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江蘇 結果共1,548筆

  • 嚇人! 江蘇百貨地板坍塌大洞「吞噬」2人

    大陸江蘇發生嚇人意外。鎮江一間百貨公司二樓地板無預警大範圍塌陷,導致一位女顧客和一名工人墜入洞中受傷。
    2024/03/26 19:28
  • 未開啟「展車模式」 南京參展車突啟動釀5傷

    大陸江蘇南京的新能源車展發生一起撞人意外,大家都很好奇,展廳內的車都是斷電狀態,一般不會啟動,怎麼會突然往前,導致賞車民眾被撞倒?車展人員解釋,因參展車輛管理失誤,展車未按規定開啟「展車模式」,導致意外發生。
    2024/03/25 12:39
  • 32歲陸女「吃627次海底撈」花費破百萬 本人曝狂吃9年原因

    海底撈火鍋餐點多樣化,還有各種花式服務,吸引很多顧客上前,大陸江蘇就有名孔姓女子是忠實顧客,9年來吃了627次海底撈,平均一年吃近70次,消費金額更高達119萬台幣,相當驚人。至於為何要一直吃海底撈?她也坦言「就是單純想吃」。
    2024/03/25 09:02
  • 飛新加坡看泰勒絲班機延誤!空姐「出招」應對 乘客全氣消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不少人專程搭飛機前往新加坡只為一睹女神風采。近日,就傳出一架從大陸江蘇無錫飛往新加坡的航班因為大延誤,造成乘客的不滿。沒想到,一名空姐竟「出大招」唱起泰勒絲的經典名曲《Love Story》,現場氣氛瞬間被炒熱,大家的情緒也似乎平靜了許多。
    2024/03/10 14:50
  • 醫院餐盒驚見「牙冠」!陸衰男崩潰喊噁 院方急辯:可能是骨頭

    中國大陸江蘇一名男患者在醫院訂餐時,疑似吃到「牙冠」的異物,吃完後馬上吐出來,崩潰直呼「太噁心」。對此,醫院也做出回應表示,「不清楚,可能是骨頭」。
    2024/03/08 10:07
  • 舅舅幫外甥女買蛋糕 切開驚見「求婚戒」 全家嚇壞:誰的?

    有些人在訂製蛋糕時,為了討對方歡心,甚至會在蛋糕內設置「小驚喜」。不過,近期大陸江蘇卻鬧了一場烏龍,一名女孩在生日當天,切開舅舅買給她的生日蛋糕,不料切到一半時卻發現有「硬硬的東西」,仔細一看竟是一枚「求婚戒指」,當下全場空氣凝結,尷尬無比。
    2024/03/05 22:49
  • 陸男健身房練槓鈴!下秒遭陌生女「抬腳推走」 他當場傻爆眼

    中國大陸江蘇常州某一健身房近日發生一起傻眼事件,一名男子用槓鈴進行拉伸動作時,突然被一名陌生女「抬起雙腳」,向前推了一段距離,男子嚇得直呼「哎,我都無語了。」
    2024/03/05 21:24
  • 跟特斯拉飆車!天雨路滑還開時速169公里 小鵬汽車撞成火球

    近日有一輛小鵬汽車,在江蘇省蘇州市的高速公路上,和另一台特斯拉飆車,時速高達169公里,不過由於天雨路滑,最後小鵬汽車失控打滑,連續撞上路邊的電線桿、行道樹,最後燒成一團火球,驚悚畫面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2 19:06
  • 雨雪夾雜!道路狂結冰 外送員倒成一片、江蘇上百輛車追撞

    中國大陸迎來龍年的第一波寒潮大雪,部分地區又有雷陣雨、颳大風,導致道路結冰濕滑,江蘇的蘇州工業園區的高速公路,就因此發生好幾起車禍,甚至有上百輛車追撞成一團,造成9人受傷。
    2024/02/23 17:43
  • 腹痛2天驚見「20cm牙刷」!陸男糗吞下肚 腸遭卡死險穿孔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特殊病例引起關注,一名17歲少年在腹痛2天就醫後,被醫護人員發現腸道中竟卡著一支20公分長的牙刷,牢牢的嵌在腸壁上,震驚診間所有人;而醫師也提醒,若再脫久一點可能造成穿孔感染、甚至難排除致死風險。
    2024/02/23 08:53
  • 吃火鍋整桌送醫!陸14人聚餐「一氧化碳中毒」 餐廳遭勒令停業

    吃到暈倒!中國大陸江蘇省發生一起吃火鍋送醫事件,一行16人相約吃炭燒火鍋,怎料,用餐期間接連感到身體不適,甚至有小孩突然暈倒,緊急送醫發現是一氧化碳中毒,所幸皆無大礙,該火鍋店已被勒令停業。
    2024/02/01 12:57
  • 亞洲盃資格賽男籃培訓名單沒有馬建豪 親回:非常有意願參加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於2月22日登場,中華男籃24人培訓大名單也曝光,包含日前宣布離開攻城獅、持續和籃協洽談續約的「新台灣人」阿提諾、新北國王戴維斯都在名單當中,CBA三名台將陳盈駿、劉錚、林庭謙也入列,T1新星高錦瑋、林信寬也在其中。不過現效力CBA江蘇龍的馬建豪卻未在名單中,引發網友討論。對此,馬建豪也親自說明為何缺席此次亞洲盃資格賽的理由。
    2024/02/01 12:43
  • 招魂舞?大爺靈堂前嗨跳「科目三」 陸網傻眼:傷風敗俗

    中國大陸神曲「科目三」以強烈的節奏加上帶有土味的肢體動作,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甚至也有人盲目的跟從,掀起亂象。近日,在中國大陸江蘇的某一葬禮上,居然有家屬在出殯、掃墓時大跳科目三給亡者看,讓中國大陸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嘆「太傷風敗俗了吧!」
    2024/01/27 11:30
  • 陸女領駕照3年後首上路「踩爆水箱」 嚇壞:像開蒸汽小火車

    新手上可能會因不熟悉車況,導致狀況百出。而在中國江蘇省的一名李姓小姐,時隔三年拿到汽車駕照後,本月7日首次開車上路,原以為一切沒問題,沒想到回到家後卻突然發覺車子冒出白煙,她嚇著趕緊將車子送往維修,才得知開車過程中水箱被踩爆。
    2024/01/09 16:39
  • 男大生遇佛系房東!「租金3千」水電免繳還供餐 把他當親孫

    一名在外漂泊的張姓男大生,從中國大陸江蘇到浙江杭州申請實習時在尋找房子時,意外碰到一位老奶奶願意以甜甜價666元人民幣(約2900元台幣)出租給男大學生,水、電費也免繳,讓男大生感動直呼「把我當親孫子。」
    2024/01/09 08:50
  • 紐約流浪漢竟是「陸留美博士」 月薪曾破300萬、妻拿到綠卡就消失

    美國紐約街頭近日有名華裔流浪漢引起注意,來自江蘇江陰市的他自稱是名留美博士、攻讀的是物理科系,且曾經月薪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萬),不過他自爆與妻子結婚、拿到綠卡後便拋下他,最終這名「流浪博士」在種種不如意下開始長達16年的流浪生活,直到近期才引起討論,他遠在中國的家屬目前已得知情況,但「不希望被打擾」。
    2024/01/06 17:24
  • 「愛因斯坦腦子」銷量近10萬!陸夯情緒商品 切除戀愛腦也熱賣

    中國電商平台出現一類頗受歡迎的虛擬情緒商品,譬如「愛因斯坦的腦子」、「切除戀愛腦」等,熱銷數萬份驚動官方注意。江蘇省消保委昨天強調,商品可虛擬,規則不能缺失,要注意相關法律風險。
    2024/01/05 08:57
  • 中泰3月起永久簽證 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漲158%

    泰國內閣會議決議從3月1日起,泰國跟中國大陸將互相享有永久免簽待遇。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和泰國將從3月1日起永久互免對方公民簽證,消息發布後,大陸旅遊平台馬蜂窩出現了,曼谷熱度上漲200%,此外,泰國海島、泰國自由行熱度分別上漲166%和137%。第一財經報導,消息發布後半小時內,同程旅行平台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比前一日上漲158%,廣東、江蘇、上海、四川、浙江等省市居民最關注泰國旅遊消息。同程旅行資料顯示,在剛剛結束的元旦假期,泰國曼谷、普吉、清邁三座城市進入元旦假期熱門出境遊目的地前十名,其中曼谷排名第一。」
    2024/01/04 16:37
  • 國外遊客銳減!上海寶格麗飯店拋售 江蘇水泥龍頭103億搶買

    大陸上個月才宣布六個國家的公民,入境大陸可以享有免簽政策,目的就是希望吸引外國遊客入境,結果效果不彰,加上大陸疫後經濟復甦緩慢,波及高端飯店的營收,開業五年的上海寶格麗飯店近日就以103億台幣易主。
    2023/12/29 12:47
  • 發高燒請病假!公司辯:「差1天滿1年」沒收年終 她氣炸離職

    對於打工族來說,辛勤奮鬥一整年,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年終獎金;對此,中國大陸曾發生過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員工因生病請一天假,竟被公司沒收年終獎金,直言差一天滿一年就是不符合領取資格,讓女員工氣到當場離職。
    2023/12/28 13:39
  • 是個狠人!捉老鼠被咬傷手 女大生「以牙還牙」鼠頭慘留2齒印

    江蘇省無錫市一名18歲女大生,日前因嘴唇傷口到當地醫院就醫,經醫師問診,才自述是在抓老鼠時不慎被咬傷右手,一氣之下反咬其頭部導致受傷。超勇猛的真相曝光後,不僅醫師傻眼「是從業來的先例」,網友們也紛紛笑讚「是個狠人」、「上輩子一定是隻貓」。
    2023/12/23 17:29
  • 婆家聘禮送傳家寶!人妻見「一串葡萄」氣炸 價值曝光…她秒笑了

    中國大陸江蘇有一名女子在與老公即將步入禮堂的時候,她的準婆婆特別準備了一串「玉葡萄樹」當作聘禮。雖然當時她並未多想,但後來婆婆的小兒子結婚時,小兒媳竟獲得了一輛車,讓她氣得決定找專業鑑定師估價。不過,就在她得知這串葡萄樹的真實價值後立刻驚呆,這才知道自己拿到的聘禮有多麼稀有。
    2023/12/19 16:27
  • 不爽顧客「醋加太多」!餛飩店老闆被激怒 狂毆飆罵:不給你加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光顧一家小吃店時,因要求餛飩多加點醋,瞬間惹怒老闆,不僅當眾被辱罵,還被老闆出手毆打。監視器畫面隨之曝光,餛飩店老闆行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同時替男子喊冤「花錢吃個飯還挨了一頓打!」
    2023/12/18 09:36
  • 陸iPhone禁令擴及廣東、江蘇等8省份 彭博:構成重大挑戰

    外媒彭博社最新報導,表示中國大陸有愈來愈多地方政府機關和國營企業,不准員工攜帶蘋果iPhone和三星手機進入工作場所,包括江蘇、廣東、浙江都傳出有相關限制,由於美國對於中國的抵制力道仍未鬆手,中國史無前例擴大禁令,就怕也波及到台灣的蘋果供應鏈。
    2023/12/17 18:43
  • 五月天遭疑假唱!大陸湖南衛視跨年撂話全開麥 網揪真相傻眼了

    天團「五月天」陷入假唱風波,雖然主唱阿信在社群寫下「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在巴黎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以此證明絕無假唱,無奈事態持續延燒。近日微博流傳大陸湖南衛視公布的跨年晚會官司以及宣傳海報,更刻意強調「真唱」卡司,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3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