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決堤 結果共48筆

  • 暴雨釀冰川湖決堤!印度村莊遇洪流「14死逾百人失蹤」

    印度東北部近日遭逢連日大雨,造成喜馬拉雅山脈(Himalayas)的冰川湖決堤,猛烈的洪水挾帶大量泥沙直接衝進附近村莊,目前已傳出至少14人死亡、102人失蹤,救援行動更因橋樑被沖毀和水流湍急而受到嚴重阻礙。
    2023/10/05 16:26
  • 剛拿回莫拉克奪走的又遇陸封殺 太麻里釋迦老農的哀愁

    莫拉克風災重創台灣南部及東部,釋迦產地台東太麻里,也因太麻里溪堰塞湖決堤,「溪底」地區的釋迦田和民宅全被沖進太平洋,當年64歲的釋迦農廖有明與妻子廖黃秀英,只穿睡衣逃生,水位退去後房子雖在,但家具和釋迦田全被土石流帶走,欲哭無淚,花了4百萬把所有一切「款好」。14年過去,剛把老天爺帶走的本賺回來,又遇上中國大陸的對台灣釋迦突襲式封殺,老人家百般怨嘆。
    2023/03/15 18:04
  • 不捨星雲荼毘!陳文茜潰堤「告別一代宗師」:我們只剩下證嚴了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昨(13)日荼毘儀式燒出大量舍利子圓滿完成。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全程關注圓寂荼毘大典直播,看到後來忍不住眼淚決堤,她也感嘆「我們只剩證嚴了!」
    2023/02/14 12:22
  • 「俄」棍的復仇?俄軍飛彈炸水壩 淹慘澤倫斯基老家

    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戰場節節敗退,美國卻不斷示警,俄軍可能攻擊基礎設施作為報復。沒想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老家的「克利福洛水壩」,就遭到俄羅斯8枚巡弋飛彈轟炸,導致河水決堤,造成60萬人面臨危機。至於一度傳出遭遇車禍的澤倫斯基,在基輔現身接待歐盟官員,看起來毫髮無傷。
    2022/09/16 14:57
  • 非洲乾旱恐爆世紀飢荒 南極「末日冰川」快融裂

    今年全球極端氣候,特別頻繁。巴基斯坦洪災,還不見緩解,政府居然幫倒忙,故意讓湖泊決堤,結果下游淹水更加嚴重。非洲索馬利亞,身陷40年來最嚴重乾旱,已經處在飢荒邊緣。全球暖化,也加速冰川消融,專家形容,南極的末日冰川,現在像是「只靠指尖在死撐」。
    2022/09/07 22:09
  • 巴基斯坦嚴防最大湖泊決堤 洪災奪走逾1300人命

    巴基斯坦遭世紀大洪災肆虐,根據路透社報導,巴國政府主動鑿堤引水,預防最大湖泊決堤而淹沒附近城鎮。洪災造成的死亡人數再增加24人,已超過1300人。
    2022/09/06 12:52
  • 巴西史上最嚴重環災 2年後復原甚慢

    2015年11月,巴西發生史上最嚴重的環境災害,米納斯吉拉斯州瑪麗安娜礦場水壩決堤,但經過了2年,災民甚少獲得精神或物質補償。
    2017/11/17 11:12
  • 來不及長大!父悲痛親寫卡片 三願望未實現

    劉姓女童的靈堂設在榮總的懷遠堂,各界祝福的卡片貼滿靈堂的牆壁,希望劉小妹能夠到天堂化做天使!女童的父母強忍悲傷到靈堂前助念,淚眼決堤,從越南趕回來的父親更是幾度到靈堂外透氣,悲痛模樣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15/05/31 18:33
  • 祝福卡片貼滿靈堂! 願劉小妹「化作天使」

    劉姓女童的靈堂設在榮總的懷遠堂,各界祝福的卡片貼滿靈堂的牆壁,希望劉小妹能夠到天堂化做天使,女童的父母強忍悲傷到靈堂前助念,淚眼決堤,從越南趕回來的父親更是幾度到靈堂外透氣,悲痛模樣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15/05/31 12:38
  • 小S淚決堤 愧讓黃子佼背「負心漢」罪名

    ▲小S與佼佼分手15年後首度同台,憶及當年往事雙雙落淚,現場氣氛溫馨感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5/01/12 23:58
  • 【FOCUS新聞】泰晤士河決堤!32公里外 陸上行舟

    英格蘭西南部大水都還沒有散去,週末更大的風暴又要襲擊中西部!10日,也就是當地時間禮拜一,流經牛津、倫敦的泰晤士河已經決堤,數千人陸續撤離家園,有個英國當地的救難機構,專門協助國外天災救援,這次罕見的在自家出任務,因為他們意識到,248年來,英國雨水最多的1月份過去後,英國水患的挑戰才剛開始。
    2014/02/11 21:09
  • 空拍浙江水患 央視:整個村子沒有了

    大陸華南水患持續,浙江錢塘江流域出現56年以來最大洪峰,支流浦陽江沿線的湖泊,先後2次決堤,淹沒好幾千畝農田,3千多人緊急疏散,大陸媒體搭乘直昇機,從空拍的畫面看起來真的很慘。
    2011/06/21 13:49
  • 「寧哭死喚回寶貝」 關中撰文憶愛女

    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今天公祭,馬總統等黨政高層到場弔唁,關中唸出他徹夜難眠寫下的悼念文,關中感嘆女兒對感情投入太深,深到發生變化,也無力回頭。關中還說在上海清晨他依稀聽到女兒在呼喚他!「如果哭死、可以喚回妳的復生,我寧願哭死」!字字血淚,淚眼決堤的關中,在公祭上,還哀傷到差點站不穩。
    2011/05/09 18:24
  • 慟!「把女兒帶回來」 關中夫婦淚決堤

    母親節前夕,考試院長關中夫婦從上海返台,終於帶回女兒關雲娣的遺體,和小外孫女,關中泣不成聲,哭到淚眼決堤,聲聲呼喚「娣娣,回家了,我們回家了」。白髮人送黑髮人,椎心之痛,對於女兒死因和揣測,關中只淡淡地說,我把女兒帶回來了,其他都不重要了。
    2011/05/07 17:59
  • 「曾爸加油」 蔡依林密錄影替粉絲父母打氣

    天后蔡依林對粉絲超貼心,去年她曾經探視一位28歲罹患肌肉萎縮症的粉絲,沒料到病況不樂觀,今年3月份,這位曾姓粉絲辭世,蔡依林特地錄了一段影片,在曾英齊的告別式播放,內容只主要是替曾家父母打氣,影片播出讓曾英齊的父母兩人眼淚決堤。
    2011/04/23 12:58
  • 「賽末突改分數」 射箭女團痛失銅牌

    同樣也是以為穩操勝算,卻與獎牌失之交臂,廣州亞運射箭比賽,女子團體組和銅牌擦身而過。原本一路領先印度隊,袁叔琪最後一箭有點失手,讓印度隊比數追平,正以為要延長比賽,沒想到裁判卻判印度隊勝出,中華隊一陣錯愕,竟然是先前印度隊其中一箭,射在接近靶線位置,裁判認定和電子儀器不一樣,卻沒有立即更新分數,讓多年比賽經驗的袁叔琪也感到訝異,同隊的吳蕙如也當場淚眼決堤。
    2010/11/22 17:15
  • 4天不闔眼盼奇蹟 家屬心碎淚決堤

    國道走山意外,遺體陸續在清晨被挖掘出來,4天來一直抱著希望的家屬,在現場持續守候等待,希望能傳出好消息,最煎熬的,莫過於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每當施工人員挖到車輛殘骸,動作變慢,家屬就揪心一次,多希望奇蹟出現,也因此,不斷的在休息區跟事故現場來來回回,希望能在第一時間見到自己的親人,只是再見面,已經是冰冷遺體,家屬崩潰痛哭。
    2010/04/28 17:57
  • 助學5年 羅美玲憶王永慶淚決堤

    王永慶辭世,歌手羅美玲淚眼決堤原來當年就讀長庚護專的她,曾經在王永慶前面獻唱原住民聖歌,得到1個1萬元的大紅包,在校5年的學費,也全是台塑支援。飲水思源,她用謝謝你王爸爸當作標題,撰文懷念,而算算台塑每年援助的原住民學生,1年就有2千個。
    2008/10/18 12:42
  • 「我想見爸媽」 童言童語淚決堤

    四川強震,許多學校毀了!在北川的希望小學,9個老師帶著71名學生,跋涉了6個小時,終於到達安全的避難所!在彭州也一樣,校舍沒了,小朋友被安置在臨時的收容中心,小朋友哭著對著鏡頭說好想見爸爸媽媽,希望他們平平安安,童言童語令人鼻酸。
    2008/05/16 10:28
  • 強震重創都江堰 上游大壩恐決堤

    四川強震重創都江堰市,大陸媒體首次公開都江堰災後的空拍畫面,聯外橋樑斷裂、都江堰的分水堤也出現裂縫,幸好安全無虞;只是都江堰上游的紫坪鋪大壩,廠房塌陷、機組停擺,專家急忙搶修洩洪,以免紫坪鋪大壩出問題,下游的都江堰市區恐怕會滅頂。
    2008/05/15 18:49
  • 四川強震歷劫歸 民眾返國淚決堤

    在四川員工旅遊的三商美邦人壽員工,這2天300多人陸續平安回台,有人踏上國土感動地掉眼淚,有人回憶地震當時的慘況;還有人拍下成都市區,街頭交通大亂,民眾到處逃竄的災難現場。
    2008/05/14 16:42
  • 〈獨家〉17歲少女失蹤近2月 家屬淚決堤

    高雄1名高二女學生,從11月初出門上學後,就行蹤不明,心急如焚的家屬透過任何管道去尋找,但到現在還是沒有消息,家屬只好每天到廟裡求菩薩幫忙,在路上發尋人海報,希望大家幫忙找她的女兒。
    2007/12/19 00:14
  • 56歲老翁肉身擋洪水 救300人

    大陸華南連日暴雨,災情頻傳,但同時也傳出許多救災的感人故事!在廣西,就有一則「老翁不顧危險,用自己的身體擋住決堤洪水」的故事,56歲的覃天同勇敢救人,最後他救了全村300人的性命。
    2007/08/12 17:40
  • 7歲童溺斃泳池 家屬悲痛淚決堤

    高雄縣一名7歲男童,參加安親班暑期游泳課,不料溺斃在泳池裡,家屬十分不滿,他們說,18名幼童上游泳課,安親班竟然只安排2名老師照顧,而且小孩溺水的5分鐘時間,游泳池的教練跟安親班老師都沒人發現,有明顯疏失,他們要求賠償。
    2007/07/05 12:24
  • 87歲老父辭世 藝人徐乃麟淚決堤

    資深主持人徐乃麟的父親,2天前因為糖尿病宿疾復發,住進國泰醫院加護病房,不過最近天氣驟變,引發心肌梗塞,凌晨辭世,讓徐乃麟很錯愕,當場淚流滿面。
    2007/04/11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