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殺父 結果共227筆

  • 台中女「鐵鎚弒父」活活打死!遭斷金援找男友殺父 屍體磨到見骨

    2年多前,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父親無力繼續資助她留學費用,竟夥同男友用鐵鎚將父親活活打死,棄屍山區,警方全力緝凶,卻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掌握2人的藏身處。也許是賊星該敗,警方根據2人最後出沒地點,調閱附近的Google街景圖,打算逐戶訪查,結果赫然發現他們的機車剛好被拍到停在某棟大樓門口,警方很快鎖定他們租賃的套房,將人逮捕,順利破案。
    2024/02/06 09:23
  • 頻爭吵引殺機 動手弒父後離家兒遭收押

    新北市殺父命案,父子因為生活瑣事,常發生衝突,去年就聲請保護令,但因沒有申請「遠離令」,因此還是繼續同住,兒子必須就醫和輔導,半年多來都有配合、沒有違反,但這回又發生爭吵,失手殺害父親,遭法院裁定收押。
    2024/01/30 12:55
  • 為生活頻爭吵! 兒弒父「馬路散步」遭圍捕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兇殺案!29日清晨5點多,鄰居聽到案發戶傳來哭聲,敲門關心,發現是80歲的女屋主在哭泣,這時候她才說,自己的兒子倒在孫子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兇手犯案後,還在路上散步,趕緊上前圍捕;而社會局表示,這對父子經常爭吵,都有申請保護令,也有安排他們去上課,結果還是發生憾事。
    2024/01/29 23:23
  • 淡水男「門簾勒頸」弒父 法院裁准殺人罪羈押

    今(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上發生一起殺父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喝了酒之後就鬧事,竟持門簾將父親勒斃,而阿嬤聽見聲響起床後發現兒子在臥室趴在地上,脖子處纏有門簾,已經死亡沒有呼吸,緊急報案請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轄區警方後續將涉案的男子帶回偵訊,初步詢問男子坦承犯行不諱,將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預計明日解剖遺體。
    2024/01/29 15:59
  • 《美食無間》傅孟柏尋殺父仇人 桌上「雞湯」竟成破案關鍵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本週劇情掀起新一波高潮,傅孟柏帶著吳薇擅自行動,並未配合第一分隊的調查,眾人緊盯的藥頭卻在刑警們的眼皮下遭人殺害。抗命行動引發大隊長吳昆達的暴怒,傅孟柏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懷疑黑道大亨柯叔元並未死亡,要求隊長再給自己機會查明真相。
    2024/01/06 12:04
  • 美14歲少年「殘殺父母」!11歲妹也重傷 裝無辜報案遭識破

    美國加州驚傳1起家庭悲劇,有名14歲少年在使用「多種武器」殺害父母後,自行打電話給警方報案,不過他謊稱是住家被劫匪闖入,警方到場了解情況後,發現這名少年的供詞前後不一、相當可疑,最終才確定是他犯下殘忍命案,更誇張的是這名少年連自己11歲的妹妹都沒放過,雖然未當場喪命,但情況危急的她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救治。
    2023/12/30 17:27
  • 捷克史上最嚴重槍擊案!凶嫌「槍殺父親」到校作案14死25傷

    捷克警方表示,首都布拉格的查理大學(Charles University)一名24歲捷克籍學生今天先槍殺父親,隨後到校殺害14人,並導致25人受傷,這是捷克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案。
    2023/12/22 08:34
  • 吳慷仁到庭旁聽後8日宣判 「兒稱父是撒旦」持啞鈴砸死判12年

    新北市新店一名罹患思覺失調症的鍾姓男子,於今年農曆年前和父親因為「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竟持啞鈴朝他頭部狠砸,導致父親傷重身亡,並於犯後說「我父親是撒旦,一定要消滅他」。鍾姓男子事後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而因本案適用國民法官審理,這個月7號開庭時金馬影帝吳慷仁還特別到場旁聽,今(15)日法院宣判處鍾姓男子12年有期徒刑、刑前監護3年。
    2023/12/15 12:42
  • 「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開審 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一月,新北市新店發生兒子用啞鈴殺害爸爸的悲劇,也成為台北地方法院第二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天(12/7)早上9點半開庭,連金馬影帝吳慷仁也現身旁聽!進行開審程序時,以輔佐人名義出庭的嫌犯母親,痛哭表示兒子是無心的,希望不要被判太重。
    2023/12/07 15:40
  • 新店「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1月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1歲的鍾姓男子與78歲的父親因「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鍾男盛怒之下,持啞鈴重擊父親頭部致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審理後,日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鍾男起訴,而此案件為北院第2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今(7)日上午北院開庭,剛拿下金馬影帝的吳慷仁現身法院,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金鐘編劇呂蒔媛一起旁聽。
    2023/12/07 12:01
  • 高雄女砍殺99歲失智父 恐逃亡遭延長羈押2月

    去(2022)年高雄市新興區一位失智父親遭到吳姓大女兒持料理刀砍殺,右股動脈跟大靜脈分支遭到刺破,導致老父最後臥倒血泊中身亡,吳姓大女兒還意圖輕生未成功。事後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與吳女有期徒刑16年,並認為吳女有逃亡之虞,從今年12月1日起,延長羈押2月。
    2023/11/27 11:26
  • 砍殺99歲失智父「血流乾亡」!高雄女兒輕生 判決出爐了

    長期照顧的壓力,壓垮了......。高雄62歲吳姓女子突然持刀,往99歲失智父親身上猛刺,直接刺破右股動脈跟大靜脈分支,導致老父身亡,而她隨後也跟著輕生。吳女經搶救救回一命,如今判決出爐了!
    2023/11/07 13:00
  • 找男友弒父棄屍!留美女碩士「一審逃死」 家屬賠償金額曝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為不滿父親不再支付她留學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竟然與張姓男友謀殺父親,甚至還將人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案件經過審理,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兩人並非完全沒有社會化可能,因此沒有判處死刑,而是判處無期徒刑,不過江女的母親、弟弟和妹妹提出民事告訴求償1342萬元,法院判江女、張男應給付共69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09/04 14:05
  • 母替兒求情生病才弒父 法官准「暫行安置」

    今年小年夜,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罹患思覺失調症的男子,持啞鈴殺害父親,犯案後遭收押,母親向法官求情,說兒子生病才殺父,希望去醫院接受治療,法官考量嫌犯有再犯風險,裁定送往醫院「暫行安置」六個月,這也是台北地院首度採用暫行安置,取代羈押。
    2023/05/16 13:39
  • 留美女碩士弒父棄屍沒判死 法官:有社會化可能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為不滿父親不再支付她留學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竟然與男友謀殺父親,甚至還將人棄屍山中,案件經過一年多審理,台中地院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兩人並非完全沒有社會化可能,因此沒有判處死刑,而是無期徒刑,仍可上訴。
    2023/04/28 18:53
  • 留美女碩士夥同男友「榔頭弒父」逃過死刑! 法院:可教化判無期

    日前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夥同男友弒父」的案件,在國小擔任保全的江姓父親,疑似因無力負擔大女兒留美讀碩士的開銷,大女兒竟聯合男友持榔頭殺父,還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手段兇殘,後續兩人被捕後,檢警求處從重量刑,最近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2人「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還可上訴。
    2023/04/28 11:50
  • 才要過年圍爐!新北啃老男「啞鈴弒父」血爆頭辯:我要抱爸爸

    後天就是除夕夜,是過年圍爐的好日子,怎料過年前夕發生人倫悲劇!新北新店一名兒子長期無業,昨(18)日晚間因和父親爆發衝突,竟拿起啞鈴朝對方頭部重擊,讓78歲老父當場身亡。
    2023/01/19 09:11
  • 逆子弒父分屍求輕判 檢方斥:無悔意惡性重大

    新北市55歲男子符冠羣,因不滿父親騷擾母親,去年殺害84歲父親後將其分屍,並棄置於永和區,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毀損遺棄屍體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判符男19年徒刑。符男與檢方皆上訴,台灣高等法院昨(30)日辯論終結,符希望從輕量刑,但檢察官認為這是起令人驚駭的人倫慘劇,且符沒有悔意,認為「量刑過輕」,提起上訴。
    2022/12/01 16:54
  • 《月升滄海》結局太虐心!見吳磊墜崖痛哭昏厥 趙露思心死改嫁

    愛奇藝熱播古裝傳奇劇《月升滄海》迎來眾所期待的大結局,日前男女主角吳磊與趙露思線上直播,隔空連線秀出關鍵定情物「少商弦」,暗示結局走向,吳磊也親吐重要「報仇戲碼」的沉重心境。一場吳磊滿臉是血手刃殺父仇人情節,吳磊坦言那3、4天狀態緊繃,「拍那場戲的幾個大夜確實挺痛苦的,不太開心,得要帶回那個情緒。」接著趙露思更是談到皇后去世時時哽咽落淚,「就好像少商(趙露思角色)心裡唯一的兩盞燈都滅了,一個是愛情、一個是這段沒血緣的(母女)愛,讓我很遺憾。」
    2022/08/31 11:27
  • 子悶死父分屍棄排水溝遭判19年!法官:無關爭產、保護母親

    去年12月震驚社會的永和人彘分屍命案,符姓男子因不滿父親對母親施暴、態度不佳,於住處將他悶死後再以美工刀、鋸子分屍,棄置於排水溝,事後被民眾發現,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今(29)日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及損壞、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屍體罪,判處符姓男子須執行有期徒刑19年。
    2022/08/29 18:02
  • 烏克蘭少年親眼目睹俄軍射殺父親 持血衣盼找回正義

    俄軍從基輔週邊城市撤離後,陸續傳出許多駭人聽聞的事件,包括遭到大屠殺的布查(Bucha)在內,目前已尋獲大量無辜平民百姓的屍體。近日一名居住在布查的14歲少年受訪時表示,俄羅斯士兵當著他的面殺害父親。他現在想要藉由事發當天穿著的血衣,設法討回一個公道。
    2022/05/14 13:54
  • 要不到錢!情侶殺父棄屍 檢方起訴求重刑

    台中大里有一名江姓女子,不滿父親不肯繼續提供美國留學費用,心生怨恨,去年底夥同張姓男友,持榔頭殺死父親,並且棄屍附近山區,案件偵結,檢方認為這對情侶手段兇殘,泯滅人性,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2/04/26 12:40
  • 狠女弒保全父丟水溝棄屍! 校長嘆:他很友善盡責

    借錢不成竟慘忍殺害父親還棄屍!台中市一對情侶檔,先前因為女方父親不願資助留學費,2人竟合夥持鐵鎚打死女方父親還棄屍排水溝,殘忍行徑令人不寒而慄。女方父親生前服務的國小校長今(25)日受訪表示,他是一個很友善、盡責的人,曾透露女兒常煩他,對她很失望;發生此憾事也讓校長直呼,沒想到她竟會做出這種違反倫常的事情。
    2022/04/25 22:21
  • 碩士女不滿未資助留學 夥同男友殺父棄屍被起訴

    台中市江女與張男情侶檔,碩士畢業後前往到美國留學,期間江女不滿江父未再資助,2人2年前返國後數次找江父理論,去年底甚至殺害江父後棄屍,檢方今天依殺人罪嫌將2人起訴。
    2022/04/25 12:36
  • 弒父碩士女是川普、馬斯克學妹 「見死蟲會尖叫」涉殺人友訝異

    台中江姓女子(32歲)因不滿父親阻撓她與張姓男友(34歲)交往,還拒絕支付出國進修費用,竟與男友聯手殺害父親並載往太平山區棄屍。而今江女閨蜜透露,江女和男友成績都相當優秀,雙雙考進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是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學妹,而江女在她的印象中,是個膽小又內向的人,甚至「看到昆蟲被打死都會尖叫」,沒想到竟會犯下逆倫血案。
    2021/12/3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