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民進黨總統初選 結果共465筆

  • 拋折衷方案!侯辦:民調、初選可並行 盼藍白再坐下來談

    針對藍白合作,民眾黨反對國民黨提出的「開放式民主初選」,主張全民調,並提議採用2020年國民黨或民進黨總統初選方案,採用5家民調、各家3000份樣本決勝負。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終於讓步,侯辦發言人黃子哲今(18)日表示,侯辦昨天有透過書面有提出「折衷方案」,其實民調、民主初選並行也是選項之一。
    2023/10/18 09:28
  • 全民調2方案「參考藍綠」 黃珊珊:國民黨曾使用、認可

    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17)日公布全民調辦法,提議採用5家民調、3000份樣本來決定人選,更強調A、B兩種方式,都是2020年時國民黨、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方法,並非20年前的民調方式,尤其A案更是「國民黨自己使用、認可的方案」。
    2023/10/17 17:16
  • 郭台銘深夜發文 批民進黨毫無財政紀律「對公務員痛下重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先前往日本舉行為期4天的「科技經濟開拓之旅」,返台後辦全台座談會,進入校園演講,近期動作頻頻。郭台銘於昨(3)日深夜再度發文,向公教軍警等族群喊話,批民進黨政府毫無財政紀律,「是搖著公益的旗子,大刀砍向公務員、軍人的退休金」、「對公務人員痛下重手」。
    2023/05/04 08:27
  • 「郭台銘小贏侯友宜」難料誰出線!民進黨推這招強勢出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國民黨中央預計5月中徵召人選。民進黨今(3日)舉行中常會,會中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在黨務報告時表示,郭台銘近來聲量升高,近期總體聲量高,連帶負面聲量也有提升,但民調有小贏侯友宜跡象,且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不明,目前很難預判最後誰會出線,民進黨要審慎以對。黨主席賴清德也提別感謝,民進黨中央黨部、民進黨立院黨團、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在郭侯之爭上,三方分工精準,做適當議題攻防。
    2023/05/03 16:15
  • 郭台銘拋「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 綠委:有錢的草包更可怕

    郭台銘昨天再拋「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核能主張,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痛批,民進黨的黨公職,尤其各縣市民代對於郭台銘的荒謬言論都感到非常憂心且憤怒,因為再怎麼拚國民黨總統初選,公眾人物要有更大的社會責任,參選人的言論主張不能失序且毫無理智,請國民黨出面約束,也請侯友宜市長對核電立場清楚表態,尤其對核四的立場,更不能退縮。
    2023/05/03 14:30
  • 給賴清德兩岸論述建議? 呂秀蓮稱「不敢」:應給他信賴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由於沒有對手,因而賴清德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9)日受訪時,被問及是否給予賴清德兩岸論述的建議?呂秀蓮說,她不敢給賴清德關於兩岸論述的建議,她相信賴清德有很堅強的團隊,並盛讚賴清德是當今從政經驗最完整者,應該給他一定的信賴。
    2023/03/19 11:02
  • 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 跨派系綠委表態全力支持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完成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民進黨跨派系立委在臉書發文力挺,稱賴清德是總統民選後,受到最完整訓練及接受檢驗的參選人,也希望民眾選出一位能保護台灣、彰顯台灣價值的總統。
    2023/03/15 15:20
  • 賴清德登記初選時宏都拉斯鬧分手 綠委:有人故意搞我們

    友邦宏都拉斯總統秀瑪菈.卡斯楚(Xiomara Castro)宣布,已指示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處理與中國建立正式關係事宜。恰巧的是,曾在去年初出訪宏國的賴清德今(15日)上午登記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說,今天是賴清德主席登記參選的日子,外交事務有的時候與國內政治的確環環相扣,有人故意在搞我們。
    2023/03/15 11:34
  •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 陳建仁:不會去登記!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13日至17日開放領表登記。副總統賴清德昨(13)日已派助理領表,預計明(15)日赴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4)日赴立法院備詢時被問及是否也會登記參選?陳建仁篤定回答「不會!」,強調自己接任行政院長,就是「公僕中的公僕」,為2300萬人服務,會把工作做好。
    2023/03/14 11:19
  • 民進黨總統初選開跑 賴清德今派人領表、15日登記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各陣營開始排兵布陣。民進黨本週啟動總統初選登記,將於今(13)日至17日進行。據了解,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將派員領表,賴清德將於15日登記。
    2023/03/13 09:49
  • 辜寬敏最挺台獨金孫!曾要蔡英文當「國母」 讓賴清德繼承總統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辭世,享耆壽97歲,回顧2020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總統初選如火如荼,當時蔡英文爭取連任,面對賴清德出馬角逐,黨內各自擁護,辜寬敏當時受訪表示,蔡英文可以休息了,該讓賴清德、年輕的男孩子繼承,並建議蔡可以改當台灣的「國母」。面對綠營大老「勸退」,蔡英文當時回應,「我還是繼續做小英總統或者是辣台妹吧!」
    2023/02/27 10:35
  •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出爐! 4/12公告候選人名單

    因應2024總統、立委大選,民進黨今(22日)決定2024總統、立委初選選務時程。根據規劃,總統初選登記、領表將在3月13日至3月17日,立委登記、領表則是3月20日至3月24日。此外,總統初選民調將在4月6日至4月10日辦理,4月12日公告總統初選候選人名單。若是僅一人登記,最快在3月29日就能確定總統提名人選。
    2023/02/22 18:27
  • 初選被楊蕙如網軍攻擊? 網友揪「黑賴」文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賴清德曾呼籲要總統克制網軍攻擊,如今楊蕙如也因為網軍事件被起訴,就被聯想會不會就是當時攻擊賴清德的其中之一,雖然賴清德前一天說要再查證,但就有網友幫他揪出相關攻擊文章,也說就是楊蕙如它們系統的!
    2019/12/05 12:46
  • 「賴院長辛苦了我懂」 韓國瑜批:蔡政府藉網路扮演上帝

    「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網軍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疑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近日遭起訴。藍營直指她是綠營網軍,外界聯想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在黨內總統初選時,請總統蔡英文要求網軍停止對他攻擊。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5日)痛批蔡政府。
    2019/12/05 10:55
  • 賴清德將復出! 10月中將幫「自己人」站台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束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就沒有再排公開行程,曾經輸會全力幫忙輔選的賴清德,傳出近日將復出幫忙立委參選人站台,只是這個站台的對象,幾乎都是總統初選時力挺賴清德這邊的,如今賴清德報恩幫「自己人」站台,似乎心裡還有千千結。
    2019/09/25 21:04
  • 台南幸福大樓落成 賴清德低調現身祝福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民進黨總統初選過後,很少公開露面,卻在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後,意外出現在台南歸仁幸福大樓新居落成剪綵前,送上祝福!
    2019/09/17 22:09
  • 穿白襯衫迎戰! 韓新北造勢號稱「破35萬人」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8日北上參加新北造勢晚會,一改過去喊話未來願景,韓國瑜這回換掉招牌的藍襯衫,穿上白襯衫,喊出大家愈黑韓,他就穿的愈白,台上致詞更火力全開,大酸民進黨政府只顧著黑他,都忘了300萬還留在高鐵上。
    2019/09/08 23:01
  • 若郭初選贏也會挺 顏寬恒:挺韓是遵守遊戲規則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今天表示,如果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全力支持力挺,不會猶豫;而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遵守遊戲規則,請大家再一次團結,下架民進黨。
    2019/08/28 12:19
  • 李退之:賴清德大選會盡一份力 沒有脫黨問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會見前總統陳水扁與喜樂島聯盟黨主席羅仁貴,引起外界揣測。民進黨總統初選時擔任賴清德發言人的李退之今天說,只是時間點的巧合,這個大選賴清德一定會盡一份力,「也沒有脫黨的問題」。
    2019/08/12 17:02
  • 郭台銘維持熱度 為等國民黨換柱2.0?

    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但目前藍營無法整合郭台銘.王金平,加上兩人一直在維持話題熱度,尤其郭台銘的幕僚開酸韓國瑜,是福委會主委選CEO,因此傳出國民黨將有換柱2.0,國民黨立委擔心,是民進黨在見縫插針。
    2019/08/09 21:42
  • 盼找郭台銘溝通!韓國瑜:2020國民黨若輸「恐瓦解」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日前出爐,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競選2020總統大選,但對手郭台銘被傳有可能脫黨參選,對此,韓國瑜也喊話,稱總統選舉的勝負,對藍綠影響大不同「2020大選國民黨若輸,可能全面瓦解,如果民進黨輸,可能仍保有戰鬥力」,並強調等郭台銘返國,會盡最大誠意溝通!
    2019/07/23 13:42
  • 藍綠「三腳督」民調差很大 柯文哲酸:荒謬!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昨天(16日)出爐,其中五家民調公司,有一家跟6月中民進黨初選民調公司相同,但同樣是「三腳督」局勢下,1個月內,支持度卻是大不同,讓柯文哲看了藍綠民調,也大喊「荒謬」!
    2019/07/16 20:28
  • 韓國瑜書面答覆國政 卓榮泰:口試沒過也不錄取

    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未來所有國政的問題,將以書面答覆。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寫考卷有時也要經過口試,口試不成功,這個人還是不會被錄取。
    2019/07/16 16:51
  • 韓國瑜爭取帶職 民進黨團:參選或辭職二擇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並爭取帶職參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天要求韓不要辜負選民期待、濫用行政資源,在「參選總統」、「立刻辭去高雄市長」做出選擇,
    2019/07/16 16:27
  • 韓國瑜喊帶職參選 他賭:1天沒請假我請5百份香蕉煎餅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勝出,將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位,更強調將帶職參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16日)召開記者會,要求韓辭市長,市議員林智鴻並打賭,若明年1月11日總統選舉前「韓國瑜沒請1天假,我請500份香蕉煎餅」。
    2019/07/16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