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毛毛雨 結果共69筆

  • 強震亂清明連假! 東大門生意慘 攤販虧大

    花蓮知名東大門夜市,鄰近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受到強震重創,再加上現場飄起毛毛雨,夜市生意大受影響,手搖飲業者也說,真的虧很大,畢竟為了因應清明連假,足足備了兩倍以上的貨量。
    2024/04/05 21:42
  • 為了它!排隊民眾頂低溫 搶排紫色多多龍提燈

    今年彰化多多龍充氣提燈成了元宵最夯話題,3/2縣府在彰化伸港,舉辦嬉濱海豚公園啟用典禮,特別發放限量版紫色多多龍提燈,結果排隊人潮繞了好幾圈,還有人提前來住一晚,一大早7、8點就來排,頂著5度不到的氣溫,還下起毛毛雨,就是為了搶限量一千個提燈。
    2024/03/02 18:05
  • 愛唱中文歌的韓國人來台灣了! OUBA MUSIC四歌手淡水老街開唱

    在韓國街頭演唱中文歌曲,締造百萬點閱率的韓國YouTube頻道OUBA MUSIC,首度來台在街頭快閃演唱!第一個地點選在淡水,即使飄著毛毛雨,仍有超過百位粉絲慕名而來,要親耳聽見他們的好聲音。
    2024/01/21 20:03
  • 侯康凱道造勢湧萬人!藍議員喊「起風了」喊這群人回來投票

    國民黨23日在凱道舉行「台灣平安,人民侯康」造勢晚會,當晚宣布湧入逾8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認為,在下著毛毛雨及體感溫度約8~10度等不利條件下,還能催出這麼多民眾,真的起風了,呼籲台商、僑胞們趕快安排返鄉投票。
    2023/12/25 11:58
  • 今凍番薯完成度75%!週日再接冷氣團 下週冷空氣有望休兵

    今(22)受到寒流影響,各地明顯寒冷,平地最低溫在桃園楊梅測到6.7度,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就說,入冬首波寒流嘉義以北幾乎成了冰凍番蕃,完成度約75%,南部也很冷,低溫約11、12度。專家提醒,寒流明天減弱但溫度回升幅度低,至於週日還另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低溫在下探12度。
    2023/12/22 12:05
  • 今上午中部以北短暫雨 午後雨緩入夜轉乾冷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影響加上華南水氣東移,除了東半部仍有降雨外,西半部水氣再度增多,中部以北及南部山區有機會下雨,其中雨勢明顯的地方在北部、宜花地區及中部山區,其他地區飄毛毛雨機率較高,下半天水氣逐漸離開,到了晚上剩下花東仍有降雨,其他地區轉為多雲的天氣;隨著冷空氣增強,白天中部及花蓮稍涼些,高溫21到24度,其他地區則有25到28度,北臺灣越晚越冷,上半天高溫約20度,到了晚上會降到15、16度,其他地區低溫17到20度。
    2023/12/06 06:07
  • 燕子惹禍了!排泄物厚如漆 害6騎士輪番摔車

    冬天來了,燕子飛來南部避冬,但這成群的燕子,到高雄彌陀來卻闖禍了,因為數量龐大,製造的排泄物也多,結果一早又碰上毛毛雨,導致六七名騎士經過時,輪胎直接打滑慘摔,就連到場要載病患的救護車人員也差點摔跤。
    2023/12/05 19:33
  • 降溫有感! 秋冬衣終於有人買 防風雨款夯

    冷空氣接力報到,北台灣降溫很有感,今天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新北石門,只有18.6度,溫度一降,又時不時下毛毛雨,百貨服飾的秋冬衣,終於開始有人買,不少民眾鎖定,防風、防雨的機能款式,業者說這幾波降溫,業績可望成長兩位數。
    2023/11/12 14:23
  • 八旬嬤體力不支 休假員警背嬤走1公里回派出所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埔頂派出所日前傍晚1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婦人呆坐在光復路交流道口,擔心發生危險狀況,請求警方前往協助。當時天空正在打雷,下著毛毛雨,且適逢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非常大,所內同仁均在線上處理交通事故及為民服務案件,無法抽身。 剛下勤務且已換上便服的員警王尹辰,聞訊主動表示先行前往協助處理,並將八旬嬤背回警所休息。
    2023/09/26 12:39
  • 幾乎報廢!明揚清場汽機車 粉塵碎磁磚「包車」慘況直擊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因為下午3點多飄起了間歇性的毛毛雨,因此警消人員暫停搜救工作,在大約5點多,拖吊車、堆高機,合力將汽、機車從現場載到大門口,準備要將它們移置保管,可以看見車殼零件、玻璃碎光光,修恐報廢或耗費大工程修復。
    2023/09/23 18:13
  • 狂男當街耍特技!「左手拎行李箱騎車」穿越車陣 轉彎不忘打燈

    台中市北區一名男騎士7日晚間頂著毛毛雨行經漢口路時,被發現單手騎車,只見他左手拿著行李箱,右手則催油門,遇到轉彎時還不忘打方向燈,過程險象環生,令人捏一把冷汗。對此,警方表示將男子明顯觸法,將依法開罰3百元以上6百元以下罰鍰。
    2023/09/10 15:41
  • 20萬象迷塞爆台北市!球迷嗨翻:想在大巨蛋拋黃彩帶

    中信兄弟今(3)天早上舉行「中信兄弟台北封王遊行感謝祭」,一大早還下著毛毛雨,所幸約莫10點後北市府廣場陽光普照,球迷穿著兄弟球衣、棒球外套,高舉旗幟前來力挺,越接近中午人潮越多,粗估整趟遊行約有20萬名象迷參與,沿途歡呼聲不停歇。
    2022/12/03 16:00
  • 雪上加霜! 缺水又雜草狂燒 「直升機」載水灌救

    基隆、新北瑞芳一帶缺水危機,今天(26日)瑞芳大粗坑古道還發生火燒草的意外,甚至出動直升機載水灌救。昨天(25日)下午,幾乎雙北地區都下大雨,基隆卻只下了3毫米的毛毛雨,新山水庫蓄水率現在更是跌破4成。自來水公司表示,未來十天是關鍵如果再不下雨,就得考慮「分區供水」。
    2022/08/26 20:05
  • 14年都沒變!老公下雨天親接送 「還煮好雞湯」網讚翻

    日前一名人妻分享,她與老公在一起14年,只要一遇到下雨天,對方就會貼心詢問需不需要接送。她接著說道,20日下班時,外頭正好下著毛毛雨,當時她怕隔天上班麻煩,便選擇自己騎車回家,結果老公不僅叮嚀要穿好雨衣,還提前準備好溫暖的香菇雞湯和晚餐,讓她覺得相當感動,也讓上萬網友直呼「超羨慕」。
    2021/12/23 15:38
  • 太扯!3樓「拋」延長線替機車充電 住戶嚇傻

    拿鄰居的性命安全開玩笑嗎?桃園觀音區日前有住戶疑似貪圖方便,竟然從3樓「垂掛」延長線,幫停在1樓的電動機車充電,被其他住戶目擊,直呼真的太傻眼!因為當天疑似下著毛毛雨,整棟樓只有兩個對外出口,若發生不小心電線走火,恐怕難以逃命。
    2021/09/21 13:53
  • 大風吹吹什麼 大樟樹、政黨招牌還有香蕉樹

    風雨過境,路樹招牌傾倒。南投埔里酒廠,三四層樓高的大樟樹,毛毛雨也倒了,原來根部已經腐蝕。宜蘭頭城,國民黨部招牌,還有租書店招牌,被風雨吹落,台東市巡視農損,發現唯獨一區香蕉園,倒了700棵香蕉。
    2021/09/12 19:45
  • 台中大雷雨擾人清夢 德基水庫集水區僅毛毛雨

    台中市各區今天清晨下起大雨,但德基水庫集水區僅有毛毛細雨,未獲雨水挹注,目前水位是1356.85公尺,仍偏低,大甲溪發電廠表示,期盼明後天雨勢,可讓水位再上升。
    2021/06/21 10:48
  • 桃園下雨水利署放焰劑助攻 石門水庫即時影像夯

    北水局表示,桃園今天下大雨,但多落在平地,水利署上午在石門等水庫施放焰劑進行人工增雨,石門壩區目前僅毛毛雨。「石門水庫即時影像」直播,上午湧入近2300人觀看天降甘霖。
    2021/05/29 12:21
  • 德基水庫人工增雨 水位不再下降

    台中地區自昨晚起陸續降雨,水利署今天凌晨在谷關壩、天輪壩進行人工增雨,希望把握鋒面多降些雨;德基水庫集水區降下毛毛雨,水庫的水位不再下降。
    2021/04/29 12:03
  • 南部山區大雨!安定賽車場被迫停賽 曾文水庫僅進帳6.9毫米

    南部地區總算盼到降雨,25日下午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果然在台南安定賽車場下起大雨,不過賽事只好被迫停止。但曾文水庫只有下毛毛雨,遊客抱怨根本不夠。另外在高雄,一早市區就降雨,到了下午山區也有飄雨,不無小補。
    2021/04/25 21:27
  • 華南水氣東移!北東毛毛雨、全台暖 明晚鋒面襲

    今天很多地方還是雲多微陰,偶爾會有毛毛雨,就是因為華南雲雨區東移,中層雲量偏多,北部、東半部會有短暫雨,中南部也有零星短暫雨,出門上班上課,保險起見,還是可以準備一把折傘,放進包包裡。
    2021/03/05 08:18
  • 華南雨區東移!山區東部陰涼有雨 溫升西部濃霧

    今天的天氣,依舊陰陰涼涼,關鍵就在華南雲雨區東移,雲量偏多,還容易會有些毛毛雨,北部東半部局部短暫雨,中南部也容易有零星降雨,提醒大家,保險起見,最好還是戴上雨具出門,東北季風持續減弱,溫度略略回升,北台灣花蓮高溫22到24度,其他地方25到27度,早晚皆涼。
    2021/03/04 09:35
  • 冷空氣掰掰!舒適到暖、空氣差 明起更暖熱

    今天開始終於擺脫冷空氣,各地回溫,雖然說凌晨之前有些中高層水氣通過,飄些毛毛雨,不過整體來說,白天水氣遠離,各地轉為多雲到晴。
    2020/04/15 11:18
  • 一下毛毛雨、又颳強風大雨! 利奇馬難捉摸

    利奇馬尚未遠離台灣,苗栗泰安鄉,因為突然降下大雨,洪水蓋住攔砂壩,臨時在上午9點58分,宣布十點後停班停課,也是唯一臨時公告的縣市,可見颱風難捉摸,尤其放颱風假的北北基,也是一下毛毛雨,還以為假放的心虛,卻又突然風雨增強。
    2019/08/09 13:47
  • 強颱來襲下毛毛雨?台北人「假放得有點心虛」台中人崩潰

    今年第9號強颱利奇馬侵襲台灣,由於氣象局表示今(9日)凌晨利奇馬暴風圈逐漸進入北台灣陸地上空,提醒民眾嚴防狂風豪雨,有8縣市也停班停課。不過今清晨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表示,「台北某處毛毛雨…如果天氣一直這樣,放假放的有點心虛」,但卻有不少台中人相當崩潰,直呼台中風雨超大卻沒放颱風假。
    2019/08/09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