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毒梟 結果共469筆

  • 10億毒品擱淺彰化外海!毒梟挑總統大選日走私 千公斤K毒畫面曝

    今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卻有彰化縣的漁民在大城鄉濁水溪口的岸邊發現大批「擱淺」包裹,打開發現疑似為毒品後立即報警,警方抵達後,確認共39包的包裹是K他命,重達985公斤、市價超過10億元。檢警立即啟動調查,向上溯源後將澎湖2名男子與一名外籍移工查獲到案,今(22)日澎湖地檢署將涉案3人正式起訴。
    2024/03/22 17:53
  • 3公斤安毒險流入台南毒害萬人 毒梟瞎辯:都是自己要吸的

    台南市警六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有1名一毒販持有大量毒品販售,經過多日佈線蒐證,見時機成熟,警方持搜索票並結合市警局霹靂小組警力,於台南市南區喜樹1處民宅破門攻堅,當場查獲市價上千萬元近3公斤的安非他命。
    2024/03/01 10:11
  • 極樂監獄!厄瓜多大毒梟 牢房堪比飯店還開趴

    南美洲的厄瓜多,黑幫猖獗,當局頒布緊急狀態令,嚴打幫派,一個多月來已經逮捕六千人。不過頭號通緝犯,大毒梟「馬西亞士」上個月越獄後,仍然逍遙法外。根據CNN報導,他先前被囚禁的牢房,設備跟飯店一樣完善。
    2024/02/21 22:32
  • 早餐大冰奶威力太猛!毒梟「屎再滾」跑廁所解放 當場栽了

    高雄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以外送到府方式到高雄地區販賣毒品,不過該集團分工明確,要求小蜜蜂駕駛不可輕易下車,因此不易抓捕,但主嫌疑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不耐腹痛,跑到加油站如廁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20 11:05
  • 移民淹美!丹佛1年湧4萬人 加州水路偷渡暴增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是美國年底大選的關鍵因素,在各大城市爆滿之際,兩黨參議員提出邊境法案,如果移民數量太多,可以關閉邊境;這項提案也獲得總統拜登的支持,不過考量到選戰,可能面臨共和黨人士的阻撓。現在移民不只走陸路,還有水路,從墨西哥沿岸摸黑搭船出發,再把移民丟包在西南沿岸,5年中類似案件暴增三倍。而作為庇護城市之一的丹佛市,過去一年湧入4萬移民,收容量能瀕臨崩潰。
    2024/02/07 19:52
  • 墨西哥毒梟集團猖獗!瑪雅古蹟都被佔領 遊客嚇壞不敢來

    過去一年,墨西哥的毒梟集團愈來愈猖獗,相關的暴力事件也急遽上升。而近期,毒梟集團的據點已經逐漸蔓延到當地名勝古蹟。他們控制許多旅遊景點,並設置「檢查站」,要求遊客交出身分證明文件和手機,目的是為了確認是否有「敵方陣營」的毒梟集團成員入侵,並且隨時都可能爆發毒梟集團間的槍戰衝突。包含世界聞名的瑪雅古文明遺跡,也有數個城邦古蹟遭到佔領,迫使墨國政府緊急關閉相關景點,不允許遊客參觀。而毒梟問題已經嚴重衝擊當地旅遊業,旅行團擔心遭遇暴力問題不敢前往當地,紛紛取消行程,也讓當地以觀光維生的業者們叫苦連天。
    2024/01/30 17:38
  • 修女也瘋大麻?美墨「山谷姐妹會」種醫用大麻 年賺破千萬

    隨著全球許多國家與地區陸續鬆綁大麻相關法令,越來越多人主張「大麻合法化」。美國與墨西哥推廣大麻治療力量的組織「山谷姐妹會」,因全員以修女的打扮活動而受到矚目。但受到毒梟氾濫與宗教信仰影響,她們在墨西哥的成員只能低調行事,盼望將來能從「毒梟手中奪回大麻」
    2024/01/29 11:58
  • 向黑幫宣戰!厄瓜多掃蕩逮3千人 美援裝備提供情報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黑幫猖獗,1月初,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60天,截至目前為止,軍警進行了數千次突襲行動,逮捕超過3千名黑幫分子。掃蕩行動已經看到成效,自從厄瓜多宣布緊急狀態以來,每日凶殺案從38件下降到6件。厄瓜多也向美國尋求協助,美方已經提供各項查緝設備,兩國也發表共同聲明,要加強雙方國防和安全上的合作。
    2024/01/26 19:53
  • 為千萬酬勞!貪警夥毒梟走私1.5頓毒品 重判10年半定讞

    台灣檢警在108年1月破獲史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查獲1噸K他命、500公斤安毒,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時任保三總隊的吳姓警員因積欠債務,為了獲得千萬酬勞,竟與林姓毒梟共謀,甚至幫忙獻策,但最後二度闖關失敗。吳男去年被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等罪嫌判處1年8月徒刑定讞,吳男棄保潛逃遭通緝,最高法院今(16)日再依《貪污治罪條例》重判他10年6月定讞。
    2024/01/16 12:26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黑幫闖厄瓜多電視台 挾人質嗆政府.國家緊急狀態

    厄瓜多國營電視台正在直播節目,遭10多名蒙面持槍男子闖入,挾持主播和工作人員,歹徒在直播中嗆政府別惹黑幫。警方隨後趕到制伏歹徒,並逮捕了13人。黑幫如此囂張,起因於上週日,厄瓜多最大黑幫集團的首腦,越獄成功,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軍方立即接管監獄,全國實施宵禁,並派出3千警力追捕越獄毒梟。不過黑幫卻在過去兩天,在各地生事作亂,還綁架了7名警察,完全不把政府放在眼裡。南部鄰國祕魯擔心厄瓜多毒販越界,宣布北部邊境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9:52
  • 《X戰警》男星驚傳癌逝!享年42歲 與2子天人永隔

    好萊塢男星亞當坎圖(Adan Canto)曾出演漫威大作《X戰警:未來昔日》、Netflix人氣影集《毒梟》等作品,驚傳在8日不敵闌尾癌逝世,享年42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也令外界震驚又不捨。
    2024/01/10 11:33
  • 真人GTA?厄瓜多黑幫持槍闖電視台全程直播

     厄瓜多全國陷入混亂,總統宣布60天緊急狀態,因為最危險的毒梟「馬西亞士」上週越獄成功,黑幫組織紛紛響應作亂,不僅綁架了7名員警,週二竟然還明目張膽,闖入電視台攝影棚脅持員工,過程意外全程直播,半小時後軍警攻堅,才化解危機。
    2024/01/10 11:29
  • 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黑幫猖獗、毒品氾濫,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從安全警戒最高層級的監獄中逃脫,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國家進入為期60天緊急狀態,準備大動員追緝馬西亞士。
    2024/01/09 11:02
  • 哥倫比亞厄瓜多破販毒集團 兄弟檔月銷5噸古柯鹼年獲利619億

    哥倫比亞和厄瓜多今天宣布,破獲每個月對美國和歐洲出口高達5公噸古柯鹼的犯罪集團,逮捕負責的哥倫比亞毒梟兄弟檔。
    2024/01/08 09:54
  • 哥倫比亞女商真人真事改編 蘇菲亞薇格拉化身心狠手辣女毒梟

    近期有不少新影集要上架串流平台,其中有兩部都是反派作為主角的影集。像是依據哥倫比亞商人真人真事改編的女毒梟故事,另外漫威首部由聾啞人士主演的英雄電影「回聲女」也將上檔。
    2024/01/07 19:35
  • 有片/秘魯警「扮耶老」大錘攻堅 毒犯以為惡作劇原地就範

    秘魯警方過去曾在萬聖節精心變裝,降低毒犯戒心成功逮人,近日員警們故技重施,在耶誕節前夕喬裝成耶誕老人,突襲首都利馬(Lima)毒梟巢穴,不知情的毒販看到耶誕老人闖入還以為是惡作劇,全被逮個正著,上百包毒品也遭查扣。
    2023/12/26 12:01
  • 劉德華認演「潛行」壞透了 「金手指」對戲梁朝偉回憶41年前

    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犯罪電影《潛行》,劇中人前是律師,實際上卻是心狠手辣的毒梟,讓劉德華直呼這一直是自己想嘗試的反派,另一部劇《金手指》與梁朝偉搭檔,兩人也回憶41年前第一次合作。
    2023/12/20 13:10
  •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車隊遇襲? 社群瘋傳影片是警察掃毒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嚴重衝擊整個以巴雙邊關係,相比哈瑪斯強硬對抗到底的態度,現任自治政府總統的阿巴斯(Mahmoud Abbas),傾向和平解決方案,卻引來國內強硬派不滿。11月8日一段短片在推特等社群被瘋傳,畫面稱阿巴斯車隊在街道上遭遇襲擊,雙方發生激烈交火,影片中一名總統保鏢中彈死亡,事發後不到24小時,一個自稱「阿布詹達之子」(Sons of Abu Jandal)的團體承認犯行,而外媒此時才發現,這個團體5日就曾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表明立場,向以色列發起進攻並攻佔土地。但經過後續確認,巴勒斯坦安全部證實,總統並沒有遇襲、保鏢也沒有人死亡,網路瘋傳的影片內容,是當地警察在賈拉宗(Jalazone)難民營週邊,進行查緝搜捕毒梟的執勤任務,跟總統車隊毫無關聯。
    2023/11/08 12:11
  • 雙帥出擊! 劉德華《潛行》對戲彭于晏「成大毒梟」耍壞

    影帝劉德華再推新作!這回形象反差飾演大毒梟,同時要對戲林家棟、彭于晏等演員,同時他也身負監製的角色;另一部即將上檔的大片,則是睽違20年和梁朝偉對戲,將在香港金融市場精彩鬥智。
    2023/11/04 12:47
  • 市價破億!泰國進口咖啡機藏42塊海洛因磚 高雄4毒梟遭起訴

    高雄一名范姓男子日前以進口咖啡機的名義,從泰國夾藏42塊毒品海洛因磚入境,市價估計高達1億元,並且以100萬元收買邱姓男子作為人頭收受此包裹。檢警接獲情資後立刻成立專小組,成功將范男、邱男以及協助搬運的2名男子拘提到案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方今(30)日偵結將4人提起公訴。
    2023/10/30 15:14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國際分析/拉美販毒黑幫漂白新手法 水銀煉金戕害亞馬遜生態

    亞馬遜雨林除了要面臨濫砍濫伐的威脅之外,近年來,非法淘金也成為新興的生態浩劫。聯合國指出,拉美毒梟為了逃避查緝,紛紛在亞馬遜流域開設非法淘金礦場,藉以漂白,並在追求利潤最大化的誘因下,使用排污嚴重的「水銀煉金法」提煉黃金,動物生態學家的研究發現,許多動植物和魚類都檢測出「汞殘留」,已經威脅到物種繁衍和當地原住民的生存。
    2023/09/14 21:02
  • 違建鐵皮屋成販毒集團據點 新北市府強勢拆除

    新北市1名王姓毒梟,日前在蘆洲區信義路承租1間鐵皮屋當作販毒據點,在雙北市販賣安非他命、毒咖啡包,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後,今年3月突襲掃蕩鐵皮工廠,當場查獲千包毒咖啡、安非他命等,一舉瓦解販毒集團。為了避免藏汙納垢,相關單位日前已強勢將該鐵皮屋拆除,展現執法決心。
    2023/08/24 16:52
  • 怕被關到死!台毒梟雇美黑幫 闖醫院劫囚

    台灣毒梟陳信翰十多年前遭通緝逃亡柬埔寨,在當地又因為販毒被判刑52年,他在獄中還能講電話,遠端遙控小弟,拓展毒品市場。上週以牙痛為由外出就醫,卻遭五名武裝分子持槍劫囚,警方追查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為了不被關到死,重金雇美國黑幫劫囚,但只逃了六天就落網。
    2023/08/23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