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民視 結果共1,012筆

  • 陽帆畫面被搶不忍了! 《冰冰Show》爆衝上台嗆男星:憑什麼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與阿文主持民視《超級冰冰Show》,最新一集白冰冰邀請相識近50年的歌王沈文程上節目,白冰冰與陽帆在臉上特別畫上彩色橫紋並頭戴誇張羽毛頭冠,扮成印地安酋長的造型,迎接台東卑南鄉魯凱族歌王沈文程,為他打造一個專屬演唱會現場,讓觀眾看個過癮。
    10小時前
  • 拚老命!董至成笑果做太足「假摔過多」 驚吐:醫生說要截肢了

    資深男星董至成日前上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宣傳新專輯《董至成AKA懂製程》,跟著阿翔、籃籃、楊繡惠陳怡婷到嘉義市,一窺早期因阿里山森林鐵路開發,帶動山腳下的嘉義市蓬勃發展林、木業。有綜藝界的「假摔之王」的他,不免俗的假摔出場,摔到他直呼:「再摔下去,醫生都說要截肢啦!」
    23小時前
  • 八點檔男星為女兒復仇!氣炸「掀翻祭拜桌」 衝突場面超火爆

    藝人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江有禮從總裁變成清潔工,現在又重返世界集團擔任董事長,跋扈囂張的他,開始替女兒顏曉筠復仇,正式開槓蔡家人,橫行霸道的他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直呼:「惡魔回歸,心臟受不了。」還有從敲碗他出場的粉絲,也忍不住罵:「要你回歸不是要你回來做歹事(壞事)。」令他哭笑不得。
    1天前
  • 歐漢聲和胡瓜節目破局!自爆積蓄「沒剩多少」 賣跑車養女兒慘況曝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今(17)日星際導師歐漢聲(歐弟)和一日導師、韓團 iKON成員DK來探少年們的班。歐弟之前本要和師父胡瓜一起在民視開新節目,未料後來破局,現手中僅《原子少年》一檔節目,他不禁高喊歡迎大家找他主持,更自嘲女兒上學很貴,打算賣跑車養女兒。
    2024/04/17 18:23
  • 吳東諺同框懷孕人妻「遭街頭痛毆」 激烈扭打下場曝光

    男星吳東諺近期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蔡龍(藍葦華 飾)跟春香(錦雯 飾)的兒子蔡大貴。吳東諺日前拍攝出場戲,在街上遇到已婚有孕的妹妹蔡盈盈(宮美樂 飾),沒想到被張元勇(楊皓崴 飾)以為是故意找碴,雙方在街頭發生激烈扭打後,元勇才發現對方竟是盈盈的二哥。
    2024/04/17 14:11
  • 不忍了!女星「急退白冰冰通告」 揭她私下真面目險掉淚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要大家切莫再逼黃子佼,擔心他成為「台版李善均」言論挨轟,另外又遭爆篡位胡瓜的時段,與民視的合約戰爭引發軒然大波。近日有女星更急退白冰冰通告,揭她私下真面目。
    2024/04/17 10:16
  • 白冰冰不藏了!脫口不娶她卻「永遠愛的男人」 曾一起穿上結婚禮服

    由白冰冰、陽帆及「台一線」東諺及阿文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上週六播出收視全國冠軍創新高,平均收視2.3,總收視人口將近130萬人收看。節目首播時,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歡喜回娘家,如今播出屢創紀錄,白冰冰感性表示,這都要感謝那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主持人陽帆。
    2024/04/16 13:36
  •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2024/04/13 13:23
  • 翁立友挺過METOO風波!被白冰冰公開示愛喊「想嫁他」 嚇到不敢出聲

     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節目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來到節目,讓白冰冰眼冒愛心大讚歌王音色以及音域出神入化,讓她讚嘆不已,還爆料被他歌聲吸引到想嫁給他,無奈翁立友結婚了,嚇得翁立友趕緊轉換話題,完全沒接話,笑壞在一旁的來賓,但聽到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的盛讚,非常感謝。
    2024/04/12 15:33
  • 籃籃外景尷尬脫口「我辭職」 楊繡惠遭嗆能力不好暴氣

    阿翔、籃籃、楊繡惠、洪都拉斯、巫苡萱日前到花蓮瑞穗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阿翔表示這集的任務先是要擔任「小編」,長青代表洪都拉斯疑惑問籃籃:「小編是在做什麼?」籃籃一聽當場笑出來,洪都拉斯見狀氣回:「有歲數不知道小編啦!不然你問繡惠姐知不知道小編是什麼?」楊繡惠不甘示弱地,強調自己知道,透露目前已請3個小編了。
    2024/04/12 06:59
  • 八點檔女星偷產子!「同框超萌兒」噴母愛 竟企圖色誘前任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江莉文」,默默生下兒子「小太陽」,為了救生病的兒子,回去找前男友楊皓崴,卻看到他家庭生活美滿、心生忌妒,想要奪回楊皓崴,甚至搬到他家附近,還跟對方老婆宮美樂成了閨密,顏曉筠表示角色真的很傻,如果是她自己她不會回去找前男友,算是理智型,還會去分析當初跟他分開的原因。
    2024/04/10 14:36
  • 8點檔女星曾被關大型狗籠! 驚爆「被20多人圍攻」全身受傷

    昔日民視花旦李沛綾重回8點檔,在《愛的榮耀》成了反派女王陳雪英,近期做的腹黑事逐一被揭穿,讓她開始遭受一連串的報應,她直言「現在好像成為唯一的箭靶,被20多位演員連番圍攻」,幾次衝突戲也讓她不慎掛彩,全身上下多了許多瘀青,處境相當慘烈。
    2024/04/08 21:27
  • 萬年老哏又來!董至成唱完下樓梯「直接摔」 胡瓜忍不住開嗆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烏日的玉闕朝仁宮出外景,該宮供奉雙主神,而主神之一的媽祖有「凍蒜媽」的封號,據說能夠保佑信徒順利「凍蒜」,為此胡瓜準備了經典遊戲「一炮三響」,參賽者須在哨音響起後將夾在腋下和胯下的氣球擠破,只要贏得挑戰,就能跟「冠軍盟主」對戰,獲得加碼獎金,胡瓜也強調盟主的特點:「他奇葩又威猛。」
    2024/04/07 19:08
  • 八點檔女星獻出第一次!意外捲入凶殺案「含冤入獄20年」

    66歲演員蕭惠曾演出《意難忘》、《夜市人生》、《嫁妝》等知名八點檔,她近日挑大樑演出民視週日十點檔《台灣傳奇》最新單元「祈願」,道出悲慘女性的故事,這也是她首次演出歌中劇古裝戲,蕭惠表示在2000年從溫哥華回台灣後,就有拍攝《台灣奇案》,參與了11個單元 ,但這次還要唱歌,更是一大挑戰。
    2024/04/07 07:00
  • 白冰冰「廟門緊閉多年」!節目上遭男星喊話要「督」 眼眶泛紅畫面曝

    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攜手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明(6)日晚首播。自2015年與服飾業大亨顏永和分手,已廟門緊閉多年的白冰冰,節目上竟被男明星喊著要「督她一人」,全場瞬間歪樓。白冰冰錄影時還一度眼眶泛紅,感動稱:「節目中秀出25年前戲劇片段,今天站在舞台有滿滿感動回到民視娘家的懷抱了。」
    2024/04/05 16:44
  •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有喜了? 深情對望男星「超甜畫面曝」

    歌手洪浩竣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廣受觀眾歡迎,他推出首張EP《安身》,歌曲〈再見我講〉和〈傻孩子〉成為戲劇插曲。隨著戲劇和音樂雙雙取得成功,他趁工作空檔完成〈再見我講〉MV拍攝,更邀來台劇女神吳婉君友情跨刀。
    2024/04/05 16:06
  • 八點檔拍攝遇7.2強震!王瞳晃到站不住 錦雯避難意外扭傷

    藝人王瞳、姚黛瑋、錦雯、宮美樂今(3)日跟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出外景,遇上規模7.2地震,當下4人在空曠的街道拍戲,剛好拍攝到一半要換鏡位,只是地震來得突然,讓4位演員也被晃到站不住腳。劇組在確認現場狀況後,又開始復工,大家在餘震中繼續拍攝,4位演員也不忘用自己的方式祈求大家都平安。
    2024/04/03 10:49
  • 7.2強震全台災情不斷! 白冰冰「新節目掃街活動」緊急取消

    今(3)日早上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強烈搖晃,各地災情不斷,且餘震不停。綜藝大姐白冰冰今(3)日原和主持搭檔陽帆、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為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到新莊掃街宣傳造勢,今上午緊急宣布取消活動。
    2024/04/03 09:45
  • 八點檔男星發酒瘋!王瞳竟火辣開腿 當場問「這裡」size

    王瞳跟曾子益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同父異母姊弟,日前拍攝兩人在公園野餐小酌,沒想到曾子益飾演的「蔡大富」不勝酒力,開始胡言亂語,讓小葉(王瞳飾)趕緊將他帶離現場。王瞳分享,這一場戲因為劇本寫到弟弟喝醉一直盧,兩人有一些搞笑的互動,最後曾子益盧到讓她忍不住脫本演出,抬起腳問:「你想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而曾子益面對她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臨危不亂繼續演下去,呈現出逗趣畫面。
    2024/04/03 08:45
  • 白冰冰篡位胡瓜時段!節目照常錄影 世紀合體畫面曝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日前驚爆搶了綜藝大哥胡瓜的時段,但白冰冰表示之前並不知情。節目未受影響,照常錄影,昨(1)日錄影時戲劇女王珮華驚喜探班,帶來「粉條冰」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拼迸叫」(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
    2024/04/02 18:39
  • 宮美樂獻螢幕初吻! 認了他就是理想型「親到很茫」

    男星楊皓崴及宮美樂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元勇、盈盈夫妻檔深受觀眾喜愛,只是楊皓崴前女友顏曉筠,在分手後生了兒子小太陽,讓這對夫妻檔的感情出現了危機。楊皓崴表示從宮美樂出場時,兩人的互動小趣味後,就讓他們這對CP「活了起來」,從社群討論就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愛,就連現在發現有小孩後,還有觀眾熱心說可以用正常管道要求扶養,讓他又驚又喜。
    2024/04/01 16:03
  • 田中千繪軋戲累壞 「收工崩潰暴哭」鬆口主因:出道後第一次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 田中千繪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對於劇迷對角色「雅美」的喜愛,感到相當意外,印象最深刻的場次,是第一集一鏡到底的戲,因為她在下戲後立馬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暴哭說:「我演得不好!」主因是自己當時還在拍攝另一部戲,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但是那場戲是大場面,臨演也請了很多人,必須振作把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自己過不去,感覺可以表現的更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因為沒有演好而崩潰。
    2024/03/29 14:24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2024/03/28 15:18
  • 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化身最悍前女友,找前男友楊皓崴復仇,除了假冒婚顧身分接近現任太太宮美樂,變成她的閨密,劇情將播出她讓楊皓崴送回家,情感糾結的兩人擦出火花,開啟了不倫戀。顏曉筠表示這一場戲讓她很緊張,因為很少拍攝親密戲的她,需要臉靠的很近,完全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讓她在拍攝前連忙跟楊皓崴道歉,她說她自己很害羞卻要很主動,內心相當掙扎。
    2024/03/26 13:17
  • 《周處除三害》遭錢人豪控抄襲 製作方強硬發聲明反擊了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賣破20億,成為現象級電影,不過自從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導演錢人豪就屢屢開砲,指稱該片抄襲他的劇本《無法無天》,日前向台北地院聲請民視假扣押獲裁定,而片方今(25)日委任律師發表聲明。
    2024/03/25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