對的路就是要繼續。
    2024/01/01 14:24
  • 習近平抵越南總理接機 料助鐵路升級強化兩國關係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2日下午抵達越南河內,不只是在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前腳剛走之際,也是他上台執政6年來,第一次出訪越南、這個同屬共產黨治國的盟邦。《路透》報導引述知名人士消息,提到中越兩國將簽數數十則雙邊合作,其中北京將提供協助,幫忙升級越南貫通南北狹長國土的鐵路系統,以及吸引更多陸資企業前往越南投資設廠。
    2023/12/12 16:22
  • 蔡英文批「馬王政爭」釀憲政危機 馬英九回擊:去追究柯建銘

    總統蔡英文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把手伸進司法,馬英九辦公室今(4)日回應,蔡英文治國無方、貪腐橫生,已經是國人既定的印象,不解為何蔡英文要「見笑轉生氣」?就是因為要貪腐,才在上任後就廢除特偵組,並藉著「東廠」整肅異己,關閉新聞台等,她還有臉大聲抗辯嗎?馬英九也駁斥「馬王政爭」,更反問,請問蔡英文追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了嗎?
    2023/12/04 14:13
  • 在野整合「喬破頭」沒結論 賴清德狠酸:治國重任敢交給這群人?

    在野整合今(23)日在君悅飯店展開,但氣氛火爆、毫無共識, 三方不歡而散。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晚間對此表示,他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已經在到處跑行程了;但「我們的對手,今天卻是喬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坐下來要談了,沒想到直到晚上,都還是沒有結果」,他質疑「難道我們能安心把治理國家的重責大任,交給這群人嗎?​」
    2023/11/23 21:32
  • 葛來儀評柯文哲談判力無法治國 賴清德:反覆不定國際無所適從

    藍白合協商至今,雙方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表示,自己會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份拼到最後。但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諷刺「想像一下他是在跟北京談判」,並評論柯在記者會上坦承談判能力不如國民黨的評論。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表示,總統必須要穩健 ,他講的每一句話或是做的每一件事情,要贏得國際社會的肯定與支持,今天葛來儀提出的質疑正可以反應出,柯主席這段時間所說的話做的事情反覆不定,國際社會也無所適從。
    2023/11/20 16:23
  • 柯文哲挨批嗆學生 柯營貼逐字稿轟造謠:賴清德標題治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前往高雄大學演講,被問到民眾黨黑金與、陸配徐春鶯爭議,他因一句「這個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挨批嗆學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批評「不可取也不應該」。柯辦還原柯文哲回應,指出柯是嗆還沒進入司法程序,賴清德在評論什麼,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轟賴斷章取義、掐頭去尾,「難道以後要標題治國?」
    2023/11/07 16:54
  • 讓世界上架台灣!蔡英文:對手沒治國理念 還喊下架民進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致詞時表示,這幾年國際對台灣支持越來越多,防疫也會講到台灣,民進黨執政在大家共同努力支持下,國際共識是「上架台灣」,「當民進黨讓世界上架台灣,對手卻要下架民進黨,他們沒有治國理念,沒有告訴民眾他們要做什麼,只是要下架民進黨」,但民進黨執政,「台灣成為世界台灣,讓民進繼續執政,繼續點亮台灣」。
    2023/11/04 17:42
  • 不分區陸配遭爆曾有中共背景 柯文哲:不讓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但她被爆曾是中共幹部或國安部門人員引起質疑。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若讓一個人有身分證卻沒參政權,那就不是一個法治國家,外界擔心陸配進國防外交委員會,既然有爭議,就不會讓她參加。
    2023/10/29 12:49
  • 賴清德不滿柯文哲說謊 柯營嗆:難道坐1/3較會治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拜託他支持深澳電廠,並描述賴板凳都坐三分之一、很嚴謹,賴清德今(19日)反駁未曾登門拜訪過柯,並指出坐三分之一板凳的是前總統李登輝,柯不必以前總統蔣經國自居。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回嗆,板凳坐多少、誰拜訪誰不是民眾關心的問題,「難道你坐三分之一就比較會治國嗎?」
    2023/10/19 16:15
  • 告輸最美發言人還被勸「離苦得樂」 鄭運鵬:有這種法官好悲哀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不滿民眾黨前發言人徐千晴日前發文他的徵才廣告像「詐騙集團」,怒向徐千晴提告求償6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昨(5)日判決徐千晴免賠,並於判決書勸鄭運鵬「離苦得樂」,讓鄭運鵬氣到批評,台灣有這種迷信宗教高於法條證據的法官,是民主法治國家莫大的悲哀,並表示一定會上訴。
    2023/10/06 10:04
  • 特稿/鎖定賴蕭配假想敵 侯友宜赴美面試欲展「親美代言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鐵人訪美行終於落幕,8天走訪4城市拜會智庫學者、參眾議員、行政官員,不只比體力、比論述,最重要的是和潛在民進黨對手比誰更「親美」。侯友宜此行最重要的成果,是破除美方以往對國民黨「親中」的疑慮,讓美方脫下有色眼鏡持平看待他的論述與治國方針,才有機會逐漸從綠營手上拿回台美關係的話語權。
    2023/09/21 12:20
  • 賴清德官網亮相!3大咖打造「便當盒風格、AI賴桑」成亮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新官網今(7)日首次亮相,整合6月底上線的募款小物網站,正式推出2024賴清德官方競選網站。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網站以「三大創新」為主軸,以「創新團隊」進行規劃,結合「創新設計」、「創新互動」的理念打造官網,不僅採用最新穎的「便當盒(bento box)」風格提升互動性,未來也將導入最新的生成式AI技術,讓選民能利用AI了解賴清德治國理念。
    2023/09/07 13:10
  • 「侯郭爭」燕子挺漢子!盧秀燕表態了:國家交給侯友宜很放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引起不少藍營人士反彈聲浪,喊不會支持,而台中市長盧秀燕昨(28)晚也表示治國好比持家,哄哄孩子或許能安撫一時,但沒有實際解決家人的需求,仍非長久之計。並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大直男或許很無趣,不會花言巧語,但真誠踏實,不懂浪漫鋪陳,唯有實際行動。」
    2023/08/29 09:54
  • 喊企業家治國時代來臨! 郭台銘:​​​​​​​20年內經濟打敗新加坡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喊出「企業家治國時代來臨」,強調自己懂財經、有經營能力,承諾在20年內,可讓台灣經濟超越新加坡,成為亞洲人均GDP最高的亞州首富。
    2023/08/28 10:54
  • 「把台灣帶向戰爭」 郭台銘轟網軍治國:下架無能民進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稍早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他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執政7年多,卻把台灣帶向戰爭危險,對內國政方針充滿各種錯誤,甚至掌控媒體以網軍治國,高呼這次總統大選定要下架無能民進黨!
    2023/08/28 10:44
  • 柯文哲拋「國會最大黨組閣」 鄭文燦譏:論述善變、沒有團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表示,明年立院可能三黨不過半,未來行政院長考慮由國會最大黨推薦人選,也表示不排除在立院與綠、藍合作,引發討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0)日受訪表示,柯文哲主張經常有變化,且柯目前沒有比較穩定的團隊,但要治國需要穩健的治國計畫,以及充足的人才團隊。
    2023/07/1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