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江丙坤 結果共452筆

  • 追思江丙坤 吳敦義感念對兩岸重大貢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等人今天出席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追思紀念活動,吳敦義受訪時一度哽咽說,他非常不捨,並感念江丙坤對國家、地方、兩岸的重大貢獻。
    2019/01/30 15:56
  • 未能如願見連戰 陳雲林親筆信表達心情

    來台弔唁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的大陸前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21日)下午離台之前特地寫了一封親筆信函,表達此趟台灣行的心情,他說除了送老朋友一程外,沒能如願見到老朋友連戰但還是表給予祝福。
    2018/12/21 19:44
  • 獨家/陳雲林離台前親筆信 遺憾「未能如願看望連戰」

    前海協會長陳雲林昨天來台弔唁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原期待此行能探望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最後卻仍落空。TVBS獨家取得陳雲林離台前,寫下的短短102字信函,他遺憾,「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未能如願。臨別之際,我衷心祝願老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18/12/21 13:30
  • 陳雲林弔唁江丙坤 短暫停留不受訪

    前海協會長陳雲林今赴海基會弔唁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陳雲林在海基會時全程表情肅穆,面對大批媒體守候,陳雲林沒有停下受訪,僅停留10分鐘。
    2018/12/20 16:59
  • 新用字! 習近平掌握兩岸發展主導主動權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講到兩岸議題時用了新的詞彙,說會牢牢掌握兩岸關係發展的主導權跟主動權。同時間大陸海協會前會長陳雲林明天就要來台弔唁江丙坤,外界關注我方會不會嘗試跟他接觸。   
    2018/12/19 14:03
  • 陳雲林見連戰遭拒 陸委會:不想橫生枝節

    大陸前海協會會長陳雲林,20號將來台弔唁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原本預計要順道拜訪前副總統連戰,沒想到陸委會不贊成,拒絕這項要求。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表示,不想單純的行程橫生枝節,但也有消息指出,是因為陳雲林不願意先拜會陸委會,才碰軟釘子,對此陸委會也澄清沒有這回事。
    2018/12/17 19:08
  • 不贊成陳雲林訪連戰 陳明通:溝通後陳已取消

    前海協會長陳雲林20日訪台弔唁已故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曾打算順便拜訪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表示,溝通後對方已將拜會連戰行程刪除,希望一切單純化。
    2018/12/17 12:50
  • 陳雲林將以「個人名義」赴台 弔唁江丙坤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傍晚證實,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前會長陳雲林將以個人名義赴台,弔唁已故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江丙坤。時間、行程還在與家屬協調中。
    2018/12/14 19:31
  • 快訊/陳雲林將以「好友身分」 來台弔唁江丙坤

    剛剛大陸國台辦證實,前海協會長陳雲林因為跟江丙坤認識多年,兩人擁有深厚友誼,為表達對江丙坤的敬意和追憶之情,陳雲林將以「個人名義」和「生前好友身分」來台弔唁,具體時間和相關行程,正與家屬聯繫協調中。
    2018/12/14 18:45
  • 主動脈剝離高死亡率 醫師曝「這3招」預防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8日晚上與友人聚餐時,因主動脈剝離昏迷倒地,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救治,但昨天(10日)病情急速惡化病逝,享壽86歲。對此,醫師指出,主動脈剝離是相當危急的病症,嚴重可能導致死亡,若想預防主動脈剝離,這3招切勿忘記!
    2018/12/11 09:48
  • 多重器官衰竭 江丙坤辭世享壽87歲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8日晚間因為主動脈剝離昏倒送醫急救,手術裝上葉克膜後暫時恢復生命跡象,但住院3天病情惡化,家屬同意拔管,在10日晚間7點辭世。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到醫院探視,表達哀悼。
    2018/12/10 23:33
  • 為兩岸開新頁! 2008北京「江陳會」受矚目

    86歲的江丙坤,是南投縣草屯鎮溪州里人,歷任經濟部長、立法院副院長等要職。2008年他就任海基會董事長後,歷史性的北京之行、接連完成兩岸周末包機、陸客來台旅遊等18項協商,為當時兩岸關係開創造新局面。
    2018/12/10 22:57
  • 江丙坤主動脈剝離逝 醫曝「5大高危險群」要當心!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8日因主動脈剝離昏迷,送醫搶救後轉入加護病房,但今(10)日晚間卻病情惡化病逝,享壽86歲。對此,醫師表示,主動脈剝離發生時會有「撕裂般」胸痛感,此外,像是心臟病患、有心臟病家族史、三高患者、肥胖、年長的男性,都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
    2018/12/10 22:35
  • 八次「江陳會」建功 江丙坤推動首波陸客來台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日前在聚會間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裝上葉克膜,但仍於10日晚間7點病逝於馬偕醫院,享壽86歲。他生前為台海兩岸事務打拚,歷任國貿局長、經濟局長等要職,並參與八次「江陳會」,是促成首波陸客來台與周末包機的第一功臣!
    2018/12/10 21:08
  • 快訊/海基會前董座江丙坤辭世 國民黨發文致哀

    86歲的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日前在晶華酒店用餐暖壽卻因為主動脈剝離,稍早國民黨發出新聞稿,表示今晚聽聞江丙坤董事長辭世,全黨上下同感不捨及哀悼,並表示江丙坤一生的付出跟貢獻,是國人最大的資產跟驕傲。
    2018/12/10 19:54
  • 快訊/江丙坤病情傳惡化 親友趕往馬偕

    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上週六在北市晶華酒店3樓突然昏迷,經裝上葉克膜搶救後,暫時維持生命跡象,但下午卻傳出江丙坤病情惡化,國內葉克膜權威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正在醫院,了解情況,而包括馬前總統在內江丙坤的親友,也都趕往醫院。
    2018/12/10 19:27
  • 江丙坤病情惡化 家屬悲慟同意拔管

    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上周六(8日)與友人聚餐時突然昏迷,緊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救治,經手術治療後轉往加護病房觀察,但今晚(10日)他的病情突然急轉直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經家屬同意,已於下午6點左右拔管。
    2018/12/10 19:00
  • 高風險群「3高、肥胖」 天冷易增「心臟剝離」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前2天因為主動剝離昏迷送醫搶救,醫師說這其實是比較嚴重的狀況,一般民眾初步發生會有胸痛被撕裂感,好發於年長者或三高患者,而網路上瘋傳握拳檢測法,確實能透過拇指看出先天症狀,但醫師說這佔主動脈剝離患者少數。
    2018/12/10 14:23
  • 江丙坤主動脈剝離手術 保命72小時關鍵期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8日晚間在晶華酒店和友人餐敘,突然身體不適昏倒,頭部一度撞地,緊急送醫急救,根據了解,江丙坤確診為主動脈剝離導致昏迷,裝上葉克膜後,暫時恢復生命跡象,一直到今天清晨,都還持續進行手術,未來72小時將是關鍵期。
    2018/12/09 13:29
  • 前海基會董座江丙坤 晶華餐敘昏迷送醫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8日)晚間在晶華酒店和友人餐敘,突然身體不適昏倒,頭部一度撞地,幸好地上有鋪地毯,江丙坤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急救,再轉送加護病房治療,由於12月16號就是他的生日,江丙坤在生日前夕聚餐送醫,傳出可能是主動脈剝離導致昏迷,醫院暫不透露相關病情。
    2018/12/09 09:27
  • 江丙坤確診主動脈剝離 裝葉克膜徹夜手術

    85歲的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昨天(8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與友人聚餐時,突然意識不清,昏迷倒地,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他裝上葉克膜後暫時恢復生命跡象,但醫療團隊發現主因為主動脈剝離,立即展開手術,手術至今天凌晨仍在進行。
    2018/12/09 07:10
  • 快訊/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 意識不清送醫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晚在晶華酒店3樓金樽廳用餐,突然身體不適昏迷,他的頭部一度撞地,幸好地上有鋪地毯,當警消趕到,江丙坤意識不清,不過對聲音仍有反應,緊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晚間9點多轉送加護病房治療。
    2018/12/08 21:19
  • 85歲江丙坤昏迷送醫 急救後轉入加護病房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8日)晚間在北市晶華酒店和友人聚餐,席間突然昏迷倒地,跌倒時頭撞到地板,隨即陷入昏迷,被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搶救。最新消息指出,江丙坤經醫療團隊搶救,目前已轉往加護病房;至於詳細病情,院方基於患者及家人隱私,不便多做說明。
    2018/12/08 21:10
  • T怪客踢新聞/誰讓她當大官的?踹共!

    行政院國發會的前身是經建會,想並不算太久之前的經建會在整個政府中是多麼重要的地位,經建會主委當然也是菁英或備受尊重的財經專業大咖,從1977年到2000年之間,擔任主委者包括俞國華、趙耀東、錢復、郭婉容、蕭萬長、徐立德、江丙坤,這些名字代表的意義,對台灣經濟與政治發展稍有了解的人就知道,那是個把國家資源、人才投注在積極發展的年代。
    2017/10/07 11:32
  • 走入陳妍嵐的花花世界 一起當花痴吧!

    自國外學成歸國,工作僅1年即嫁入海基會前董座江丙坤家做媳婦的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在12年花店老闆生涯中,秉持的是一邊做一邊學,她推出的年節花卉除了維持「有年味」傳統,更在意花期持久,因為「我會想像客人拿回家的感受,將心比心很重要。」也因此,從不主動跟身邊朋友推銷的她,在業績上開出了漂亮花朵。
    2017/01/20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