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民主聖地 結果共77筆

  • 民主聖地「阿才的店」求頂讓!施明德、柯文哲曾是座上賓

    記錄民進黨學運世代歷史的台菜餐廳「阿才的店」,歷經近30年歷史變遷,歷經第二代老闆因癌症過世,如今經營困窘尋求頂讓。阿才的店曾是民進黨大老密會協商餐廳,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今(15)日辭世的施明德,野百合學運世代多位黨內大老都來這聚餐,就連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來過。
    2024/01/15 10:56
  • 選前造勢2萬人挺!賴喊:延續宜蘭民主精神 總統籲「保持6成選票」助賴

    這個星期六就要投票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防北台灣,前往到宜蘭和基隆大造勢。賴清德在基隆搬出政策牛肉,喊出要將基隆打造成科技園區,對於宜蘭則期許可以延續民主聖地的精神!
    2024/01/09 00:17
  • 觀察/環島拼圖最終場!賴蕭齊聚民主聖地 支持者寒夜嗨翻天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平安夜傍晚共同出席環島拼圖壓軸場活動。壓軸場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現場聚集近5000名支持者,還有大學生遠從基隆以及其他地區來,民眾在低溫、寒風中仍不減熱情,高喊「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當賴清德提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口誤稱自己當選是他老大,他回說,「我當選人民才是我老大」,台下歡呼聲不斷。
    2023/12/24 20:54
  • 環島拼圖完成!賴清德最後一站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來到金華國中舉辦環島拼圖活動的最後一站。賴清德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環島拼圖活動最後一站選在北市金華國中是因金華國中是台灣民主歷史場域,民進黨公開說明會第一場就在金華國中,向國人報告,民進黨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愛和平非暴力的創黨價值。針對環島拼圖的意義,賴清德說,第一是總統大選選對的人;第二是每個縣市提出建設國家計劃,未來各縣市均衡發展,讓人人安居樂業;第三是希望國人了解,缺少任何一個紙板拼不出來,每個城市都非常重要,每個國人非常重要,1/13踴躍站出來。
    2023/12/24 17:47
  • 賴清德環島首站開支票「高鐵延伸宜蘭」 嗨跳挺台灣應援舞

    大選倒數2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1日)起啟動四天三夜「環島大團結」拼字活動,首站來到宜蘭縣,許多民眾冒著低溫在綿綿細雨中力挺賴清德。賴清德致詞時提到,拼圖活動首戰選在民主聖地宜蘭縣,就是要和全世界展現台灣不和威權屈服,堅持走民主之路。他也在活動最後,跟全場民眾一起跳「Team Taiwan」應援曲。
    2023/12/21 10:16
  • 合體!韓: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 不再愁容

    今天(1)傍晚,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黃琤婷,成立溪北聯合競選總部,許多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除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韓國瑜也一起合體,韓國瑜說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不再愁容,一起喊話在民主聖地迎回勝選。
    2023/12/01 20:20
  • 民主聖地兵家必爭!賴清德早上才赴嘉義 侯友宜下午造勢拚場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上午赴嘉義市,出席「嘉義市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嘉義市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更是全台民意的指標,「只要嘉義市贏,就是得到多數民意的支持」;他也提到關懷照顧弱勢族群、扶植中小企業、重視中南部發展等三大承諾,爭取更多嘉義人支持。值得關注的是,競選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身嘉義,侯也將在下午到嘉義拚選舉。
    2023/09/10 14:42
  • 起跑總統大選!賴神首個「之友會」在台南 喊得票破七成

    民進黨已提名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拼2024大選,台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今(15日)下午在永康桂田酒店正式成立,賴今天大進場時民眾不斷高喊「Team Taiwan、挺台灣」。賴清德致詞時情緒十分激昂,今天特別回到台南,舉辦全國第一個「信賴台灣之友會」,第一個原因是他從政以來都受到台南鄉親的栽培,他不忘本也感謝台南市民給他機會讓他與大家一同並肩作戰;第二個原因就是,台南是民主聖地,過去在民主路上台南鄉親都是在第一線大拼,總統大選時台南總是民進黨得票率最高之地。
    2023/04/15 17:49
  • 黃敏惠宣布當選連任嘉義市長 朱立倫:展現民主聖地精神

    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登場,現任市長黃敏惠傍晚5點後已拿下5萬多票,並自行宣布當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晚間透過影片表示,非常感謝所有偉大的嘉義市市民們,在這麼寒冷的天氣當中願意站出來力挺黃敏惠,讓黃敏惠在這次嘉義市長選舉當中能夠高票連任,展現出民主聖地的民主精神。
    2022/12/18 17:41
  • 蔡英文授旗江聰淵「宜蘭贏民進黨就贏」 盼團結求勝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在宜蘭出席「2022新宜蘭團隊授旗誓師大會」時說,宜蘭是民主聖地,年底選舉若宜蘭贏,民進黨就贏,希望大家團結求勝選。
    2022/08/18 22:16
  • 林智堅宣布退選!網推改戰「民主聖地」穩爆:綠營分裂照贏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12億棒球場「雙門夾擊」,台大國發所論文被認定嚴重抄襲,撤銷碩士學位。今(12)日中午,民進黨在總統官邸召開臨時選對會,林智堅隨後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對於之後在政壇的位置,林智堅沒有表態,不過網友已替他想好下一步,建議可以改戰同樣是六都的台南市。
    2022/08/12 15:41
  • 游錫堃訪問立陶宛 將晤國會議長參訪民主聖地

    立法院長游錫堃率領的訪問團今天稍晚將抵達立陶宛,訪問期間將接受國會議長希米利特款宴、與兩位副議長會面,並參觀前身為KGB大樓的博物館等自由民主運動地標。
    2022/07/21 20:28
  • 台南選戰大比拚!謝龍介參選聲量猛竄 黃偉哲陷爭議疑雲

    謝龍介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要和力拚爭取連任的黃偉哲比拚,不少網友都相當期待這場「民主聖地保衛戰」。現年60歲謝龍介,擔任民代多年,個人問政風格鮮明,無論是跑行程或節目訪問時,國台語雙聲道流暢轉換,讓許多民眾對他印象深刻。
    2022/03/30 11:02
  • 林姿妙涉案 前對手陳歐珀:發生在民主聖地讓宜蘭人傷心

    檢廉昨(22)日二度搜索宜蘭縣長林姿妙官邸,並傳喚林姿妙與相關縣府主管,最終裁定林姿妙以80萬元交保。宜蘭縣立委陳歐珀今天表示,這件事讓宜蘭人擔心也傷心,這件事發生在台灣民主聖地,宜蘭縣民一定很忿忿。至於有質疑聲浪是選舉將屆、民進黨主使操作,陳歐珀說,林姿妙也說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國民黨的指控要有所根據。
    2022/02/23 14:00
  • 民調落後大打盧武鉉牌 李在明前往跪地哭墓

    再過30天,南韓就要舉行總統大選。最近民調,處於落後局面的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大打「盧武鉉牌」,在媒體面前跪地哭墓。另外民調領先的尹錫悅,因為曾稱讚全斗煥,引起光州事件受難家屬不滿,他特地前往南韓的民主聖地-光州拜票。
    2022/02/07 18:03
  • 蔡英文民主聖地「支持統一」 網笑:不演了!

    今(13)日於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行中華職棒32年開幕戰,統一獅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總統蔡英文親臨現場,頒贈統一獅總冠軍戒指,她也特地穿上球隊贈送的統一獅1號球衣與球迷感受現場氣氛,但因隊名恰巧與敏感字眼同音同字,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紛紛開玩笑討論「蔡英文支持統一」一事。
    2021/03/13 21:16
  • 獨派驚爆「罷韓真相」! 游盈隆:韓搶綠營「民主聖地」

    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個遭罷免的直轄市長,引起政壇廣泛討論,但出身民進黨的獨派學者游盈隆,卻直接點出關鍵,他認為韓國瑜被罷免,跟是否落跑選總統無關,重點在他搶了民進黨的「民主聖地」,才會被全面政治追殺。
    2020/06/11 00:43
  • 掃街搶攻三重票倉 蔡總統比大愛心感謝民眾力挺

    選戰倒數最後一天,總統蔡英文今天馬不停蹄,下午赴有「民主聖地」的綠營票倉三重,替尋求連任的同黨立委候選人余天車隊掃街,大批不同年齡層的民眾簇擁在街頭大喊支持,蔡總統、余天也以手勢比出「大愛心」,感謝民眾的力挺。
    2020/01/10 17:30
  • 蔡英文挺進激戰區雲林南投 韓國瑜攻基隆宜蘭

    2020大選倒數,總統蔡英文車隊掃街昨天挺進嘉義縣市、雲林縣、南投縣,呼籲將激戰區變成勝選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進基隆,並搶攻民主聖地宜蘭,要大家支持讓國民黨重新再起。
    2020/01/08 09:13
  • 「這個市」最搖擺! 2020投票不分藍綠、派系

    嘉義市被稱作民主聖地,因為歷經二二八事件,讓嘉義市民普遍具有反威權的心態,選民的自主性較高,根據天下雜誌所統計的數據分析顯示,嘉義市呈現藍綠五五波的局勢,選,學者分析這裡可以說是全國中間獨立選民投票的縮影,藍綠誰能拿下這裡的中間選民,誰的勝選機率就高。
    2019/10/11 22:54
  • 我沒倒戈!北漂媽媽再澄清 言論卻讓韓粉又崩潰

    由綠營轉為挺韓大將的「北漂媽媽」潘金英,近期在確定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位後,日前上節目卻嗆韓國瑜,「北漂孩子還沒回來,韓市長卻要北漂了!」此話一出立刻引發韓粉不滿,紛紛留言嗆她是牆頭草,從挺韓變倒戈。對此潘金英15日又在臉書發文,她強調自己並非倒戈,只是點出韓市長對於高雄市政的不用心和發言不當,沒想到又讓韓粉心碎出征了。
    2019/09/16 10:50
  • 【觀點】張甄薇:韓流退燒? 藍綠太陽2020鳴槍起跑

    終於鬆了一口氣!苦戰19天,連續陪同勝選的台南立委當選人郭國文苦行拜票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終於守住「台灣民主聖地」,替民進黨爭得「最後一口氣」,然而,在全台最綠選區,只贏空降57天的國民黨謝龍介3664票,這位綠營民調最耀眼的太陽,當勝選的這一刻,內心究竟是狂喜?還是驚心動魄?
    2019/03/17 09:05
  • 坦言「被韓流嚇到」!余天守住綠營票倉 淚謝支持者

    新北市三重被民進黨視為「民主聖地」,挾帶著不能輸的壓力,這回立委補選余天陷入苦戰,更在選前公開宣示「選輸就退出政壇」,最終仍保住綠營版圖,搶下立委席次!
    2019/03/16 17:56
  • 成功守住台南!郭國文自行宣布勝選

    台南立委補選,除國民黨謝龍介、民進黨郭國文,還有退黨以無黨籍參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形成三強爭霸的局面,開票期間,謝龍介緊追在後,讓這塊「綠到出汁」號稱民主聖地,火花四射戰況激烈。不過郭國文票數持續拉鋸位居第二的謝龍介,於17點30分自行宣布當選。
    2019/03/16 17:34
  • 民主聖地變「起性地」!謝龍介這句嗆清德 現場全笑翻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6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把握黃金週末衝刺,今(9日)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陪同下掃街拜票。謝龍介表示,自己努力替農漁民找訂單,近日成功賣出麻豆文旦卻遭抹紅,他更痛批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台南是「民主聖地」不能輸,然而百姓早已「起性地」(閩南語,意指生氣)。
    2019/03/0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